[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1051901788.jpg-(431 KB, 1536x2048)
431 KB
性感無名26/06/10(三)08:38:21 ID:PhLYxdyANo.3913419del
無名26/06/10(三)08:44:02 ID:PhLYxdyANo.3913423del
檔名:1781052242303.jpg-(113 KB, 1080x1127)
113 KB
無名26/06/10(三)09:02:58 ID:j4n19peoNo.3913436del
說叫好不叫座 成本快兩億美
現在首周票房北美大概三千萬 全球大概五千萬
幾乎確定虧很大了
無名26/06/10(三)09:03:50 ID:HM.NgrUgNo.3913437del
>>3913436
可惜了
無名26/06/10(三)09:09:26 ID:3wNe8Iz6No.3913443del
>>3913436
年代太久遠很難吸引到人 只有meme出圈
還不錯看 可惜+1
無名26/06/10(三)09:09:50 ID:T2jAxZ0wNo.3913444del
>>3913436
我在想要不是這IP太落伍,就是網飛動畫傷人太重
也有可能兩者皆是
無名26/06/10(三)10:09:05 ID:0DDT/n5UNo.3913489del
>>3913436
之前背那麼大的負形像
這個成積,可以了
就算你想好好演,觀眾會不會又覺得預告一回事,結果背後一槍一回事
無名26/06/10(三)12:11:17 ID:bCC0xWJENo.3913619del
同樣是老IP
驚聲尖叫7票房高得嚇人
果然還是敢拍比較吃香嗎
無名26/06/10(三)12:31:55 ID:ZIAIZOTsNo.3913651del
花癡勾吟鬧
無名26/06/10(三)13:41:31 ID:9eFTWdNMNo.3913721del
>>3913436
證明這IP之前動畫時被譙太政確沒人看根本是狗屁藉口
除了講話大聲的老屁孩還在哭邀,對大眾甚至是主要的客群的兒童吸引力早就沒了
這個導演比較倒楣就是上次也是被請來救變形金剛
結果大黃蜂還是叫好不叫座,變形金剛早就被榨乾價值加上麥可貝玩爛了
他直接回老家進Nike隨便什麼職位都有,何必天天花錢圓夢當什麼導演或是饒舌歌手
無名26/06/10(三)13:49:57 ID:3H8psJE6No.3913729del
>>3913721
不就是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才能圓夢?
我這種窮人才天天想著活下去哪敢夢想這種東西
上島舒壓就要偷笑了
無名26/06/10(三)17:48:08 ID:GO/847.INo.3913888del
檔名:1781084888201.jpg-(1923 KB, 5000x5712)
1923 KB
>>3913721
太政確沒人看的確是事實
但也沒說過不政確就一定能大賣
兩者本來就沒衝突

主角原本是個肌肉男,結果開場就把他殺了
然後整季都換上個肌肉女來當主角
任誰都會罵這樣掛羊頭賣狗肉,噁心人的操作
而且要注意當初先導預告還是讓人覺得he-man是主角,結果正片完全不是(這騙人預告跟最後原諒者2同一副德性)
況且導演之後都承應了其實超討厭he-man,這樣根本就是要惡弄本作
不止收視低迷,連帶配合本作的玩具亦滯銷,要知道he-man其實一直有新玩具系列推出,而且保持著一個不錯的銷量(就除了本作的玩具)
https://share.google/SnTsjALmS5towNqXT

氣到美泰兒(Mattel)馬上收回he-man的版權,不讓Netflix再搞下去
無名26/06/11(四)02:33:12 ID:WPG/r1D.No.3914227del
>>3913888
推你 我記得也是這樣
反觀還想幫政確搓湯圓的
無名26/06/11(四)04:25:37 ID:bfDW216oNo.3914256del
檔名:1781123137864.jpg-(468 KB, 1512x2048)
468 KB
無名26/06/11(四)05:00:16 ID:AoCmTGQUNo.3914259del
>>3913721
先搞懂順序好嗎?
好不容易的重啟作品被人搞爛才搞到有年代斷層的問題
新的人不想看,老的人被氣走,熱度根本沒人接
無名26/06/11(四)05:35:05 ID:kKKRF83INo.3914266del
>>3913721
>>3914259
>>3913888
新一代的人(我)根本沒看過這個
完全不知道哪邊有問題
所以是本來就爛所以重啟也沒救了?
無名26/06/11(四)06:23:06 ID:8V1BmnpYNo.3914271del
>>3914259
那部就算沒爛也不會有太大迴響
這個美泰兒男孩玩具IP就是冷
甚至比對手孩之寶的GIJOE還冷
無名26/06/11(四)10:23:04 ID:FRX02SZINo.3914400del
>>3914259
>>3914266
慘…
根本跟星戰同一個命運
慘…
無名26/06/11(四)10:29:51 ID:wBYQjJTANo.3914406del
老實說除了一些橋段太兒童敘事比較尷尬外我覺得不錯看
骷髏王像是演歌劇一樣老是在那邊不合時宜的表演很有趣
可惜市場不買單
以後好萊屋恐怕更難拍這種大肌肌片
無名26/06/11(四)10:44:11 ID:wBYQjJTANo.3914421del
>>3914266
很直白的講就是對大眾沒吸引力吧
本來就是年代限定的冷門IP,野蠻人打巫師什麼的都不知道是幾十年前才會有的題材
加上這時代英雄特效片早就氾濫
就連星戰跟一度踩到潮流流衝上去的漫威也難掩頹勢
可惜影片不錯看結果虧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