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1919164219.jpg-(189 KB, 1536x1024)
189 KB
日本動漫看太多的人說英文無名26/06/20(六)09:32:44 ID:htqWb3O6No.3921477del
無名26/06/20(六)09:33:32 ID:htqWb3O6No.3921478del
檔名:1781919212249.png-(16 KB, 717x376)
16 KB
無名26/06/20(六)10:11:54 ID:F7ke2DZoNo.3921506del
就跟動作片看太多或射擊遊戲玩太多的人說英文一樣

https://m.youtube.com/watch?v=rECh7Fj4J4s&pp=ygUqbGVhcm5pbmcgSmFwYW5lc2Ugd2l0aCBhbmltYXRpb24gYmxhY2sgZ3V5

呀勒呀勒打賊...
無名26/06/20(六)14:38:56 ID:9Os07rKcNo.3921710del
檔名:1781937536308.jpg-(61 KB, 686x386)
61 KB
>>3921506
阿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無名26/06/20(六)14:45:31 ID:vqeuTJHANo.3921714del
>>3921477
雖然我也很愛貼原文的
但你這個原文到底是哪個我都分不清楚了,完全看不懂啊啊啊

普通人講台語vs看太多布袋戲之後講的台語,是類似的狀況嗎
無名26/06/21(日)01:07:10 ID:IQJt3kDANo.3922128del
>>3921714
常看武俠小說的人說的中文
無名26/06/21(日)01:16:30 ID:D259f2toNo.3922133del
>>3921714
西堤吃太多的人說的中文
無名26/06/21(日)01:32:47 ID:oOsS9sIkNo.3922137del
>>3921714
嘿,丟
無名26/06/21(日)02:22:30 ID:gverEYiwNo.3922167del
>>3921714
遊戲來說就是一般人說話VS野村(哲也)體
武俠小說來說是一般人說話VS古龍體
比較時事的舉例是一般人講話VS勃揚體
無名26/06/21(日)02:28:58 ID:7c1iBhYYNo.3922172del
>>3922167
動畫:一般人VS富野節
無名26/06/21(日)07:47:14 ID:9y1QOokcNo.3922272del
檔名:1781999234737.png-(504 KB, 880x791)
504 KB
>>3922172
原來是個男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