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2087811458.jpg-(485 KB, 1080x1512)
485 KB
叫哥哥布林無名26/06/22(一)08:23:31 ID:lJfwoA9INo.3923115del
哥布林變成精英怪是從那部作品開始的?

蜘蛛人嗎?

後來才知道蜘蛛人強敵綠惡魔英文原名是哥布林
無名26/06/22(一)08:35:15 ID:AoI61LH2No.3923122del
哥布林殺手吧?
就畫出哥布林雖然是小怪,可是集群一多該有的社會化都有
設陷阱,暗處偷襲,個體弱小沒人想重視去討伐
無名26/06/22(一)09:04:32 ID:0YngL6c6No.3923152del
強敵名叫哥布林也不代表哥布林就是強敵吧 因為只是外形有關的綽號而已 就像蜘蛛也不是被當成很強一樣
無名26/06/22(一)09:34:04 ID:00c0qMWINo.3923196del
掌握整個巫師界的金融的妖精
還有神秘的藏寶海灣的雕像
無名26/06/22(一)09:48:56 ID:gTTEaYMgNo.3923209del
>>3923152
>>3923122
這就很像一隻、兩隻蟑螂都還好你可以冷靜消滅他。
但如果把你傳送到只有5坪的房間裡然後裡面滿滿的蟑螂呢?
無名26/06/22(一)09:51:32 ID:jquQSiO6No.3923213del
檔名:1782093092113.jpg-(296 KB, 600x780)
296 KB
話說DnD裡面被當淫賤亞人的存在似乎是熊地精(Bugbear)
擁有跟冒險者或士兵接近的智商跟體格而且混亂邪惡
無名26/06/22(一)09:56:35 ID:MSRhTyioNo.3923217del
DQ帶起的史萊姆設定:
很弱 用棍棒就能打死 身體構成是果凍 打人不痛

實際上的史萊姆設定:
物理攻擊完全無效 身上黏液可以腐蝕金屬
一隻就可以讓一隊冒險團全滅
無名26/06/22(一)10:00:17 ID:.L4fI5D.No.3923220del
>>3923122
總是有人翻車都硬是要說弱到沒人理
村子都不知道滅了幾個但還是不被重視的威脅
那些所謂大怪毁的村子有沒有哥布林多也是問題
有點像有些人覺得鼠患不是個真正的問題那樣
無名26/06/22(一)10:03:21 ID:1hF/JV96No.3923229del
>>3923217
實際上都是看品種
DND最弱的泥怪CR1/2
果凍之類的也只有CR2 免疫閃電、揮砍
無名26/06/22(一)10:04:08 ID:1hF/JV96No.3923230del
>>3923220
也許那個世界的村子刷新速度比哥布林還快
無名26/06/22(一)10:04:18 ID:MSRhTyioNo.3923231del
>>3923220
>總是有人翻車都硬是要說弱到沒人理
因為哥殺的世界就只是神的玩具箱
哥殺粉對於一切作品的不合理都會用神的意思來解釋
無名26/06/22(一)10:08:48 ID:Q5kdvDFUNo.3923241del
>>3923152
就像人類也有分肥宅跟頂尖運動選手的差別
哥布林數量多的話,個體差異大也是很合理的
無名26/06/22(一)10:10:16 ID:r9.oapO2No.3923242del
>>3923217
還有大小可能比一個房間還大
無名26/06/22(一)10:10:42 ID:DUOYnhu6No.3923244del
>>3923231
跟破滅魔劍一樣的浮動式強度
無名26/06/22(一)10:12:49 ID:1TAc0Z0UNo.3923247del
>>3923220
台灣每年因交通死亡3000多人
放在哥殺世界這人數應該就是好幾個村子
而最近台灣在熱議的殺啦啦隊以及什麼春水堂智障事
沒人在乎什麼交通
看上去這很符合現實阿
無名26/06/22(一)10:14:36 ID:LTOx1IVcNo.3923249del
>>3923229
我記得有cr4甚至超過4的各種果凍膠狀物

可以一回合燒2d6的強酸膠質怪
被他纏住還要DC16的運動或力量豁免才可以掙脫
普通人2d6可能兩回合就死了吧
無名26/06/22(一)10:19:52 ID:al4OBZ5UNo.3923255del
>>3923244
破滅魔劍有弱過???
無名26/06/22(一)10:22:36 ID:4cVDnm/2No.3923259del
>>3923115
>>哥布林變成精英怪是從那部作品開始的?
應該說是把哥布林的危害拉大了
以普遍的設定來看哥布林即便成群最多也就騷擾邊境村莊的程度,對城鎮甚至不曾算是一種問題

即便有少數菁英怪的情況下通常也最多是讓小隊伍陰溝翻船的程度
至少以國家的角度來看這種東西是地方自治(冒險者工會?)要去管理的小問題
甚至不需要出動正規的部隊去處理

主要還是人均起手惡龍魔王世界觀的劇情太過氾濫為了平衡點口味哥布林才能崛起
結果現在也氾濫了www
無名26/06/22(一)10:24:56 ID:00c0qMWINo.3923261del
>>3923231
劇中都直接說是諸神的嬉戲與棋盤跟骰子了,甚至還用序章跟幕間寫給讀者看
這只要有讀過原作都知道這件事吧
無名26/06/22(一)10:38:25 ID:1hF/JV96No.3923278del
>>3923249
有啊,所以我說看品種
黑布丁CR4 免疫酸冷電砍
攻擊+5,命中4D6+3
普通人一下就死了
當然在熟練的冒險者眼前還是菜
大象都比他難打

很強的就
吞世黏漿CR23
無名26/06/22(一)10:44:08 ID:ibKX2tJ6No.3923287del
>>3923115
哥布林在作品中只是很常見
這並不代表它是雜魚好嗎?
就連遊戲也不乏出現過高等級的哥布林
怎麼會有人誤以為過去的作品哥布林沒有菁英?
無名26/06/22(一)10:51:09 ID:al4OBZ5UNo.3923293del
>>3923287
因為高等級哥布林會有新的別稱
就像小兵
老兵
菁英兵
將軍
猛將
貼身侍衛諸如此類的,一般我們說小兵(哥布林)當然就是最低階那種,你不會稱呼對面騎馬拿方天化㦸的肌肉猛男為小兵吧?
無名26/06/22(一)10:52:07 ID:iiLQeSPwNo.3923295del
>>3923247
有法規 有交警人力 有從小教育馬路如虎口
別再跟風硬拗 去好好讀過哥殺
哥殺世界觀就是有樂子神才得以成立的非現實
無名26/06/22(一)10:57:58 ID:.L4fI5D.No.3923300del
>>3923261
就是這點不好啊
一方面想寫個嚴肅殘酷的故事
但另一方面又要人別在意矛盾
就像罵人前先說自己沒惡意別生氣一樣
無名26/06/22(一)11:02:15 ID:gTTEaYMgNo.3923303del
>>3923300
>>就像罵人前先說自己沒惡意別生氣一樣
這舉例真的滿爛的。
因為你對作品沒興趣自然就不會看了,何來罵你之有?
前言寫在那邊了你不接受也沒有人會把槍抵在你腦袋上逼你看啊,又不是那種前言好有創意小愛好萌騙人進來看之後,過程鋪了一大堆謎語結局給你餵屎,這還不夠,額外出的小說再給你一坨說主角們什麼轉生、前世的感情與愛根本是個屁,只是邪教亂灌記憶而已。
無名26/06/22(一)11:05:56 ID:lPSWhZx6No.3923306del
>>3923220
哥殺世界的村子說不定真的毀了
換下一個神當GM就直接原地冒出好幾座
故事中直接明說哥布林來自綠色月亮(GM)
整個四方世界就是神的玩具盤
就算覺得有問題也不能怎麼樣....


因為哥殺的冒險故事擺明了是支線,甚至沒有神去注意的背景故事
眾神現在玩的是勇者打魔神,注意力都放在勇者那邊
各個國家主要精力也全部在搞魔神復活事件
區區一兩座村子被魔神部下的部下的部下底下養的哥布林滅掉,還真的沒什麼...
因為這邊在搞的可是一不小心就會世界末日的劇本
甚至哥殺好幾次團,都是在撿勇者打主線漏掉的小兵...

也難怪會有一堆法師理解到逃離世界的方式,就想也不想逃掉了
無名26/06/22(一)11:08:23 ID:lPSWhZx6No.3923309del
>>3923300
人類只是眾神的玩具
主角群再怎麼掙扎都逃離不了眾神

這跟本是黑深殘劇本的起手勢不是嗎www
哪裡矛盾了
超級嚴肅殘酷不是?
無名26/06/22(一)11:16:00 ID:sQFOgtJANo.3923314del
>>3923309
哥殺最有趣的是眾神不管怎麼骰就是殺不掉他
他總是靠著事前準備把一切有問題的狀況都解決

就像是你在玩一盤TRPG
然後對手玩家每次看你這個GM骰運爆棚後就又丟出一個設定扭轉回來這種感覺

作者有說哥殺在設定中被眾神關注(不是眷顧),就是因為他的打法很有趣
無名26/06/22(一)11:26:54 ID:tU8RstUkNo.3923330del
>>3923314
是相反,這個角色跟本不怎麼丟骰子,所以正常劇本拿他沒辨法
遊戲桌也是有GM,神明也是有神明的規則
只是要弄掛某人,直接打破桌遊世界觀,如果說為了維持故事背景,讓白金春日動手就算了
但這個角色偏偏都在跑低副本,偶而才意外跑去高副本
跑錯還知道"要撤"

神明用冒險規則要搞他,實在太難了,所以就這樣,他成為神明眼中異常的角色
而且這還並非是因為強大,只是一個比NPC還像NPC的角色
無名26/06/22(一)11:40:14 ID:P9ApFHOYNo.3923358del
>>3923295

>有法規 有交警人力 有從小教育馬路如虎口
然後每年死3000人

就跟人家村子有防禦設施、有冒險者一樣呢
有沒有用?如有
無名26/06/22(一)11:41:27 ID:EC5HdrX.No.3923360del
檔名:1782099687123.jpg-(43 KB, 875x492)
43 KB
>>3923220
智障的點就是嗆哥殺的都是那些新人蔡逼八
老手都知道能專業殺哥布林也是有一定實力
無名26/06/22(一)11:44:29 ID:k/jNxJqkNo.3923367del
>>3923287
他的問題就是在問以前那些作品有菁英哥布林
雖然我想半天想不到好例子
無名26/06/22(一)11:49:18 ID:wbKN9Q1oNo.3923382del
>>3923330
>是相反,這個角色跟本不怎麼丟骰子,所以正常劇本拿他沒辨法
想多惹,單純是作者罩而已
不然套大部分TRPG規則來說
哥殺一卡車的操作都要丟骰
無名26/06/22(一)11:50:36 ID:lPSWhZx6No.3923385del
>>3923330
不是不骰骰子
是就算骰出1也不會有事(實際上故事裡也真的骰出好幾次1,不過最低保證讓團隊活下來)
最有可能滅團的一次,大概就是沒料掉對面竟然有哥布林神官(?)還會放群體催眠...
這就真的再怎麼準備都沒輒

不過小神官靠地母神媽媽的保佑(才不是)逆轉了XD

>>3923360
劇中是說流離哥布林連村民都打得過
所以才讓這些剛從村民轉職成冒險者的瞧不起哥布林

但有一定經驗的冒險者會知道哥布林巢穴裡的哥布林,和游離哥布林的難度是天壤之別
在當地久的冒險者更知道,哥殺不是單殺一個巢穴的哥布林...
而是一個禮拜就掀掉十幾個哥布林巢穴
在有沒有辦法之前,最先想到的是累爆...所以大都還挺敬重哥殺的
就跟公司裡一個每天專幹全公司沒人想幹的工作、拿全公司最低的獎金
就算你覺得他幹的都是小事,也不會想跟他替換位置,更高興他幫你把那些垃圾事做完了,不論淪落到自己頭上
無名26/06/22(一)11:51:28 ID:lPSWhZx6No.3923388del
>>3923367
菁英哥布林我記憶最悠久的是魔獸世界...
還有副本XD
無名26/06/22(一)11:54:07 ID:P9ApFHOYNo.3923391del
>>3923382

嚴格來說是哥殺盡力把各種加值撐高讓自己不管投點ROLL多低都能過
防禦撐到哥不林命中要投66才能打中之類的(人家玩的是2D6規則)
無名26/06/22(一)12:01:01 ID:T.r96HQYNo.3923401del
>>3923385
>是就算骰出1也不會有事
漫畫有一格的表現是小哥殺踢骰子,改變了命運
無名26/06/22(一)12:12:29 ID:mDSdDwK.No.3923422del
檔名:1782101549913.jpg-(23 KB, 387x516)
23 KB
>>3923293
如果是這種站姿的小兵呢
無名26/06/22(一)12:15:16 ID:bMQvCK96No.3923427del
>>3923115
強度是比較出來的
你如果放到一個法師隨隨便便就是六環七環魔法亂扔,
武僧能肉身成聖踏空前行的環境
畢竟這群人平時打的就是巫妖,五色龍什麼的
哥布林當然就是連戰鬥力單位都不能算的雜魚

但你如果放到一個平時主角只有戲法,學個2環魔法都很高的環境
只比人類稍微弱一線,群聚,具有智能,會使用工具跟陷阱
隨便冒出一個菁英怪就能比一般村民還強
哥布林自然會變得很麻煩

哥殺世界的勇者也是強到靠北,
故事線各種手段拼命才能打贏的哥布林
在勇者面前也是被秒的份
問題是勇者隊伍只有一個
他們能開無雙不代表其他人也可以
無名26/06/22(一)12:15:28 ID:MSRhTyioNo.3923428del
老實說我對哥殺的世界觀沒興趣
就只有登場女角幾乎都會對哥殺發情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而已
還是說這也是神的意思
無名26/06/22(一)12:25:06 ID:al4OBZ5UNo.3923438del
>>3923422
裡面的人有問題,一定是打了針吃了藥!
無名26/06/22(一)12:28:21 ID:CmULLckYNo.3923442del
>>3923428
你老實說你沒看比較實在
無名26/06/22(一)12:29:26 ID:eTwxtKRsNo.3923444del
>>3923122
不對吧
我記得冥河早於哥殺
而且我相信在更之前DND絕對有哥布琳的特殊人物
無名26/06/22(一)12:30:02 ID:ost.Gl06No.3923446del
>>3923428
鐵砧 魔女 女騎士 監察官 見習聖女 鐵砧姐 千金劍士 王妹:?

去黑自己根本沒看過的作品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無名26/06/22(一)12:33:43 ID:/uGN6iGcNo.3923456del
其實現實光是一隻猴子什麼都沒拿就有人會怕了
要是手上有石頭有刀 大家一定躲得遠遠的
結果在奇幻作品中的「猴子」哥布林
手上拿刀、有主動攻擊性、智慧比猴子高、會講一點點人話
然後被認為是「弱小的雜魚」
太苦了哥布林= =
無名26/06/22(一)12:36:15 ID:mDSdDwK.No.3923457del
>>3923428
你這樣把實話講出來
那些把自己代入帥哥、猛人、默默做自己的事卻總是有人愛上的哥殺男會很尷尬
無名26/06/22(一)12:44:09 ID:TvriPEsINo.3923462del
>>3923255
設定上對上seed系沒作用(能打飛,但不會破)
無名26/06/22(一)12:44:13 ID:fZDNULVUNo.3923463del
>>3923438
你確定駕駛還需要打藥?
無名26/06/22(一)12:44:14 ID:Ivep2hGoNo.3923464del
>>3923295
我現在都把交通廚當成政治廚 從小沒住在台灣的才會在那邊該這個
無名26/06/22(一)12:44:29 ID:58HpkvQYNo.3923465del
>>3923457
還好我都代入千金劍士
無名26/06/22(一)12:48:33 ID:typb7orwNo.3923472del
檔名:1782103713748.jpg-(118 KB, 1440x900)
118 KB
>>3923115
哥布林巢穴的我覺得就挺強
前三集就算了,沒甚麼反抗能力的修女,菜鳥魔法師跟菜鳥冒險者輸掉也不意外
但第四集女主算是挺厲害的冒險者也是被精英怪聖騎哥布林打倒
哥布林是殺不完的,山也是爬不完的,巧的是他們都是綠色26/06/22(一)12:49:26 ID:3VYzuKp2No.3923474del
以登山者來比喻哥殺
就是一個永遠只爬標高300公尺的超熟練登山者
你以為他總是爬小山,但是要帳篷有帳篷、要保暖衣物有保暖衣物、有雪爪、有繩索、有備用乾糧飲水、地圖等定位工具、事前查閱天氣資料、隨時確認所在地形、手機訊號範圍、感覺氣候有點不對馬上轉頭下山,要氧氣瓶他甚至會說幸好他有準備,隨手變出一個

他也不是不憧憬3千4千甚至8千公尺的大山
但是東西南北都有,沒準備好只穿半袖t就入山的登山新米或是採山菜的大叔大嬸,等著他去救

不熟山的人會嘲笑他連2千500公尺都沒上去過

但公會的印象,自然截然不同
無名26/06/22(一)12:49:50 ID:EIpXxtrcNo.3923476del
>>3923255
導演直接說對一流駕駛員連牽制都沒辦法
二流駕駛員只要注意點就不會被打中
(=劇中被打死的都是三流駕駛員
無名26/06/22(一)12:55:26 ID:lPSWhZx6No.3923483del
>>3923476
這就是不懂軍武的導演和編劇去接戰爭片的悲劇
這他X的還是大氣層外遠距攻擊+能擊中駕駛艙的超精準打擊

還是這個世界阿姆羅滿地跑
人人都是新人類
無名26/06/22(一)12:57:24 ID:lPSWhZx6No.3923485del
>>3923456
我想...是因為法律規定我們沒辦法拿斧頭砍死那些猴子
也沒辦法設陷阱殺死那堆死猴子
無名26/06/22(一)13:04:06 ID:Zh0BOb32No.3923489del
>>3923217

我在某塊凍土地城中還遇過一個會發出「泰克利—利—」聲音的史萊姆…
無名26/06/22(一)13:04:39 ID:r/OjN7vsNo.3923490del
>>3923446
正宮:牛妹
痴女:劍乙女、櫃檯妹
同伴以上:平胸、小聖女
有心但早早放棄:千金劍士
比魯迪都多了
無名26/06/22(一)13:11:40 ID:/G7q2Qn6No.3923492del
>>3923490
典型的「有好感=她喜歡我」的阿宅思維
而且還是無職黑,看來黑哥殺的都只有這種程度
無名26/06/22(一)13:20:50 ID:r/OjN7vsNo.3923501del
>>3923492
不然要雞雞插進去才算是不是?
還劈頭就一句XX黑
粉絲的聲譽就是被你這種垃圾敗壞的
無名26/06/22(一)13:23:39 ID:O23W2NMQNo.3923505del
>>3923474
這比喻還不錯
實際上死在離城市不遠,海拔不到1000的小山的人超多的
無名26/06/22(一)13:25:22 ID:sQFOgtJANo.3923507del
>>3923492
都給哥殺看光了,連罵個一句都沒有
這不是喜歡是啥?

你看看正常女人被看光了還不把對方打死才怪
無名26/06/22(一)13:29:21 ID:gf4CRjzINo.3923517del
>>3923490
心理又不是沒描寫為什麼
而且人家帥又體壯還細心
當然以身相許 而不是下輩子定為公子做牛做馬
無名26/06/22(一)13:29:55 ID:lPSWhZx6No.3923521del
>>3923490
不知道你對平胸答應蜥蜴僧侶求婚有什麼感想
無名26/06/22(一)14:02:21 ID:CmULLckYNo.3923558del
>>3923501
誰叫XX黑都你這種智障樣
就你的尿性還有臉談聲譽www
無名26/06/22(一)14:04:19 ID:BLeT0XekNo.3923561del
>>3923456
你知道台灣獼猴被野生動物保育法保護
你不能打他嗎
開放可以殺猴保證沒人會抱怨猴害的問題
馬上把他殺到變回去保育類動物
無名26/06/22(一)14:07:23 ID:kDO/hb1wNo.3923567del
>>3923306
然後還有神臨時缺棋子把40k極限戰士的棋子拿進來支線
讓參加遊戲的大家笑一笑
無名26/06/22(一)14:51:09 ID:sQFOgtJANo.3923600del
>>3923567
星際戰士:區區綠皮也敢叫囂(開槍
無名26/06/22(一)14:52:52 ID:gTTEaYMgNo.3923604del
>>3923567
>>3923600
無關本串,只是聯想YT上有個影片題目是把三個星際戰士投放到拉坤市,他們多久能破關(?)
無名26/06/22(一)15:06:06 ID:DUOYnhu6No.3923611del
檔名:1782111966436.png-(102 KB, 779x454)
102 KB
>>3923255
有阿
他們射塔賓斯的搥頭鯊時
連逃生的小船都打不穿,僅只是插在上面而已
並且破滅魔劍的傷害只能夠插在搥頭鯊的傳身上
而大決戰時破滅魔劍可以單發直接從頭貫穿到底並且一發秒殺比搥頭鯊大三倍的鱵魚級戰艦

換句話說,這東西初登場的強度僅只是超視距武器
後面為了收掉麥吉利斯所以強度直接上升到了至少五十倍,也從直擊才能造成傷害變成了不用直擊你也重傷
無名26/06/22(一)15:18:06 ID:JhSIBtw2No.3923624del
>>3923456
因為他確實是雜魚,那怕是哥殺劇中敘述中比這東西弱的也只有下水道巨鼠
野外有山妖、有歐克、有食人魔、有邪術師,更深山裡有獅鷲甚至巨龍
然後人類頂著這些玩意兒建立了國家說明人類從更古早時代面對這些東西就能維持生存甚至有優勢
不然今天人類就該跟恐龍時代的老鼠一樣只能躲在山洞裡

今天來的不是哥不靈而是上面其他任何一種也是秒殺,連找冒險者都沒機會
奇幻世界觀中,無武裝村落、野外、活著,這件事就是不可能鐵三角
無名26/06/22(一)15:18:40 ID:66a8ZgBgNo.3923625del
檔名:1782112720010.png-(326 KB, 376x531)
326 KB
>>3923220
>總是有人翻車都硬是要說弱到沒人理
糾結邏輯? 那是神的遊戲、神的安排、神的小穴發燙。
絕不是因為普遍日輕作者偏差值低寫不出精妙設定,也不是因此才能跟會買多本垃圾寫真集的讀者同頻。
是因為絕對的實力才讓那些東大早稻田畢業的頂尖編輯強者,一邊忍受精神污染以及由此而生的孤獨,一邊低下頭幫宣傳 "這本作品真厲害!"教會大家什麼是愛
無名26/06/22(一)15:22:01 ID:al4OBZ5UNo.3923628del
>>3923625
不,哥殺其實只是跑團紀錄。
無名26/06/22(一)15:33:19 ID:PuEKbDp.No.3923636del
哥布林殺手是蠻好看的,跟他一起死裡逃生的女角容易有好感也正常(而且哥殺做事細心),但那個平民不把哥布林當一回事太迷了,都有冒險者滅團甚至村莊被滅也不是新鮮事,下至平民、有名的冒險者上至王族都可能懷過哥布林的種(是胚胎,但感觀上類似,且大部分被抓都被上過,或是被折磨),然後他們會很高調的虐殺俘虜跟姦殺女性,在古時候人口勞動力重要的年代,王國不想管就算了,邊境人民竟然不會害怕,還不只人類,自許比人類高等的精靈也是一堆被奸,但精靈也不當一回事,真的太怪了
無名26/06/22(一)15:38:22 ID:66a8ZgBgNo.3923642del
檔名:1782113902200.png-(68 KB, 303x166)
68 KB
>>3923628
>哥殺其實只是跑團紀錄。
本來就是作者者 蝸牛くも 在網路連載的純文字BBS創作。
以"如果最弱的哥布林 依然會對新手造成威脅"為核心所寫的純文字創作。
雖然充滿了TRPG的骰子判定感,但實際上是由作者獨自構思 並撰寫好的純文字連載,既非由網友留言決定走向的安價小說, 也不是隨機小說, 一切源自作者真實能力。
無名26/06/22(一)15:38:42 ID:lPSWhZx6No.3923643del
>>3923636
劇中說明是一般村民會看到的哥布林
就是流離的一兩隻餓得快死的
你農夫拿棍子都能打死
所以一般村民覺得哥布林沒什麼
不過應該只有年輕人會這麼想
劇中還是很多老農夫、村長看到哥布林蹤跡,就急著湊錢請冒險者解決(雖然很少)
要是真的都瞧不起哥布林,沒人委託
哥殺也不會刷哥布林刷到出名了
無名26/06/22(一)15:42:09 ID:I8wee7/.No.3923646del
>>3923604
當時里昂只是為了挖證據
他真想出去直接開車走人就可以了吧
無名26/06/22(一)15:54:44 ID:uRDr.up6No.3923659del
>>3923456
那是現代吧
有板甲誰會怕猴子阿
無名26/06/22(一)16:06:09 ID:U2XRIGPoNo.3923669del
同樣是被看不起
退隊流能弄到僧侶、勇者都被退隊
反而殺手類只看過哥布林、史萊姆
就沒有整天殺四天王、魔王,然後被看不起的四天王殺手、魔王殺手嗎
無名26/06/22(一)16:08:13 ID:lPSWhZx6No.3923673del
>>3923669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從第一集殺到十幾集
永遠都會跑出更強大的存在瞧不起主角群

然後成為下一個被婊死的
無名26/06/22(一)16:19:58 ID:9A6shsWMNo.3923687del
>>3923600
綠皮很強的好嗎?

上限高到可以弄出戰鬥星球(雖然野獸戰爭後就沒再出現過這種等級了),跟螺旋族一樣遇強更強

要是40K綠皮需要像一般奇幻作品那樣有性生殖,早就被殺光了
無名26/06/22(一)16:20:34 ID:tz8P6vkkNo.3923688del
>>3923659
重點還是 >>3923561 說的法規問題吧
別說開放狩獵,只需不特別保護牠們基本上就能被殺回保育類
狠一點殺至瀕危都並非不可能
無名26/06/22(一)16:21:31 ID:3IG77wpsNo.3923690del
哥布林受害者協會:為什麼總是要把我們形容是性慾魔物(哭
無名26/06/22(一)16:49:24 ID:zmnxtfXcNo.3923711del
>>3923604
你會看到星際戰士一把把暴君給抱住
兄弟們!我們發現了一個純淨人類!快來保護他
無名26/06/22(一)17:05:07 ID:7i1Oxdj2No.3923718del
>>3923196
那個巨大雕像裡面什麼都沒有!!!
無名26/06/22(一)17:40:43 ID:k/jNxJqkNo.3923763del
>>3923690
歐克:你們並不孤單(拍肩)
無名26/06/22(一)17:59:39 ID:vJQaPzfENo.3923781del
>>3923521
屁拉 平胸帶人回故鄉早就綁定了
無名26/06/22(一)19:03:24 ID:7i1Oxdj2No.3923811del
>>3923643
看蠻王翻車的回憶哥布林吃好喝好有營養會繼續成長
那種快餓死的個體當然好解決,跟野狗群沒兩樣只要他們吃飽數量一多死角往腳上咬你幾口,成年人都會被耗死
無名26/06/22(一)19:06:05 ID:rNGiIe8kNo.3923814del
檔名:1782126365868.jpg-(119 KB, 265x376)
119 KB
>>3923115
> 哥布林變成精英怪是從那部作品開始的?
尤達大師(X)
我自己的印象是附圖這部(雖然我也不確定這該不該算哥布林,設定上是就先當他是吧)
但應該有更早的
無名26/06/22(一)19:09:02 ID:2V5ffNN2No.3923816del
>>3923115
哥布林市場不就是把哥布林說得像毒品販子一樣
還是那種想把對方弄死的毒品販子
無名26/06/22(一)19:11:29 ID:U43xk.OkNo.3923820del
>>3923711
那是殭屍啊wwwww
無名26/06/22(一)19:24:58 ID:wKD34okYNo.3923839del
>>3923820
戰鎚的星際戰士改造的程度比惡靈古堡的暴君還要多太多了
他們甚至移植了多個肺臟跟心臟以及各種生物改造後的器官
更別提從青年的時候就開始用各種高成本的生物技術改造

在他們眼中暴君根本純種到不行的人類

反正戰鎚的特徵就是同類型的創作戰鬥力誇張通膨個40K
無名26/06/22(一)19:31:00 ID:grDliZy6No.3923843del
>>3923814
他後面也不是哥布林把 也只有最前面是
無名26/06/22(一)19:35:28 ID:tz8P6vkkNo.3923848del
>>3923711
>>3923839
遇到暴君就興奮成這樣
那看到連萬物皆能parry的里昂豈不是大喜過望w
無名26/06/22(一)19:38:35 ID:m7OrXFh.No.3923850del
>>3923814
第一節還是第二節就脫離哥布林了
甚麼最弱魔物根本是噱頭,都她媽在輾人
無名26/06/22(一)19:41:33 ID:ssWzeJ.MNo.3923857del
>>3923839
那為什麼還要保護純淨人類
無名26/06/22(一)19:55:19 ID:EIpXxtrcNo.3923871del
>>3923857
因為戰鎚40K裡有太多會讓人變異的存在了
多到帝國對"人類"的判定已經放寬到"只要頭骨仍然是資料中記載的'人類頭骨'的形狀就當你是人類"
對帝國而言全身骨骼都跟流傳下來的資料中記載的一模一樣(只是比例有點誤差)的暴君簡直是純淨到不能更純淨的人類標準範本
無名26/06/22(一)19:58:29 ID:cCk5sDh2No.3923874del
>>3923857
因為純淨啊
無名26/06/22(一)19:58:36 ID:wKD34okYNo.3923875del
>>3923848
里昂的問題就是太老了不能改造

>>3923857
帶上船當勞工過著普通的社會生活
戰鎚的人類們受到的環境感染恐怕比拉昆市嚴重太多了

基本上你不要頭骨扭曲變形到變成類似狼頭
或長出一堆角什麼的都是純淨的人類

還有的人類生活在核戰廢土上還能生生不息的繁殖

或生在青蛙都能核爆四處長滿殺人植物的星球上
剛會走路就要學會揮刀子不然根本生存不下去的
無名26/06/22(一)19:58:52 ID:01uaFWM2No.3923876del
>>3923115
有紅帽上位的通常應該都蠻強的?
無名26/06/22(一)20:00:23 ID:ssWzeJ.MNo.3923878del
>>3923871
就算暴君會無條件的攻擊身邊所有的人類也是?
無名26/06/22(一)20:04:58 ID:EIpXxtrcNo.3923881del
>>3923878
像暴君這麼純淨的人類範本比十萬個不純淨的賤民還要有價值
無名26/06/22(一)20:06:42 ID:wKD34okYNo.3923882del
檔名:1782130002747.jpg-(931 KB, 1920x1080)
931 KB
>>3923881
說不定暴君還比歐格林容易被教化
破壞力也沒那麼大
無名26/06/22(一)20:17:15 ID:TZols21QNo.3923891del
>>3923604
是不是還留下一個蟻牛罐頭?
無名26/06/22(一)20:32:37 ID:Vgw4HfvENo.3923901del
>>3923814
忽然想到最早的三個異種族轉生
到現在都還在連載
無名26/06/22(一)20:50:39 ID:ssWzeJ.MNo.3923920del
>>3923901
史萊姆 蜘蛛 醜男?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