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2187942655.jpg-(507 KB, 2155x2677)
507 KB
省錢無名26/06/23(二)12:12:22 ID:3ITk/CXANo.3924445del
無名26/06/23(二)13:18:40 ID:KKNaXJ/.No.3924509del
檔名:1782191920049.jpg-(216 KB, 1200x1200)
216 KB
我都會前一晚先泡一壺這個
早餐的時候就配一杯
但是下午上班的時候還是會再去超商買罐裝咖啡
無名26/06/23(二)13:24:48 ID:y/rHTm9ANo.3924515del
>>3924509
這種咖啡好沖嗎
常在架上看到,但不知道跟一般咖啡粉相比有什麼差
無名26/06/23(二)13:57:01 ID:iEAE/6igNo.3924540del
>>3924445
不懂
午餐直接不吃保持飢餓
不就不用買咖啡了嗎?
午餐時間不吃繼續工作,只在睡前吃一餐
這不是保持精神跟存錢還提升工作效率嗎?
無名26/06/23(二)14:59:46 ID:B3GZx7F6No.3924588del
>>3924540
以同事當例子
不管有沒有吃中餐,下午都會吃零食
那中餐不吃,吃的還是比較少
無名26/06/23(二)15:12:19 ID:6k2JUYTMNo.3924596del
實際情況應該是要減肥
無名26/06/23(二)15:32:21 ID:N6XtVZ.ANo.3924607del
>>3924515
咖啡粉有兩種,沖泡式,或者是濾過式

前者因為製程影響,急速高溫乾燥的時候很容易帶走香氣
所以必須採用風味較為強烈的羅布斯塔咖啡豆
但目前絕大部分咖啡市場,消費者都都喜歡阿拉比卡咖啡

濾過式沒這問題
但問題是濾過式要濾過紙,還要慢慢倒水
多一層必要材料及手續,就是多一個麻煩

附圖的是咖啡濃縮原液,消費者只要按比例兌水就好
算是濾過式咖啡的進化版
無名26/06/23(二)15:33:40 ID:y5o40zFUNo.3924608del
>>3924515
那個就跟冷泡茶包一樣
睡前丟進去隔天拿出來就好了
無名26/06/23(二)16:31:13 ID:DBVQS0lMNo.3924635del
檔名:1782203473903.jpg-(19 KB, 700x350)
19 KB
無名26/06/23(二)16:59:53 ID:lOPYqdyUNo.3924647del
>>3924509
>>3924608
濾掛式咖啡可以這樣做嗎
無名26/06/23(二)17:18:59 ID:28lmDr1INo.3924658del
>>3924540
這圖應該是說女人:我都自帶午餐,這樣可以省錢
回頭就帶一杯手搖飲
無名26/06/23(二)17:35:48 ID:OAyTj7eoNo.3924668del
>>3924658
省下來的餐錢可以多喝一杯咖啡
這樣也是省
無名26/06/23(二)17:43:11 ID:XeGJiTOINo.3924675del
>>3924607
那不是濃縮液吧
看起來像是冷萃咖啡包
我自己是早上弄一顆膠囊泡成美式
算是方便版的過濾式
無名26/06/23(二)17:55:48 ID:USnrYzg6No.3924683del
>>3924540
不是每個人中午都可以不吃
也不是每個人中午不吃就可以不犯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