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奇幻/科幻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606032496.jpg
-(223 KB, 1672x941)
無題
40K006
26/06/16(二)18:33:52 ID:v7g711lg
No.413194
del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6351087
在大家還在吵來吵去的時候
考爾已經拉一台東西回來玩了
無名
26/06/16(二)22:38:39 ID:EmnYYHSc
No.413207
del
>>413194
酒太好喝喝到茫了
無名
26/06/17(三)00:30:05 ID:fPZtag0g
No.413216
del
>>413207
感覺挺清醒的 知道自己不能貪
只用其中一點點拿來跟貴族換食物
無名
26/06/17(三)01:28:35 ID:ShUEXMBk
No.413217
del
>>413194
考爾a夢的手腳就是快
無名
26/06/17(三)09:28:23 ID:ino5arJA
No.413226
del
>>413217
看起來是從鬧基賊的巢都那邊拿來的
看來要拆著玩了
無名
26/06/17(三)09:51:47 ID:B8.lUI.A
No.413227
del
下一回就是階段性完結了
我還以為至少會演到鈦帝國毀滅呢
無名
26/06/17(三)11:39:12 ID:6mcfpImM
No.413239
del
>>413194
審判庭高階被兩個本來就不好說話的阿斯塔特戰團卡住
審判庭中低階人員被第一軍團壓住 只准報告調查狀況
那兩個阿斯塔特戰團還各自有心思
鐵手
虎視眈眈 不管是搶STC或是合作都有賺
機械教各派系虎視眈眈願意當黑手
黑色聖堂
擔心誤傷義人,強烈希望他們至少有義,煩惱中
我看他們知道東方商會不是帝國人會更煩惱
考爾派系已經在研究普羅米修斯伺服顱骨
考爾自己已經拉了一台SCV
應該是從俄卡(買入夠多淨水器 鬧基賊的巢都)拉過來的
買的還是偷的?
無名
26/06/17(三)13:22:10 ID:A9XUJLkU
No.413244
del
血鴉怎麽沒出來順手一下?
無名
26/06/17(三)13:52:36 ID:6mcfpImM
No.413245
del
>>413244
血鴉位置在500世界東南方外
可能位置不重疊
無名
26/06/17(三)15:17:11 ID:qTFChBW.
No.413246
del
>>413245
可惡,我好像看血壓那副又忠誠又乖的模樣
然後底下每個SM拿別人東西拿的理所當然
雖然血壓戰力排行可能離前段挺遠的,不會來處理這種事情
無名
26/06/17(三)15:20:03 ID:KO064RPc
No.413247
del
>>413227
真的想看的鈦帝國為了技術直接跟006開戰
之後被打倒的樣子
無名
26/06/17(三)17:42:24 ID:ino5arJA
No.413250
del
>>413247
鈦帝國會這樣開戰嗎?
無名
26/06/17(三)17:59:48 ID:s7Pls4SE
No.413252
del
>>413249
>>413250
鈦的下限一直都很低吧?
無名
26/06/17(三)18:02:53 ID:xlAR0vkY
No.413253
del
>>413250
>>413249
鈦會先派出水族外交官來談判
說是談判但其實就是要你同意通商或交出技術或臣服投降不然就開戰
對方拒絕他們的提議之後才會宣戰
無名
26/06/17(三)21:06:35 ID:QzSbhiF.
No.413256
del
>>413250
畢竟是同人文章非官方的想怎麼搞就怎麼搞沒差
無名
26/06/17(三)22:30:05 ID:fPZtag0g
No.413257
del
>>413253
一般不會直接開戰吧
會派水氏族 交流經商 留下溝通管道 逐漸打入中層上層
分化權力層 讓對方依賴鈦貿易安全 再談更深層合作。
不然就是因為有海盜出現
然後鈦星人出現 趕跑其他人
上上善道 讚
無名
26/06/17(三)23:47:36 ID:KaTwisds
No.413258
del
>>413257
可是006又不需鈦帝國
無名
26/06/18(四)00:00:26 ID:mtqYc3qk
No.413260
del
>>413258
鈦帝國應該從沒遇過類似鈦帝國的團體
所以這就是鈦帝國上上善道會吃鱉的時候了
無名
26/06/18(四)01:50:33 ID:SA1/uohU
No.413263
del
>>413239
考爾a夢人很好說話的吧他都是能談就先談除非沒辦法
他才會選擇用偷的
無名
26/06/18(四)10:34:12 ID:FerWpQ82
No.413281
del
>>413260
他們被人類帝國保護得很好
而他們竟以人類國的拯救者自居
無名
26/06/18(四)11:24:28 ID:EoxzEaSw
No.413285
del
>>413281
如果真的能拯救
要被臭臭軍團打的時候
還要靠人類拜出來的神幫忙
之後還特別討厭人類
無名
26/06/18(四)14:25:34 ID:Q.Ls2wuM
No.413288
del
>>413285
因為無知阿
鈦鈦現在還沒弄懂亞空間
更不知道四神是甚麼東西
要是他們看清真相巴不得跟人類同盟吧
無名
26/06/18(四)16:29:23 ID:EoxzEaSw
No.413293
del
>>413288
那這樣我更想看他們因為害怕006的MRE
所以決定以殺人越貨搶科技但是被006打爛
無名
26/06/18(四)17:21:14 ID:amyTbnJk
No.413295
del
>>413293
40K沒有這麼蠢的勢力啦
無名
26/06/18(四)17:35:31 ID:aI4WXP.A
No.413296
del
>>413288
GW有留一點機會,但是不知道會以甚麼形式出現
自己手下異族拜出來的神明擋住了渾沌的軍隊
但是他們自己出於某種考慮反而把知情的異族給宰了
感覺一出事就會變得很血腥....
無名
26/06/18(四)18:49:08 ID:C0gJ6Wfg
No.413300
del
>>413295
你的意思是要把鈦從40K中驅除出去嗎?
無名
26/06/18(四)19:03:25 ID:amyTbnJk
No.413301
del
>>413296
後來下手的鈦星人又被自己人處理了 因為作法太糟糕
>>413300
某暗鴉守衛用特種作戰想要引起鈦星人瘋狂報復
結果鈦星人沒有 反而很成熟的轉頭跟叛軍迅速壓下升級狀況
我不認為這叫愚蠢
而且因為害怕006的MRE 所以決定以殺人越貨搶科技
這種做法,帝國比較會做
無名
26/06/18(四)20:38:18 ID:gEBxGz7c
No.413305
del
>>413301
為了黑帝國全否定其他勢力黑暗面的槓精可不可以到其他串
無名
26/06/18(四)20:40:01 ID:EihvGIeA
No.413306
del
>>413305
帝國粉輸不起喔?
屍體澱粉聽過沒?人家鈦至少沒這麼做
你想比爛,就先解釋這塊吧,支持吃屍體的這位先生
無名
26/06/18(四)20:49:19 ID:amyTbnJk
No.413308
del
>>413288
鈦族很可能會跟太空死靈一樣 永遠都看不到四神真相
四神對鈦的影響力很可能到最後不夠大
無法出現混沌鈦星人,而只會因此出現分裂主義鈦星人
恐虐有了以後
受到色孽納垢奸奇影響而出現的分裂主義鈦星人應該都不缺
無名
26/06/18(四)21:27:37 ID:CR1dUpRY
No.413309
del
>>413308
當年泰豐斯沒把影陽抓去灌滿慈父的愛,我很哀傷
無名
26/06/18(四)22:00:51 ID:kCSxXY6E
No.413311
del
>>413301
帝國面對異形科技的做法不是先砸了在說嗎?
會試圖使用異形科技的,基本上都算異端了
無名
26/06/18(四)22:07:16 ID:hDciVIyI
No.413313
del
>>413311
黃泉八號
無名
26/06/18(四)22:15:04 ID:EihvGIeA
No.413314
del
>>413313
那是特例,他們是因為被靈族救過所以對異族科技的戒心沒那麼強,或者說沒像一般機械教那麼自滿地假設人類科技就是最好
而且帝國也沒少找他們碴過,死亡守望跑去找黃8麻煩然後人間蒸發的不在少數
你拿這來當帝國「普遍作法」的反駁是沒有說服力的,甚至可以說根本是等於沒看黃8的詳細設定
無名
26/06/18(四)22:16:29 ID:amyTbnJk
No.413315
del
>>413309
我是猜鈦帝國會以部分區域分裂的方式新增單位啦
無名
26/06/19(五)11:55:20 ID:.UlaPm/w
No.413345
del
>>413306
屍體澱粉只是生產钷素時的副產物
勿相信異端與異形的造謠
無名
26/06/19(五)12:17:26 ID:SCTnXO0A
No.413347
del
>>413306
吃屍體怎麼啦?看不起我們克魯特是嗎?
無名
26/06/19(五)12:17:55 ID:b1W2g2E6
No.413348
del
>>413345
正好相反,屍體澱粉明確就是屍體產生的
反而是鉕素生產的說法是謠言
無名
26/06/19(五)12:20:20 ID:b1W2g2E6
No.413349
del
>>413347
鈦會把搞恐怖襲擊的叛亂份子餵給克魯特沒錯
不過帝國搞屍體澱粉的原因基本不只是「食物不足」而更多是「怕屍體太多」,所以它甚至不是戰場上急用才誕生的,而是蜂巢世界長期存在但大家不說破的常態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篇: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7506&snA=11154
無名
26/06/19(五)12:57:37 ID:I49FK0UU
No.413353
del
>>413348
其實是都有,從農業世界的產物跟提鍊鉕的副產物跟屍體都算在原料內
帝國就是能用的都用上,不過屍體的部分會稍微隱瞞一下就是了
就跟機僕主要來源是機械教的複製人,但他們也不介意把得罪自己的混蛋拿去製作一樣意思
無名
26/06/19(五)13:06:27 ID:xuOfCsDA
No.413354
del
>>413345
官方說法才是
屍體澱粉 = 以人類屍體為主要原料,再混合其他生物質回收物製成的廉價配給食品。
生產钷素時的副產物
是中國小說那邊出現的說法
無名
26/06/19(五)15:52:44 ID:7.zpoRjA
No.413364
del
>>413348
>>413353
>>413354
狹義上的屍體澱粉確實主要是以,農業世界作物跟屍體為原料的,但鉕素提煉的副產品也能製作食物,這兩種口糧都是巢都和星界軍的主要食物來源,所以有時可能會被混為一談,不過如果官方小說人物專指的屍體澱粉,那通常都是真正的(屍體)澱粉,兩者是有區別的
無名
26/06/19(五)18:59:49 ID:b1W2g2E6
No.413367
del
>>413364
沒有啥狹義不狹義的
屍體澱粉的英文是Corpse Starch
Corpse=屍體
Starch=澱粉
這整個詞都是字面意義的翻譯,而字面意義也是它的核心意義,它目標就是處理掉屍體,儘管沒有特別說是什麼屍體,但是英文中的Corpse基本上會特別指人類屍體,動物的屍體通常用的詞是Carcass。
就連Lex上也寫得很明白:
https://wh40k.lexicanum.com/wiki/Corpse-Starch
"
Corpse-Starch (sometimes spelled without the hyphen) is a synthetic food appearing as a grey paste that is created from the recycled dead bodies of the Imperium's citizens.
"
「
屍體澱粉(有時拼字中不帶連字號)是一種合成食品,呈灰色糊狀,由帝國公民回收的屍體製成。
」
外國鎚圈中容易跟屍體澱粉混淆的是Soylens Viridians,這東西有些中文鎚圈也一樣翻成屍體澱粉,但是Soy是「豆」,所以這邊比較接近的翻譯應該是「合成豆膏」,這東西跟屍體澱粉是兩回事,只是即便它字面叫作豆膏,依然無法排除可能混進屍體當原料的情況(官方玩梗,因為這本來是某個科幻作品其電影的梗,人家電影最後就是說這東西是屍體做的)
而不論是Corpse-Starch(屍體澱粉)還是Soylens Viridians(合成豆膏)都可能是複合原料,所以有可能混用其他動物屍體或者鉕素製品,但是核心概念始終是那樣,一個的核心概念是人類屍體,一個的核心概念是豆製營養膏(但可能混合人類屍體,或者用人類屍體製作但是稱作豆製品)。
至於鉕素是否可以製成食品,可以,但官方從沒明確提過鉕素跟屍體澱粉或是合成豆膏這兩種產品有關,你最多只能說這兩種產品可能有混合鉕素製品,無法說這兩種產品是鉕素製成的,因為他們的原文概念就是字面意義。
所以一直就是中文鎚圈混淆鉕素製品、合成豆膏跟屍體澱粉的關係,把這三者混為一談。外國鎚圈也只是混淆合成豆膏跟屍體澱粉而已,從來沒把鉕素製品混淆進裡頭,算是鎚圈特有的謠言。
至於
無名
26/06/19(五)21:17:46 ID:wncWxZHI
No.413376
del
>>413364
不過混在一起吃是有可能的
畢竟有提到大多的口味都不怎好
蟻牛肉還比較好吃
無名
26/06/20(六)01:34:22 ID:Wd9RqHaA
No.413382
del
>>413367
>>413354
不是中國小說
生產钷素時的副產物是凱恩政委裡面就有的說法,是安柏莉審判官的記述
還有帝國給孩童看的教育書籍有放火燒異端的圖片
>>413376
口味就是沒有味道
完全沒有,就算凱恩餓得要死也沒有嘗到一點味道
無名
26/06/20(六)01:45:29 ID:k5AqszPg
No.413383
del
>>413382
這就是奇幻的地方了(
不是有人說“水是甜的”?那是很口渴的人對水中礦物質的反應,不是真的甜味,而是腦子的獎勵機制:你應該補充電解質(水)
基於屍體澱粉要能補充養份,裡面的鉕素台或其它東西把“味道”相消掉或是鏊合成其它物質,人類可以吸收但味覺或獎勵機制無觸發的神奇物質
無名
26/06/20(六)02:22:29 ID:FKlzkjOc
No.413384
del
>>413382
那個就已經有人說明過了,外網的原文是Soylens Viridians,也就是合成豆膏,所以一直是中文鎚圈搞混翻成屍體澱粉
無名
26/06/20(六)03:08:08 ID:Wd9RqHaA
No.413385
del
>>413384
我的確是有點搞混了
但是我的回覆沒有錯
生產钷素時的副產物其中一種的確是Soylens Viridians
而真正的屍體澱粉
原文強調運氣不好的時候大頭兵才會拿到官方供給
在帝國中應該是相對少見的
無名
26/06/20(六)10:02:19 ID:NzLZuhk.
No.413391
del
>>413385
大頭兵是有不同方式弄來補給,確實有可能不那麼常見,而只是選項之一
但是巢都來講屍體澱粉是很常見的,因為處理屍體才是屍體澱粉的重點,所以那兒是天天有...當然,底巢的人連屍體澱粉都不見得吃得起...人家吃的可能是老鼠肉甚至蟑螂肉之類東西製成的食品...
無名
26/06/20(六)17:42:39 ID:6NuFLhQE
No.413398
del
>>413391
戰錘文章裡有時會出現有機糖塊這個詞,我很好奇那是現實認知的糖嗎?
無名
26/06/21(日)16:01:42 ID:2p2Ptkb6
No.413437
del
>>413398
我記得以前看過的星界軍口糧資料中,有提過軍官/士官等級的會配給一種用脫水乳糖為主要成分製成的糖果和巧克力的甜味補給品,但那是人工合成的產品,雖然40k內其實還是有蔗糖與蜂蜜製品,可是只有富有商人和高層人物貴族才享用的起
無名
26/06/21(日)16:24:03 ID:wenOrZ9k
No.413438
del
>>413398
你把重點放錯了
既然是有機糖塊,那就會有無機糖塊……
無名
26/06/21(日)17:31:35 ID:2p2Ptkb6
No.413439
del
>>413438
無機糖塊是人工合成代糖嗎?
無名
26/06/21(日)21:05:57 ID:opsH3npE
No.413447
del
檔名:
1782047157426.jpg
-(273 KB, 1672x941)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6353924
考爾拿到大寶貝
無名
26/06/21(日)21:30:38 ID:0dposm/o
No.413448
del
>>413447
SCV READY TO GO SIR....?
無名
26/06/21(日)22:02:07 ID:opsH3npE
No.413450
del
>>413448
SCV被克普魯星區的人拿來賽車
那速度應該不慢
無名
26/06/21(日)22:08:23 ID:cDzG.tnk
No.413451
del
>>413447
明明有強大的鉗子與動力鑽,為何傷害力才5呢?
無名
26/06/21(日)22:29:17 ID:wArbFk9w
No.413452
del
>>413451
因為攻擊力太高會變成SCV快攻就能搞定一切啦
能打能自補以前攻擊力5都有開場六隻衝家的戰法了
無名
26/06/21(日)23:21:35 ID:Bsv5iIeU
No.413455
del
>>413447
大阿哥已經把卡利班森林玩得出神入化了ww
在這同人設定裡血親也可以做為連接通道的座標嗎?
無名
26/06/22(一)01:21:42 ID:VqFU40qU
No.413461
del
>>413455
獅王的林中漫步只說早期的目標跟子嗣位置有關
但後來又跟部分帝皇意志有關
隱晦不明
無名
26/06/22(一)02:04:22 ID:YP1jKDMI
No.413463
del
>>413447
桌子:誰也別想把我跟攝政王分開
無名
26/06/22(一)04:29:55 ID:lBTCWLi6
No.413464
del
>>413461
目前官方釋出的情報只有只有當年的墮天使得跟獅王和解變成赦天使後才會變成座標至於那個距離依然是一個謎
目前赦天使幾乎都沒有離開獅王到太遠的地方所以還不能確定到底可以到多遠不過跨星區是可以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穿越大裂隙
無名
26/06/22(一)07:00:20 ID:ieRhdYQc
No.413465
del
>>413455
有點好奇攝政口中的其他兄弟是指已經死去的聖吉列斯跟費魯斯還有接下來要見面的伏爾干(跑去幫艾森霍恩調查黃衣之王的阿爾法(?)先別算進去)外的其他忠誠派原體?
無名
26/06/22(一)08:50:36 ID:TG6oBiE2
No.413467
del
>>413465
根據對話來看 可能是
會對SCV產生過激反應的
無名
26/06/22(一)10:33:46 ID:Jbpa10jY
No.413471
del
>>413467
拿去問AI 答案是佩圖拉伯跟費努斯
我以為是羅格多恩
無名
26/06/22(一)14:32:12 ID:81/HgZqY
No.413482
del
真的是審判庭動手而不是鈦帝國自演嗎?
無名
26/06/22(一)14:37:40 ID:Jbpa10jY
No.413483
del
鈦帝國應該騙不了人 船一下來就知道了
審判庭是有嫌疑的不少
但阿瑪拉斯派的大概會認為這是帝皇計畫一部分反而不該拆
只有獨尊派會想拆
無名
26/06/22(一)15:11:16 ID:HosH2DNY
No.413484
del
>>413451
SC2為了遊戲平衡犧牲了很多東西
包含單位設定上的攻擊力在遊戲中被弱化
包含一些大型單位的實際大小都被縮減
神族的聖母艦上面其實是一座城市
但是為了不擋玩家視線模組就做的只比航空母艦大一點點
無名
26/06/22(一)15:21:24 ID:TG6oBiE2
No.413485
del
檔名:
1782112884385.jpg
-(194 KB, 1672x941)
野獸人女僕也太棒了
無名
26/06/22(一)16:39:41 ID:ujlKG4i2
No.413489
del
>>413483
審判庭怎麼一堆精障
還是宗教狂熱者
反正只要不信他們的神就殺
根本恐怖分子
無名
26/06/22(一)16:41:18 ID:gwuMo/fE
No.413490
del
>>413489
審判庭充滿精障不是40K常識嗎?
惡魔審判庭偷養惡魔,異形審判庭私通異形,異端審判庭本身就是異端
無名
26/06/22(一)16:57:38 ID:qlA7tIq6
No.413491
del
>>413489
https://www.bilibili.com/opus/797718239089000450
可以看一下對岸的吐槽
以前有個簡易整理審判庭幾大派系的版本,激進派那裡面真的是各種堪稱異端的...
無名
26/06/22(一)18:16:58 ID:sMUHBIls
No.413492
del
>>413489
因為當審判官看得狀況夠多了,換做你也不會相信你所調查的對象,而為了維持grimdark的調調,有一個審判官負責扮黑臉是必然且必要的
>>413490
儘管最正面描述的惡魔審判官小說,也必須動用惡魔知識和惡魔的力量去消滅惡魔
無名
26/06/22(一)18:18:32 ID:2Rk3BdT2
No.413493
del
想到行商浪人的大審判官,與黑豆芽做交易偷太陽,為了製造能束縛星神碎片的設備結果害得鑄造世界的審查師發瘋而投混,陰了太空野狼,只是人家也真心是為了帝國,而且諷刺的是他的行為跟其他激進派比都算善良了,而他頂多是搞異形科技但又沒涉及靈能
無名
26/06/22(一)18:39:24 ID:CP8lFDlY
No.413496
del
>>413489
下手的可能是
伊斯塔萬派or人類獨尊派
伊斯塔萬派會讓六星飽受戰火證明自己
人類獨尊派想直接丟滅絕令
無名
26/06/22(一)19:14:22 ID:wvzEw2Us
No.413497
del
>>413489
剛入行的審判官就算一開始正常,
但隨著經歷各種事件,直面40k各種牛鬼蛇神後
最後多少都會精障精障的
無名
26/06/23(二)00:13:12 ID:zvhfmrQo
No.413505
del
>>413497
純潔派(守舊)
激進派(不守舊)
不過以上不單純代表好或不好
無名
26/06/23(二)00:17:35 ID:FhBirfUk
No.413507
del
>>413505
純潔派是自以為純潔的激進派
激進派是做事很激進的純潔派
無名
26/06/23(二)13:58:21 ID:mGgTG9/U
No.413520
del
檔名:
1782194301007.jpg
-(397 KB, 1672x941)
上一個章節
跟鈦星人起衝突的阿斯塔特該不會是考爾的代理人吧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6353925
無名
26/06/23(二)15:04:27 ID:Z8n4Wp5U
No.413523
del
>>413520
CSM吧?
我記得不是故事早期這星球上面的人就幹掉七名新兵嗎?
現在應該是來報仇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