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626544465.png-(289 KB, 900x622)
289 KB
Repanto級飛彈巡防艦無名26/06/17(三)00:15:44 ID:KL8/yoBANo.413213del
元祖TV裡好像沒有這艘船? 是GTO才有?

但是這船設計是飛彈運用艦,所以基本上是徹底沒用,連砲擊戰都打不了

所以GTO這艘船劇情上被設計出來有特殊意義嘛? 還是就純粹為了展示米粒的強大?
無名26/06/17(三)01:52:52 ID:ShUEXMBkNo.413218del
>>413213
船是一年戰爭前建的
在戰場灑滿米粒讓MS飛來飛去就是從一年戰爭開局的奇襲戰
開始使用的戰術
無名26/06/17(三)08:54:03 ID:t4PqlMagNo.413225del
比薩拉米斯低一級的巡防艦
不考慮續航性也沒考慮砲擊戰
引擎也不夠大
所以只剩飛彈能裝
無名26/06/17(三)10:00:59 ID:h2bbRCz.No.413228del
>>413213
GTO才有
所以就是個用來敘述米粒能改變戰爭到什麼程度的東西
TV版搶鋼彈之前的事基本上就只是敘述而已

飛彈艦要有用要做到像V鋼時代那種MS攜行飛彈櫃
弄得像鹽水蜂炮的炮城那樣
正面瘋狂的把大量飛彈高速灑出去才行
無名26/06/17(三)10:10:50 ID:fjAqu9RkNo.413231del
>>413228
>V鋼時代 飛彈貨櫃
GP03D: 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3RJzTyanc

不過深究無用
鋼彈作品的邏輯就是"MS/MA"就強, "鋼彈"就更強
那怕是同樣的武裝
無名26/06/17(三)10:30:45 ID:h2bbRCz.No.413232del
>>413231
GP03D那個不知道是因為計畫抹消還是怎樣
後面戰艦幾乎沒有類似武裝

https://youtu.be/-9jBXyVN15Y?si=xJcUNnZcNscZ-k_B

V鋼時代就是一堆小型飛彈櫃
飛彈像不要錢的那樣灑
不過這樣感覺超級燒錢的就是了
無名26/06/17(三)12:46:23 ID:IXSuDzPMNo.413241del
>>413228
記得一年戰爭秘錄裡面打阿巴瓦空也是見面先一波飛彈打招呼,這種東西用來拆固定要塞應該不錯?
無名26/06/17(三)16:21:05 ID:Q1EZAvoUNo.413248del
>>413241
其實逆夏裡面也是
新吉翁打聯邦艦隊時有兩次用過大量飛彈
第一次是偽裝投降時,因為沒有在散佈米粒,濃度夠低所以第一擊可以用有正常導引能力的飛彈
第二次是去搶阿克西斯時,這邊就是你說的打固定目標所以可以把大量飛彈當成無導引火箭丟過去
無名26/06/17(三)19:30:46 ID:2AALu4ZoNo.413255del
>>413241
原本一年戰爭也是有大量飛彈用來打要賽
還有有名的一台薩克把另一台推出去送死
隨即被飛彈衝進演體炸掉
無名26/06/18(四)00:57:12 ID:gtDssq/gNo.413261del
>>413248
說起來ms自己能夠把米粒濃度散布到可以干擾雷達嗎?

記得船其實都還是會裝雷達,濃度低的時候還是該開就開

如果ms爽爽衝過去結果對面艦隊沒有丟米粒自己米粒也不夠不就變靶子了?
無名26/06/18(四)05:54:43 ID:ZhnwDAnYNo.413271del
>>413261
有M彈頭雙方也有專門的散佈用機體
無名26/06/18(四)05:54:43 ID:ZhnwDAnYNo.413272del
>>413261
有M彈頭雙方也有專門的散佈用機體
無名26/06/19(五)11:17:16 ID:ZfpO.0MQNo.413341del
>>413213
還有防空機槍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啊,記得都說魯姆會戰吉翁也還是死不少ms駕駛,後續也沒有船隻完全放棄防空砲
無名26/06/19(五)11:31:36 ID:P1hTXkmsNo.413343del
>>413341

因為主角是ms所以沒有太多畫面描寫

但可以想見還是有一定威脅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