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931764553.jpg-(83 KB, 720x900)
83 KB
MS-06C 薩克II無名26/06/20(六)13:02:44 ID:4g7zsZVsNo.413394del
跟後面版本相比,差異是有做輻射防護,魯姆會戰用外掛的作弊火力在輸出,之後南極條約後就不生產了

雖然魯姆會戰都說是MS大成功,但是如果沒有用這招開掛,單純MS武裝其實打太空軍艦的效果還不如粒子砲吧?
無名26/06/21(日)10:41:27 ID:wenOrZ9kNo.413425del
>>413394
問題就是當時ms裝不上粒子炮啊

B52不丟核彈
丟一般炸彈的效果還不如裝個磁軌砲
這樣妳懂自己在講什麼白癡話嗎?
無名26/06/21(日)12:08:32 ID:AjHOPwzANo.413430del
>>413425
所以故事中的結論不應該是核武這種不講武德的東西才是重點
用戰鬥機不也差不多
無名26/06/21(日)12:40:58 ID:j8yEMrx.No.413432del
>>413430
告訴你核武只是順便的
南極條約最主要的是防止再丟隕石殖民地好嗎?
還有你以為魯姆會戰沒有戰鬥機嗎?還是你覺得是薩克用核彈轟戰鬥機贏的?
就是傳統戰鬥機被屌打地聯才要自己趕快研發自己MS
讓虎式卸下他們的八八砲,我們就回去騎馬就可以了這樣?
無名26/06/21(日)14:24:32 ID:QnlaIS5UNo.413435del
薩克在當時就是跟劍魚一類的完全不同層次的東西
自帶有源干擾,極其靈活,火力以它大小來說很強,後面更新銳的MS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薩克對中小型船艦即使不用核武那也是非常有威脅的敵人,聯邦不是所有的船都跟麥哲倫一樣武裝到牙齒
無名26/06/21(日)18:25:25 ID:h4WGm96gNo.413440del
>>413435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世代武器的差距,看得出來聯邦缺乏的是高機動跟獨立思考的兵種,魯姆會戰就創造了不少吉翁英雄,因為單兵戰鬥力決定了一個戰場的走向能不能打贏是其次,只要有英雄級人物在戰場上贏面就會比較偏那邊,一直到巨大殺傷武器開始互轟之後才又改寫戰場走向。
無名26/06/21(日)18:30:22 ID:k7sERPSENo.413441del
>>413440
然後聯邦也開始生產機器人之後吉翁就沒什麼優勢了
無名26/06/21(日)20:10:33 ID:BybCu.swNo.413442del
>>413441
數量啊
戰爭比的就是數量!
無名26/06/22(一)10:09:31 ID:mQDoAjmgNo.413468del
檔名:1782094171480.webm-(4354 KB, 1040x480)
4354 KB
作弊火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