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944252622.jpg-(85 KB, 1470x900)
85 KB
傑蘭達爾級攻擊型次元潛航艦 傑蘭達爾無名26/06/20(六)16:30:52 ID:zHrzadVMNo.413397del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3366481/?opus_fallback=1

"傑蘭達爾"是在加爾曼·加米拉斯軍的次元潛航艦隊構想下建造的攻擊型次元潛航艦。

它擁有全長200公尺的艦體,遠超UX-01,並具備堅固的船體和高出力的格甚瓦爾機關。這使得"傑蘭達爾"能夠在比傳統亞空間深度更深的次元空間中航行。

此外,它改進了UX-01上不足的艦隊指揮功能,使其能夠完全勝任作為次元潛航艦隊旗艦的職責。

遷移至射手座矮星系並成為加爾曼·加米拉斯軍的原加米拉斯軍,失去了在大麥哲倫星系時的大部分艦隊戰力,不得不進行艦隊重組。由於失去了多數殖民星球,生產能力大幅下降,新造艦的計畫也必須基於戰略要點進行嚴格篩選。

由UX-01編成的次元潛航艦隊在加特蘭提斯戰役末期投入實戰,此後在奪取加爾曼星作戰、從伊斯坎達爾撤離移民船等行動中取得了重大戰果。這些作戰證明了能夠透過亞空間潛入敵境的次元潛航艦在戰術上的有效性,而加爾曼·加米拉斯軍則計劃更進一步,對其進行戰略層面的運用。

組成一支擁有超越UX-01的攻擊力和亞太空航行能力的次元潛航艦隊,成為加爾曼·加米拉斯軍艦隊戰略的最優先事項。在為數不多的新造艦艇名額中,大部分都分配給了次元潛航艦。

其推進裝置比UX-01更大,採用了環狀雙反轉推進器。此外,艦體後部還設有輔助噴嘴。除了在各處配備用於姿態控制的推進器外,還安裝了能夠在次元壓力高的亞空間中進行姿態控制的深深度耐壓推進器。

================

全長:211.5米
主要武器裝備
1550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14具 [艦首]
925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5具 [艦尾]
1550mm亞空間魚雷發射管 × 4具 [艦尾]
925mm魚雷發射管 × 4組 × 2具 [兩舷]
上部垂直發射裝置 × 30單元
下部垂直發射裝置 × 10單元 × 2組 [兩舷]
收束式聯裝電磁砲[可切換為陽電子炮] × 1座

*註:火砲兵器的口徑為依地球側標準換算所得數值

==================

看劇中表現其實火力滿充沛的,不是只能躲,加上指揮能力後
常態使用感覺也不差,是說搬家好死太多人的加米拉斯帝國基本已經崩潰了,很多殖民地都跑了,剩餘的舊殖民地大概也離新家太遠戰線會拉太大,只能說技術力太強被動態平衡把資源跟人力都大砍了
無名26/06/20(六)18:13:12 ID:/nSlonjwNo.413400del
>>413397
基本上火力只嚴重受限於魚雷數量
要嘛繼續進化變成完全沒辦法反制的超大型無人魚雷武庫艦
就是弄出可以穿過次元的陽電子砲在戰場上大殺特殺
無名26/06/20(六)19:06:15 ID:pIsDZPCQNo.413402del
>>413400
忘記潛艦不帶砲的原因?

還是純粹現在技術船還不夠大(但是劇中可以把大和跟潛艦綁一起大和就能潛水了,不如把潛艦跟加米拉斯剛剛挖出來的古代戰艦綁一起)
無名26/06/20(六)21:37:25 ID:/nSlonjwNo.413405del
>>413402
>忘記潛艦不帶砲的原因?
有帶 但不會在次元斷層裡面開火(至少印象中沒演過)
另外不確定是不是有確實設定 但幾乎普通空間以外的環境陽電子砲都會被無力化
>可以把大和跟潛艦綁一起大和就能潛水了
...彗星帝國決戰限定?
2202是說這是特殊裝備啦 但也沒特別介紹是一次性裝備還是真的很貴的裝備

話說基本上沒人可以跑進次元斷層裡面吧 對地球政府來講這也是堪比波動砲強度的未知技術
加米拉斯設計一艘可以潛進更深次元的潛艦到底有什麼大用www
無名26/06/20(六)21:47:08 ID:5jvIOsEkNo.413406del
>>413405
是3199的時候為了偵查,那時候需要用潛的才進的去,所以用小潛艦把大和帶進去,最後發現了迪利亞姆的能量中繼站,還有就是,波動砲其實可以用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潛水波動砲戰艦
無名26/06/20(六)21:54:34 ID:/nSlonjwNo.413407del
>>413406
我以為砲是指陽電子砲
>潛水波動砲戰艦
如果新團隊有認真想政治設定的話不會出現吧
波動砲跟次元潛艦是地加雙方的底牌欸
無名26/06/20(六)21:59:09 ID:gQ4AV5CQNo.413408del
>>413407
加米拉斯不是會做迪斯拉砲嗎?

3199時候在新的星球加米拉斯現在挖出100艘古代伊斯坎達爾軍艦好像也都有波動砲?
無名26/06/20(六)22:56:45 ID:1jYyO/IENo.413417del
>>413408
迪斯拉砲我記得算試做品?當初第一砲對著大和號射擊完系統就大故障了
後面塔蘭死在星門內之後可能就沒繼續研究了吧
無名26/06/21(日)12:19:08 ID:pVZ3Dez6No.413431del
>>413417
在舉國搬遷的艱困時期可能沒有資源研發那門炮,光是維持安全和民生就耗盡全力了...
無名26/06/21(日)13:07:22 ID:AjHOPwzANo.413433del
>>413431
他們最近混得不太好,有些殖民地都趁他們母星毀滅獨立了

等於生產力大降
無名26/06/21(日)20:12:11 ID:294OEjhkNo.413443del
>>413417
>當初第一砲對著大和號射擊完系統就大故障了
2205時已經很穩定了啊
之後就沒那時間量產

但現在挖出一堆古代戰艦的現在好像沒那必要了ww
無名26/06/22(一)00:33:41 ID:QCO.TtnwNo.413459del
>>413443
可是古代戰艦有料件可以維修嗎?
無名26/06/22(一)00:58:48 ID:K.0g49NENo.413460del
>>413459
它都能放個幾千年不會壞了好像不用擔心保養的事情

不過壞了沒辦法修會是個問題,再用力挖挖看有沒有剩餘料件吧
無名26/06/22(一)01:23:43 ID:YP1jKDMINo.413462del
>>413460
一定有的啦
那個學長不埋多出來的料件才有問題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