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檔名:1770312215009.jpg-(442 KB, 1920x1080)
442 KB
咒術迴戰 死滅迴游 前篇 第53話無名2026/02/06(五) 01:23:35.126 ID:V/zzEDVgNo.30072139del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4:56.393 ID:V/zzEDVgNo.30072140del
檔名:1770312296271.jpg-(187 KB, 1920x1080)
18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5:00.074 ID:V/zzEDVgNo.30072141del
檔名:1770312299879.jpg-(178 KB, 1920x1080)
178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5:11.377 ID:V/zzEDVgNo.30072142del
檔名:1770312311278.jpg-(257 KB, 1920x1080)
25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5:25.686 ID:V/zzEDVgNo.30072144del
檔名:1770312325571.jpg-(339 KB, 1920x1080)
339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5:54.906 ID:V/zzEDVgNo.30072145del
檔名:1770312354777.jpg-(210 KB, 1920x1080)
210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5:59.178 ID:V/zzEDVgNo.30072146del
檔名:1770312359073.jpg-(288 KB, 1920x1080)
288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05.830 ID:V/zzEDVgNo.30072147del
檔名:1770312365714.jpg-(277 KB, 1920x1080)
27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11.148 ID:V/zzEDVgNo.30072148del
檔名:1770312371020.jpg-(266 KB, 1920x1080)
266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18.928 ID:V/zzEDVgNo.30072149del
檔名:1770312378805.jpg-(209 KB, 1920x1080)
209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27.818 ID:V/zzEDVgNo.30072151del
檔名:1770312387698.jpg-(273 KB, 1920x1080)
273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42.573 ID:V/zzEDVgNo.30072152del
檔名:1770312402434.jpg-(217 KB, 1920x1080)
21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6(五) 01:26:51.458 ID:V/zzEDVgNo.30072153del
檔名:1770312411282.jpg-(286 KB, 1920x1080)
286 KB
無名2026/02/06(五) 02:27:38.373 ID:VoD.in9UNo.30072161del
木村良平配鹿紫雲好不搭喔
無名2026/02/06(五) 02:36:01.029 ID:lmknN4nkNo.30072163del
綺羅羅畫的比漫畫好看
鹿紫雲畫的比漫畫難看
有點好笑
無名2026/02/06(五) 02:47:38.293 ID:NiczVTaANo.30072164del
話說看到動畫說到星間飛行/學長叫kirara?
才想起是macross f…
挺喜歡動畫的kirara
雖然腰還是很幼但肩膀等身形能看到是男性的體型
個人很喜歡這種能看出來是男性體態的偽娘
畢竟畫的太女性化有點像畫個女的然後說他是男的

但秤就畫的較一般?
我不知道設定秤多高
但動畫畫的體格有點身長腳短?
看起來整個人有點擁腫
希望能畫的高一點跟修長一點
無名2026/02/06(五) 03:51:47.970 ID:VoD.in9UNo.30072171del
>>30072164
這捏他就是macross f沒錯
女性聲線真的很像稍微劣化版的坂本真綾
不仔細聽的話某些地方真的會以為是坂本配的
無名2026/02/06(五) 05:55:42.500 ID:meEsiwVINo.30072183del
>>30072163
初音色頭髮和背景色調很違和的關係吧
無名2026/02/06(五) 08:50:11.483 ID:4vajlrZENo.30072212del
>>30072152
400年前最強 成功打掉宿儺第一階段的男人
無名2026/02/06(五) 09:17:27.166 ID:3HxxwDBkNo.30072218del
>>30072171
你的不仔細範圍也太大了...
無名2026/02/06(五) 09:44:38.074 ID:hO.CKH..No.30072229del
打得像電影一樣
無名2026/02/06(五) 10:13:10.785 ID:ql/cj7hQNo.30072242del
>>30072163
同感

鹿紫雲漫畫夠慘了,動畫還這樣
無名2026/02/06(五) 10:21:53.158 ID:EKbY1toMNo.30072243del
這幾集我覺得不好看耶
除了天元PPT是改良外都比原作爛
感覺這S3目標就是老外
反正老外就是電影風遠鏡分鏡就會COOOOOOOL的豬叫
S3到現在我只覺得節奏零碎畫面又沒焦點而已
無名2026/02/06(五) 10:37:28.825 ID:XDwxpMLkNo.30072247del
>>30072243
第三季確實挺微妙的
動畫把各種名場面做的還不如YT上那種靜止畫MAD
無名2026/02/06(五) 10:50:21.523 ID:jG7bfStANo.30072252del
>>30072161
聽了一下,怎麼覺得這聲音還比較適合石流
無名2026/02/06(五) 11:20:18.449 ID:5iELbjiANo.30072259del
>>30072243
我覺得S3本集節奏比較微妙一點
伏黑和kirara兩個人在那邊「真的假的」那裡原作我覺得超好笑
但動畫覺得節奏好慢笑點都沒了

但前幾集我是覺得都滿讚的啊
我推特上的日本人目前為止對這季的評價
喜歡和討厭大概7:3吧
我是覺得御所園真的有點用太多遠景
但扣除這點
我是滿喜歡看得出他有努力想要使用「動畫」這個會動的媒材
去表現原本的故事
而不是單純還原漫畫分鏡這樣
除此之外從S2開始也有很多畫面上的巧思
比如這集,看到動畫原創加了車子起火我還在想是為啥
結果是為了後面虎杖說服秤時,用火光為畫面合理加上紅光
來表現虎杖的「熱」
看到這邊時我是滿佩服製作組的用心的

看到這季有人說就想多看一點角色的臉特寫那我也是懂啦
只是就喜好不同吧
可以看到不同的鏡頭角度和表現方式我是滿高興的啦
無名2026/02/06(五) 12:03:46.603 ID:T16JiCUINo.30072276del
>>30072164
寬褲本來就會顯得腳短
無名2026/02/06(五) 12:16:21.365 ID:4YHs/7DENo.30072278del
>>30072243
這一集比較無聊,但上一集超神好嗎
長鏡頭看雙方小動作最後接上超有魄力的"我都冷掉啦!"
無名2026/02/06(五) 12:48:19.244 ID:pbnR5aLANo.30072287del
>>30072243
既然上了各國串流平台就是國內外都是客群
別人也是花了錢看完表達自己的感受
不用在那邊覺得你比較懂而別人就是豬叫
無名2026/02/06(五) 13:56:47.688 ID:EkvNKXEANo.30072303del
>>30072259
大概就時間沒控得很好
所以把某些文戲稍微拉長拖時間吧
總之對我來說既然做的也夠有誠意了,那我就不太會去抓那些小問題
無名2026/02/06(五) 14:44:39.877 ID:xS7brQikNo.30072308del
>>30072259
>比如這集,看到動畫原創加了車子起火我還在想是為啥
>結果是為了後面虎杖說服秤時,用火光為畫面合理加上紅光
>來表現虎杖的「熱」

大多數的觀眾可能還察覺不到這點巧思
罵的捧的到頭來都還是看熱鬧的門外漢來的多
做動畫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無名2026/02/06(五) 14:58:05.649 ID:O5MsKr1kNo.30072310del
在youtube上看到有個好笑的留言w

綺羅羅是男的...
「ガコンッ」
史上第一次 魔虛羅對娚孩子的「適應」開始了
無名2026/02/06(五) 16:25:56.516 ID:b0rLZFxcNo.30072326del
>>30072310
真不愧是魔虛羅叔叔!叫人憧憬!令人崇拜!
無名2026/02/06(五) 17:16:40.010 ID:K4QeTqeQNo.30072336del
早晚變ぺこら
無名2026/02/06(五) 18:21:47.743 ID:QCGtDruANo.30072345del
>>30072139
畫這麼好幹麻
無名2026/02/06(五) 19:39:19.561 ID:pSWJ.odoNo.30072361del
動畫黨
所以秤到底是強到伏黑跟虎杖要如此放低身段到這地步求他?
一看就物理強化系能有多頂天?
還有鹿紫雲有很強嗎提宿儺是奠高自己?不會是直哉二號吧
無名2026/02/06(五) 20:11:41.334 ID:K4QeTqeQNo.30072369del
>>30072361

我感覺你沒有對整個大局有概念

首先我方非常缺人,缺兵缺人,秤的強度絕對是1級前段班的,乙骨也說過秤的上限非常高

至於鹿紫雲,你在乎他強不強幹什麼? 反正也只是配角,作用不大
無名2026/02/06(五) 20:43:06.426 ID:Z7g/wt7sNo.30072376del
>>30072361
>所以秤到底是強到伏黑跟虎杖要如此放低身段到這地步求他?
有,現在友方戰力中,除去99跟大哥去幫天元防守外
只有乙骨比他強,覺醒真希還沒經過櫻島篇升級
升級後輸出應該也秒不掉秤

雖然乙骨那句秤狀態好比他還強被吐糟
但某程度上來說也不能說錯?
畢竟乙骨好像也沒有甚麼威力大到可以秒他的招式?
拖下去耗不過秤的話的確有可能

>一看就物理強化系能有多頂天?
他強項不是輸出

>還有鹿紫雲有很強嗎提宿儺是奠高自己?不會是直哉二號吧
算很強但完全不及宿儺
正如剛才所說現在的友方除去99跟大哥外都打不過他
真希雖然現在變強但對上鹿紫雲應該也打不過
無名2026/02/06(五) 20:43:16.252 ID:.injN3k2No.30072377del
>>30072361
沒意義吧
宿攤在身體裡還都能看他在做什麼
後面車輪戰那鳥樣談強度根本沒意義
因為沒五条=沒意義
無名2026/02/06(五) 21:14:19.220 ID:K4QeTqeQNo.30072393del
>>30072377

你哪來的雲觀眾?
無名2026/02/06(五) 21:54:35.156 ID:mqVic4VUNo.30072400del
>>30072361
這時候只是想要盡可能多一點戰力所以找他
然後最後大決戰時三條戰線他一個人扛著一條 真的幸好有找他來
無名2026/02/06(五) 22:26:30.443 ID:GQM11.okNo.30072410del
>>30072361
以最直觀角度來說
這時候的虎杖伏黑聯手打不過秤
無名2026/02/06(五) 22:30:03.985 ID:ETfMZkAQNo.30072412del
>>30072393
腦粉怎麼突然爆氣
無名2026/02/06(五) 23:49:15.309 ID:RUR8AHMUNo.30072524del
當初看漫畫,對這集的的戰鬥沒有過多的印象,動畫改得太好了吧。
無名2026/02/06(五) 23:53:00.860 ID:fNu4McnYNo.30072538del
>No.30072152
看到他就想到一刻也沒遺落的健檢...

話說,阿星那術式還蠻難懂的耶,真虧伏黑能解的出來
無名2026/02/07(六) 00:27:54.906 ID:fR2rBStYNo.30072563del
>>30072376
大哥應該也是打不贏鹿吧,機體素質差太多
其實鹿的強度定位在哪有點尷尬,對手不是過於特殊就是過強
像是不曉得他跟假油單挑的話能不能贏(或者是甚至包含用上底牌)
無名2026/02/07(六) 00:29:16.507 ID:aHyYxJHcNo.30072564del
檔名:1770395356396.jpg-(81 KB, 960x541)
81 KB
>>30072152
骰子鹿! 如果鬼滅之刃中的「骰子牛前輩」只是會心一笑的調侃

那鹿紫雲一就是重量級角色了,因為他真的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戲份。但怎樣的戲份就不劇透了XD

回想起來很久以前去綠島玩有吃過鹿肉。儘管試著把鹿肉味記起來,但最終還是忘了鹿肉是啥味道。 可能肉類味道大多時候吃起來都區別不大吧 : /
無名2026/02/07(六) 00:37:14.967 ID:iaM/olb2No.30072566del
>>30072361
還不錯強吧
以其他作品來解釋
大概是最終戰支開並單挑魔王心腹的還打贏的角色
鹿紫雲就連領域都不會的鄉巴佬
最強也只是他沒遇過比他強的
實際上他並沒有跟那個年代的所有強者交手
無名2026/02/07(六) 02:07:03.526 ID:BC8924m2No.30072665del
>>30072361
因為乙骨認證很強阿
現況咒術師如果以強度給話語權的話
五條下來就是乙骨
乙骨都掛保證了
無名2026/02/07(六) 02:48:36.215 ID:K4QeTqeQNo.30072688del
>>30072563
>>30072566

但素儺沒有特別的評價 總感覺素儺遇上他的興奮度比"我打素儺"還低
無名2026/02/07(六) 10:05:33.875 ID:m2L/4gOINo.30072778del
奇怪勒 這裡明明是新番實況
為什麼都在聊原作漫畫
要聊原作漫畫
我這個動畫黨當初也有聽說
就是原作黨在噴死滅迴游是超難看的篇章
這就很神奇了
漫畫超難看的篇章
現在動畫畫了反而在挑剔不還原原作
現在是要動畫組還原最爛的篇章
要給他畫得很爛才爽就對了?
漫畫難看的地方當然就盡情魔改了啊
還管什麼還不還原 那個地方沒有漫畫好?
漫畫好看 當初會被噴成這樣?
還沒到2.5條悟就被噴成狗屎了
啊現在反而要吹起來了?
無名2026/02/07(六) 10:33:35.287 ID:q6NC0dLoNo.30072784del
>>30072361
狀況好(抽大獎
很強 至少賴著不死這塊 應該沒人比得過
問題是他的能力表現明顯就只能表演一次 表演完不可能讓他真的拿去打BOSS
(所以最後是拿去拖BOSS旁邊小BOSS時間

死滅就是你單獨抽那些章節出來看 好像都不差 甚至有些打得不錯看
但總結下來就是蝦打戲一堆 說穿就是滿足作者創作慾 但對劇情毫無幫助
埋了一堆新角色結果完全沒用到 中間該解釋或埋點伏筆 結果忘了做

不然 秤打鹿紫 這場真的好看阿 但整篇章說穿把他完全移除
對咒術劇情 說誇張點毫無影響 反正鹿紫最後是笑柄 秤最後在背景努力拖時間但完全沒畫面
其他死滅各小篇章也是這樣 最初看可能不會覺得有啥不妥 還覺得新角色挺不錯的
結果最後總結才發現這群傢伙根本廢物 不但實力不行 連給劇情推進的功用都沒有
無名2026/02/07(六) 10:37:22.839 ID:q6NC0dLoNo.30072786del
死滅比較有作用的回合就日車寬見

但重點不是日車寬見這個角色
而是透過他解說了虎杖目前的心理狀態
讓讀者知道虎杖經歷那麼多鳥事 心理成長到什麼地步

不過當時咒術根本沒人在意虎杖這個人
虎杖偷打柏青哥的梗 說不准大家還比較在意
無名2026/02/07(六) 11:09:48.365 ID:BC8924m2No.30072792del
>>30072778
之前就說啦
就咒術黑硬要酸阿
之前在漫畫罵爛的部分
現在為了酸動畫爛反而開始捧漫畫很好w
像這話當初漫畫一堆人看不懂狂罵這話再打甚麼
結果動畫這話在其他網站被罵說漫畫表現比較好
真的會被這些人給笑死
動畫至少把漫畫很難描述的地方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了綺蘿蘿的術式
無名2026/02/07(六) 11:47:25.015 ID:PX2hiLkQNo.30072803del
>>30072792
咒術黑(X
原作讀者擺老(O
無名2026/02/07(六) 12:38:26.557 ID:OwqOaQScNo.30072821del
金次戰績咒術最強之一了吧,都是從從容容

基本上能開領域就直接算頂級強者了啊
無名2026/02/07(六) 12:45:42.663 ID:Aijdv3igNo.30072822del
>>30072778
把好的地方改成壞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被罵最凶的真希滅族那集更是爛的慘絕人寰
無名2026/02/07(六) 12:49:38.073 ID:q6NC0dLoNo.30072824del
>>30072803
吹捧深殘黑這類讀者被自己吹捧的作者當小丑耍
會氣得好像老媽被O似的憤怒 好像也不奇怪了
(最喜歡嘲諷別人的貨色最禁不起這種打擊
無名2026/02/07(六) 13:05:42.372 ID:Fy2.kXZANo.30072827del
>>30072665
>因為乙骨認證很強阿
真的很強就不需要移植身體了
你最終還是要回到五条悟身上
這就是劇情崩壞的收束
無名2026/02/07(六) 13:08:48.098 ID:TupRsE0MNo.30072831del
日本看不到南十字星吧
惠是在哪看到的
無名2026/02/07(六) 13:13:35.086 ID:Aijdv3igNo.30072838del
>>30072831
Google說沖繩看得到,不過芥見在單行本自己說他忘記日本能不能看到了
無名2026/02/07(六) 13:19:13.653 ID:vsAbQqWINo.30072843del
>>30072822
>> 罵最凶的真希滅族那集更是爛的慘絕人寰
結果罵的都是實際上根本不怎樣的小事
還真是厲害
無名2026/02/07(六) 13:20:33.254 ID:F5FA8WyQNo.30072844del
從貓熊的解說感覺保守派應該也很討厭直哉跟直毘人的術式?
無名2026/02/07(六) 13:25:22.003 ID:n4a4v5HgNo.30072849del
>>30072563
主要是我也懶得比較
不過真要說還是鹿紫雲佔優
大哥如果能靠超新星炸到他,靠血液毒還是有一點點機會?
不過不像直哉的輸出這麼低,打鹿紫雲容錯率太低
只要鹿打一小段揍術後就能必中這點太致命
無名2026/02/07(六) 13:25:50.835 ID:n4a4v5HgNo.30072850del
>>30072778
>我這個動畫黨當初也有聽說
>就是原作黨在噴死滅迴游是超難看的篇章
怎麼好像上串也有這種問題?
死滅迴遊並不是全都難看

像是日車篇算是不少讀者都覺得好看的篇章
乙骨的仙台篇也是能看真主角乙骨大展拳腳大量打戲的篇章
秤跟鹿的戰鬥也算是死滅中較好看的部分
特別是秤的賭徒/從容個性很不錯
鹿那個戰鬥狂個性也挺有魅力

但爛的還是很爛
像櫻島篇的真希河童真的爛到不行
伏黑打雷吉那邊我也覺得太拖
打雷吉這種對手還要拖這麼久還打成兩敗俱傷
無名2026/02/07(六) 13:27:55.723 ID:Xpxn4qIUNo.30072854del
>>30072850
雷吉也不算太弱,而且伏黑是一打多
無名2026/02/07(六) 14:19:34.528 ID:AYPxo7ggNo.30072863del
>>30072844
就真希爸的態度吧
覺得這術式歷史尚淺憑什麼能夠當家主
但事實就是人家比你強當上家主你又能怎樣
無名2026/02/07(六) 16:16:17.778 ID:RcNPGrdUNo.30072904del
芥見真的很會描寫女角 這在少年漫畫中是件很難得的事
綺羅羅這種男娘角色也描繪的很生動
現在ACG一堆女角就只會當花瓶 賣肉 戀愛腦
說的有多強 結果還是只能當男主角的狗
但咒術的女角都很有特色 就像在現實中看到的女生
能感受到作者在日常應該有很多女生朋友
這點我覺得很難得 畢竟就連鬼滅作者也不敢把女性畫的太強大
咒術女角在國外很吃香 反倒是亞洲這邊 特別是日本 都很反感咒術女角
太過強勢 太有個性 不會討好男生
無名2026/02/07(六) 16:20:59.009 ID:/dgvkg36No.30072910del
>>30072904
不是 咒術也有花瓶和戀愛腦啊
無名2026/02/07(六) 16:26:31.327 ID:/dgvkg36No.30072917del
>>30072844
可是同樣能力新穎類型的樂嚴寺有當上高層之一
實際上並沒有那些第三者宣稱得那樣
而且釘崎家能力超強,更像是因為強而被看重
秤的能力上下限亂飄,本人只是個愛錢的人渣,怎麼看都是人渣這個問題最大
不要和我說他是賭徒,詐賭仔和上帝(作者)給強運根本不能算賭徒
無名2026/02/07(六) 16:46:37.804 ID:uUfzr1rANo.30072932del
無名2026/02/07(六) 17:07:46.428 ID:KSxJSVngNo.30072945del
>>30072850
乙骨vs三強跟秤vs鹿的這兩戰以打戲來說算不錯
不過秤打漫畫家、伏黑打發票就無聊
虎杖跟日車的文戲還可以,但是法庭戰依然無聊

打直哉那場本來看加茂用人類機體玩赤血操術還蠻有意思的
但後面就開始不知所謂,全篇都只是為了捧真希升級送禮包而已
無名2026/02/07(六) 17:40:12.705 ID:rJpv6SJwNo.30072961del
>>30072910
>不是 咒術也有花瓶和戀愛腦啊

你說誰?直哉嗎
無名2026/02/07(六) 18:06:13.862 ID:aNqbqHsMNo.30072964del
檔名:1770458773743.jpg-(184 KB, 347x569)
184 KB
劇情上來看「術式是否夠傳統」這件事情感覺也只是一個初見面的印象標準
保守派最終的判斷標準還是實力跟資源以及是否願意配合
上面提到的直毘人跟樂嚴寺,夜蛾校長、七海之類的都很不傳統,但是都還是有達到不錯的高位
東堂的術式也不怎麼傳統,但是大概也不至於被討厭,反正實蹟有拿出來大概都好談
甚至還有機械丸這種做機器人的
反而是術式傳統被喜歡的釘崎也並沒有因此獲得什麼特殊待遇
到頭來…其實被討厭的只有秤吧,個性就不懂討人喜歡了術式還灌垃圾資訊進人家腦子裡,會被討厭也是裡所當然的wwww
無名2026/02/07(六) 18:08:39.316 ID:6wX/6ypANo.30072965del
>>30072910
来栖華
無名2026/02/07(六) 18:11:16.894 ID:..t5/RYMNo.30072966del
>>30072917
>>能力新穎類型的樂嚴寺有當上高層之一
那是用音樂的術式
他用電子吉他的話以前的人用的應該是三味線其實是傳統的術式
而且他只是高層傳話到下層的一員而已
頂多只是中層
無名2026/02/07(六) 19:03:38.369 ID:b/Y5dMTsNo.30072980del
>>30072964
夜蛾我記得也是傀儡操術
無名2026/02/07(六) 19:22:32.772 ID:uUfzr1rANo.30072984del
>>30072964
>東堂
只剩虎杖有辦法連絡到算不算被討厭(X
無名2026/02/07(六) 19:36:31.508 ID:wL.9ArbUNo.30072986del
檔名:1770464191366.jpg-(112 KB, 1280x720)
112 KB
不愧是四百年前最強
無名2026/02/07(六) 21:28:49.567 ID:8XFdS9fYNo.30073008del
>>30072964
秤被趕出去的原因是揍了保守派的人
無名2026/02/07(六) 21:45:02.684 ID:s4IVgpFENo.30073009del
>>30072966
和電子設備有關啦 才沒有只有音樂
無名2026/02/07(六) 21:51:06.047 ID:FJ20LEfYNo.30073011del
>>30072917
樂嚴寺只是中間管理職
不過他不完全是老害 比較像是夾在兩派之間的苦勞人
(不過名面上看起來像偏老害而已
終戰御三家死得差不多 換他接手就順便改革了
無名2026/02/08(日) 01:12:01.973 ID:wL.9ArbUNo.30073382del
檔名:1770484321843.jpg-(357 KB, 1281x2017)
35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2/08(日) 10:33:48.636 ID:Aqpys2g.No.30073640del
>>30072538
他們進行討論的時候其實會出現BUG
綺羅羅如果真的標記第四個星
以伏黑的假說來看他就完全可以躲到門後面了
因為就算伏黑他們找了第三個星往前推進,只要沒有碰到綺羅羅他們也進不了門
結果就是不管是貓熊的單純互斥說還是伏黑的順序推進說
綺羅羅都完全沒有跟這兩個人耗的理由

>>30072917
因為樂嚴寺的態度就是偏保守派
而且他的術式很單純
就是把術者本人的演奏音色以自身作為媒介增幅
釘崎那個則是典型中的典型,刻板印象中的刻板印象
是那種一般人眼中會先想到的咒術
無名2026/02/08(日) 16:05:27.364 ID:QqCIJQh2No.30073757del
>>30072843
+1
我雖然是動畫黨
但看YT分析動畫被漫畫黨罵的原因
也只有覺得可笑而已
一堆人在糾結禪院甚一漫步走毀人設
拜託一下 就一話即棄 出來領便當的角色而已
毀什麼人設啦 而且動畫並沒有刪掉甚一的任何劇情吧
所以說 這個甚一是怎麼樣的人
根本實際上都沒有畫出過來過 這個人設甚至都是附錄才補上的
那他在那邊慢慢走耍屌 跟附錄上的人設不一樣又怎麼樣啦?
附錄是附錄 又沒有畫出來過 根本就不能算數啊
就是一個連基本形象都沒能建立起快速領便當的角色
在那邊講人設 不覺得很可笑嗎?
在那話被秒殺的人 他們的人設是怎樣根本就不需要去在乎好嗎?
包含真希他爸 他的術式是怎樣也根本不重要
漫畫旁白解說了一堆又怎樣?動畫這樣畫才是對的
這種出來沒幾分鐘就領便當的角色 漫畫可以用旁白給讀者慢慢讀
動畫當然就砍掉了 解說他的術式本來就是多餘的
無名2026/02/08(日) 16:39:53.511 ID:si.HqFfgNo.30073770del
>>30072964
同樣的術式是會隨著時代和使用者的不同而有一些差異的
所以我感覺秤的術式搞不好也是以前就有的
畢竟賭博相關的術式感覺歷史就很長

>>30073640
因為綺羅羅的目的就是要把他們擋在門外啊,所以要待在外面阻止他們進門
伏黑和貓熊也是以這個前提來討論的
無名2026/02/08(日) 16:45:49.148 ID:afBzRQMANo.30073773del
>>30072139
這集網飛翻譯超慘...
無名2026/02/08(日) 16:57:24.004 ID:iyYx2sYINo.30073787del
>>30073008
他可能是唯一有出場的,前面說過去因為五条關照而沒被嚴懲的人
(綺綺羅也許沒闖大禍,只是跟著)

>>30073011
>>終戰御三家死得差不多 換他接手就順便改革了
不只御三家,因為被五条殺光的咒術界高層根本沒有一個冠御三家之名
總之比較有骨氣的老害先被羂索殺光,剩下的則被五条殺光
然後樂嚴寺就被五条指定今後那個行政位置就是你的了
我論樂嚴寺從被五条指名起,因為對夜蛾的愧疚,就已經有要做到死的覺悟了吧
無名2026/02/08(日) 17:28:41.858 ID:FizA0G32No.30073796del
>>30073757
甚一人設無所謂啊,問題是畫面演出就很白癡不能嘴喔
還有真希暴君覺醒的名場面跟直哉回憶初見甚爾的名場面全都被剪切成稀爛
這玩法講不好聽點就中山龍第二,有什麼好護的zzz
無名2026/02/08(日) 17:40:44.130 ID:rfLcGjgYNo.30073798del
>>30073757
罵最兇的是小日本當地
證明小日本就是一群沒腦的弱智
無名2026/02/08(日) 17:48:08.689 ID:llwnxGAgNo.30073801del
>>30073770
看了一下星座(以動畫呈現)
距離上是
Gacrux(門)
Ginan(學長)
Mimosa(想藏起來的中繼點)
Acrux(伏黑)
Imai(熊貓)

那這樣不能直接躲門有很清晰的理由了
熊貓其實可以直接碰門
所以學長必須擋在門外
因為學長跟伏黑/熊貓都隔一層以上,必須碰中繼點才能碰學長
無名2026/02/08(日) 18:20:35.716 ID:si.HqFfgNo.30073839del
>>30073787
咒術總監是由御三家推舉出人選的
所以八成也是御三家的人或相關人士吧
無名2026/02/08(日) 21:04:11.761 ID:jb4hCraoNo.30073959del
>>30072904
芥見很會描寫女角?有嗎?
釘崎中期就退場
家入 三輪 西宮 歌姬 冥冥這幾個不強又沒戲分
99跟天元有劇情潛力卻直接被丟垃圾桶
伏黑姊和虎杖媽直接死在劇情外,萬就一個神經病
後期唯一一個得到獨眼貓厚愛的真希從原本眼鏡黑長直變成精障金剛芭比

芥見對女角的描寫只好過岸本吧
咒術官方人氣投票前十連半個女角都沒有
好笑的是火影被一堆人罵的小櫻人氣還能進前五
無名2026/02/08(日) 21:47:06.769 ID:1g3Rgw0.No.30073970del
檔名:1770558426632.jpg-(535 KB, 1280x1866)
535 KB
>>30073959
畢竟小櫻真的很有魅力
無名2026/02/08(日) 21:54:48.061 ID:7e.LNaQcNo.30073974del
>>30073757
>那他在那邊慢慢走耍屌 跟附錄上的人設不一樣又怎麼樣啦?
問題不只是慢慢走跟人設不同,而是在那種生死之戰
我方隊友快要控制不住敵方的情況下還慢慢走,絲毫不怕對方掙脫的感覺就很怪
還有更之前跟扇的戰鬥分鏡閃太快,演出有些不明顯
無名2026/02/08(日) 21:59:59.296 ID:.F16iumQNo.30073976del
>>30073959
老實說小櫻外型設定不差
前面斷髮跟蠍隊戰也很經典

有問題的是她的感情線
岸本描寫男男比較用心,寫小櫻的感情線就變成只能依靠其他人
無名2026/02/09(一) 08:57:32.021 ID:VdEpMn..No.30074172del
>>30073959
也就描寫比較多的釘崎,還有男女關係有始有終的真希這兩個相對完整(沒說有達業界程度完整
無名2026/02/09(一) 11:21:19.143 ID:awjNafNwNo.30074218del
>>30073959
我英人氣投票也是女角進不了前十
>精障金剛芭比
她那不男不女的外型很像歐美政確作品裡的女主角
無名2026/02/09(一) 13:59:11.070 ID:KWqYNO/UNo.30074259del
>>30073959
雖然描寫還行 但我覺得借鑑在鋪陳上挺仇女的感覺w
無名2026/02/09(一) 14:51:29.111 ID:tSqqA0ecNo.30074282del
檔名:1770619888912.jpg-(522 KB, 1248x1824)
522 KB
>>30074218
小櫻蠻有女人味的
而且那時也很少政確
比較推崇性感美女
無名2026/02/09(一) 22:57:40.273 ID:h8MS/NkMNo.30074541del
>>30072831
咒力裡
無名2026/02/10(二) 04:24:31.315 ID:bN0h8z6QNo.30074757del
>>30074218
>我英人氣投票也是女角進不了前十
沒辦法 有人氣的男姓更多啊www
無名2026/02/10(二) 06:02:25.040 ID:NT0TDNGQNo.30074760del
>>30074757
麗日有前五過,不錯啦
無名2026/02/10(二) 07:33:15.655 ID:MyQFPHggNo.30074767del
檔名:1770679995564.jpg-(76 KB, 455x674)
76 KB
>>30072831
南十字星 波照間島
無名2026/02/10(二) 23:04:22.891 ID:PFkgC/E2No.30074987del
檔名:1770735862773.jpg-(315 KB, 900x754)
315 KB
>>30074760
無論是咒術還是我英至少都有女主
既然有女主,那初期人氣投票順位就不會太低
如果是像神樂鉢這種完全沒有女主且女角邊緣化的作品,投出來的結果恐怕陽盛陰衰更嚴重
無名2026/02/11(三) 00:00:59.974 ID:Q8D.V8VgNo.30075038del
>>30074987
神樂不僅沒有女主
女角還畫的又T又醜
無名2026/02/11(三) 16:06:15.210 ID:zJ8eX7LoNo.30075153del
>>30075038
以劇情表現來看 這部的女主其實是伯理 表男二實質男性女主
真男二是一直以來很像工具人的柴
漆羽是男三
至於其他女角 大概只有伊織跟緋雪可以去爭個女二位置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