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812603911.jpg-(184 KB, 1200x1200)
184 KB
無題無名26/06/07(日)14:10:03 ID:.Ls7IirQNo.898669del
不朽正義說起來整體很接近空戰脈衝
光劍兼回力鏢功能也是劍戰脈衝就有的
飛鳥真開起來也不會太差才對
他怎麼會嫌棄成那樣
無名26/06/07(日)14:14:07 ID:b7KKWWLoNo.898670del
>>898669
大劍呢?
大砲呢?
分身呢?
無名26/06/07(日)14:20:45 ID:beoyQIvQNo.898672del
你猜正義是誰開過的
而那個傢伙又是真很討厭的
無名26/06/07(日)14:35:08 ID:.Ls7IirQNo.898675del
>>898670
那是命運
我是說不朽跟空戰脈衝沒有差異太大
>>898672
我們當然知道飛鳥真的長官很G8
無名26/06/07(日)14:52:41 ID:A0WcqVtANo.898677del
>>898669
真用飛行脈衝和大炮脈衝都不太行

他真的用得好的是飛行拿大劍
也就命運那種用法

所以正義給大劍就沒問題啦
無名26/06/07(日)15:50:41 ID:b7KKWWLoNo.898697del
>>898675
>>我是說不朽跟空戰脈衝沒有差異太大
空戰脈衝是因為當時只有這玩意能給他用。
我提的就是自從有了命運後飛鳥用起來真正得心應手的打法,你現在給他一個低配版,他有什麼不會嫌的理由?

就算是阿姆羅,他在0079後期也是抱怨鋼彈跟不上他的反應,在到逆夏的期間也是不斷向上面抱怨、要求有更好的機體。你倒是說說給一架更爛(不順手)的機體,為什麼人家不會抱怨。
無名26/06/07(日)17:15:46 ID:rWvmd3tMNo.898710del
這不是機能的問題,是臉的問題
換塊命運臉,小鳥立即氣力150出擊給你看
無名26/06/07(日)17:19:07 ID:GB6kn6xQNo.898711del
>>898697
但羅盤就只有不朽可以給他開,艾格妮絲也很想開,不然就去開量產機
沒有抱怨的本錢
無名26/06/07(日)17:52:58 ID:b7KKWWLoNo.898716del
>>898711
沒有抱怨的本錢 ≠ 不會抱怨
嘴長在他身上你難道是想乾脆心控管制言論了?
無名26/06/07(日)18:01:05 ID:GB6kn6xQNo.898717del
>>898716
可以講啊
去跟隊長抱怨正義就是爛,換艾格妮絲來開
言論不用管制,但是講出來自己負責
無名26/06/07(日)18:27:09 ID:kFdPyzTUNo.898721del
檔名:1780828029174.jpg-(15 KB, 384x216)
15 KB
>>898710
>換塊命運臉
>命運臉
>血淚

>>898675
>我們當然知道飛鳥真的長官很G8
>飛鳥真的長官
所以換個前輩就沒問題了,最好是溫柔體貼的乙女座
無名26/06/07(日)19:00:33 ID:uKKVCnlENo.898726del
>>898716
理論上來說真當時也算是二把手
應該是有挑機體的本錢吧
>>898669
比起威力脈衝還多了腳刀跟飛盾
真的沒甚麼好嫌的
無名26/06/07(日)19:17:06 ID:OIPDFWf6No.898728del
>>898726
弔詭的是飛盾比起振自少兩把光束刃
無名26/06/07(日)19:21:52 ID:7hyno702No.898729del
雖然那句"上次是因為開正義才會輸的"很牽拖
但是不朽還真的很難打贏黑騎士
用SDGO來比喻就很好懂了
不朽射擊武器全光束,人家光束全抗對射根本無理,香蕉還要扣著不能丟,不然直接變無刀機
衝刺速度也是黑騎士贏,不朽的招牌賣點-輕量化高機動直接被反重力裝置變成笑話
玩刀戰的話人家拿斬地大刀你拿小牙籤,就不用多說了
然後不朽少數的亮點武器-腳刀,小鳥甚至在遇上實力對等的對手直接當作不存在

反過來看命運,雖然射擊武器一樣全光束,但是有飛鏢影分身術保證必中
然後衝刺速度屌打黑騎士三條街,刀戰也一樣是斬地大刀,可以刀車到爽
最後就是那個到現在還是不解釋的多重影分身,真的輸不了
無名26/06/07(日)19:30:08 ID:b7KKWWLoNo.898730del
>>898717
他不會去當面和基拉番這個好嗎。
他也知道羅盤只有這些機體能選,所以他抱怨的時機是差點被殺死「之後」!

>>898726
理論上就是沒法。
而且再怎麼愛命運,實際上那也是過了幾年就被淘汰的舊機(SEED的科技樹成長速度根本恐怖)。

那是臨危授命才把攻擊自由、無限正義、命運又拖出來用,頂多是換上新的動力源。但對飛鳥來說就爽啦,終究還是自己用得順手的機體最棒♥
無名26/06/07(日)19:33:23 ID:xTCUNIyMNo.898731del
>>898670
大劍裝了在雙腳上
但有沒假面般的能耐去踹人就另一回事

飛鳥人要個人化的話
應該大可以將背砲改成劍架掛劍脈那兩把上去
再將VPS調成脈衝或命運的配色
無名26/06/07(日)19:41:36 ID:OYX5tD6oNo.898733del
這也是劇場版後的月經文了吧,事實上不朽性能的確很強

>>898697
>>你現在給他一個低配版
不朽的火力超過命運是有小說背書+演出實證的
亞隆黛特再強,73年也沒能砍破任何一款光盾
而不朽的飛盾就算比RF差都還是能直接穿破破滅的巨大光盾
然後偏偏它的最強武裝背炮又沒有機會使用...

>>898677
>>真用飛行脈衝和大炮脈衝都不太行
正好相反,他用最好的就是威力和轟擊
威力最活躍不多說

劍裝在照理說有無敵金身時間的首次出擊就被砍斷大劍
明明是近戰特化卻只能跟3G打個55波
能發揮的時候都是用來砍戰艦那種無力還手的大靶子或是乾脆只取武裝出來
對戰MS那戰績真的是難看,具備實體弱點導致兩三下就被破壞(這點甚至到劇場版也一樣

反觀轟擊只使用兩次都剽悍到不行,根本就是強到劇本太難寫才不給出場
有著更勝自由火力的同時還配備高機動氣墊
首次使用就轟得用劍裝時無法壓制的3G抱頭鼠竄
第二次更是拿下3G首殺,還成了本作首次閃過了自由攻擊的機體

>>898729
>>然後衝刺速度屌打黑騎士三條街
這個不好說
命運是在宇宙跟黑騎士對陣所以反重力裝置沒那麼有優勢
無名26/06/07(日)20:00:29 ID:b7KKWWLoNo.898739del
>>898733
>>不朽的火力超過命運是有小說背書+演出實證的

算我語病對不起。
因為最重點就是武裝配置上,飛鳥用起來並不順手。可以單機突入破陣的大劍、遠程強大火力的壓制,零距離起手的掌中槍、分身,這些都是飛鳥開命運後練成的習慣動作,你不朽正義的武裝幾乎搭不上邊。所以我才說對飛鳥來說是低配版,不是機體性能本身很低配。

換開命運後打黑騎士團,即使性能低人一階、拖了很久時間都打不出有效傷害,但就變成有那個本錢可以慢慢耗到對方破防為止,還是幾乎一對三、一對四。原因為何?就順手啊。
無名26/06/07(日)20:25:09 ID:uKKVCnlENo.898743del
>>898730
就算不挑機體,武裝配置還是可以自己選吧
當然我們都知道是戲外的原因就是w
無名26/06/07(日)20:27:53 ID:uc4bY9igNo.898744del
檔名:1780835273929.jpg-(1241 KB, 1200x1823)
1241 KB
>>898739
那就是真個人而非不朽的問題
一流駕駛本來就該任何機體都能適應

事實上以武裝配置來說不朽也是贏過命運的
命運會被詬病多年的原因之一就是所有武裝都要手持
切換麻煩又難以同時使用(雙持併用的神技是到劇場版才突然開竅的,本篇並不會
而不朽所有的武器全都是個別分開的
你要切入敵陣靠迴力鏢或飛盾開路同樣可以,遠程高輸出也有背炮
本來就沒有劣於命運,只能說是真自己太挑機體了
無名26/06/07(日)20:34:18 ID:GWRT0g7QNo.898745del
>>898743
>>898744
就沒辦法,不是每個人都是超級ACE拿什麼新玩意都能立刻上手。
這就像一個拿斬馬刀習慣的人突然要他拿魔法少女法杖開MAP砲,火力強有個啥用,殺雜兵當然沒問題,但是高手過招之間對自己武裝熟練才是決勝關鍵,稍微遲疑一兩秒或是思考一下都是足以致命。
無名26/06/07(日)21:14:17 ID:vTRlb72QNo.898751del
>>898744
畢竟命運鋼彈本來在議長時期原本就是打算做成為了駕駛特製的高階量產機
可是因為議長失勢所以整個被放冰箱
所以真開的那台也是世界上唯一100%為了真而存在機的機體
所有調整跟武裝配置都是為了真進行最佳化的超級專用機

那開起來感覺絕對不是做好之後要真去適應的不朽比的上的
更不要說真的戰鬥力基本上是跟他心理狀況綁定
狀態絕佳跟狀態不良的差距其實很大
雖然真也能靠苦練來發揮機體性能不過當時也沒這麼多時間讓他練吧
無名26/06/07(日)21:30:24 ID:7hyno702No.898752del
>>898733
>命運是在宇宙跟黑騎士對陣所以反重力裝置沒那麼有優勢
因為無視重力,所以黑騎士的飛行速度在大氣內或在宇宙中並無二致
這算是優點,不過對上命運反而變成缺點

而命運是沒提到過在大氣圈內外速度上有多少差異,
但他們在命運還沒開全功率(骨架變紅)前就已經跟不上(命運在一對多的狀況甚至還能甩開黑騎士幫脈衝充電五秒以上),
開了全功率後是連眼睛都追不到本體的位置,
所以戰場換到大氣圈內結果大概也差不了多少,
頂多就是從死的不明不白變成還能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而已
無名26/06/07(日)21:37:02 ID:hvMKzgxYNo.898753del
學隊長不殺硬要搞手加減才是問題吧,不然照種D本篇的瘋狗打法一路前格一刀一個小朋友
無名26/06/07(日)21:37:49 ID:toFADYgUNo.898754del
>>898752
畢竟飛鳥駕駛命運後還有個極大的優勢:完全依靠本能。

操作機人,免不了大腦先思考要做出怎樣的動作、所以手邊該如何推動操作桿,機人才會做出如同自己預想的動作來對敵。

但飛鳥在駕駛命運期間反應速度快得離譜,已經是接近腦袋還沒經過思考、肌肉記憶已經先行一步動作,刺擊、後退、砍擊、假動作、迴旋、追擊一氣呵成,搞得黑騎士們肉眼都跟不上的程度。

這和駕駛不朽正義完全是兩回事。
你可以罵飛鳥自身駕駛不好不朽而不是不朽爛,但是飛鳥對於駕駛命運的熟練已經變成刻在骨子裡的,讓他駕駛命運才能發揮最穩定最強的實力,也同樣是事實。
無名26/06/07(日)21:54:29 ID:s0Grcb.6No.898757del
檔名:1780840469003.jpg-(45 KB, 640x389)
45 KB
>>898754
換句話說猴子就別學人了,認清自己就是隻猴子然後好好的當猴子就是最強的...
無名26/06/07(日)21:58:35 ID:toFADYgUNo.898758del
>>898757
就淦啊。
上面我說過命運已經是落伍的機體,只是換了動力源就硬上了。不朽正義根本沒摸多久哪能訓練出這樣的肌肉記憶,加上「正義」又是某個令他不爽的人在使用的,多種層面下就對不朽更加嫌棄了。
無名26/06/07(日)22:09:48 ID:ECM7srhYNo.898760del
>>898731 飛鳥人要個人化的話
一個問題是不管振揚自由還是不朽正義....
它是有量產化的打算(即便是少數配置那種).那就不太可能把裝備用的過於個人化....
真要說的話.實際上真其實比較習慣命運那種可以大開大放的攻擊方式
開不朽正義還要學煌那種開手加減的打法
自然就駕駛的很彆扭

>>898733 73年也沒能砍破任何一款光盾
MS用的光盾束只要你能源輸出夠
基本上防禦能力就是很誇張.像劇場版裡SF二型也是被輪番砲轟
PS裝甲防禦輸出全開+光束盾有開著就幾乎都擋下來(雖然最後搞到引擎直接過熱

>而不朽的飛盾就算比RF差都還是能直接穿破破滅的巨大光盾
雖然都叫光束盾.但原理不太一樣...
毀滅裝的是陽電子反射盾.基本上全剋射擊類的光束攻擊
但設定上弱近戰類的光束劍之類的

而在劇場裡.不朽正義是先丟飛盾的光束刀破防.後面接著來的回力鏢再接續砍斷整隻手
不是一個飛盾就穿破

>威力最活躍不多說
那是因為多數戰況.大多需要空中作戰和移動(尤其脈衝大多在地球跟著智慧女神到處跑
自然威力脈衝是用最多的....

至於巨劍脈衝對MS戰績雖然難看.但單以對艦刀這裝備來說
在命運身上扣除那種對ACE的情況.可說是戰績輝煌了.
無名26/06/07(日)22:18:50 ID:ECM7srhYNo.898763del
>>898744 切換麻煩又難以同時使用(雙持併用的神技是到劇場版才突然開竅的,本篇並不會
這問題要問福田這些製作組....
像對艦刀設定上就沒說過只能說雙手使用.但是整部種命為了方便兼用卡
有拿對艦刀的場合全都是雙手握持.然後攻擊動作都同一個模板
無名26/06/07(日)23:21:02 ID:OYX5tD6oNo.898768del
>>898763
以亞隆黛特的長度來說一定是雙手持才穩定
如果單臂就能靈活運用那黑騎士版也不必特地做輕量化改良
要說的話是真太不正常了
明明比對方重又長還能對得到刀然後對贏
無名26/06/07(日)23:29:50 ID:QvmIJNC2No.898771del
>>898768
又長又重互敲時會贏很正常啊
要說的話黑騎士那些最新銳機沒一台的速度比得上命運才扯
無名26/06/07(日)23:53:15 ID:QJ6C0xkANo.898773del
>>898771
就黑騎士太輕敵加上小鳥真狀態絕佳
不然暴風神基礎性能原本就是命運的上位互換
無名26/06/07(日)23:55:44 ID:7hyno702No.898774del
>>898760
>但設定上弱近戰類的光束劍之類的
陽電子反射器可以擋光劍(擋過自由的),沒辦法擋下的是實體武器(傳說的龍騎兵/古夫的獵殺鞭/不朽的飛盾),但是又擋得住飛彈跟磁軌炮...只能說毀滅的設定20年來一直都不清不楚的,裝甲材質跟能量來源設定集中都沒有

>>898768
>明明比對方重又長還能對得到刀然後對贏
用超慢速播放看,真疑似是用亞隆戴特實體部分的側面,去敲對方同樣是實體部分的側面,把對手的劍震開後再用磁軌槍轟爆,因為他親身體驗過對手對艦刀的鋒利度(把不朽連盾帶機一起斬斷了)...話說他不是沒在思考嗎?
無名26/06/08(一)00:09:33 ID:jd2N69MANo.898776del
檔名:1780848573059.jpg-(1041 KB, 3332x1693)
1041 KB
>>898774
>他不是沒在思考嗎?
你想成附圖的情況就行了
對刀的技巧已經是刻在肌肉裡的記憶
雖然狂化使其無法構思出阿斯蘭那類戰術
但靠著無窮武練還是能把基本的格擋、招架等技術完美保留
無名26/06/08(一)00:48:35 ID:PW.wQPJ.No.898782del
>>898771
我是要說對方出刀一定更快但他都還是擋得住

>>898776
不對
直到面對黑騎士的新光束技術之前
他這輩子就沒對過刀
無名26/06/08(一)01:02:13 ID:5136SOP2No.898787del
>>898782
ZAFT那邊在教新兵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教實體劍對刀吧
不過實際上對不對刀是戲外的問題就是
無名26/06/08(一)05:03:27 ID:G465I6.QNo.898796del
>>898754
>>898757
原來是身勝手極意的悟空呀
還以為是真飛鳥呢
無名26/06/08(一)09:21:23 ID:28GsTSNENo.898806del
>>898771
>>898773
命運有過載運作的機能
機體可以以極度浪費能源為代價進入重負荷狀態獲得遠超暴風神的機動性
當然這對駕駛也是重負荷,要有猴子一般的體魄才撐得住
唯獨武器威力是沒辦法靠這招增加的
無名26/06/08(一)10:19:21 ID:V86BZJ2UNo.898812del
問題就是飛鳥開這台高階版威力脈衝卻跑去學基拉不殺才會玩那麼糟糕吧
不然照威力脈衝時期打法一直在空中射射
清雜兵一定超快
無名26/06/08(一)11:14:10 ID:3b/2MYpMNo.898819del
檔名:1780888450381.jpg-(20 KB, 640x360)
20 KB
>>898721
好的 處女座的長官
無名26/06/08(一)12:14:13 ID:OuQ3gtSYNo.898825del
檔名:1780892053829.jpg-(56 KB, 1024x461)
56 KB
無名26/06/08(一)13:01:33 ID:rnE.yy1ENo.898829del
>>898773
其他性能全部都贏,結果輸一項速度就變成全盤皆輸
火雲邪神是對的
無名26/06/08(一)13:06:40 ID:3Cz6sLw.No.898831del
劇場版說真飛鳥打起來腦袋空空,
正面地說就是他已經練到靠肌肉記憶運作,訓練量大到不需思考
一個練到靠肌肉記憶打的一流拳擊手,突然要他改打柔道當然不行

看真在劇場版劍擊和械鬥都輸,跟他駕命運表現
他就是能將單項目練到極致,但稍為變化都跟不上的人
無名26/06/08(一)13:18:34 ID:iq777/DYNo.898835del
>>898829
他們還輸在分身這一項啊
無名26/06/08(一)13:19:55 ID:iq777/DYNo.898836del
>>898831
>>他就是能將單項目練到極致,但稍為變化都跟不上的人。
畢竟當初基因是調整身體健康的,結果現在一躍變成該世界觀之下全世界第三強,這成績已經夠恐怖了。

當然不能期望他和第一名第二名一樣十項全能。
無名26/06/08(一)14:21:43 ID:/SyOJ.wUNo.898850del
>>898831
真不完全靠訓練打上來
從種D看就知道他更多是靠臨場反應在戰鬥的

所以不朽正義這種看了就討厭武裝配置又太陽春的他就討不到好處
無名26/06/09(二)10:20:49 ID:6vtANcBcNo.898919del
檔名:1780971649263.jpg-(190 KB, 1200x600)
190 KB
>>898825
>>898819
我覺得處女座應該真的打從心裡上就無法接受
有個處女座黃金聖鬥士就是石田彰
無名26/06/09(二)10:35:03 ID:VwizdwDINo.898920del
>>898850
種D到種自由隔了兩年,現在在討論種自由,兩回事
種D真的代表作打倒自由是冷靜算計思考著打贏
最終戰完全放飛自我不思考就輸掉
兩年後已經反過來了
無名26/06/09(二)10:48:07 ID:kCcXUlhENo.898921del
>>898920
>>最終戰完全放飛自我不思考就輸掉
對手是真蓋特和無限正義,不管有沒有思考都註定要輸(?)
無名26/06/09(二)10:51:56 ID:0BwwYsw6No.898922del
>>898819
其實哈姆扣除遇到強者或剛彈激發好鬥心外
在工作上當隊長表現其實很正常甚至並不差
無名26/06/09(二)11:33:38 ID:csW18TF.No.898925del
>>898728
弔詭個屁
就講了是兩個生產順序不同代數不一樣了
無名26/06/09(二)11:41:38 ID:/CZeYkisNo.898926del
檔名:1780976498404.jpg-(83 KB, 1000x751)
83 KB
>>898925
或者說這兩架相異的部分嘗試是把各種形制的武裝搭載上去
依據使用經驗來評估將來量產的時候以哪種組合來作為基礎配置
羅盤已經盡可能找最優秀的機師坐上去了
要不是碰上黑騎士那種怪機體,評價應該會不錯的..
無名26/06/09(二)11:48:13 ID:csW18TF.No.898927del
>>898926
>>要不是碰上黑騎士那種怪機體,評價應該會不錯的..
其實真要說沒用陰招的話黑騎士正面戰鬥可能也打不過這兩架就是
無名26/06/09(二)12:05:30 ID:6vtANcBcNo.898930del
>>898926
不朽就算簡化一點武裝也該配面光盾吧
無名26/06/09(二)13:43:16 ID:NLA6JyT.No.898937del
>>898836
第1名:十項全能6邊形戰士 素質怪
第2名:幾乎十項全能但能力有篇科又不擇手段的王八蛋
第3名:身體很健康的GVG猴子 能力all in前格
無名26/06/09(二)13:48:10 ID:HJKy9VYQNo.898939del
>>898926
之前看到說預定當新一代量產機的是不朽正義
比起自由武裝更少更汎用適合一般人來用
無名26/06/09(二)14:01:41 ID:1VaMfka6No.898940del
>>898937
>>身體很健康的GVG猴子 能力all in前格
淦wwwwwwwwwwwwww

>>898939
例如GP-03,武器兩大貨櫃,但浦木這種超級普通人搞到最後還得打鎮定劑才戰得下去壓力靠邀大,瞬息萬變的戰場上得立刻想到用什麼武器應對眼前的敵人編隊或種類。武裝少一點、精實一點就夠給一般人用了。

只是基拉、飛鳥這種ACE反而會綁手綁腳,基拉就算了好歹最強調整者他自己很快就能適應,飛鳥則是還沒適應就差點被黑騎士打死。
無名26/06/09(二)14:16:33 ID:6vtANcBcNo.898941del
>>898939
扣除奇怪的腳刀
大致上跟攻擊的系列的空戰背包差不多
比較差的就是背上那兩管最強的砲射線角度太糟糕
還有沒光盾
無名26/06/09(二)14:25:31 ID:HJKy9VYQNo.898943del
>>898940
飛鳥有設定說還沒操縱慣不朽
畢竟正義一系是套阿斯蘭操作習慣的
飛鳥擅長的脈衝一系的大開大合高機動一撃脫離而不是正義系的近戰纏鬥
自由則是基拉自己的老本行當然經驗不同
>>898941
光盾耗電沒辦法長開不適合一般人用
而且那盾牌重點是當簡易龍騎兵來用
無名26/06/09(二)14:35:01 ID:6vtANcBcNo.898944del
>>898943
可是種自的電池可以讓基拉一個人衝下大氣層再狂打兩邊軍隊打到自己都在喘氣
還有電啊
無名26/06/09(二)15:13:28 ID:9tsuLENINo.898949del
>>898944
一般兵哪有辦法像他那樣到處高機動穿火網毫髮無傷的
就算不搞陣列之類的也會是逐步推進,必定有正面扛砲火的場合
這時候光盾高防禦但也高耗能的優缺點就會同時展現
到種自能源消耗快的場合大都是扛砲火讓PS裝甲和光盾耗電而不是武器
無名26/06/09(二)17:54:35 ID:RF9A4jeINo.898964del
>>898943
我也認為問題是出在操縱手感上而不是武裝
搞不好跟86的主角機一樣,不朽的機體反應為了配合阿斯蘭調得敏感到根本神經病的程度,然後真又死要面子對整備班說這樣就好之類的
不然脈衝要分離合體、要空中換裝、還要瞬間習慣另一套武裝
怎麼看都比不朽難開多了
無名26/06/09(二)18:10:33 ID:6S8nNjpcNo.898965del
>>898943
>>898964
還沒習慣不朽,然後還學煌做不殺,結果就很鱉腳
但真已經很厲害,即使不習慣+不殺也是在黑騎士陣仗中安全脫離
無名26/06/09(二)18:31:00 ID:0BwwYsw6No.898966del
說真的不朽的處境就很微妙
不以正義來說除了變形幾乎沒加啥有用的武器 反倒裝備數量還變少很多
要以非正義的正常機體來說不朽
他的武器扣除標準該有的之外 不是很要求使用技術的腳刀
就是很卡手的肩炮 或飛出去就沒東西保護左邊的飛盾
最保守的用法就是當成基本型機體來用 這些武器功能都當成順帶的
看真在種自不時一定要模仿正義和阿斯蘭的打法
其實不要太刻意去用這些就好了 不然只是純自找麻煩
無名26/06/09(二)18:36:47 ID:1VaMfka6No.898967del
>>898965
不是安全脫離啦,不過至少沒有被一擊殺。
是被擊墜、對方打算直攻駕駛艙時,正好黑色三連星的大姊跑來救他出去。

其實也難怪黑騎士會這麼囂張,他們剛才才成功策反(心控)基拉、又正面幹翻大天使號所有戰力包含穆大叔(不得不裝死逃出),把大天使號給打爆,飛鳥駕駛的不朽在他們面前像個笑話一樣完全不足為懼。
無名26/06/09(二)20:26:23 ID:QUv9zbucNo.898974del
>>898966
不朽就本體來說武裝其實只比IJ少一項擒拿刺針而已
主要是少了背包的5+1把刀(翼刃+猛式根部的光束刺+命運01的撞角)
阿斯蘭在MS戰倒也沒用過那些刀,就只有在收掉密涅瓦號上用過一次罷了
不朽真正最傷的還是閹掉光盾這點。
無名26/06/09(二)20:36:56 ID:6vtANcBcNo.898976del
>>898669
仔細看這張cg圖
槍那邊的翅膀黑色地方上成白色
無名26/06/10(三)01:59:07 ID:GBZvCqMgNo.899016del
>>898940
GP03D光是那個殺人推重比
能活著駕駛正常作戰就強的跟妖一樣了
無名26/06/10(三)07:03:23 ID:N2G5GOtwNo.899020del
>>898976
那是反光...
無名26/06/10(三)09:30:53 ID:fukIeVNUNo.899025del
最主要還是開不習慣吧
畢竟真是那種戰鬥時不思考只憑感覺和本能的類型
無名26/06/10(三)10:09:14 ID:Qq/zeRZINo.899028del
檔名:1781057354311.jpg-(36 KB, 500x289)
36 KB
>>898974
Fatum 01上面的近戰武裝不拆下來根本就沒法用
不朽的背包又拆不下來
除非是撞角裝自己頭上啦
無名26/06/10(三)14:25:29 ID:ECDz1DvgNo.899050del
>>898974
有阿
在核彈爆炸前救援機佬那段
茲寇克打修羅時有用到翼刃,假髮的近距打法真的很扯
無名26/06/10(三)14:36:44 ID:Pc8SZW12No.899051del
>>898836
第一名是外傳的傭兵吧
第二名是認真練習的煌
第三名是不迷惘的亞斯
第四名是不訓練的煙
第五名才是真吧
無名26/06/10(三)14:51:54 ID:3937iusgNo.899052del
>>899051
>第一名是外傳的傭兵吧
古早就已經被森田點名不可能比煌強了,竟然有人吹?
無名26/06/10(三)15:57:20 ID:Ouh88/HcNo.899061del
>>899052
釣魚的啦
無名26/06/11(四)00:09:13 ID:l6txlkO.No.899093del
>>899050
那是已經更新背包的IJ2,機翼更多斬擊範圍也更大

最初的IJ確實沒在MS戰用過翼刃沒錯,可動性差蠻多的
無名26/06/11(四)00:32:12 ID:SXLee61ANo.899094del
>>898669
飛鳥不爽的其實不是機體
而是某人
無名26/06/11(四)01:45:16 ID:oRFcA/bMNo.899097del
>>899028
原來這就是IJ2頭上有刀的原因
無名26/06/11(四)07:27:21 ID:fuiqJl/UNo.899101del
>>899052
比嘴遁的話是比煌強沒錯WW
無名26/06/11(四)12:20:05 ID:2ZtNcv7oNo.899109del
>>899094
對,飛鳥會說開正義才輸其實只是幹話
他就只是不爽那個開正義的人

然後如果飛鳥真的覺得不朽不好用的話,其實可以和現任長官說
然後這好前輩多數會把他的自由鋼彈讓給飛鳥開
飛鳥沒這樣做其實就是他開不朽也是ok的
無名26/06/11(四)12:24:34 ID:B9ixVeWsNo.899110del
>>899109
>>然後這好前輩多數會把他的自由鋼彈讓給飛鳥開
要是變成這樣只會讓飛鳥覺得自己在舔基拉的麻煩,反而會什麼都不說的繼續苦練不朽吧。
無名26/06/11(四)13:17:08 ID:SBu7HYGQNo.899112del
>>899109
真領到不朽來用的時間不長
記得看過梗圖說把不朽的頭改為命運的話能騙到真來爽
無名26/06/11(四)13:55:10 ID:gfujoDAINo.899113del
>>899112
還要把名字裡的正義去掉
無名26/06/11(四)13:58:57 ID:5f0hOL2QNo.899114del
>>899113
順便把前上司幹掉(?
無名26/06/11(四)14:00:48 ID:B9ixVeWsNo.899115del
>>899114
但就是幹不掉還狂輸才是最氣的地方
無名26/06/11(四)22:20:42 ID:GNs5RIv.No.899143del
>>898966
我記得不朽正義才是最先被開發出來的次世代兼量產測試機種
然後有了這開發案,煌才拿去給自己特調成振揚自由
>>899109
不朽正義的配置真其實應該是習慣的+1
雖然不能合分體但有簡易變形高速型態的機體
問題很可能出在心理因素和不習慣效仿對象的戰法吃鱉
無名26/06/11(四)22:39:47 ID:tTqqgQacNo.899144del
>>899143 不朽正義的配置真其實應該是習慣的+1
就像上面有人提到的.不把其它附帶功能帶進來
(什麼背後雙砲、丟出去當迴力鏢、腳刀....

不朽正義直接當威力脈衝開也沒問題...
主要還是心理因素和模仿煌和阿斯蘭的打法不習慣.....

加上對上黑騎士.又屬於被無人機偷圍毆幾下和被黑騎士初見殺
如果能正常一對一的話.不朽正義還是很有機會拚一搏
無名26/06/12(五)00:15:28 ID:JZtAgBf6No.899150del
>>899144
主要是不管誰駕駛正義這架機體就像是阿斯蘭代餐
阿格尼斯不認識阿斯蘭本人只聞其名所以一直想駕駛展示其身分
真同樣想成為隊長的左臂右膀,煌也是欽定讓真駕駛只是給的任務都相對簡單把最危險的自己扛讓他產生不被信任的焦慮感,畢竟他親眼見過和阿斯蘭搭配時的戰法
無名26/06/12(五)08:05:50 ID:2R1NYuboNo.899172del
>>899150
煌和阿斯蘭那是相愛相殺過.才打出來的默契....
真在種命時期.換命運前幾乎都是擔任前鋒的位置.一個人在最前線殺進殺出
(尤其地球圈內戰鬥.只有威力脈衝有空戰作戰和空中移動能力

即便種命後期換了命運.打法還是擔任前鋒殺進殺出....
頂多很偶爾才跟傳說搭配打一下

到了劇場版.才真正意義上跟大家在同一個區域一起打團戰...
這樣感覺起來.真反而適合丟給他一人衝前線.就完全不用顧忌隊友這邊怎麼樣
無名26/06/12(五)09:08:06 ID:GBaU9V0gNo.899177del
>>899172
應該說劇場版表現出來的打法就是最適合他。
不停騷擾對方ACE(複數),替我方創造致命一擊的機會(大姐抓準時機衝過來一刀)。雜魚戰更不用說,利用自身的機動性全程火力壓制即可。
無名26/06/12(五)11:11:48 ID:TMRUuCYYNo.899186del
>>899172
要說相愛相殺
真不也擊墜過自由嗎?
無名26/06/12(五)12:18:54 ID:zMEAFRS6No.899191del
>>899186
所以種命和解後
真就成煌的小狗狗 然後會對阿斯蘭呲牙咧嘴
真也不是完全沒腦 只要能談心什麼都好說
對尼歐也是如此 除了阿斯蘭
無名26/06/12(五)19:26:16 ID:U.P/gSD.No.899246del
>>899172
種D的札夫特跟地連都研發了很奇怪的背包
薩克的高機動背包只適合宇宙用在地面只能當飛彈倉
地連的空戰背包不能在宇宙中用
無名26/06/12(五)19:46:30 ID:gwEIcCWANo.899249del
>>899191
不得不說阿斯蘭現在是公認的糟糕wwwww
想當初種開播還有不少粉絲
現在阿斯藍粉不知道剩多少wwwww
無名26/06/12(五)19:49:27 ID:U.P/gSD.No.899250del
>>899249
阿斯蘭粉是女的比較多吧
蘿蔔版應該沒有辦法得知答案
無名26/06/12(五)20:19:25 ID:zV8Uq9h.No.899253del
>>899249
你以為這樣就會掉粉也太天真了,殘念帥哥超可以的啊
他那些缺點都是大家玩得樂此不疲的梗
與其說連缺點都一起喜歡,不如說缺點本身就是討喜的點了
無名26/06/12(五)20:36:24 ID:uaU4uK9MNo.899259del
>>899172
>就完全不用顧忌隊友這邊怎麼樣
是,他可是情緒失控後有過兩次襲擊友軍紀錄的傢伙
適合當他隊友的只有會先幫他釐清狀況後才開打的雷
無名26/06/12(五)21:44:35 ID:fIdbtY/cNo.899265del
>>899250
種自不知道
種剛當時腳色人氣排名前3
阿斯蘭女票的確佔多數
順帶說穆是男票佔多數
基佬是男女平均
無名26/06/12(五)22:55:05 ID:t2oh82JMNo.899273del
>>899249
2024 SEED系列角色排名第四,只輸卡卡莉、基佬和粉紅
NHK 2025 全鋼彈角色排名第四,只輸夏亞、卡米優和卡卡莉
放心,越糟糕越有人愛
無名26/06/12(五)23:32:15 ID:sr4BvsVYNo.899277del
>>899273

等等,卡家裡是女角第一名!?
無名26/06/12(五)23:46:32 ID:t2oh82JMNo.899278del
無名26/06/13(六)00:02:14 ID:NM6LhuiENo.899279del
>>899249
>>899250
光是卡佳里默許吃美玲的情況下還是專一就夠長粉了,機掰人的部分反而讓人去系挖以前與伊薩克和真互動關係也幫真平反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