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2119200160.jpg-(514 KB, 1290x1946)
514 KB
無題OG續作不出的原因其實很簡單26/06/22(一)17:06:40 ID:8LQZ1Kc.No.900267del[回應]
有回應 1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15:54:58 ID:HYlVgPEsNo.900626del
>>900624
因為這串就是引爆了之前積累的不滿
而護航的那些人以前就真的說過因為萬代砍經費而出了MD
MD沒有東西好寫 所以要無限開會...
媽的 這什麼鬼邏輯
所以我就記住了這發言來做例子
無名26/06/24(三)16:32:45 ID:H0YkANQYNo.900631del
>>900582
其實MD已經有埋梗了 續篇如無意外就是跑阿法3線了 另外加個不重要的K線 哈!
無名26/06/24(三)16:56:09 ID:NoqxBIFwNo.900636del
>>900560
只是原PO這釣魚廚人生沒其他的事好做而已
不過這麼多人沒放下願意給他釣也不是壞事
如果沒這麼多魚能釣來宣洩原PO就要拿刀去捷運了
無名26/06/24(三)17:29:56 ID:38C0ytbYNo.900652del
>>900626
引爆 X
重複 O

>>900636
我寧願原po去捷運
上刑場以後就不用看到他
無名26/06/24(三)19:15:10 ID:svzvXqhwNo.900669del
>>900636
OG廚雖然數量不夠支撐新作, 網上聲音倒是挺大的
無名26/06/25(四)01:07:35 ID:XV3VAcYUNo.900721del
>>900636
一直發神經不治,整天重覆自己最熟悉的垃圾
不就易經廚
還不又是害人
無名26/06/25(四)07:09:09 ID:FiUHIJXANo.900726del
OGMD沒覺得有很爛
不過從Z2之後機戰的銷量就直線下降了
2016的OGMD也無力回天
無名26/06/25(四)10:03:06 ID:dvFQCqDINo.900746del
>>900726
就尷尬。
用各原創主角的臉騙人進來玩,結果玩不到各原作經典劇情,現在又陷入人物太多不能隨便砍的窘境。

與其要這樣不如大破大立把所有其他作品角色砍掉,完完全全只用全新原創沒有任何原作包袱的角色,看要演什麼隨便你。就像無限邊疆一樣,頂多讓你在人物背景、世界觀和原og人物扯點關係當彩蛋即可,專心演哈肯桑與他的同伴愉快大冒險。
無名26/06/25(四)10:32:18 ID:M/NIi1yINo.900747del
>>900636

這種廢物去捷運耍寶大概不用5分鐘就被帶走了,你對他有期待? wwwwww
無名26/06/25(四)12:21:31 ID:.jcYDmxUNo.900753del
>>900578
那個是看HACK死定了,才送版權送去
OG分割授權給寺田,他賺大錢萬代怎跟股東報告

檔名:1781921128930.jpg-(70 KB, 1366x768)
70 KB
為什麼強化人會失去記憶?無名26/06/20(六)10:05:28 ID:fScryqFYNo.900014del[回應]
應該說為什麼"要"失去記憶才對
大部分時候這並不是強化的副作用
而是被研究所的老坑順手一起洗下去了而已
然後苦主還要跟那些老坑協商怎麼把記憶拿回來...
欸不是,那本來就是你自己的東西,是還要談屁談啊?

隔壁棚的假面騎士系列倒很守行規了
洗腦都是等到改造手術全套做完效果確認以後才會做的
有回應 4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09:34:02 ID:T/qy0m62No.900573del
>>900535
不是鐵血粉是自稱硬派的鋼彈粉
就是像0083畫面精美就當神作那種想法
無名26/06/24(三)13:19:36 ID:gabHutJsNo.900605del
>>900533
鐵血一季佔主導的,還是鐵血基礎設定
那些與黑道無關的部份

大概不是出自長、岡二人手筆
他們就是不懂軍事、不懂政治、不懂社會,才去參考黑道片
無名26/06/24(三)13:48:21 ID:j0pXw.1wNo.900612del
>>900535
最殘虐BOSS(但是沒有殺死一個人)
想起當時最終話發現沒死,還一堆人對岡田感恩戴德,罵那些覺得騙人的人說他們是嗜血的鯊魚,只想看人死
不知道他們看第二季是什麼心情
無名26/06/24(三)22:18:19 ID:0euVZXIANo.900713del
>>900605
說真的這兩人就算拿末代武士或者銀河烈風出來抄都不會寫出這種狗屎結局......

即便要寫出這種以小博大的失敗也不是這種無腦直衝的(Ry
無名26/06/25(四)09:51:47 ID:geqc7ndoNo.900742del
>>900713
還真別說,真要說岡田想要毀了鋼彈這個IP的可能也不是零;兩澤的肥皂劇至少比這成天只會想要在二期劇情偷渡甲甲橋段來得好
無名26/06/25(四)10:38:57 ID:TUICOYN2No.900748del
鐵血後期除了把主角團降智
還有寫個毫無魅力可言的月蛇艦隊
並讓這個沒給觀眾好感的勢力獲勝這種錯誤
無名26/06/25(四)11:54:09 ID:N3nK9zbINo.900749del
>>900748
還有感受不到誠意的殺少爺
昭宏一路憋到死,當年弟弟仇人不給他殺,二季主導謀殺拉芙塔的仇人賈斯理不給他殺
給他殺個雙方根本沒啥交集鋪陳的蠢少爺一點感覺都沒有
乾脆做絕一點,安排成拉芙塔是被蠢少爺親手打死,這樣最後報仇才像樣
無名26/06/25(四)11:59:58 ID:aZ2DK/Y.No.900750del
>>900749
反正鐵血觀眾很好滿足
當年一堆人看到有殺到就很滿意w
無名26/06/25(四)12:03:19 ID:QGdNsU6cNo.900751del
>>900749
感覺長岡其實也很清楚自己寫的劇情顧人怨(但他們自己還是喜歡那些劇情)
那就趕快把顧人怨的角色趕快推出去送死來平眾怒
我們把那顧人怨的黑人少爺掛掉嘍記得給我們好評喔
結果適得其反
因為真的死的有夠硬要又隨便
無名26/06/25(四)12:12:49 ID:rLcPn0FENo.900752del
>>900742
岡田就一個只哭哭自己小時候讀書讀得像要輟學還有職場被父權逼壓等等的臭文青
不覺得她有想多少
>>900750
鐵血粉只要看到有硬派(笑)戰鬥就充血,很正常
>>900751
就把明顯讓黑手套角色自己把自己處理掉

檔名:1782128170967.jpg-(70 KB, 498x616)
70 KB
無題無名26/06/22(一)19:36:10 ID:esGcQpyoNo.900294del[回應]
洗牌同盟這設定感覺挺多餘的
前代四人突然登場然後很突兀地說多蒙的夥伴們都是繼承者
接著就為了替四人清乾淨DG細胞光速領便當了
接下來的好長一段時間這設定除了讓他們右手發光出來講幾句話外也沒怎麼發揮到
即使不是洗牌同盟的成員,多蒙還是讓四人願意捨命相助
惡魔鋼彈肆虐時各國也不遺餘力幫打
唯一的存在意義似乎也只剩用來放個合體技了
有回應 5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5(四)08:22:41 ID:lyg54WsQNo.900729del
>>900711
其實是第二次了.畢竟後面G復國萬代還有給錢讓富野去做劇場版
然後劇場版因為沒有製作時間壓力問題...
劇情和畫面有時間打磨就比當初TV版好很多...

只是G復國就真的是萬代興致缺缺
連TV版那時候都不認真宣傳.反而TRY宣傳力度大非常多
無名26/06/25(四)08:50:32 ID:F.Oky5b6No.900730del
>>900589
你才是哪裡的平行世界來的
種系列本傳跟外傳的成績
直到近年的電影版都不見衰退
無名26/06/25(四)08:53:41 ID:JkeLlduwNo.900731del
>>900645
是的,就像境界戰機
無名26/06/25(四)09:05:19 ID:2Rmbk9V2No.900733del
>>900731
超級神奇,明明沒有人喜歡(頂多武器包和卡車吧)但就是一直出連合金都有,到底都是誰在買?
無名26/06/25(四)09:05:44 ID:gZmlW3.MNo.900734del
>>900731
笨呆應該沒有持續的強推境界戰機吧?
無名26/06/25(四)09:14:49 ID:gaCePc.MNo.900735del
>>900733
境界戰機比較像是當初製作人把高層都給唬到信了
然後計劃案就這樣發包出去,結果實際市場反應完全不行
但發包出去的東西已經回不了頭(產線都砸下去了
只能硬著頭皮給它做下去
無名26/06/25(四)09:24:48 ID:3xDSdkqENo.900737del
>>900735
都從笨呆滾蛋了
還是有公司要收小川這垃圾
大概小川話術或床上功夫一流吧
無名26/06/25(四)09:53:07 ID:vB9cBIHgNo.900744del
>>900733
沒出過合金吧
R魂出一台就沒了
無名26/06/25(四)10:00:26 ID:Ok4drRnMNo.900745del
>>900737
高學歷上級國民加上有在笨呆呆過的經驗
一定可以唬到有公司收的
至於要多久才會發現它是負資產又是另一回事
無名26/06/25(四)12:37:19 ID:N41yj94cNo.900754del
>>900731
這是要賣模型賣錢的,這機設能過關,都覺得笨呆公司的審核人員的眼睛是長在屁眼上嗎...

檔名:1782205777520.jpg-(105 KB, 800x589)
105 KB
拉 凱拉姆無名26/06/23(二)17:09:37 ID:n2jNKI7oNo.900476del[回應]
突然想到獨角獸時它下去了地球,但是到底怎麼下去的?
早年木馬是用直接突入,阿卡馬時用了隔熱傘,那拉 凱拉姆又是怎麼降落到地球的?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19:39:26 ID:8PUMaH92No.900676del
>>900673
不要這樣幫拉幫拉幫拉~
我是鋼彈小白~看的鋼彈動畫絕對沒有大大多 幫拉幫拉幫啦!
^^愛你喔
無名26/06/24(三)19:43:34 ID:4y6aOrmcNo.900677del
>>900672
除非林友德讓大家看完紅鶴就調頭回賈布羅裝推進器
不然就只能是WB自己爬上宇宙空間了
無名26/06/24(三)19:54:35 ID:YefE2mw.No.900682del
>>900677
這種說法跟最近台女隨便拍個轉頭看她的男人說他跟蹤我要小心....
無名26/06/24(三)21:00:42 ID:QP4B.35INo.900702del
>>900677
證據懟臉上他都說一大堆狗話這不算數
我也懶得回他了
無名26/06/25(四)00:06:05 ID:8jWFbyGgNo.900716del
>>900662
這跟大文豪無關,富野自己在哈薩威小說中就這樣寫了
無名26/06/25(四)00:21:08 ID:sH90z2AcNo.900717del
>>900716
也可能小說版拉凱拉姆長不一樣
畢竟小說版牛鋼也長不同
無名26/06/25(四)07:18:57 ID:S/kD1aFwNo.900727del
>>900640
片尾那邊剛好有對比,夏亞搭的桑吉瓦爾後面就多了一節大型推進器
配合下集的時間,白色母艦應該是沒有再跑別的發射基地裝大型推進器或火箭
我是傾向後面演出氣氛說因為這樣氣氛很好
所以是僅限一次的破例演出
無名26/06/25(四)09:19:58 ID:hUfqxLZ6No.900736del
演出的話以載體是漫畫的0083 Rebellion也有類似的分鏡
第26話尾亞爾比翁起錨>升空>高空然後第27話亞爾比翁就在低地球軌道了(最少400公里高)
無名26/06/25(四)09:27:42 ID:fgBEL616No.900738del
>>900546
國會預算案
無名26/06/25(四)09:52:03 ID:fgBEL616No.900743del
>>900587
如果是比巨炮,泰坦斯的Dogosse Giar不是更強?發電機夠大不用充電射了等CD

檔名:1782318789395.jpg-(31 KB, 750x434)
31 KB
MMP-80 90mm機槍無名26/06/25(四)00:33:09 ID:6rB.0DUMNo.900718del[回應]
戰爭中換口徑是兵家大忌,雖然提高了一些性能但是也把彈藥通用性搞沒了,不知道120mm是不是有什麼不能修復的問題,不然就算要搞新的MMP-80至少也基於120mm彈藥,讓新槍可以吃舊彈藥更有利後勤吧?
無名26/06/25(四)00:36:08 ID:YSmaC.6kNo.900719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無名26/06/25(四)01:49:30 ID:zRHL8Y.INo.900722del
打個比方
一把SMG再怎麼改
只要用的是9X19手槍彈
就不可能生出5.56X45步槍彈的威力
無名26/06/25(四)03:06:07 ID:MaPUHFx2No.900723del
>>900718
實彈武器重點不是槍而是子彈吧
決定火力的是彈頭和火藥量
槍只是拿來不讓子彈亂飛和快速連射吧?
上面都在跑光束兵器了,還管後勤什麼?先把火力之類的拉上來吧
無名26/06/25(四)04:45:00 ID:RI7t7dAENo.900724del
都要新槍了
還要通用打不穿敵人裝甲的舊彈種做甚麼
浪費重量嗎
無名26/06/25(四)06:49:33 ID:f5tphHxgNo.900725del
>>900718
薩克機槍的120mm子彈是低初速高爆榴彈
90mm子彈是高初速穿甲彈
可能特性差太多了單純沒辦法做到通用吧
無名26/06/25(四)09:30:29 ID:2XsrkWBcNo.900739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真的
使用120mm的時候甚至沒想過連邦有MS...
https://youtu.be/KL0RBZOmED4?t=125
這段PS2的遊戲OP有做出這兩根射速的明顯分別
對家連邦也是由100mm轉用90mm證明是大勢所趨
無名26/06/25(四)09:39:07 ID:Z1Px.53sNo.900740del
>>900725
以現實槍械來說相當於Mk19榴彈機槍和M2白朗寧機槍的差異
無名26/06/25(四)09:50:23 ID:f.jx8G2wNo.900741del
>>900718
不是換口徑是整個子彈都換
薩克剛下去地球要打的東西只有飛機坦克裝甲車這類軟性目標
能打到最硬東西只有海上的軍艦或是鋼筋混泥土大樓

但聯邦的MS出現後就不一樣了,吉姆用的是只比鋼彈的月神鈦合金差一點點的鈦合金
連薩克的120mm機槍都無法對它造成有效傷害了
無名26/06/25(四)12:50:00 ID:N41yj94cNo.900755del
其實最大問題不在口徑上,而是剛蛋作品都把實彈當成空心彈了..
打起來完全沒動能也沒任何穿甲效果.
都做成120mm了,彈頭可以做成很多種類了,真做成穿甲彈甚至貧鈾彈,第一集RX78的腳還沒著地就爆了.

檔名:1782194597106.jpg-(200 KB, 1242x1210)
200 KB
無題無名26/06/23(二)14:03:17 ID:zrc4n.MwNo.900437del[回應]
UC這邊果然是照目前作品伊依年份更新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21:29:55 ID:JGxv1uZgNo.900706del
>>900696
印象中只記得SDGO裡這台完美還原設定裡那種爛到有剩的機動力還有射不到人的延遲大砲
無名26/06/24(三)21:31:39 ID:8gB6APugNo.900707del
檔名:1782307899756.jpg-(48 KB, 1166x653)
48 KB
出賽可哥雷姆
這樣ur會是全裝甲騎士鋼彈嗎
無名26/06/24(三)21:33:12 ID:pJ7Wof6ENo.900708del
>>900705
這台F90活像是打美式足球的
無名26/06/24(三)21:35:07 ID:T/qy0m62No.900709del
>>900707
覺得ur騎士百式比較大機會
無名26/06/24(三)21:36:47 ID:8gB6APugNo.900710del
>>900709
百式現在還沒出過ur機吧
無名26/06/24(三)22:12:35 ID:Pb6IY2jUNo.900712del
>>900705
這台F90-2跟素體差不多,並沒有光盾吧....
無名26/06/24(三)23:16:16 ID:IqdWPGHINo.900714del
檔名:1782314176624.jpg-(245 KB, 1301x928)
245 KB
>>900712
他說的應該是這台
火星F90複製機
火星吉翁除了改原本那台F90-2號機
又自己做了一台複製品

之後被SNRI回收給正式編號變成F90-5號機
無名26/06/25(四)00:04:24 ID:3TxKhNqANo.900715del
>>900714
這台好像還沒解釋到底上面搭載的人格輔助電腦
是用誰的人格當基礎弄出來的
無名26/06/25(四)00:47:42 ID:aZ2DK/Y.No.900720del
>>900715
不知道是傑特又或是其他人的
傑特的記得去向不明了
無名26/06/25(四)07:28:39 ID:WdZxKhkwNo.900728del
檔名:1782343719881.jpg-(25 KB, 320x322)
25 KB
>>900526
應該不是這個

檔名:1782208306458.jpg-(590 KB, 1861x1080)
590 KB
疾風神雷ボーカル(填詞無名26/06/23(二)17:51:46 ID:TzMw0T6INo.900487del[回應]
無名26/06/24(三)01:53:20 ID:zp8gq.hcNo.900550del
最近忽然很多人搞這個
之前的鋼鐵孤狼跟D組妹還有苦勞歌都很不錯呢
我個人推這首
て近く限りなく遠い世界に
https://m.youtube.com/watch?v=I6tK35v5BQM
無名26/06/24(三)09:07:33 ID:y1N62mSQNo.900567del
很多人搞(x
自推乙(O
無名26/06/24(三)20:50:36 ID:js4/XkbcNo.900700del
先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做的
目前聽到的都加了不少沒必要的音調
加上電子合成音變成聽到中間開始
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也不知道唱到哪了
無名26/06/24(三)21:21:55 ID:qV83RPiQNo.900703del
你說的對
大多數的曲子都會跑掉
所以好聽的確實不多
而且目前的AI歌最讚的應該是
讓QUEEN唱超電磁砲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CxpAB7-yM#searching
佛萊迪的聲音真是太神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JBb97aiRhOU

檔名:1782263502461.webm-(2900 KB, 480x360)
2900 KB
無題無名26/06/24(三)09:11:42 ID:t.4h1lyUNo.900568del[回應]
西蒙表示:抄襲ㄛ
無名26/06/24(三)09:14:37 ID:.V2pUfhkNo.900570del
什麼年代還有這種百式抄曉的笨蛋
剛畢業的小學生嗎?
無名26/06/24(三)11:55:45 ID:NnL6TBTsNo.900592del
檔名:1782273345587.jpg-(55 KB, 479x750)
55 KB
>>900568
一梯退三步你要退到金門還是馬祖?
無名26/06/24(三)17:01:15 ID:g7AwH.OENo.900637del
>>900592
怎麼看不到胸口
無名26/06/24(三)17:03:59 ID:DwgN5k6kNo.900639del
>>900570
t.4h1lyU只是精神病發作
無名26/06/24(三)17:14:10 ID:oAS1ueIANo.900644del
>>900570
白色的確是比曉晚出吧
無名26/06/24(三)17:19:17 ID:YZup04X.No.900646del
>>900644
百式抄曉的笑話是在Z劇場版上映時就有了
那個白式比這笑話還晚出現

檔名:1782188396305.jpg-(250 KB, 600x750)
250 KB
MS-07 古夫無名26/06/23(二)12:19:56 ID:kviPFEwENo.900403del[回應]
稍微估狗一下
薩克和德姆在UC獨角獸後期有出現特徵較明顯的後繼機
但古夫到後期好像出現類似的後繼機,難道陸戰型機體沒有人權嗎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4(三)12:30:55 ID:QP4B.35INo.900596del
檔名:1782275455180.jpg-(203 KB, 1668x942)
203 KB
>>900571
>>900590
>>900572
沒盾,沒機槍指,沒鞭
那不就只是先行量產型,反了吧
無名26/06/24(三)12:54:01 ID:tXokKkQYNo.900599del
>>900561
後期型(C型)是兩手都是手指砲吧?
C1、C3都是,C5是B型改出來的德姆試作型倒是沒指砲了
無名26/06/24(三)13:10:25 ID:iCp0s.KkNo.900604del
>>900596
沒衝突
先行量產型(MS-07A)趕不及所以沒手指炮
後期量產型(MS-07B)現場嫌難用所以拔掉手指炮

順帶一提拉爾大叔開的那台是YMS-07B,比MS-07A要早
無名26/06/24(三)13:26:04 ID:Pb6IY2jUNo.900606del
檔名:1782278764346.jpg-(296 KB, 1444x2048)
296 KB
怎麼可以拿掉手指炮了!!
雙手都裝上手指炮就重裝型了耶!!上面的人真不懂!!
無名26/06/24(三)13:35:57 ID:QP4B.35INo.900608del
>>900604
但MS-07B標配就是指炮啊?
上面說的「後期生產的古夫都沒用手炮」到底從哪來,MSV裡𧗠生型都是指炮
到底是哪型號的後期生產古夫,一隻手造價要6台薩克嗎?
無名26/06/24(三)13:46:27 ID:IqdWPGHINo.900610del
檔名:1782279987998.jpg-(90 KB, 522x640)
90 KB
古夫衍生機都是很自由的
不過號稱最強的グフ・ヴィジャンタ沒有指砲也沒電熱鞭
而是右手伸縮錨,左手爆導索

另外也有古夫不用指砲改用要你命3000
無名26/06/24(三)13:47:32 ID:IqdWPGHINo.900611del
檔名:1782280052860.jpg-(99 KB, 600x455)
99 KB
無名26/06/24(三)15:10:50 ID:QP4B.35INo.900621del
>>900610
>>900611
那就不叫「後期生產的古夫都沒用手炮」而是「後期有生產沒指炮的古夫」了
不論畫面演出、MSV的𧗠生型,標配指炮的古夫都佔多數
「07B 現場嫌難用所以拔掉手指炮就拔指炮」到底哪來的說法
無名26/06/24(三)15:14:42 ID:fTrqf.cQNo.900622del
>>900608
設定寫的是「現場有官兵自行改裝拔掉手指炮」
所以標配是有手指炮
全部都沒手指炮的確是錯誤說法

至於型號,嘛你看吉姆頭陸鋼也沒另外標型號了
無名26/06/24(三)17:10:54 ID:5ulJfep6No.900642del
>>900621
就日文wiki5連装75ミリ機関砲項下最後一段
出自MSVコレクションファイル地球編 no.96

檔名:1782004983012.jpg-(93 KB, 842x1200)
93 KB
厄運無名26/06/21(日)09:23:03 ID:yD10wLQ2No.900122del[回應]
憎恨鋼彈的人卻搭上鋼彈,原來厄運是鋼彈臉我現在才知道...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09:08:12 ID:/4t0uLwwNo.900375del
>>900143
看他搧王留美巴掌就知道了
骨子裡其實跟廣志那種想踩在所有人頭上的戰爭狂沒什麼差別
只是VEDA教出來的天生比較有教養而已
無名26/06/23(二)09:17:32 ID:bZw.XIScNo.900377del
>>900375
就跟劇場版登場的迪卡兒一樣
覺得自己就是高人一等
但要是出現凌駕於他的存在出現時就會惱怒
他自己也很明白這點才會弄出再生
搧王留美除了遷怒還有嫉妒的成分在 因為計畫最關鍵的三紅和雙重動力全留給人類
無名26/06/23(二)12:45:44 ID:Dokcg6QINo.900408del
>>900264
超兵再加上納米機器就接近是變革體了
光頭應該是發現GN粒子能加強腦子波的連接讓所有人的思想都能連得上
光頭的夢想是所有人都成為能連網裸聊的變革者而不只是變革體這種內聯網形式
給VEDA的備案是沒人進化為變革者的為就走變革體路線
所以有了剎那這案例後提子才能直聯VEDA成功提議轉為支持天人的變革者路線
無名26/06/23(二)16:16:14 ID:7VDrAMNENo.900466del
>>900152
那是剎那開TRANSAM後能量低下才能贏吧
無名26/06/23(二)21:07:23 ID:jQaF5h62No.900512del
>>900466
沒開也打不贏
再生是真第4世代雙爐機
他也可以預判量子化結束時機
剎那根本沒優勢
無名26/06/24(三)07:40:22 ID:8EJ.ePu.No.900558del
>>900512
哪有預判
還不是再生被砍到大破才立即反擊
無名26/06/24(三)14:29:11 ID:.V2pUfhkNo.900616del
>>900466
但再生確實是比00R強
不過因為是趕工修改加僞爐的緣故 只注重於作戰能力和三紅
沒辦法量子化 不然也不會想拿回原裝太陽爐
>>900512
預判個屁 在00R量子化躲開獠牙攻擊時李瘋子可是很驚訝
等到對方殺到旁邊也只能先挨刀再反擊
更別說再生本來就是為了對應計畫發生變故才準備的
沒有接受吠陀輔助 他本人也切斷連繫 是要怎麼預判
無名26/06/24(三)16:00:35 ID:NcmZIYvMNo.900627del
>>900512
>他也可以預判量子化結束時機
真有這種事剎那早就被反殺然後全劇終了
再生比較強這沒問題 但李瘋子終究就是個變革體而已
無名26/06/24(三)16:26:35 ID:D9ORCcgYNo.900630del
>>900616
再生常態火力強+火控系統穩定,畢竟是除了真爐外資源充足的機體
但三紅後不好說,沒出現過比擬Riser大劍的演出
無名26/06/24(三)17:06:03 ID:YZup04X.No.900641del
>>900630
所以李瘋子才需要拿回原爐啊
量子化是計畫的必要之一
僞爐不足以達成這項技術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 [2] [3] [4] [5] [6] [7] [8]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