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794689081.jpg-(216 KB, 830x467)
216 KB
本周新機無名26/06/18(四)22:58:09 ID:3.Lmu/6YNo.899915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DrHmaEbL8
FAエンゲージガンダム[Cプラン]
紅哈囉的影片也出了
要即停有即停、要照射有照射、要累停有累停、要重擊有重擊、要飛天有飛天、要光盾有光盾還能主動防禦
這樣居然3星只要120幣?
在周年慶之前居然出這種不抽會吃虧的
真是太機車了
有回應 5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2(一)17:41:17 ID:RO2I1kPQNo.900276del
>>900236
如果你也曾開雜魚機體亂打
就摸著良心問你自己有沒有資格囉
無名26/06/22(一)18:36:42 ID:2MCN5FRkNo.900287del
檔名:1782124602919.jpg-(836 KB, 1206x1795)
836 KB
>>899915
裝在肩膀就不能使用360度防禦了
無名26/06/22(一)18:37:25 ID:2MCN5FRkNo.900288del
檔名:1782124645268.jpg-(447 KB, 1142x1365)
447 KB
無名26/06/22(一)19:51:38 ID:gVkd2x0MNo.900300del
https://youtu.be/fowj99KwUmE?si=kPUMfp6Qm2sDhD_Y
太突然了吧!!又一口氣2台!!
無名26/06/22(一)19:55:26 ID:RO2I1kPQNo.900303del
>>900300
阿不是周年慶了嗎
去年是X系列3台捏
今年才2台還算沒想噱大家錢
無名26/06/22(一)20:03:58 ID:QMwbxlekNo.900306del
>>900303
放心
這只是前月季
周年還沒到
無名26/06/22(一)20:57:15 ID:.eqkkPwINo.900315del
>>900276
我玩遊戲從來沒亂打過
就算開場就輸成一團爛泥,我也是認真打的
無名26/06/22(一)21:49:29 ID:84PkDAbsNo.900326del
>>900288
原來是裝甲犰狳啊...我還以為是V鋼呢

這部漫畫跑出升龍拳跟V字斬(強棒SD刊載)...後來看V鋼TV才知道根本沒這些wwww
無名26/06/22(一)22:00:23 ID:SWTtnf72No.900329del
>>900326
猜大概是TV本劇走沈重風格
漫畫這邊就儘量愉快一點(記得v鋼還有騎士裝備

不過到第二集調性就穩重的多 有點回歸tv的風格
無名26/06/24(三)16:49:24 ID:UkEUV4/UNo.900634del
>>900234
小倉那賤種是開YouTube 去公審,這邊連名字也沒有只有階級,差別很大吧

檔名:1782281176384.jpg-(649 KB, 1920x1080)
649 KB
Muv-Luv: Tactics カーリダーサの悪夢無名26/06/24(三)14:06:16 ID:P7Zu8WxgNo.900614del[回應]
Muv-Luv新作SRPG
Alternative的平行世界
還有個迷之軌道電梯
主角小隊開的是F-4J改82式戦術歩行戦闘機「瑞鶴」

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oWkjAmMAE
steam頁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372780/MuvLuv_Tactics/
2027發售
無名26/06/24(三)15:04:01 ID:QP4B.35INo.900619del
看上去像魔界戰記那種同時行動回合制
無名26/06/24(三)16:07:09 ID:j7xpEP0MNo.900628del
檔名:1782288429190.jpg-(934 KB, 4096x2664)
934 KB
看來少女庭園賺了不少 發售就來個連動吧

檔名:1781931729965.jpg-(83 KB, 720x900)
83 KB
MS-06C 薩克II無名26/06/20(六)13:02:09 ID:NAdiic2cNo.900034del[回應]
跟後面版本相比,差異是有做輻射防護,魯姆會戰用外掛的作弊火力在輸出,之後南極條約後就不生產了

雖然魯姆會戰都說是MS大成功,但是如果沒有用這招開掛,單純MS武裝其實打太空軍艦的效果還不如粒子砲吧?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0(六)17:48:55 ID:Yk0KX1KcNo.900070del
>有做輻射防護
感覺是唬爛
頂多駕駛艙包了一層鋁箔?(吉體大表示鋁箔好用)
無名26/06/21(日)23:29:58 ID:2Ylukl.oNo.900207del
>>900049
畢竟真空環境核彈的殺傷範圍大幅削減,你做大也沒啥意義的
無名26/06/23(二)16:21:33 ID:aV1CjPWYNo.900467del
>>900070
NBC防護不是多困難的東西
塞戰戰車裡都不是問題了,塞在MS自然不在話下
無名26/06/23(二)18:47:02 ID:jcenBy5MNo.900499del
>>900467
薩克本來就是宇宙用
本身就需要NBC防護
畢竟宇宙常時就有強力幅射存在
無名26/06/23(二)20:02:09 ID:nhHRGpn2No.900503del
薩克就是初見殺
後面聯邦ms還沒生出來前
也沒死的多慘啊
而且魯姆會戰也把吉翁方的老兵打的七七八八了
只能算是慘勝
無名26/06/23(二)20:11:24 ID:Co9Qfq.2No.900504del
>>900499
當初設定時機設的科學知識還不普及
薩克駕駛可是有裝類似裝了火箭的機車那樣的逃生工具
駕駛員只穿了太空服就這樣騎著宇宙機車逃生
操!戰場上一堆極音速的破片欸
無名26/06/23(二)20:39:37 ID:jcenBy5MNo.900505del
>>900504
其實是版權因素
不然那機車會直接變成外裝甲
無名26/06/23(二)23:55:04 ID:D74dtHy6No.900539del
>>900504
無限吉翁23?
無名26/06/24(三)11:59:09 ID:NnL6TBTsNo.900593del
檔名:1782273549243.jpg-(68 KB, 462x664)
68 KB
>>900504
你把彈射椅當機車?
無名26/06/24(三)12:00:17 ID:NnL6TBTsNo.900594del
檔名:1782273617391.jpg-(13 KB, 244x206)
13 KB
>>900504
你家機車長這樣?

檔名:1781907268608.jpg-(92 KB, 600x799)
92 KB
EX-S的反射INCOM無名26/06/20(六)06:14:28 ID:OeZgi90.No.900004del[回應]
大家覺得這算好設計嗎,目的是從敵方不好防範的角度攻擊,但是這玩意又是有線的,考慮到高速機動和線纜長度,我看實際上的用法應該只能在EX-S自己的前方45度圓錐角展開,長度大概幾百公尺左右的一個圓錐範圍?
有回應 4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2(一)07:30:06 ID:Xmem9WA6No.900222del
檔名:1782084606465.jpg-(17 KB, 660x400)
17 KB
原來這傢伙不算無人機啊!
無名26/06/22(一)07:38:48 ID:v7RVuR0MNo.900223del
>>900167
>>900184
巴克的問題不是為殺戮而殺戮
單純是這東西比起無人機 更接近可重複使用的飛彈
僅靠熱感應 二氧化碳感應 活動感應去判斷攻擊對象
基本上和吉翁 迪坦斯的毒氣用途差不多
差別在於多了可以連MS等載具一起消滅
無名26/06/22(一)07:44:03 ID:v7RVuR0MNo.900224del
>>900222
因為目前無人機的定義是:沒人搭乘的遙控飛行器
可自主行動的叫做自律型蘿蔔
無名26/06/22(一)08:20:23 ID:5rT0YS4.No.900227del
>>900222
有人在內部的
無名26/06/22(一)15:53:08 ID:lQq3VjU2No.900259del
>>900224
(哈囉開V鋼)
無人機沒錯
無名26/06/22(一)22:12:09 ID:bbqMnKtYNo.900331del
>>900259
說得不清楚
一個黑色哈囉開著黑色哈囉出去打人了
無名26/06/23(二)13:09:33 ID:hd04yMVQNo.900417del
>>900222
裡面有大叔,所以算生體機械人?!
啊不過他前妻真不錯呢26/06/23(二)13:30:25 ID:ctVVq8/YNo.900427del
>>900417
不算。
被社會放逐的大叔不能算人
無名26/06/23(二)13:57:44 ID:oXeVnu/oNo.900433del
>>900427
可是他賺了超多錢耶
無名26/06/23(二)17:30:51 ID:iY3WqLPsNo.900480del
>>900433
小三太多了,還指染了人妻

檔名:1782129211730.png-(2799 KB, 1763x997)
2799 KB
本周新機無名26/06/22(一)19:53:31 ID:xEUhd2nMNo.900302del[回應]
說好的DX呢?

脫爛衫後雙劍變照射
全遊戲第一個格鬥屬性照射出現了
GBO已經變成我認不得的樣子了....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3(二)11:46:36 ID:rLL5UVFYNo.900400del
>>900353
試試用另一種想法
勝率46.2%的機體你覺得弱不弱? 需不需要強化?

說起來官網現在只有最近三個月公告沒辦法查看以前下修機體的勝率
印象中以前有保留所有公告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刪掉了
無名26/06/23(二)12:03:35 ID:ABQinGaQNo.900401del
>>900400
>>試試用另一種想法
>>勝率46.2%的機體你覺得弱不弱? 需不需要強化?
萬代要每一台勝率都是50%
以我個人來說勝率46.2%還在誤差範圍
像我用獵魔好的時候打15萬以上但是壞的時候才6、7萬也會
像上面講的A以下的隨便亂開就可能造成勝率幾%的波動
我覺得勝率跟平均差超過10%的才會是真的機體夠爛

>>印象中以前有保留所有公告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刪掉了
直接把網址裡面公告的月份改成你想看的就可以了
無名26/06/23(二)12:20:19 ID:ZP4PpxH2No.900404del
>>900348
因為那53%還要看出場率
本來就少人開的機體勝率算法和熱門機不同
像ジムⅢパワードFA通常一場只有其中一邊有一台
他只要贏了就貢獻「1」的勝率
V2常常看到兩邊都2台以上
兩邊都兩台那這場不論哪邊贏勝率都只有50%
V2的熱門程度會53%那代表情況通常是V2多的一邊會贏
無名26/06/23(二)12:31:40 ID:ZP4PpxH2No.900406del
>>900404
除了同機體競爭之外熱門機還有另外一點是壓縮其他機體生存空間
750場出支援根本就V2提款機
750場已經很少人出支援的情況(有出的通常是技術不差或笨蛋)
支援全部數據都比700還低
損失是全cost最高的3.7(次高3.4)
勝率全cost次低50.8
競爭勝率全cost最低47.7
慘成這樣基本上是V2的關係
無名26/06/23(二)12:47:09 ID:vzqzLQg2No.900409del
>>900406
700支援跟著隊友走或是玩的刁鑽一點還有辦法應付侵襲偷摸
只有V2完全沒辦法摸過來就是送分
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其他屬性光是要抓到都費力了
更何況是大多慢吞吞又跑不動的支援
這麼噁爛了還不下修才是沒天理
無名26/06/23(二)13:56:30 ID:ABQinGaQNo.900431del
>>900409
>>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其他屬性光是要抓到都費力了
V2也不是第一台能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的
拜特跟Ξ之前急上升急下降也沒有造成多大威脅呀
可見急上升急下降是頂級駕駛員才玩得好
750支援弱勢V2不是主因,V2出之前就慘兮兮了
無名26/06/23(二)14:15:06 ID:1EboGiqANo.900443del
>>900356
>原本是限定宇宙世紀無臉小兵開量產機求生
就不好賣呀,怪你不付錢囉
無名26/06/23(二)14:16:39 ID:ZP4PpxH2No.900445del
>>900431
因為那幾台飛行機有各自的弱項
V2強勢的不只這一項
多打停手段/強跪射擊/蓄格/光翼削氣/小體型高機動低耗氣
750支援在V2出來前靠泛用還勉強能生存
畢竟750V2以外的強襲對泛用來說都還能應付
V2出來後連泛用都怕哪還能分心保支援
無名26/06/23(二)15:02:36 ID:gHmLrs6cNo.900453del
>>900445
最大問題其實還是打不停,衝刺中需要高累停射擊兩發加一點才能打停
V2實際直接跳一世代,其他紅機沒法比的
無名26/06/23(二)16:07:52 ID:rLL5UVFYNo.900463del
>>900453
對,V2的飛行模式有衝擊吸收效果還會減少20%累停
戰甲4再減少40%累停,射中盾牌的話再額外減少20%累停

對上V2時一般硬直射擊無效,累停要打超過200%才能打停
大部份機體根本沒辦法靠自己一個打停V2
看著隊友被砍想救也沒法救

檔名:1781920264707.jpg-(348 KB, 847x1187)
348 KB
KATOKI無名26/06/20(六)09:51:04 ID:bv4G95JcNo.900010del[回應]
我今天才知道KA不僅負責發售模型的建模
同時也擔任作品中的機械設定還有SF考証
這樣說起來KA不是模型師
而是有能力把劇中設定實體化的機械設定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0(六)17:34:22 ID:0IGLjbCENo.900067del
檔名:1781948062582.jpg-(985 KB, 3840x2160)
985 KB
>>900025
>SRX合體變形機構一直沒有問題
SRX合體結構哪會沒問題,單是R-1左右手需要對調才可以合體就是問題了
這個結構問題到現在都只能用作畫魔法解決
玩具也是直接把R-1的左右手拔下來對調
Katoki從來沒把這問題合理化過
無名26/06/20(六)17:37:50 ID:0IGLjbCENo.900068del
檔名:1781948270289.jpg-(420 KB, 1166x1079)
420 KB
>>900067
R-1的推進器是連接肩膀的,然後R-1合體時是需要把手向後折
但以R-1的設計手向後折時推進器是不可能跑到外面的
只有把左右手交換推進器才能跑到外面
無名26/06/20(六)17:45:47 ID:IQ9wJfIwNo.900069del
>>900010
設定畫稿 四個字
不代表設定考究都是他處理的吧?
無名26/06/20(六)20:11:10 ID:5ZtFLVbsNo.900077del
>>900068
硬掰的話
肩膀黃色的部分也是一根轉軸
可以將推進器翻去肩膀的前面便可
但翻轉到一半應該會撞到肩膀內手臂的部分
無名26/06/20(六)20:27:07 ID:NvWfl3hcNo.900078del
>>900068
第一次知道這個小祕辛www
現代變形金剛的玩具各個變形都很鬼
假設SRW生在現代 變形的設計可能會更好吧
Katoki 很明顯拿鋼彈的方式設計 所以四肢很難處理 因為是實心的
無名26/06/20(六)23:09:04 ID:0IGLjbCENo.900092del
檔名:1781968144981.jpg-(852 KB, 3840x2160)
852 KB
>>900078
>Katoki 很明顯拿鋼彈的方式設計
Katoki其實在設計鋼彈時也發生過類似的問題
V2在穿上buster裝備時會在光之翼之間加了一個大型背包
但原來的兩片光之翼之間根本沒空間容納這個大型背包
你要放這背包就只能把光之翼拔下來,放上背包後再把光之翼裝在背包上
問題是V2的光之翼設定上是和身體是一體式的拆不下來,所以這背包在結構上是不可能安裝在這位置
這個設計問題是直到V2 MG化時大副改變背包設計才辦到不拔光之翼的精況下放上背包(HG則是維持原狀,要拔光之翼才能放背包)
無名26/06/21(日)23:28:51 ID:2Ylukl.oNo.900206del
>>900092
這就早年機設常有的2.5D問題了,也不是他才有而已,多少難免的ww
無名26/06/22(一)13:47:07 ID:mT8WtkJUNo.900242del
>>900067
依當年的機設水準,單純零件沒互相干涉裝不下、不用放大縮小、沒需要蓋美觀件的表面就已經很沒問題了
零件插拔跟可動性等等已經很次要,畢竟那時代哪有這麼多繪師能用3D繪圖軟體驗證
無名26/06/23(二)13:19:10 ID:wVHg/xoQNo.900421del
這是所有設計師的基本能力好不好
無名26/06/23(二)14:22:11 ID:BEVKuTpYNo.900447del
>>900067
用念動力黏起來w

檔名:1782185798604.jpg-(176 KB, 979x626)
176 KB
無題無名26/06/23(二)11:36:38 ID:Wggq3dI2No.900399del[回應]
發展於同樣的當代科技樹
外表風格迥異不也很正常嗎?

檔名:1781980647609.jpg-(128 KB, 1200x1200)
128 KB
gp02無名26/06/21(日)02:37:27 ID:TKNWco1MNo.900105del[回應]
除了專業投彈機外,這機體還有什麼適合的工作或是裝備能搭載嗎,感覺丟掉那面盾牌這個高突防能力機體也能搞出更多花招不只有掛火箭
有回應 5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2(一)23:35:45 ID:EkCIwM5.No.900343del
>>900341
有能力的追擊的全部被誘敵部隊帶去你當沒看到
卡多的隊友那些人你當空氣欸
既然你覺得丟完肯定跑得掉,那就不用叫他們吉翁殘黨去送死
你卡多自己上就好。
無名26/06/23(二)00:41:32 ID:.ucsp9OMNo.900352del
現代技術的爐的確不會核爆
至少要先能達成連鎖核反應的條件才會有核爆這件事
如果能滿足條件
你拿塊鐵也能核反應
米式爐能不能爆?
人家設定就是可以爆
別太拘泥於用現代技術去解釋科幻作品
無名26/06/23(二)07:27:31 ID:g84GLB8kNo.900364del
>>900337
核能電廠的本質是'產生熱量 轉換成電力'
大多數'爆炸'的原因
都不是核能物質本身的性質導致的
幾乎都是堆積的熱能 熱爆走導致的後果
真正'爆炸'的東西
幾乎都是水蒸氣或者氫氣

極端的說
只要緊急措施下
能夠迅速降溫或者排除水與氫氣
最壞的狀況(溫度無法控制)
你只會看到有東西融穿下方
朝著地心而去(理論上

核融合的話
理論上大概也會是類似的狀況
(地球人想要發電 目前大都要燒開水
但是由於現在設計規劃的核融合發電
都需要強大的磁場進行約束
或者大量的雷射同時射擊
才能保持核融合的燃料處於可以點燃的狀況
些許條件不符合
核融合馬上就會停止
所以才說核融合發電廠相對安全
MS的核融合引擎的話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無名26/06/23(二)08:17:57 ID:atX59OwYNo.900371del
>>900341
政治廚又在偷渡話題了
無名26/06/23(二)09:27:59 ID:aTFX2kYoNo.900379del
檔名:1782178079631.jpg-(15 KB, 188x269)
15 KB
>>900364

現實的核融合研究大都不想再走燒開水這條路了
散熱跟氫脆問題無法根絕

研究方向幾乎都指向先維持一團很小的電漿團
再利用定時給予超小量燃料的方式去讓電漿團產生有規律的小型爆炸
直接利用電漿團爆炸帶動磁場
磁場轉動直接做功發電
各家機構的不同之處只在於對磁場轉動的利用率而已

要是這條路能走通
這種核融合爐
只要一次性的把所有儲備燃料丟進去
的確很容易變成核融合彈就是了
熱能經介質換動能的架構居然兩世紀了26/06/23(二)09:34:56 ID:8VT3HiKgNo.900381del
>>900379
這樣的話 硬體架構就很重要了
未來的核工程理應在監管失能時 也能自然停機
當然是這條設計走得通的前提啦
無名26/06/23(二)09:58:47 ID:57NAHEL2No.900384del
>>900379

不是,怎麼會理解成這樣.....

>>先維持一團很小的電漿團
>>電漿團產生有規律的小型爆炸

電漿圈是做得到的,但不是用爆炸,因為電漿本身就能夠融掉核燃料,用不著爆炸好嗎。

>>直接利用電漿團爆炸帶動磁場

目前差異是如何在熔掉核燃料之後獲取電能
因為電漿爐還是在獲取更大的熱量來燒開水
磁場是因為要轉動發電機
有沒有比燒開水換到的電更多是另計
因為現在就是卡在換到的電沒有比燒開水多
or為了產生電漿所以耗掉的電能多到發電還補不回來
所以目前還在實驗中

>>只要一次性的把所有儲備燃料丟進去
>>的確很容易變成核融合彈就是了

現在應該是為了要只靠電漿發電
所以「會有人覺得要用大量的核燃料」
但總歸是實驗中的方案
無名26/06/23(二)10:05:39 ID:57NAHEL2No.900385del
>>900337
>>不會核爆那些核電廠就不需要做保護了

核爆的條件很嚴苛
那些防護本身也不是為了核爆而做的
臨界反應事故本身也產生不了核爆
但是臨界反應也是要擋住
或是這些防護本身就是拿來檔不受控的臨界反應
跟核爆一點關係都沒有

>>MS的核融合引擎的話

因為米粒會阻斷電能光能輻射能
MS的引擎可以做得很小也不用防護
無名26/06/23(二)10:31:56 ID:aTFX2kYoNo.900388del
檔名:1782181916704.png-(319 KB, 1000x527)
319 KB
>>900384
這種就是
我說小型爆炸是因為這樣比較好理解

當然也可以說是先靠磁場壓縮來獲得臨界溫度加入燃料產生反應後讓它膨脹帶動磁場的同時降溫,磁場的膨脹做功發電.
但這也太長了, 不如【小型爆炸】4個字好理解吧

目前不同廠家的的分別就是做功的機械方式不同而已
有直接放線圈的
也在外面包上磁性流體受力推杆的

內部的重點都是
不再一直維持一個1億度的電漿團
用磁場壓縮來控制這1億度什麼時候要出現
只要不壓縮就可以維持相對安全的溫度
爐身和降溫系統的要求就可以大大降低
無名26/06/23(二)10:33:16 ID:1lTkZzJkNo.900389del
>>900337
有核電的國家要把核燃料轉換成核武是得單獨把核燃料拿出來,高度濃縮以後
再把濃縮後的武器級元素單獨去和引爆裝置做成彈頭
不是直接把核發電機改兩下就能變成核武...
現在防堵核武製造主要就是在堵這個濃縮過程,因為濃縮除了需要技術和耗時以外,濃縮核原料的高精密設備因為沒多少人有能力製造所以很容易追蹤
如果核能發電機像你說的那麼容易改成核武,伊朗20年前就能把核彈做出來,而不是現實到了2026年還在差臨門一腳

檔名:1782145244178.jpg-(1825 KB, 4032x3024)
1825 KB
萬代南夢宮股東大會無名26/06/23(二)00:20:44 ID:j5/uMVocNo.900349del[回應]
https://x.com/minamune/status/2068917483214614622
模型玩具的相關話題丟去模型版
這邊來看看鋼彈和其他作品IP大家比較在意的問題
*本回的事業報告是由上田麗奈擔當

・關於鋼彈EXVS系列移植到家機等話題
萬代:目前沒有相關移植企劃 但會檢討

・關於日升老IP等過去作品 例如鎧傳或是星際牛仔的展開?
萬代:日昇已經五十周年了 已經累積了差不多500~600個作品
還是想積極展開老作品 活動企劃甚麼的可以期待

・董事會中沒有創作者出身 今後也會這樣嗎?
萬代:目前會檢討今後董事會的構成 這點無法確定

・還是相當在意日升的社名變更 在集團中的定位是?
萬代:還是有極高的品牌價值 依舊會留著作為工作室名稱

・董事會成員幾乎都來自萬代 而南夢宮只有一人 平衡性是?
萬代:過去的分類已經不存在

・是不是會考慮d&i 在作品中推進更多的角色種族等多樣性
萬代:多樣性的觸理是基於各區域的觀察 將會在各單位提供資訊
無名26/06/23(二)07:30:27 ID:g84GLB8kNo.900365del
>>900349
NAMCO是做電子遊戲起家的
在於現在的NBGI來說
到底電子遊戲還占了多大的份額?

近年的GUNDAM遊戲
似乎只剩下手機遊戲跟GBO2?

真懷念PS1~PS4時代
GUNDAM遊戲滿天飛的那時候呀....

出大事啦無名26/06/22(一)19:32:08 ID:m/vCnKNQNo.900293del[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 [3] [4] [5] [6] [7] [8] [9]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