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239504741.jpg-(103 KB, 1000x545)
103 KB
哥倫布級運輸艦 (GTO)無名26/05/31(日)22:58:24 ID:tRqzV9kUNo.897909del[回應]
雖然聯邦在MS發展上落後,但是要說聯邦都很死腦筋的話倒也不完全是,聯邦在應對米諾夫斯基粒子的問題上也不是完全沒有緊急手段,還知道臨時改裝出航母用來操作偵察機部隊,

從GTO看的話,如果偵查隊有更早抓到吉翁艦隊,搞不好吉翁方面的損失還會擴大(再吃一般遠程集火)
有回應 7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5(五)20:54:08 ID:4cAFiBCENo.898463del
>>898452
兩者兼具最成功的是拉凱拉姆,打砲戰打MS戰都行還可以量產
雷比爾就是僅只一艘的超級旗艦了
無名26/06/05(五)22:09:29 ID:cbvq2aMgNo.898467del
檔名:1780668569595.jpg-(37 KB, 526x701)
37 KB
>>898463
其實拉凱拉姆超大隻…
同比例下光是可獨立航行兼作逃生艇的艦橋部份,
就幾乎等同木馬級中央船體的大小…
無名26/06/05(五)22:39:31 ID:XLNA6oF2No.898468del
>>898467
記得它就是繼承飛馬級的模組化設計
號稱連邦集歷代船艦大成之作
克普蘭也是同類設計
而且兩者有許多組件能通用
算是設計出來高低配的
無名26/06/05(五)22:43:05 ID:Z3oYY7gANo.898469del
>>898467
不過也有一種說法
拉凱拉姆跟克拉普級的好處就是性能上升
但是正面輪廓卻沒變太肥
阿卡馬跟亞歷山大類阿卡馬就是正面太肥的代表 打砲戰不利
無名26/06/05(五)22:47:52 ID:XLNA6oF2No.898470del
>>898469
雷比爾不能比
不但是純宇宙艦
而且體積比拉凱拉姆大多
拉凱拉姆雖然號稱500公尺長
但飛行甲版佔了大頭且船身細長
加上是和飛馬級一樣能上天下地的萬能船
需要額外空間搭載米飄等設備
與整體接近長方型的雷比爾不能比
無名26/06/05(五)22:50:21 ID:7EFrApKoNo.898471del
>>898467
凱拉姆級487米長四座雙聯光束主砲
伯明罕級397米五座雙聯光束主砲
麥哲倫級327米五座雙聯
白色基地267米兩座雙聯
薩拉米斯212米單裝六座

與其說凱拉姆級太大還不如說木馬太小
話說單論尺寸/火力比來說伯明罕還是比凱拉姆級強, 甚至麥哲倫級也比凱拉姆級強
伯明罕光束主砲數量雖然跟麥哲倫相同但是出力大一截, 但是伯明罕預定是做為總旗艦的所以體型也比麥哲倫大一截
而凱拉姆級其實就是取一個平衡妥協但無可避免的要加大尺寸
無名26/06/05(五)22:54:02 ID:B/6ABE1YNo.898472del
>>898422
沒甚麼好詛咒的就只是當代最大艘最容易被集火而已
而且多果斯基亞屬ZG時代最大艘,TV給帕瑪斯雅典娜幾炮打爆
劇場版給漢布拉比幾砲打爆,證明超大艦被MS近身也不堪一擊

不過MS艦載量多是要保護母艦的也這麼容易被突破不堪一擊就...
無名26/06/06(六)03:10:03 ID:b9DgVfWsNo.898483del
>>898454
>>898472
說是這樣說,但是雷比爾將軍號那些MS隊的表現真是太差
正面全裸基本上已經是在它的防區自出自入
如果不是單純想迫退聯邦軍,只要他狠下殺手,就可以當場拿下雷比爾將軍號
到了NT時更衰,對上白色大佛這種要有主角光環才拿得下的怪物,然後這次還忘了改射實彈
無名26/06/06(六)10:41:18 ID:QzypCezwNo.898518del
>>898483
克普蘭級 亞歷山大級到V時期都還在用
為了符合歷史只好在劇中收掉

有問題的是作者知道這東西不能留到後面時代
卻要吹它多麼強多麼厲害
然後為捧故事裡的角色用非常落漆的表現退場
無名26/06/06(六)11:06:28 ID:dIYMV1yoNo.898522del
>>898518
也好啦
一想到本體是迪坦斯的多格爾基斯pro max ultra
就覺得爆一爆也好 (不喜魔王城風格的船艦)

檔名:1780543391174.jpg-(54 KB, 295x295)
54 KB
命運脈衝R無名26/06/04(四)11:23:11 ID:6ImCkPToNo.898291del[回應]
從原本的命運脈衝閹割掉一部分武裝後勉強算是能以非核能驅動了
只要不要光翼狂噴的話應該不至於開到斷電
可是這樣的話真的有必要上光翼嗎?
像正義那樣用傳統的噴射組件也行吧?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4(四)23:15:46 ID:uSJKL81sNo.898386del
>>898384
流星機械臂最前端有三個發射口
中間是炮口
上下兩個是光劍口
無名26/06/04(四)23:22:28 ID:DQTr94.wNo.898387del
>>898384
當時除了流星 侵略的爪子中間砲口也能生出光束刃(可惜模型沒重現)
到種命時 尼歐只開兩次的艾格薩斯的砲筒也有光束刃功能
但發生裝置不同
傳說的兩隻大型龍騎兵就有光束尖刺的功能
只有命運是硬把中遠距離的掌中槍玩成格鬥武器
無名26/06/05(五)00:22:29 ID:P8Vx7bpINo.898393del
才想到上次有人提命運脈衝差不多等於HAZZ這玩意的定位
無名26/06/05(五)01:50:27 ID:wGoRG/n2No.898395del
>>898291
反正他能光束充電
光翼正常來說能隨便噴
問題在電力技術不夠成熟
才被閹割成命運
而且像OO的TM一樣
就算開的時間短
多張牌多一次保命
至於正義那是像靈格斯的BWS
用途偏向加強武裝或延長航行
必要時還能捨棄
和光翼的快速突進是兩件事

話說命運脈衝資料外流
理論上能逆向弄出個命運背包
應該會有某廢品商瞎搞出命運型異端
又或是聯邦瞎搞出簡易版命運型刃式
但感覺都沒啥派生之類的出現
無名26/06/05(五)06:47:25 ID:IH5SbsRANo.898399del
>>898395
有啊白色命運脈衝r跟r型背包的漆黑命運
像刃型頭部的脈衝r
無名26/06/05(五)09:35:16 ID:bwgQIlqoNo.898412del
>>898395
說不成熟也不太對,種命那時候的電池技術算進步很多了
光脈衝的續航能力,至少能完整打完一場中/小型戰事
只是直接用能源轉換的方式達到光輪推進的光翼耗能還是很大
電池根不上劇烈的消耗速度
才乾脆塞核能一次解決問題

況且命運鋼彈的背包不算閹割
而是直接做成單一武裝火力最大化,像無名大砲是當時種命MS攜帶武裝出力最大的一把(至少設定來說
然後再根據真的使用習慣,搭配一把超大對艦刀把對方砍兩半

整個來看,直接避免傳統IWSP習慣一堆追裝備全塞上去
造成火器的操作複雜程度和困難
無名26/06/05(五)18:15:01 ID:AYbf40cUNo.898456del
>>898366
>>是前進不了白浪費電的意思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XMTzMQWjo
無名26/06/06(六)00:09:21 ID:4wPjeeb.No.898476del
>>898375
不過觀星自己那個環繞綠光圈砍人也跟切菜一樣就是了
無名26/06/06(六)00:39:33 ID:T0VtSpdMNo.898477del
>>898456
這裡船會前進不是因為風扇吹動了帆
反而就是因為吹不動帆,帆把風反彈後的反作用力把船推向前
這種大功率的風扇只能用這種方式把船推進然後還只有這丁點速
還真的是白浪費電
無名26/06/06(六)10:58:27 ID:qXDs3ZpwNo.898520del
>>898476
就算美工刀能輕易殺人
也不代表美工刀是用來殺人的
>>898387
雖然沒演出過
光盾設定上就能當光槍光劍用了

檔名:1780316464934.jpg-(600 KB, 1080x1801)
600 KB
OG系列的彼方世界(影鏡和R眾出身的世界)無名26/06/01(一)20:21:04 ID:Mt7OHuRcNo.897995del[回應]
以舊系列和新為基礎的世界觀(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新),響介大暴走把寺田角色全滅,影鏡和R眾來到OG本篇世界

和OG本篇同時進行的是64的劇情,影鏡逃走後又有外星人出現把地球大部份征服,靠還未死的依魯姆和社長還有其他同伴撐下去,之後接到64原創角色的故事

ATX和SRX全滅,食通戰死,前卡失蹤,萬能超人基利亞姆和R眾跑到本篇世界,高達八成戰力都不存在,彼方世界的難度也太高吧
然後影鏡的格調變得更低了,你們倒是留下來打外敵啊
有回應 10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5(五)15:04:37 ID:gFQ4ustENo.898442del
>>898437
>>898432
明明是阿法重製,龍虎王格調卻被搞得很低(?)
明明原作被挖出來就假裝被地獄博士洗腦到處找主角麻煩,實則在鑑定主角實力程度,實力還非常強勁。時機成熟立刻不鳥阿修羅男爵跑去接主角二人,當場合體龍虎王淦翻全場,阿修羅男爵嚇到抖尿這不是機械獸是機械獸之神!!

寺田主導的OG:睡覺睡覺睡覺,喔該醒了合體,沒了。

大張動畫龍虎氣勢都強得太多太多。
無名26/06/05(五)15:13:45 ID:.iYaAejkNo.898443del
>>898442
因為故事是參考龍虎王傳奇,而不是阿法?
無名26/06/05(五)15:19:05 ID:Byy.3ngwNo.898444del
>>898443
也不用硬接吧?
人家龍虎王傳奇類似前傳還是幾乎2次世界大戰那時代,到了未來軍隊人手一架PT中間都不知又過了幾年,為何一定要讓龍虎又在那邊療傷?
無名26/06/05(五)15:57:11 ID:P8KnU22YNo.898445del
>>898441
時流引擎變成不是時光機 只是跳世界 就已經把R的特色給...
砲擊裝備和水中裝備沒登場 導致當初換裝只有三種 太少了顯得沒什麼實際意義
砲裝後來還登場半個 水裝就真的被刪光光

>>898442
alpha 龍虎王傳奇 OG 全是寺田自己主導的
改人家寫的已經改得不好 改自己寫的也還是有問題...
無名26/06/05(五)16:28:22 ID:lvmG5USQNo.898447del
>>898445
要混合世界觀就會要有所取捨
時流引擎這種東西除非是當主角來演
不然本來就不可能給他當時光機來用
無名26/06/05(五)16:51:02 ID:P8KnU22YNo.898449del
>>898447
OG要寫劇情已經比版權更有彈性了
而且又碰上alpha外傳
只是寺田把重點都放在影鏡 alpha外傳和R相關都沒當一回事
無名26/06/05(五)16:55:20 ID:0GCu7W9ENo.898451del
>>898447
這還不簡單就按照原作是從更爛、快破滅的未來來的不就好,反正你都不想演原作了直接說他們看到改變未來的契機所以積極參與戰鬥,參戰理由不就出來了。
無名26/06/05(五)18:55:55 ID:NAfhtr6QNo.898457del
>>898451
要這樣寫R眾不用跑到影鏡世界
直接當成是原世界破滅之後的未來鋼龍戰隊不是更簡單
無名26/06/05(五)18:58:21 ID:HYF9wMv2No.898458del
>>898457
更狠一點就說世界會毀滅都是因為影鏡得勢。
所以不小心穿越到過去的鋼龍戰隊後卯起來幫忙幹翻影鏡。
無名26/06/05(五)19:09:09 ID:NAfhtr6QNo.898460del
>>898458
那就按照 阿法外傳的寫法
前期就跟影鏡翻臉然後格蘭森亂入
把我方8成人員打去遙遠的未來,遇到R眾幫忙解決影鏡的地球搖籃之亂
順便挖出一堆當初沒來的及送給鋼龍的機体
中後段R眾在強制送回來跟影鏡還有監察者打終戰。

檔名:1780639927608.jpg-(29 KB, 424x600)
29 KB
無題無名26/06/05(五)14:12:07 ID:vbJ.JK2.No.898433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0wq2ioTG8
天香薩克vs木訥瑪麗亞

檔名:1780578143724.webm-(3880 KB, 640x360)
3880 KB
無題無名26/06/04(四)21:02:23 ID:g7ubOf1YNo.898359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6/06/05(五)10:36:16 ID:Ae1YbfB6No.898417del
>>898359
操縱桿當成支架還真是個有趣的設計
很多款作品都該這樣搞(GX那個控制器也是
無名26/06/05(五)11:32:55 ID:v/XEnetoNo.898421del
不是1/144版本的,可惜

檔名:1780544040998.jpg-(262 KB, 720x1014)
262 KB
翻來翻去頁面,蘿蔔板好像沒人貼過,勇者宇宙最新話無名26/06/04(四)11:34:00 ID:hY8v.DjgNo.898292del[回應]
無名26/06/04(四)11:36:07 ID:PifHdhxANo.898293del
>>898292
這這個組合至少要兩套的凱撒大帝,
有錢人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無名26/06/04(四)13:23:49 ID:8MHjwFvoNo.898299del
>>898293
這次火力展示只是做半套,黑色版特急巨砲還沒出來
無名26/06/04(四)14:37:56 ID:zJYvzbGMNo.898306del
這應該是黑凱因轉正,有驚喜到,企劃方挺有愛的
>>898299
不一定單純鏡像
也許是特急巨劍巨槌,這種差異變化也不一定
無名26/06/04(四)14:39:12 ID:hBkoDM0.No.898307del
胸口的標示不一樣啊
無名26/06/04(四)20:18:11 ID:3Plp.jgENo.898352del
不是合體成一台嗎(沒預算)
無名26/06/04(四)21:28:27 ID:d8.9A49kNo.898364del
>>898293
搭配黑凱因的還是黑凱薩大帝

>>898307
對耶
可是那是什麼的標誌?
無名26/06/05(五)08:55:32 ID:pz.5lZKcNo.898408del
>>898364
>>可是那是什麼的標誌?

檔名:1780620768740.png-(1123 KB, 1200x630)
1123 KB
無題無名26/06/05(五)08:52:48 ID:vbJ.JK2.No.898407del[回應]

檔名:1780488679122.jpg-(78 KB, 480x270)
78 KB
獣王武神ダンデヴァイン無名26/06/03(三)20:11:19 ID:QPnc3y5QNo.898222del[回應]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3(三)22:51:16 ID:cBZsS4ToNo.898250del
>>898234
>好微笑的模型系列原來很賺錢嗎
https://www.youtube.com/live/WW376Y4UOxw?si=dYW-c2YXERlWb9sO
還會特地在YT上開發表會預告未來產品
感覺有賺才對
無名26/06/03(三)23:54:04 ID:QHAaII1INo.898257del
>>898238
這是武士弗林明哥吧
無名26/06/04(四)00:19:36 ID:5QXabISENo.898262del
>>898223
會有我方黑衣人死亡嗎?(死在小混混
無名26/06/04(四)08:33:22 ID:pPlZmYKANo.898276del
>>898223
井上應該不會還要搞融合降臨這套吧
無名26/06/04(四)08:34:34 ID:5qp4Rve2No.898277del
像是2010年的東西
無名26/06/04(四)09:57:40 ID:Vc7VQN2gNo.898284del
雖然有井上這個不安要素(<他不亂來就沒問題)但還是期待,說來10月剛好還有另一套蘿蔔番呢
無名26/06/04(四)12:40:17 ID:Uyu7DtuINo.898298del
看到日本那邊說丹帝拜恩

合體前帶口罩,合理後才露臉

更像是致敬藍光人系列而不是勇者系列
無名26/06/04(四)14:33:23 ID:8nDyuYLYNo.898305del
>>898237
不是遊戲王沒問題的

>>898243
https://twitter.com/caoyimoom9
在日的中國人動畫師

>>898298
>合體前帶口罩,合理後才露臉
藍光人四部裡面只有兩部初期機合體前有人型
有一部還是沒電視動畫的完全勝利
感覺是大雜燴? 合體方式是戰隊或勇者 外型則是偏向藍光人和勇者
無名26/06/04(四)16:01:51 ID:NJ6wpbt.No.898320del
>>898234
The合體的勇者系列大部分都再販過二次以上
至少The合體的勇者系列銷量應該是讓GSC很滿意
連TT社都又回來做勇者系列成品玩具了
無名26/06/04(四)19:39:12 ID:HnLJexa.No.898346del
>>898305
勇者系子機通常都會單體變形
這個雖然是四機合體,但獨角獸不少比例是大劍.剩下三機鳥型上半身、人型子機中核、下半身很接近雷神王的三機分配(雖然不少細節配置不同)

檔名:1780042905585.png-(1302 KB, 2520x1080)
1302 KB
永恆G世紀無名26/05/29(五)16:21:45 ID:Dydz4Ax.No.897639del[回應]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LKiKVgJWk/

我直接開新串因為卡池跟活動沒啥關係了,
我覺得官方對感應砲的玩法是不是一直都在看的網路惡搞,
這次牛鋼的南無加特林射擊根本就是網路鄉民才會搞出來的東西。
有回應 8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2(二)11:56:05 ID:h2IXeWu2No.898075del
>>898040
老兄你扯仇女也扯太遠了
只是覺得上次08愛娜的技能跟能力不錯還完全配到阿普III
怎麼這次就完全配不起來 枉費駕駛長得好看
無名26/06/02(二)13:21:48 ID:x.0Y5ErwNo.898088del
>>898075
最匹配的應該是蛋池裡的SSR支援伊芙
但加起來也只是4移動4射程的支援機...
無名26/06/04(四)11:45:56 ID:PifHdhxANo.898295del
檔名:1780544756887.png-(1124 KB, 2520x1080)
1124 KB
本次塔的一些大小改動
之前有通關者會強制解鎖到你當前的最高樓層,
駕駛的能力 一般單坦
三技治療 一般機體20%,W系列25%
範圍0-2
無名26/06/04(四)14:25:26 ID:34qSm1xkNo.898303del
>>898295
射擊格鬥比剛出的坦阿姆羅更高的莉莉娜大小姐
(雖然因為阿姆羅是覺醒特化)
無名26/06/04(四)15:28:35 ID:PifHdhxANo.898317del
>>898295
剛剛爬上16F簡單小攻略
不用怕輸出不夠,爺爺女鬼的女友輸出很夠力(降防80%
隊伍至少2坦機配雙坦配置在三個防禦強化裝置最尖端剛好能防禦到客機,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清除客機周圍敵機防止援護路線卡死
第一回合基本上就是清光雜魚然後確保坦路線通暢,
第二回合開始前先確保坦機前面一格有我方機體,不然等達成目標的地方援護會卡死坦機防禦路線,而且生出來的援護機體幾乎都是支援配耐久,所以一定要先站位卡敵人出去,
接下來一樣確保耐久可以援護客機 靠客機降防反擊
第三回合基本上就能收尾了。
無名26/06/04(四)16:32:42 ID:PifHdhxANo.898324del
>>898317
17F 滿簡單的打法
隊伍最好配一到兩個有反擊武裝的坦克
剩下的成員全部往上面打,佔領BUFF裝置,
打掉中間3.4台黑哈,
還有利用師匠的援護先主動打掉他再去打鳳凰鋼彈,
剩下就是等哈囉下來自殺。
無名26/06/04(四)16:42:08 ID:PifHdhxANo.898325del
>>898317
單對比兩個爬塔坦
蒂法是那種可以靠反擊的坦克攻擊屬性高防禦低高反應可配合閃避,
問題目前系列機沒有覺醒專用坦機
莉莉娜就是攻擊屬性普通防禦性能高一般防坦可以配一台托三來用
無名26/06/04(四)17:21:59 ID:DH8o3zGMNo.898330del
>>898317
???:為了追殺尤琳竟然派出那麼多人,維根果然不是人類是惡魔!!
無名26/06/04(四)18:33:46 ID:WyBxnAe6No.898337del
>>898330
司令不准偷上島
無名26/06/06(六)02:18:08 ID:3QDY.nYoNo.898480del
>>898324
18F
先給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cCswuuqPQ
超完美 新人也可以達成的正攻法
我是直接暴力破盾拆艦
19F相對簡單
基本上佔據4角基本上就可以穩壓敵人
由於莉莉娜不會動 希洛會跑 兩者有共生關西 誰死就會超硬
所以建議合理銷血再一次打光

檔名:1780403714872.jpg-(225 KB, 1500x1500)
225 KB
KERORO小隊新機器人模型情報無名26/06/02(二)20:35:14 ID:sO8PDAfkNo.898138del[回應]
這次的合體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3(三)17:11:33 ID:SvvXf56ANo.898201del
>>898161
和夏美同捆販售...
GURURU伍長 居然贏了!?
無名26/06/03(三)18:11:06 ID:Nt3tzHXMNo.898209del
>>898148
Tamama那邊3把大光束劍沒看到宣傳裝法 感覺還在藏
無名26/06/04(四)04:47:25 ID:TQlq5cEENo.898272del
搞不好用這些外掛武裝就能拚一台機體出來
或是像KERORO單一台加全武裝變成強化型
Tamama那台附的大手太有想像空間了
無名26/06/04(四)09:36:43 ID:Y5za6JiMNo.898280del
>>898201
這誰?
無名26/06/04(四)09:40:52 ID:Ys92HCckNo.898281del
>>898280
>>898161
中間的發售
伍長機器人 & 夏美+伍長
劇中
伍長單戀夏美...居然讓他與夏美在同一個盒子內一起同捆販售
所以才會說他贏了(?)
無名26/06/04(四)14:45:28 ID:zJYvzbGMNo.898309del
>>898161
這間隔合理,一月買一盒,錢包不會太負擔
以前再版通常隔半年
出齊後,同時開始進入再版期
先前沒買的在出齊的話題上,可以補收
整體行銷期大概一年,剛好反應在四季財報上
無名26/06/04(四)14:56:28 ID:OpTEEdgINo.898311del
無名26/06/04(四)15:16:18 ID:SyLRnymYNo.898314del
>>898281
他是在吐槽>>898201名字打錯吧
無名26/06/04(四)15:50:10 ID:DV/euxdcNo.898318del
>>898309
這次也會出一套?
過去包括人物模型都有
無名26/06/07(日)00:05:44 ID:Kz.uHxqINo.898629del
幹你角川還我動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4] [5] [6] [7] [] [9] [10] [11] [12] [13] [14] [15]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