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0372252916.png
-(2211 KB, 1200x905)
奇怪的早期雜誌圖
無名
26/06/02(二)11:50:52 ID:poZ3q.KQ
No.898074
del
[
回應
]
奇怪的早期雜誌圖
鋼彈流星錘外型比現在兇惡很多還是電熱的 尖端能放出能量
鋼加農手持煞氣小刀
鋼坦克配超大飛彈
難道小朋友不喜歡嗎
我覺得比正式的設計棒多了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3(三)09:46:06 ID:TJD2CcaU
No.898181
del
檔名:
1780451166634.jpg
-(166 KB, 1047x697)
>>898175
只要砲彈殺傷範圍夠大
瞄不太準也沒啥問題
無名
26/06/03(三)09:59:13 ID:jdmr7M9k
No.898182
del
>>898181
自己亂兜是沒差啦
真實水戰背一門另一側可是掛一排發電機呀
無名
26/06/03(三)11:47:54 ID:XCxvnLPU
No.898185
del
>>898181
其實從畫面上來看
重力砲的有效範圍比砲彈更小,還被毒蠍逃掉過一次
無名
26/06/03(三)17:33:23 ID:bwBSNYNw
No.898203
del
>>898182
這是1200mm破壞者砲
它是吃火藥推進的
跟重力砲那個還要發電機的不一樣
無名
26/06/03(三)18:48:36 ID:ycIuynpo
No.898216
del
>>898174
新人類共享座標好像是阿爸瓦空戰役
阿姆羅用NT力引導全艦組員從沉沒軍艦逃生
說起來這不只共享座標還帶全員異地同時導航了吧
而且還是每個人都給一條專屬通訊頻道
導航運算還是多工多線程即時運算的人肉塔台
這大概就是阿姆羅的NT發功事件了
無名
26/06/03(三)21:30:42 ID:yvjlJSKs
No.898236
del
>>898216
那不是共享而是引導阿
就是因為不能報個座標位置大家就知道了才要一個一個帶
無名
26/06/03(三)23:30:55 ID:sP21pf8Y
No.898252
del
>>898203
重力砲記得是名字還是暗黑軍時期的凱伊洛斯帝國開發的暗黑地龍才有的裝備
無名
26/06/03(三)23:43:42 ID:dY0v8hMM
No.898255
del
檔名:
1780501422728.jpg
-(51 KB, 686x386)
>>898216
>>898236
那個就只是"跟我來"而已
除非你是要對方砲擊自己不然這種座標根本沒屁用
..
無名
26/06/04(四)06:00:43 ID:y7Tq/JGQ
No.898273
del
>>898252
也不是只有牠啦!
還有一隻死亡貓也是自帶重力系武裝
只是對手是那隻純BUG的王吉
有跟沒有一樣的消失在歷史中
無名
26/06/04(四)09:43:48 ID:9PadznNE
No.898282
del
>>898273
大滅絕前完全是在神仙打架
一堆變態科技
光索拉就一堆衍生型態
更別提那隻全洛伊德永遠的頂點王吉
相比之後根本只是小打小鬧
檔名:
1779936815021.jpg
-(20 KB, 400x282)
ガンダムヴァシュタロン
無名
26/05/28(四)10:53:35 ID:hoDegZRc
No.897498
del
[
回應
]
把弗羅斯特兩兄弟的機體粗暴地上下合體
連G世代也不敢出的超冷門機體
有回應 10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2(二)17:13:51 ID:pFygI3b6
No.898111
del
>>898101
那好吧...改成肛門吃飯調整者(被拖走
無名
26/06/02(二)18:22:40 ID:mfsWcbrY
No.898119
del
>>898097
阿斯塔克?
無名
26/06/02(二)18:47:37 ID:mUHRqt26
No.898120
del
>>898108
那倒不一定
地連裡本來就有調整者
再加上幫地連開發MS的歐普也有
無名
26/06/02(二)18:49:58 ID:G7.ffFjs
No.898121
del
>>898120
我覺得兩澤寫劇本時,大概有八成時間都忘掉這點
我們有在本傳見過地連調整者嗎?
無名
26/06/02(二)18:52:46 ID:fBT93bWI
No.898122
del
>>898121
>>898120
這個只有在設定跟某人自嗨外傳有而已
無名
26/06/02(二)18:58:07 ID:vjOHXfyE
No.898123
del
>>898122
星蝕外傳有加入藍色宇宙的混血調整者
無名
26/06/02(二)19:43:37 ID:W9pEEeFo
No.898128
del
>>898120
>>898121
有又怎樣?煌有辦法寫OS給自然人用是因為他超強
其他勢力即使有,充其量也只是個體值高一點的單兵
而且要論戰力也遠遠比不上煌
你們是像卡茲一樣以為調整者人均煌嗎?
無名
26/06/03(三)16:40:07 ID:uWU1WihU
No.898195
del
>>898121
沒有見過的原因是地連在本傳有臉的角色本來就靠杯少吧...
無名
26/06/03(三)22:38:22 ID:.yVAYoWc
No.898248
del
>>898195
但是一直以來的設定上.確實有講地連還是有調整在
只是少數分布在對反調整者色彩較低的東亞共和國和歐亞聯邦裡面
而大西洋聯邦完全不用講.就是最反那一個
無名
26/06/17(三)14:18:41 ID:y7fhySUQ
No.899774
del
很像骨十字會出現的機械獸
檔名:
1780492441493.jpg
-(84 KB, 822x1354)
無題
無名
26/06/03(三)21:14:01 ID:N3jb0T.6
No.898230
del
[
回應
]
夜鷹之夢詐欺,還有柯特娜印象最深
其他的部分,甚至連村雨獅都還要想一下才能想起大致的模樣...
https://youtu.be/W4Cii9z7w74?si=MaOClvDrY3ODGUtk
檔名:
1780013651680.png
-(1110 KB, 965x735)
マブガル 本家TE合作
無名
26/05/29(五)08:14:11 ID:uHfS1wYg
No.897583
del
[
回應
]
問卷每次都填
篁唯依這次終於要完成怨念了 期待怎麼寫劇情
對了 上次跑過來的那群人還沒回去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0(六)19:02:09 ID:otLuL8pU
No.897797
del
>>89777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HRJNlrLzc
就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的OP啊!
無名
26/05/30(六)19:27:51 ID:t..7xFnA
No.897799
del
>>897797
喔喔 對太久了都忘了
無名
26/05/30(六)20:42:13 ID:HDjUCNxg
No.897804
del
>>897797
>>89779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RtaMWoYxM
也是海盜鋼彈的OP啊(記憶錯亂)
無名
26/05/30(六)23:17:30 ID:tFe1n3ek
No.897819
del
>>897804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0827676
原作者沒把老動畫傳上Youtube
現在只有Nico有
無名
26/06/02(二)17:08:45 ID:Q1Y6eTmE
No.898110
del
檔名:
1780391325441.png
-(2688 KB, 2316x1080)
篁唯依的寢是做夢PLAY 做夢的是女方
崔亦菲的寢是組隊打麻將夜襲 不是夢境
活動劇情目前沒什麼特別就是想辦法回去
個人劇情就是跟渡假一樣
無名
26/06/02(二)17:18:22 ID:E7oN7A2g
No.898113
del
>>898110
從不說自己是台灣人的出身台灣的台灣人
無名
26/06/02(二)20:31:49 ID:LyPiLzYM
No.898137
del
>>898113
統一了,大陸的地沒了,沒死的都去了台灣,政府名字也改了,用的機體叫殲10,是算是那一邊呢
無名
26/06/03(三)17:02:12 ID:W0qvaN4k
No.898200
del
>>898137
我現在住的地方叫中華民國北京區
無名
26/06/03(三)17:24:06 ID:K4ruFZok
No.898202
del
>>898137
不能去海南島嗎? 比較空一點
無名
26/06/06(六)04:28:56 ID:qbmR6/gw
No.898485
del
>>897804
真的好愛骨鋼當然我也是我好喜歡F系列的機體好想看後UC時代
尤其是F91的宇宙巴比倫帝國再接上骨鋼真的完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Mk6ty8Rjg
檔名:
1780400510297.jpg
-(114 KB, 566x800)
OG2 Record of ATX 第二章 第83話
無名
26/06/02(二)19:41:50 ID:1JtMgjhs
No.898127
del
[
回應
]
https://hobby.dengeki.com/trial/suparobo/srw_ogin_roa103E9ddKz/?page=1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2(二)19:59:54 ID:xMMfya4c
No.898132
del
檔名:
1780401594535.jpg
-(298 KB, 700x990)
>>898131
忘記補上圖片
無名
26/06/02(二)20:13:51 ID:1JtMgjhs
No.898133
del
檔名:
1780402431298.jpg
-(656 KB, 1098x1600)
>>898131
龍虎王傳奇 原龍王機的分身術法符給虎王機
無名
26/06/02(二)20:18:04 ID:1JtMgjhs
No.898134
del
檔名:
1780402684516.jpg
-(686 KB, 1098x1600)
>>898131
虎龍王算是超高速分身?還是術法分身?
都有
無名
26/06/02(二)20:23:07 ID:xMMfya4c
No.898135
del
>>898134
難怪阿法1.2.3系列看來像是殘像,
OG開始就一好像有實體一樣。
無名
26/06/02(二)22:10:00 ID:1JtMgjhs
No.898151
del
>>898132
https://youtu.be/rHm5OE80hFc?list=LL&t=120
不會跟動畫一樣 奪權者分身與虎龍王分身互轟完,奪權者就被打爆?
無名
26/06/02(二)22:13:37 ID:/8ZtchcE
No.898152
del
>>898151
2:50
ㄟ..ㄟ...?
DVD有解禁?
無名
26/06/02(二)22:54:12 ID:pFygI3b6
No.898162
del
>>898152
後面一堆裸飄wwwww
無名
26/06/03(三)06:24:16 ID:fdHJxuOI
No.898176
del
>>898162
全都是念動能力者啊!
無名
26/06/03(三)06:51:35 ID:bwBSNYNw
No.898178
del
>>898127
八房老師真的很喜歡在床邊談正事阿
無名
26/06/03(三)10:04:05 ID:72o4Bfro
No.898183
del
>>898178
賢者時間比較好談事情。
檔名:
1780387654420.png
-(589 KB, 1612x720)
無題
無名
26/06/02(二)16:07:34 ID:bA2Onzi6
No.898102
del
[
回應
]
可惡,居然有EX才有的專用台詞
請教有看過貝子的島民
這是原作就有的嗎
還是永恆製作方新增的
我印象以前的g世代或是機戰都沒有看過
無名
26/06/02(二)16:15:53 ID:7Nb4yaKI
No.898103
del
敘述上記得有這一句
但不是夏亞說的
無名
26/06/02(二)16:29:23 ID:rsslm6qE
No.898104
del
隱約記得是小說插畫上寫的
無名
26/06/02(二)16:35:30 ID:vjOHXfyE
No.898105
del
多年前有買尖端版小說
這是小說最後一句話
無名
26/06/02(二)17:37:49 ID:rKJYQ7eI
No.898116
del
檔名:
1780393069943.png
-(258 KB, 1577x851)
= =
無名
26/06/02(二)19:19:49 ID:kYh1vqMc
No.898126
del
漫畫版最後一幕也有提及
“再也沒有人聽到夜鶯的啼叫”
基本上當時富野就是把他們兩人定義為死亡了吧
無名
26/06/02(二)22:30:10 ID:Xhguxo2I
No.898156
del
檔名:
1780410610443.jpg
-(750 KB, 1000x1000)
夜鶯與沙薩比由於騷擾服務生
已經禁止入內消費女僕店了
無名
26/06/02(二)22:38:32 ID:FIl3BBYM
No.898158
del
去找了一下夜鶯怎麼叫的
沒甚麼威脅性反而有點可愛捏 總帥
無名
26/06/02(二)22:55:50 ID:slrRshgE
No.898163
del
>>898158
有請夜"鷹"
"錐—錐—錐—"
無名
26/06/02(二)23:39:55 ID:nGc2YVys
No.898166
del
>>898102
看成夜鶯啼,叫媽(揉眼
無名
26/06/03(三)08:17:12 ID:N3jb0T.6
No.898180
del
檔名:
1780445832089.png
-(518 KB, 1612x720)
>>898102
這次專用台詞至少有3句
檔名:
1780409989208.jpg
-(233 KB, 2132x1127)
無題
無名
26/06/02(二)22:19:49 ID:DUJoNcaw
No.898153
del
[
回應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VBEdoNPxy/
無名
26/06/02(二)22:49:49 ID:pFygI3b6
No.898160
del
>>898153
看成紅藍異端....
檔名:
1779793625345.jpg
-(144 KB, 1350x1920)
無題
無名
26/05/26(二)19:07:05 ID:Ghjcxxd2
No.897313
del
[
回應
]
我可沒說他是阿姆羅喔
有回應 10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1(一)13:59:02 ID:5JdIwneM
No.897967
del
>>897960
這點毫無問題,你拿BATMAN去二創,最終版權一樣全歸持有BATMAN版權的公司,舉世皆是
無名
26/06/01(一)16:37:53 ID:jmAIix7Q
No.897981
del
>>897845
日文網站說製作組裡的問題是負責監修的朝野正彦大頭症發作
要去挖當年的訪談才能確認是真是假就是了
而且鬧出版權問題也跟這件事無關
>>897864
>>897946
詳細希望
沒跟到當年的事
>>897959
日文Wiki上的說法是因為那個時代先口頭約定不等書面契約就做的壞習慣
後來做口頭約定的負責人被調走之後萬代就不照約好的做導致大日本繪畫和萬代就鬧翻
不過寫這個說法的日文Wiki沒放來源所以看看就好
無名
26/06/02(二)09:14:45 ID:ztgZR2X.
No.898057
del
>>897864
之前在那邊鬧好一陣子的腦補翻譯磁浮座椅廚好像也是巴哈來的?
無名
26/06/02(二)16:01:30 ID:nPk2J3Ic
No.898100
del
>>898057
那個一騎我是比較常在FB上面看到
巴哈那邊好像沒怎麼看到那傢伙出沒
反正就是個承認欲求廚
各種我流翻譯
無名
26/06/02(二)22:09:41 ID:oWXa359o
No.898150
del
>>897814
這張圖感覺就像1/144的上半身
配一個1/100的下半身一樣
無名
26/06/03(三)03:06:56 ID:ZFMZSBvg
No.898170
del
檔名:
1780427216418.jpg
-(96 KB, 739x497)
>>897959
不要再傳一個要跑路的人寫的文了啦
當年被更老的板眾電到都不回話
我知道Z+C1當年寫那篇是個傳說
因為當時在google查Z+C1
馬上搜尋列表就會有天空blog、Z+吳大老闆的寫的這篇出來
但是是該讓這個傳說結束了
我4月時有考古出來
有興趣的話來看看哈哈舊BBS當年同樣一篇文別人怎麼回的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DC1z1JRiq/
無名
26/06/03(三)03:12:53 ID:ZFMZSBvg
No.898171
del
檔名:
1780427573752.jpg
-(165 KB, 489x445)
>>897864
Z+不是不懂日文
但是沒跟我們一樣有日文證照倒是真的
這樣還是能做跑單幫生意的
真想不到快20年了
這個大日本繪畫跟高橋昌也怎樣的文還在流傳
無名
26/06/03(三)03:21:21 ID:ZFMZSBvg
No.898172
del
檔名:
1780428081128.png
-(895 KB, 3839x1942)
>>897959
這串真的該消失,只是哈哈BBS也只剩洽眾會上去了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Chny5LQun/
無名
26/06/04(四)15:16:43 ID:HKnVNer.
No.898315
del
>>898170
他不是要跑路是早就跑路了啦,都已經跑了超過十幾年了,店都收了,連姓名都因為上法院被告改名了現在不知道在做啥
>>898171
他老兄的不懂程度是拿著日文原文書唬爛瞎掰出完全沒有的事情了
是說你也是當年巴哈洽特的?
無名
26/06/05(五)07:42:57 ID:jBToarJM
No.898401
del
>>898315
聽說從X志祥改成X明虎
喔~「明」明白白的「唬」人喔?
檔名:
1780059923776.jpg
-(220 KB, 1920x2031)
開發編號
無名
26/05/29(五)21:05:23 ID:KBOh5yGs
No.897682
del
[
回應
]
連外傳也沒有補完
還有力天使R2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0(六)14:15:30 ID:QagL6I5A
No.897753
del
>>897712
更低能的是上面還要有人開,作用大概就是喊一聲脫爛衫...
提出這設計的人真的超低能智障的
無名
26/06/01(一)19:27:40 ID:nfNNrbUg
No.897992
del
>>897753
還不如把兩隻爪子結合加迪薩的砲跟加萊佐的手刀功能
那個爪子在劇中根本只是裝飾
無名
26/06/01(一)19:32:41 ID:0M7QEr1.
No.897993
del
>>897753
畢竟量產加迪薩跟加萊佐的話傻子那他們根本贏不了
只能讓李瘋子他們耍智障量產加格這種垃圾
傻子那他們才能贏
無名
26/06/01(一)20:08:17 ID:O3mNjGEU
No.897994
del
>>897753
有人操可以抗els強控機械按自爆!?
無名
26/06/01(一)20:28:59 ID:261Q6mjE
No.897996
del
>>897994
幸好爆光
不然全部被同化就好玩了
無名
26/06/01(一)22:45:34 ID:13XBDvaU
No.898012
del
>>897739
>>897994
可能這樣搞ELS群會以為這個星球的生物都是搞自爆交流的
太反生物嚇到ELS群直接繞過地球溜了
無名
26/06/02(二)00:45:28 ID:P5nMZv0I
No.898031
del
>>897753
如果機體上不是紅毛,而是紅哈囉的話...
不行!還是一樣智障呀!沒武裝只能三倍速衝撞是怎樣?嘲笑對手嗎?還是諷刺光頭?複製一堆紅毛後要是意志都回到VEDA不會被塞爆嗎?設計的那個綠毛腦袋裝大便嘛!
無名
26/06/02(二)01:12:24 ID:xxBNlop6
No.898033
del
檔名:
1780333944578.jpg
-(466 KB, 430x5566)
>>897712
>>897753
>>897992
來
你們要的吐槽在這裡
十幾年前就有人貼過了
無名
26/06/02(二)03:43:10 ID:DhXm05qc
No.898043
del
>>898031
設定上那些紅毛就真的是人型紅哈囉
無名
26/06/02(二)11:20:37 ID:sZQ9AoxQ
No.898067
del
>>898043
紅毛數量太多吃閒飯,要找方法消耗
檔名:
1780300979109.jpg
-(282 KB, 1138x1393)
這劍道服根本故意這樣設計的
無名
26/06/01(一)16:02:59 ID:vNELbLtw
No.897977
del
[
回應
]
話說德姆真的有點胖啊.
無名
26/06/01(一)16:04:33 ID:fH2Y3.Bk
No.897978
del
>>897977
因為腹部不做這麼大圈的話,被打中時會痛死
無名
26/06/01(一)23:02:57 ID:YlSqwg2E
No.898017
del
>>897977
欸幹嘛塗那個馬賽克啊
看起來有夠猥褻
無名
26/06/01(一)23:14:06 ID:8VcKnbgc
No.898021
del
>>898017
因為那位置會寫上學校或團體資料
以及選手名字等個人資料
所以心智正常的人會幫忙碼掉
無名
26/06/02(二)00:08:03 ID:Sg2nlj/A
No.898027
del
>>898021
原來這麼多資料 以前看漫畫上面也只有姓氏而己
無名
26/06/02(二)01:32:26 ID:Ttg41oOQ
No.898034
del
>>898027
大學打過劍道社,那上面學校跟完整人名都有
無名
26/06/02(二)02:42:43 ID:rSPUqiew
No.898038
del
因為怕作弊找高手代打,所以不只姓氏,連身高三圍經期都會寫,讓女性工作人員仔細檢查。
男性工作人員不准接觸,只能站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看,以免引人非議。
無名
26/06/02(二)09:18:23 ID:Gf0qPWx2
No.898059
del
檔名:
1780363103333.jpg
-(295 KB, 855x778)
>>898038
>連身高三圍經期都會寫,讓女性工作人員仔細檢查
?????
經期是要怎麼在賽場檢查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
]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