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0059923776.jpg
-(220 KB, 1920x2031)
開發編號
無名
26/05/29(五)21:05:23 ID:KBOh5yGs
No.897682
del
[
回應
]
連外傳也沒有補完
還有力天使R2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0(六)14:15:30 ID:QagL6I5A
No.897753
del
>>897712
更低能的是上面還要有人開,作用大概就是喊一聲脫爛衫...
提出這設計的人真的超低能智障的
無名
26/06/01(一)19:27:40 ID:nfNNrbUg
No.897992
del
>>897753
還不如把兩隻爪子結合加迪薩的砲跟加萊佐的手刀功能
那個爪子在劇中根本只是裝飾
無名
26/06/01(一)19:32:41 ID:0M7QEr1.
No.897993
del
>>897753
畢竟量產加迪薩跟加萊佐的話傻子那他們根本贏不了
只能讓李瘋子他們耍智障量產加格這種垃圾
傻子那他們才能贏
無名
26/06/01(一)20:08:17 ID:O3mNjGEU
No.897994
del
>>897753
有人操可以抗els強控機械按自爆!?
無名
26/06/01(一)20:28:59 ID:261Q6mjE
No.897996
del
>>897994
幸好爆光
不然全部被同化就好玩了
無名
26/06/01(一)22:45:34 ID:13XBDvaU
No.898012
del
>>897739
>>897994
可能這樣搞ELS群會以為這個星球的生物都是搞自爆交流的
太反生物嚇到ELS群直接繞過地球溜了
無名
26/06/02(二)00:45:28 ID:P5nMZv0I
No.898031
del
>>897753
如果機體上不是紅毛,而是紅哈囉的話...
不行!還是一樣智障呀!沒武裝只能三倍速衝撞是怎樣?嘲笑對手嗎?還是諷刺光頭?複製一堆紅毛後要是意志都回到VEDA不會被塞爆嗎?設計的那個綠毛腦袋裝大便嘛!
無名
26/06/02(二)01:12:24 ID:xxBNlop6
No.898033
del
檔名:
1780333944578.jpg
-(466 KB, 430x5566)
>>897712
>>897753
>>897992
來
你們要的吐槽在這裡
十幾年前就有人貼過了
無名
26/06/02(二)03:43:10 ID:DhXm05qc
No.898043
del
>>898031
設定上那些紅毛就真的是人型紅哈囉
無名
26/06/02(二)11:20:37 ID:sZQ9AoxQ
No.898067
del
>>898043
紅毛數量太多吃閒飯,要找方法消耗
檔名:
1780300979109.jpg
-(282 KB, 1138x1393)
這劍道服根本故意這樣設計的
無名
26/06/01(一)16:02:59 ID:vNELbLtw
No.897977
del
[
回應
]
話說德姆真的有點胖啊.
無名
26/06/01(一)16:04:33 ID:fH2Y3.Bk
No.897978
del
>>897977
因為腹部不做這麼大圈的話,被打中時會痛死
無名
26/06/01(一)23:02:57 ID:YlSqwg2E
No.898017
del
>>897977
欸幹嘛塗那個馬賽克啊
看起來有夠猥褻
無名
26/06/01(一)23:14:06 ID:8VcKnbgc
No.898021
del
>>898017
因為那位置會寫上學校或團體資料
以及選手名字等個人資料
所以心智正常的人會幫忙碼掉
無名
26/06/02(二)00:08:03 ID:Sg2nlj/A
No.898027
del
>>898021
原來這麼多資料 以前看漫畫上面也只有姓氏而己
無名
26/06/02(二)01:32:26 ID:Ttg41oOQ
No.898034
del
>>898027
大學打過劍道社,那上面學校跟完整人名都有
無名
26/06/02(二)02:42:43 ID:rSPUqiew
No.898038
del
因為怕作弊找高手代打,所以不只姓氏,連身高三圍經期都會寫,讓女性工作人員仔細檢查。
男性工作人員不准接觸,只能站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看,以免引人非議。
無名
26/06/02(二)09:18:23 ID:Gf0qPWx2
No.898059
del
檔名:
1780363103333.jpg
-(295 KB, 855x778)
>>898038
>連身高三圍經期都會寫,讓女性工作人員仔細檢查
?????
經期是要怎麼在賽場檢查
檔名:
1780196549946.jpg
-(178 KB, 1205x895)
異端同學會
無名
26/05/31(日)11:02:29 ID:sRvOKidk
No.897843
del
[
回應
]
因為登場人物太多
而且規模都是小打小鬧
故事線已經變成羅與劾及小夥伴們的同學會...
每次都是,唉唷那個誰誰誰又碰面了的感覺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1(一)10:10:27 ID:AmNjgwbQ
No.897938
del
>>897914
那個之前罵長谷川的現在就裝死了
連鴇田都能繼續畫 那長谷川繼續連載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
無名
26/06/01(一)10:18:27 ID:ERXUYVnk
No.897939
del
>>897938
就不能叫兩個都滾?
無名
26/06/01(一)10:27:46 ID:/UVYEaCQ
No.897940
del
>>897939
兩套都是笨呆的搖錢樹,為啥要滾?
無名
26/06/01(一)10:38:26 ID:ERXUYVnk
No.897941
del
>>897940
上面不是說二人一樣畫得難看?能嫌鴇田,一樣能嫌長谷川,他們賺不賺跟看著難受有關係?
他替笨呆賺錢會讓你覺得鴇田畫得好嗎,莫名其妙
無名
26/06/01(一)11:46:16 ID:mbhd.J6s
No.897949
del
>>897874
>>897920
反了吧,就是因為是"民間人士能夠輕易取得"的量產機才能夠隨意塗裝與配備各種客製化機能/造型零件上去啊
在軍隊中這可是很大咖的人才能擁有的待遇
無名
26/06/01(一)11:53:00 ID:/UVYEaCQ
No.897950
del
>>897941
>他替笨呆賺錢會讓你覺得鴇田畫得好嗎
會呀
無名
26/06/01(一)11:57:53 ID:nIuq8AyI
No.897951
del
>>897950
漢堡可樂果然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無名
26/06/01(一)12:11:04 ID:PmbbwHQE
No.897954
del
>>897951
反觀大米,日本人已經沒什麼人吃了,已經過氣了
無名
26/06/01(一)16:45:54 ID:KASe7Vjo
No.897982
del
>>897954
笑死人
無名
26/06/01(一)21:18:12 ID:bzlfQ72I
No.898002
del
>>897954
去年還鬧米荒耶,你哪個平行世界來的
檔名:
1780246341092.jpg
-(153 KB, 1080x610)
不講武德
無名
26/06/01(一)00:52:21 ID:8ZRXdU9A
No.897915
del
[
回應
]
艾克斯:為什麼機器人還要開機器人?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01(一)09:48:25 ID:/UVYEaCQ
No.897934
del
>>897929
我小時候以為這個是什麼只有頭是肉體身體是機械的改造人
無名
26/06/01(一)09:54:34 ID:s8w/ri5g
No.897935
del
>>897929
>>897915
天元突破裡也有紅蓮螺嚴去開戰艦機人
無名
26/06/01(一)11:04:25 ID:e4fEkNs6
No.897945
del
原來廢問廚也會玩洛克人
無名
26/06/01(一)11:15:46 ID:Oi5YBovQ
No.897947
del
檔名:
1780283746529.png
-(70 KB, 640x480)
所以為什麼開這種機器人就能進溶岩一點事沒有
無名
26/06/01(一)11:31:15 ID:x.VfEYvA
No.897948
del
為什麼廢問廚是智障
無名
26/06/01(一)12:04:07 ID:UYyf6FlM
No.897952
del
>>897947
判定問題,就跟為什麼蹲下就能沒事一樣神奇w
無名
26/06/01(一)12:20:20 ID:s8w/ri5g
No.897955
del
>>897947
BT'X
搭乘者會受到力場保護(?)
無名
26/06/01(一)12:56:05 ID:FPTqp3zk
No.897957
del
>>897915
洛克人X的騎乘裝甲如果加入機器人大戰,能有多強?
會比肩眼鏡鬥犬系列?鋼彈系列?還是有超級系的強度?
畢竟有騎乘裝甲可以泡岩漿沒事,連超級系也還是有一堆會怕岩漿的,少數像魔神凱撒那些才不怕
無名
26/06/01(一)13:37:22 ID:1e.HgZ0A
No.897963
del
>>897957
強度可能類似宇宙騎士或MEGAZONE23吧 體型小 需要補無視體型差的強化
無名
26/06/01(一)18:45:37 ID:UrN1C2t6
No.897989
del
>>897957
以X中關卡表現(不包括那些用BUG進去欺負王的)
大概比眼鏡狗還差
機動性跟火力,眼鏡狗大勝
耐打度騎乘裝甲贏,但這是跟棺材眼鏡狗比
> 畢竟有騎乘裝甲可以泡岩漿沒事,連超級系也還是有一堆會怕岩漿的
自然環境基本上是看有沒做適性處理
像初鋼能突破大氣層,溫度比岩漿還高
但單看性能初鋼連GM2都比不上
檔名:
1779951712239.png
-(47 KB, 900x573)
姆賽級輕巡洋艦 (GQuuuuuuX版本)
無名
26/05/28(四)15:01:52 ID:qx5mqPnA
No.897510
del
[
回應
]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otwuhmceo26dmzalwbt0lpyi
請問官方有訪談或是設定集談過說為何要改成這種多管線簡易對接的設計嗎? 為了模組化之類的?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0(六)16:20:21 ID:hNzUXWfI
No.897765
del
檔名:
1780129221650.jpg
-(3106 KB, 1350x12503)
>>897670
http://www.fleetmo.com/?list_16/92.html
看到有人做的這個姆賽後期型實體化
雖然還是擺在機庫底下但是擴大後效果看起來不錯
無名
26/05/30(六)19:29:37 ID:cBlBS8zI
No.897800
del
>>897765
這個好像就是0083的姆賽改?
機庫艙口有伸縮式彈射軌 加速能力比較存疑就是了
吐槽歸吐槽 姆賽的機設還是滿有趣的
無名
26/05/30(六)20:54:40 ID:YYFhqlSI
No.897805
del
記得有一個追加的設定解釋是,姆賽這種奇怪的下方大空洞是方便用來拖曳大型貨物
無名
26/05/30(六)21:13:05 ID:SPTQZtYY
No.897807
del
>>897679
某個電波作品的外星人戰艦就是把企業號倒過來
超像姆賽
無名
26/05/30(六)21:14:13 ID:7l2HMysE
No.897808
del
檔名:
1780146853813.jpg
-(205 KB, 1000x590)
>>897805
給
無名
26/05/30(六)21:17:50 ID:VuqtC0cE
No.897809
del
>>897805
>>897808
不算追加我記得更早以前有看過像連結卡車,拖貨物還有外裝大推進器的
無名
26/05/30(六)22:11:02 ID:cBlBS8zI
No.897812
del
>>897808
>>897809
說起來 這種架構拖曳MA會比較方便沒錯
無名
26/05/31(日)19:17:34 ID:SVFbxOQo
No.897882
del
>>897812
原設計拖HLV比較合理
拖MA大約是順手的
無名
26/05/31(日)20:44:55 ID:QgOu1Nq.
No.897890
del
>鋼彈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另一棚的水戰巨龍表示
無名
26/05/31(日)21:40:03 ID:zFKwvUKk
No.897900
del
>>897890
黑鷹司令:水戰巨龍還有表現,我只有當貨運機就墜毀了
檔名:
1780225157042.jpg
-(329 KB, 1080x1055)
無題
無名
26/05/31(日)18:59:17 ID:cLp22WzI
No.89787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6/05/31(日)19:09:43 ID:Zol9CCFg
No.897880
del
檔名:
1780225783753.jpg
-(111 KB, 1000x1000)
>>897878
還少了招牌的雙臂夾出乳溝姿勢
以及上斜45度視角裝可愛
無名
26/05/31(日)19:14:54 ID:timvt/.o
No.897881
del
廢問廚復活後,連帶一堆垃圾串也復活了
檔名:
1779785639319.webm
-(4050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6/05/26(二)16:53:59 ID:5Zqi1n2w
No.897289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1(日)08:10:26 ID:IJxjwpbs
No.897826
del
>>897820
可是,三十番地就是在side-1
幽谷雖然成員複雜,但也不敢明著說我們當中有"薩比吉翁"殘黨
只有"正統吉翁"後人凱斯博
夏亞演講也是搬出他原本拋棄的這個身份,夏亞身份也營造跟薩比家族切割
而之前哈曼帶著阿克西斯出現,某方面而言也讓幽谷穩固組織與"薩比吉翁"無關的形象
當然要說劇情刻意安排迪坦斯的公關部門因為傑利德意氣用事而失靈也行
無名
26/05/31(日)08:33:23 ID:LX3U2Gis
No.897829
del
>>897820
>遇上兩次殖民地墜落事件居然達卡演說還能馬上民意直接反轉變成宇宙居民好可憐
因為聯邦居民還算正常,沒把所有當年跟他們一起對抗薩比家的宇宙居民全部都算在吉翁一方
>其他所有活下來的人幾乎都是比較偏吉翁耶
因為聯邦還活著,是現在進行式的剝削,而薩比家吉翁已經死透了,留下的只是反聯邦最大公因數吉翁。
無名
26/05/31(日)09:19:08 ID:yF2cggkI
No.897832
del
>>897829
但是掛著吉翁名號的組織還是一堆 而那時候距離吉翁屠殺地球圈一半人口也才剛過七年
正常人看到吉翁這個名號 被大屠殺威脅的PTSD沒立刻病發真的算心理素質優秀
無名
26/05/31(日)09:53:27 ID:lBChhWhg
No.897834
del
>>897810
>幽谷除了展現道德制高點以外同時也展現出了相對應的實力
跟這無關吧,連演說都差點被拆了哪來的實力
幽谷在搶到殖民地炮之前都說不上什麼實力
無名
26/05/31(日)11:29:54 ID:TfbZbHsw
No.897844
del
別再浪費記憶體了我想要便宜的SSD阿
無名
26/05/31(日)13:23:34 ID:6sAyyECw
No.897861
del
>>897834
能夠強佔議場發表演說維持全地球圈通信就代表他們軍事實力做這件事情啊
達卡演說可不只是單純的媒體跟道德攻勢而已,是實打實的軍事突擊作戰
除了出來放高調以外還證明他們有能力追求他們口中的正義
無名
26/05/31(日)14:37:42 ID:WoINN.4Y
No.897867
del
>>897820
因為UC的地球居住者其實很清楚不是所有宇宙殖民地居民都是吉翁一派
會特意混淆的都是別有所圖
只是為了政治立場以及利益的情況大家都裝傻
所以只要有確立優勢的勢力站出來進行區分
就會很自然地把親吉翁的宇宙居民分出去來確立地球在政治上的優勢
只是這種搖擺玩到最後就是玩到地球被孤立搞出宇宙戰國時代就是
無名
26/05/31(日)14:59:55 ID:SgSlYiJc
No.897869
del
>>897844
前幾年買好買滿了wwwww2T的1999台票~好香!
無名
26/05/31(日)15:52:21 ID:wxJjSKAI
No.897871
del
>>897832
因為能擊敗全盛聯邦的就吉翁一家名頭,出此之外別無選擇。
為了讓聯邦去死,地球上的反聯邦勢力是會無視吉翁暴行跟吉翁合作的。
別說是七八年後了,就說一年戰爭,非洲反聯邦組織依舊將降下作戰的吉翁視為盟友,南美原住民照樣把賈布羅入口賣給吉翁,目的就是該走聯邦。
因為沒有吉翁做為後盾,趕走聯邦是完全不可能的
無名
26/06/02(二)22:43:42 ID:ZSgKM736
No.898159
del
>>897861
>能夠強佔議場發表演說維持全地球圈通信就代表他們軍事實力做這件事情啊
幽谷狗屎運抽到卡膠這個UR而已,
沒卡膠撐場挺住, 幽谷早就敗亡不知多少次了, 這算什麼軍事實力
檔名:
1780132566631.jpg
-(218 KB, 900x1200)
鋼彈無雙的武者鋼彈們
無名
26/05/30(六)17:16:06 ID:N/RfYmJU
No.897776
del
[
回應
]
看這位說初代無雙SP補上2位的描寫
真武者頑駄無打倒眼前阻礙
真武者頑駄無Mk-II透過戰鬥認識其他角色
2位戰敗後被人類回收
這麼看真武者頑駄無Mk-II算是較有人性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vDEfddBwY
無名
26/05/31(日)03:34:43 ID:Jm8PV0eM
No.897823
del
結果騎士鋼彈沒mg
無名
26/05/31(日)09:47:11 ID:hDYq1PVU
No.897833
del
>>897823
騎士小兵基恩
頑駄無是吉姆
頑駄無Mk-II是薩克II
是各自有什麼捏他?
https://m.youtube.com/watch?v=Moz59KtWiRw&pp=ygU444Ks44Oz44OA44Og54Sh5Y-M77yTICDmiJHjgZPjgZ3nnJ_jga7jgqzjg7Pjg4Djg6DnhKHlj4w%3D&ra=m
無名
26/05/31(日)15:22:05 ID:/INDugxM
No.897870
del
>>897833
基恩本身就長得像騎士盔甲
薩克二........也是小兵的原因吧
吉姆>武者頑馱無那邊的小兵是吉姆足輕
檔名:
1780023919624.jpg
-(228 KB, 1401x1774)
村雨改
無名
26/05/29(五)11:05:19 ID:9NUR8ISw
No.897594
del
[
回應
]
要從這個東西開發出振揚自由
大約相當於由Zeta Plus發展成Re-GZ
說是還算說得通啦
但是另外兩邊都已經有沒那麼複雜的變形機了
直接拿那邊的設計來用不行嗎?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30(六)15:13:41 ID:nAaulkHM
No.897762
del
>>897607
星蝕就是歐普擅自盜用自由的資料做的
無名
26/05/30(六)19:23:23 ID:I.WQOuX.
No.897798
del
>>897623
只能變一次才好
否則假髮 只會一直在玩變形跑車
無名
26/05/30(六)22:15:39 ID:1WKzxHAM
No.897813
del
>>897607
老兄那是CE71沒人拿的到反中子干擾器的時期
都幾年了
無名
26/05/31(日)08:26:57 ID:k7SvXiy2
No.897828
del
檔名:
1780187217305.jpg
-(54 KB, 376x415)
>>897612
這傢伙啊!
對他來說自由的技術他早就有了
要全造一台新的也只是隨手的事
另外攻擊自由也一樣
無名
26/05/31(日)11:53:07 ID:AzeU7IO.
No.897850
del
>>897828
CE後期四大天王用的新引擎技術羅應該是沒有的
無名
26/05/31(日)12:42:23 ID:rv/zcii2
No.897854
del
>>897850
誰知道呢?
在種鋼還是機密的龍騎兵系統
脈衝的氘核光束送電系統
或是觀星的光輪推進器
這傢伙在同時期也能搞出來
甚至在自家母艦上裝送電系統除了用來供電外
還能順便打在光輪上來加速
所以在千葉那傢伙說話之前
你都不能確認羅這傢伙到底沒有什麼技術
無名
26/05/31(日)12:52:03 ID:nNa17nxA
No.897855
del
>>897854
比本傳還誇張的製造技術wwwww
無名
26/05/31(日)12:52:03 ID:nNa17nxA
No.897856
del
>>897854
比本傳還誇張的製造技術wwwww
無名
26/05/31(日)13:07:00 ID:LeZdTgwg
No.897859
del
>>897854
>在千葉那傢伙說話之前
現在他說了算嗎?
無名
26/05/31(日)13:40:02 ID:AzeU7IO.
No.897863
del
>>897854
>在種鋼還是機密的龍騎兵系統
勇士鋼彈上取得的技術
>光輪推進器
三角異端(火星調整者)上取得的技術
>甚至在自家母艦上裝送電系統除了用來供電外,還能順便打在光輪上來加速
創世紀阿法上取得的技術
>脈衝的氘核光束送電系統
詳細出處?
這些都是有說明來源的,他要取得那些技術也得先摸過相關的東西,才有逆向工程的空間
但種D後半四大天王的新引擎就真的只在那四架上面有,也是從那時開始異端系列已經沒有再跟本篇有更深的聯繫了
檔名:
1779605445682.png
-(2632 KB, 1465x1073)
無題
無名
26/05/24(日)14:50:45 ID:ZQZUGb32
No.897145
del
[
回應
]
閃亮亮~
不過話說回來
就算是雜魚MH也有亞光速移動能力
那已經是V2六代MS等級的最高鋼彈頂的住嗎?
有回應 6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9(五)22:25:04 ID:Dnbww6lo
No.897691
del
>>897690
>>十字幻象開打才發現散熱壞了
不是壞了而是在開戰前就要先啟動暖機,
但這是Fatima工作她作為騎士平時不會碰到所以沒搞就出事了。
無名
26/05/29(五)23:11:25 ID:E/zHLGe2
No.897699
del
>>897690
>差點脫團
最後還不是重回天照王家當大公
重新壓過妹妹當王位繼承第二順位
無名
26/05/29(五)23:20:19 ID:p7FHQ.T.
No.897700
del
>>897690
>>897699
阿特洛波斯開歐傑出戰也是打的稀稀拉拉
⋯⋯但這應該是她一個人撐兩人的場子吧?
(其實好像可以讓蘇普駕駛 但她似乎不很喜歡回頭當fatima)
一人撐兩人場還能打好像只有環謝的修特蘭?
無名
26/05/29(五)23:43:58 ID:9TMsL0lo
No.897708
del
>>897700
環謝是弱雞騎士
但蘇普當時的狀態大概是弱雞一般人(沒有好好鍛鍊身體的一般人)
無名
26/05/30(六)10:13:17 ID:B0.MTiHI
No.897731
del
>>897708
蘇普設計上是超級整備員阿
操作能力要找女性分身吧
好像有個天照分身是劍聖級的
無名
26/05/30(六)10:40:04 ID:.3QIjwTA
No.897732
del
>>897636
但是我現在不得不說,除了捲毛黑騎士怎樣都令人無法接受以外,
其它的GTM其實都越看越優雅帥氣了......
無名
26/05/30(六)12:38:11 ID:6alPp2KQ
No.897745
del
>>897731
那時候天照沒了力量
虛弱得很
其它時候他就是在過家家
本體喜歡的話應該沒有力量差別?
琳絲那種分離個體應該不會比本體強吧?
>>897732
覺得女皇帝也不行
沒了那種女性感
無名
26/05/30(六)13:02:06 ID:T/ekJL1k
No.897746
del
檔名:
1780117326579.png
-(237 KB, 512x512)
>>897732
>捲毛黑騎士
考慮到次期黑騎士是雷達九世
那個捲毛就很合理(有梗)了
接不接受看個人吧
>>897745
嗯...我更不能接受整個費摩爾機設都凱瑟琳化
無名
26/05/30(六)14:50:52 ID:xSX6.vro
No.897760
del
>>897745
懷園打輸只有一根頭髮強度的琳絲
難怪會從清新上進小鮮肉惡墮成頹廢大叔
無名
26/05/30(六)21:35:42 ID:B0.MTiHI
No.897811
del
>>897760
懷園不就天煞孤星命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
]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