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460123348.jpg-(157 KB, 2048x1475)
157 KB
能天使鐵人無名26/06/03(三)12:15:23 ID:4RPywKuMNo.898186del[回應]
https://x.com/tail_001/status/2061796807437594696?s=20
如果當時剎那沒把能天使的頭撿回來的話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6(六)21:19:39 ID:YUIDPXmwNo.898605del
>>898546
不算吧?
00是方型駕駛倉看不到背後
UC跟種自那種能看到背後才算全周天吧
無名26/06/06(六)21:38:53 ID:uXYRxnrANo.898609del
說到全周天螢幕我一直有個疑問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設定
就是假設MS舉起手和敵機近戰,畫面上理應會出現自機的手腕>前臂>上臂
那如果轉頭向後看的話,手臂的「根部」是如何消失的?
鏡頭設置可能有點像昆蟲複眼的概念,但駕駛艙裡畢竟是要將畫面處理成人類能夠理解的二維平面才行
總不會是用淡出淡入效果吧XD
無名26/06/06(六)22:12:36 ID:wGkHzNysNo.898612del
>>898609
UC的世界觀有強調過
駕駛艙內的呈現是'電腦加工過'的畫面
不是單純直接把攝像頭拍攝到的影像
原原本本投放在螢幕上

有時候會看到有類似望遠鏡頭
局部放大的小視窗就是這個緣故

頭部的攝影機(通常是頭頂的那個?)
可能負責較多的影像範圍吧
不過其他的攝影機到底在哪裡
似乎沒看過比較詳細的介紹?
無名26/06/06(六)22:57:45 ID:QR/YlavMNo.898617del
>>898612
畢竟全周天就是富野懶得畫駕駛艙內部才想出來的東西
無名26/06/07(日)05:55:11 ID:WZ3ZHZuQNo.898642del
>>898609
可以參考g時神接手掌的畫面
>>898546
>>898544
>>898605
加迪斯和座天使那系的算吧
無名26/06/07(日)09:55:25 ID:7fspYH9kNo.898652del
>>898612
還有提到為了減低駕駛精神負擔
畫面會故意減輕血腥度和越來越越追求血腥的遊戲不同
無名26/06/07(日)18:36:30 ID:jtfYnuSYNo.898723del
>>898544
至少00剛開始時 能天使都還是傳統駕駛艙
但是AEU已經上了全周天了
無名26/06/08(一)10:26:57 ID:kK76yutQNo.898814del
>>898723
00二期那四台其實也不是全周天,整體駕駛艙結構還是一塊箱子,劇場版熾天使II硬撬開00強制把駕駛艙整個挖出來有演出來
無名26/06/09(二)12:34:33 ID:LdyXGKuINo.898935del
>>898652
宇宙學園裡的宇宙飛行器也是先進行處裡在顯示給駕駛而不是直接觀測
無名26/06/09(二)13:42:05 ID:HJKy9VYQNo.898936del
>>898723
畢竟第一季時00四子除了GN技術外用的技術都是四大國的傳統東西
AEU的全周天在那時還是最新剛實裝的技術
四子的正式完成年份不一但基礎的零件還是同款的

檔名:1780716657724.jpg-(217 KB, 730x1034)
217 KB
激戰任務 代號‧妖精無名26/06/06(六)11:30:57 ID:V5jIbq1sNo.898528del[回應]
稍微看過劇情
基本上像是一班jk在戰場上郊遊
除了機設計還好外沒有其他優點
單純只是帶貨用的鋼普拉廣告
有回應 5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8(一)13:36:55 ID:9PEhy4ZQNo.898840del
>>898803
這種劇本該不會是叫那種傻白甜美少女日常番的智障來寫的吧?
無名26/06/08(一)13:46:00 ID:EVTLGFkkNo.898844del
>>898827
反正單機
角色技能再爽一點,無雙一樣比較好
一直要等敵人起身再斬
無名26/06/08(一)13:48:27 ID:h/LS90lINo.898845del
>>898840
公國吉翁
新吉翁
火星吉翁
芳文吉翁<<NEW!!
無名26/06/08(一)13:51:15 ID:SvKuiJUoNo.898846del
>>898837
還有隱形機對NPC沒屁用
根本失去特色
無名26/06/08(一)14:08:10 ID:VZjPONvcNo.898848del
>>898846
而且他明明有像是以前的鎖定目標/鋼彈戰記的蹲下回血補給系統 卻還有只能補多少血的限制 兩邊的玩法不一樣 確定要怎樣搞嗎?

而且雖然遊戲裡機體性能比fbo2還要強很多,但敵人可以前面吉姆一隻跟你互相對刀的情況, 他可以連同他的友軍一起拿刀順劈你
你的隊友不是在後面拿著火箭炮連你一起射停你就是躲在高處裝死
而且更好笑的是 他的系統是打越多下傷害越高 ,但你的隊友愛打不打的還要你救 對面倒是像裝了神盾系統一樣集火你 ,詛咒工程師吃泡麵永遠都沒有熱水泡
無名26/06/08(一)15:22:40 ID:qNYi6MMsNo.898854del
>>898848
鎖定目標可以玩的機體雖然少,但至少有一半都設計得很友善
以為是雜魚的GM練下去到完全體的回饋感也不算差
然後聯邦的機體一直換下去是真的有一台比一台強的體驗

除了射擊效果偏弱的問題外,以硬派操作的鋼彈遊戲來說還不錯
雖然是全英配,但跟敵人互砍不時會聽到駕駛臭罵對方"吉翁狗"
這種痛毆吉翁的聯邦神遊今天是不可能再有的了

但為甚麼是聯邦神遊?因為吉翁MS都是地獄設計
像薩克這種肩盾不夠大片又有防禦死角根本不能衝
然後一票仗著重甲連盾都沒有的四肢卻脆到笑
少數稱得上好用的已經是傑爾古格那種後期貨了

如果說Code Fairy的問題是來自粗暴的系統移植
那鎖定目標的問題就是揭露吉翁MS設計粗糙的現實
吉翁廚玩Code Fairy還能怪廠商用腳造遊戲
但玩鎖定目標衝不過幾台GM的十字射擊真就是機體太破沒得救
無名26/06/08(一)15:55:02 ID:EVTLGFkkNo.898856del
>>898854
GM的十字射擊>>>還有幾棟狙擊兵大廈射下來

極速擊到敵兵,繞路找掩護,轉角位擊到一架,跳上外圍大樓擊到一架,再快速找掩體潛過去死角射擊,重復以上流程3次,完成一次關卡
無名26/06/08(一)18:02:56 ID:ttNaKsggNo.898864del
>>898848
我永遠忘不了用地精靈打戰艦那關有多白痴
給玩家一台定點砲擊型支援機
但是敵方MS全部是強襲而且無限增援(目標是擊破敵方戰艦)
每隔二三十秒還會有敵方支援砲擊瞄準自己被迫移動
味方兩台智障AI只會在前方當吉祥物還會吃支援砲擊傷害
整關設計就只是為了令玩家不爽
無名26/06/08(一)18:55:10 ID:VZjPONvcNo.898872del
>>898854
你別忘記聯邦鋼坦克大陣
最後一關防衛礦山 真的會打到彈盡糧絕
命中率其實蠻高的 配上陸鋼大隊更是妙不可言

而且豬鼻沒有像肯普法有頭部機槍 一堆小飛機根本很難打又消耗你的彈藥
無名26/06/08(一)18:59:25 ID:VZjPONvcNo.898873del
>>898864
你提到這個就來氣
那關根本就是當年鋼彈戰記0081月面打畢格薩姆反制版

當年可以靠友軍帶兩台鋼坦克在補給點定駐後再視距外砲擊畢格薩姆

牠們會做出這關就代表他們製作組應該還是有懂得,X

檔名:1780649519652.png-(818 KB, 1280x720)
818 KB
海利歐波里斯無名26/06/05(五)16:51:59 ID:hw7UMjVgNo.898450del[回應]
奪取5G是事先就知道的情報
造成嚴重損壞也是克魯澤刻意為之的
那為什麼不選擇灌毒氣?
有回應 8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8(一)01:50:57 ID:WljdHafINo.898790del
>>898788
上面人說地連不是一言堂,你又說藍色宇宙一人獨大,
所以地連該死不是嗎,那我可以說聯合國高層其實被藍色宇宙全炸死的吧,
不然PLANT要怎樣放炸彈更別說炸死這些人的對他們有啥好處。

死傷都是地連所屬國家,他們死是合理沒問題的難道敵人不該死嗎
扎夫特基本上還有照顧盟友。

就使知道影響範圍才會使用,不然丟核彈不是更快更方便。
無名26/06/08(一)06:37:14 ID:RnB6189INo.898797del
>>898780
>好問題 既然妳們出錢為啥不是你們自己住要別人去住?
這個設定雖然沒有官方說明,但實際上答案是很明顯的:PLANT是CE世界的第一批殖民地群,是字面意義上宇宙居住的先驅者-假如設計出了問題就這些人會全部死在在宇宙。
>啥都不能自己決定還要幫地球生產東西
企業今天給工廠員工蓋宿舍來生產東西=/=員工可以把企業蓋的宿舍拿走自己開公司....

>>898790
>上面人說地連不是一言堂,你又說藍色宇宙一人獨大
藍色宇宙在地連一人獨大是盟主王拿到反中子干擾器事件之後的事情。
盟主王在主導阿拉斯加勝利後也只是能上桌參與決策,但還是被地連眾人盯梢不能太亂來的狀態。

>死傷都是地連所屬國家,他們死是合理沒問題的難道敵人不該死嗎
地連所屬國家: 大西洋聯邦,歐亞聯邦,東亞共和國,南美合眾國(被軍事占領),南非統一機構
非地連中立國家: 歐普,斯堪的那維亞王國,赤道連合,泛穆斯林會議
札夫特同盟國家: 大洋洲聯合,非洲共同體(目前CE唯一死透的國家)

好一個死傷都是地連所屬國家。
無名26/06/08(一)07:44:27 ID:oMx1xH1.No.898799del
>>898788
>>裡面可能有權力鬥爭
劇中根本沒演然後設定也沒有然後拿來當依據
我也可以說地聯要是開戰前有過一次打算認真處理藍色宇宙的態度
中子干擾器根本不會下去
無名26/06/08(一)08:14:20 ID:V86BZJ2UNo.898801del
某人無視拉斯達爾是偉人的議題
他大概心裡有數自己堅持的是差不多的無聊設定
無名26/06/08(一)08:18:20 ID:RnB6189INo.898802del
>>898799
>我也可以說地聯要是開戰前有過一次打算認真處理藍色宇宙的態度
問題在於怎麼處理,以及為什麼要處理
藍色宇宙下面民意的根源來自於自然人與調整者的種族紛爭,這東西唯一能處理的方式就是屠殺掉其中一方全部種族重置。
藍色宇宙上層來自於LOGOS,地連對這個動刀就是一刀把自己大動脈剁了。

至於為什麼要需要退讓這點,地連這種強勢國家根本就不存在退讓選項: 開戰前全世界都認為地連秒殺札夫特是理所當然的,開戰後反調整者的藍色宇宙就是地連最好的盟友。 甚至在愚人節危機前地連還擊退札夫特第一次維多利亞攻防戰,至少戰局上第一次穩住腳步,所以札夫特才要用中子干擾器拔掉全球電力。

地連在71年不存在任何退縮的時間點,無論是戰前還是戰時。
無名26/06/08(一)10:59:20 ID:LDbGsCQoNo.898817del
>>898802
又是你,又把自然人和調整者當成兩個種族
說了很多遍,種的世界根本沒人阻止任何人把自己孩子去當調整者,單是這點就不會變現實的民族種族紛爭

今日誰羨慕美國霸權的,隨時能把孩子轉美國籍跟原生美國人有同等權利,到這樣還會該該叫的是誰?
抗拒美國對自國自豪不認輸的極端民族主義者,還有單純排斥外來人跟自己一樣當美國人的本土派,現實是大家多數只能硬着頭皮跟國內垃圾作堆、美國人怕自己好處會被新來搶走,這種聲音才有這麼多支持,但這跟CE的自然人調整者對立是兩種事

你覺得調整者贏過普通人,那就讓孩子去當啊?
哎喲,沒人要跟你生孩子?因為你媽生成你又廢又醜,怎麼不去怪你媽被垃圾精子中出還要生下來,反而怪那些父母就讓他贏在起跑綫的人?
藍色宇宙在煽風點火讓自然人排斥調整者,背後是理法保護自己的固有權勢不被新興調整者搗亂,還有後來和PLANT繼續戰爭有利他們的軍需產業
還有就是PLANT內部那些把自己當成高人一等存在的精障,以自己父母的選擇加上隨機亂數當成選民根據,無視他們鄙視的自然人跟他們父母或祖輩都一樣,那些人隨時也能生出跟自己一樣甚至比自己更優勝的存在
理法全宰光,直接把PLANT解體,這種鼓吹差別隔離思想的垃圾全宰光,誰想當誰去這世界就沒那麼多事
調整者生不出下一代?給自己家族絕後也要孩子贏過人的父母去煩惱
世界因此給調整者佔住上層?能者居之這不理所當然,你看到金城武能當偶像 馬斯克能當世界首富,會因此去攻擊所有優良外貌和智慧遺傳的父母? 這樣你有多廢多垃圾就得仇恨多少人
無名26/06/08(一)11:14:57 ID:qx6mhuyUNo.898820del
>>898817
不是有禁止地球人調整基因政策,
我記得很多聯盟都有支持這項政策,
>>898797
你叫一群人替你去送死,沒死透還要幫你打工,
還是全球最大經濟體,你要這群人給你當狗一輩子?
感謝你讓我知道地連可以多無恥。
無名26/06/08(一)17:14:45 ID:sruzsdFkNo.898858del
為了seed討論永恆的寧靜,把福田監督碳化,跟證據no 1一起封印吧
無名26/06/08(一)18:31:51 ID:n2W7VJu2No.898868del
>>898801
就這個官方只有聲稱沒有描述的設定
有跟沒有一樣還只能給觀眾自己想
懷疑根本和厄祭戰爭一樣都是沒有在想的設定
無名26/06/08(一)18:34:05 ID:qx6mhuyUNo.898870del
>>898858
沒有大西洋聯盟跟他們培養的藍色宇宙,
種的世界根本不會打到你死我活,
強制調整者上宇宙的大西洋聯盟,
禁止調整技術的大西洋聯盟,
打壓調整者的參政權跟農業技術發展的大西洋聯盟,
到處暗殺恐怖攻擊的藍色宇宙成員也是大西洋聯盟為大宗。

檔名:1780886293794.jpg-(319 KB, 1189x901)
319 KB
萬代超級黑科技?無名26/06/08(一)10:38:13 ID:5wJAM.akNo.898816del[回應]
這台攻擊自由為什麼可以做麥克.傑克森的招牌動作?
無名26/06/08(一)13:05:42 ID:tETeFiSENo.898830del
>>898816
因為系統質心在腳的正上方
無名26/06/08(一)15:00:53 ID:qmSfEgj.No.898851del
>>898816
你拿起一個陀螺放在桌上,然後橫著看,看到新世界了嗎?
無名26/06/08(一)20:52:11 ID:/siCrBMkNo.898880del
>>898816

這不是AI嗎?

檔名:1780888005451.jpg-(279 KB, 1080x1440)
279 KB
脈衝鋼彈的型號無名26/06/08(一)11:06:45 ID:28GsTSNENo.898818del[回應]
以希臘字母來表示
阿法、貝塔、加馬(1,2,3)是本篇出現的三種基礎型
命運脈衝是西塔(8),命運脈衝R是約塔(9)
對應餛飩、深淵、該雅的型號是德塔、愛普西隆、澤塔(4,5,6)
所以伊塔(7)真的是救星?

檔名:1780575755775.jpg-(123 KB, 519x900)
123 KB
蘿蔔打人無名26/06/04(四)20:22:35 ID:zhpVU/eMNo.898353del[回應]
https://x.com/240eukrante/status/2062333455187476578
常常會遇到血肉模糊的情形
真的不好控制出力嗎?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4(四)22:20:40 ID:LZScw9GcNo.898376del
>>898353
隆:總算遇到打不壞的東西了
豪鬼:什麼破銅爛鐵看我拆了他
維加:看來這個比隆的肉身還要好的樣子
>>898372
遊戲、動畫、劇場版一堆人都在放水
看豪鬼根本就在放海放很大
快打6還出現英特麗特這個老卡宇宙的最強神明之一
只是分身就能把豪鬼、維加等一堆強者給打趴
可惜遊戲根本不能做太強
無名26/06/05(五)08:47:09 ID:6fAJAHUgNo.898405del
>>898372
要看是哪一版本的設定
電影還不是輕鬆就被地球科技幹掉
無名26/06/05(五)10:32:07 ID:hw7UMjVgNo.898416del
>>898405
電影的賽柏坦星人
美軍都要用到HEAT彈才打得動(步槍要用AP-T彈)
比較貴,雖然沒有貴到難以負擔,但是也不是沒有事先準備的軍隊能應付的
無名26/06/05(五)11:11:30 ID:FkOYAtQINo.898418del
龍<看我以前跨作對付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經歷
更誇張的傢伙都打過
只是個變形金剛算殺小😠
無名26/06/05(五)11:24:52 ID:KsWFQficNo.898419del
>>898372
跨界作品都和一票機器人打了
無名26/06/05(五)11:31:55 ID:lDURVb.sNo.898420del
>>898353
老實說 如果是隆的話
那台車只會被打的更爛
無名26/06/07(日)16:54:03 ID:dAXYGtCANo.898705del
>>898420

豪鬼:打什麼車!?去打隕石啊!!
無名26/06/07(日)17:06:47 ID:nSBbDGwINo.898708del
>>898705
我記得百貨公司大型機台有一款拳擊遊戲
裡面的關卡就有打車跟打隕石(隕石好像是最後一關)
無名26/06/07(日)23:06:30 ID:AOxI862sNo.898766del
>>898708
隕石關那場是最後一場也是最難打的一場
無名26/06/07(日)23:18:04 ID:gMhXm/yENo.898767del
>>898416
電影版的設定是人類軍事科技都是參照當年挖出來的密卡登去發展
所以人類有了可以對壘變形金剛火力方面的科技
另一方面是劇外因素,麥可貝是少數能動用美軍拍攝的導演
在指導態度上是幾乎不可能會讓美軍吃鱉的

也有著一些玩笑網傳,哥吉拉有要找麥可貝拍
但因為設定上美軍是打不贏怪獸的而被麥可貝秒拒

檔名:1780555421639.jpg-(228 KB, 830x467)
228 KB
本周新機無名26/06/04(四)14:43:41 ID:yp0vvIh6No.898308del[回應]
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HML装備]
厲害了 獨角獸居然被減成3星機…
嚇到我下午就忍不住PO了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4(四)23:53:56 ID:zCZJ0I0ENo.898391del
>>898328
有同樣是UCE出來的超粗大砲ZZ
無名26/06/05(五)03:38:47 ID:Klfq7Hb2No.898397del
>>898391
看起來就是強襲機
無名26/06/05(五)08:14:26 ID:ml7uhTgoNo.898403del
檔名:1780618466194.png-(1440 KB, 1280x710)
1440 KB
ZZ這麼大一管炮
不會穿模嗎
無名26/06/05(五)13:27:29 ID:45wjpkFkNo.898428del
>>898403
>>不會穿模嗎
北極早有福牛站樓下被樓上斬到牛油炮的穿模,或是像茲瓦那樣直接穿模

事到如今應該不會再那麼重視穿模問題,有東西出,能拖一周是一周才是重點
無名26/06/05(五)17:59:07 ID:72bt3122No.898455del
>>898428
可以跟大劍德姆一樣作法
整把武器都是無限血量的盾判定
無名26/06/05(五)20:51:44 ID:hx1vX3e2No.898462del
>>898358
>製作組是想不到辦法做出能在現在的高C場生存又不會做壞的支援嗎?
怎麼可能想的到啦

現在高C強襲過猛 泛用勉強還能跟上不過也要先被剋屬補正陰一把
光只是支援弄得跟強襲一樣強就有可能導致泛用會死光只剩下強襲跟支援
但是一樣強的話支援依然打贏強襲所以出新的也沒意義

現在出新支援要活要能賣
只剩下把強襲真的砍到快死光靠1:1泛用就能應付
或是支援比強襲更壞就算沒有泛用援助都能跟強襲正面對幹兩條路而已
無名26/06/05(五)21:31:05 ID:lvmG5USQNo.898465del
>>898462
另外還有個可能就同時出超強的泛用和支援達成三角互剋
可是現在平衡爛成這樣
要強度抓得剛剛好幾乎不可能
八成變成新支援或新泛用一強
無名26/06/05(五)23:22:12 ID:VJfoJqWwNo.898473del
>>898465
實際上可以看出營運已經沒甚麼新手段加強弱勢機體了
最近的新機體/舊機強化大都是靠強跪或者直接一發100%累停之類的武器
無名26/06/07(日)21:38:11 ID:R3VqNM/.No.898755del
情境戰7戰全敗,第一場輸一台,連續5局都敗在炸彈分,最後一局輸了2W
除了兩局第1外競爭對手都是輸一個排位
回合1回合2都是卡一台助攻導致要打多一局
用了3次獎勵還是0掉箱

勝利任務日不先去AB房刷一場勝利才開始正常遊玩就如此報答我
什麼垃圾遊戲
無名26/06/07(日)21:49:52 ID:.V2yaAZYNo.898756del
>>898755
情境戰因為機體隨機會有練度問題
例如我沒有F90 I型,抽中了的話我也只能雷
所以打算靠情境戰收集戰鬥資料的營運根本是白痴

檔名:1780822684101.webm-(4139 KB, 1080x1080)
4139 KB
無題無名26/06/07(日)16:58:04 ID:2tEM0NyANo.898706del[回應]

檔名:1780738076042.jpg-(53 KB, 493x435)
53 KB
超操縦メカ MG無名26/06/06(六)17:27:56 ID:3UamzytwNo.898571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rPAGU1zZg

最近看wiki時看到這片的介紹
原來有道具可以裝哦

當年沒裝道具還能破關
有幾關真的打到快摔機了

各種人形的特性都設計的很有趣說
希望能出重製版
最好是能加上雷達
不然每次找敵人都找得超累
還搞到3d暈

最後破關是用火車人形
拐棍超好用!
無名26/06/07(日)01:53:56 ID:4sVlzl0QNo.898640del
>>898571
這遊戲的樂趣是用那個觸控螢幕去操作機器人
沒掉觸控的話樂趣就變少了
無名26/06/07(日)08:08:54 ID:M2sr1M0wNo.898644del
>>898640
ns應該能用新的操作方式代替吧

檔名:1780550990042.png-(757 KB, 714x640)
757 KB
無題無名26/06/04(四)13:29:50 ID:GnHLfT6oNo.898300del[回應]
因為這頁漫畫的關係,我突然很在意模型的卡榫到動漫的MS盾牌沒用手持時的方式。
感覺是夾臂或磁吸,還有其他方式嗎?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4(四)19:57:22 ID:YIvKrJMANo.898349del
檔名:1780574242971.jpg-(167 KB, 800x460)
167 KB
>>898300
另外一個極端是HGCE自由
居然只能手持...
無名26/06/04(四)20:15:06 ID:3Plp.jgENo.898350del
>>898300
貼雙面膠(被打
無名26/06/04(四)20:34:25 ID:vQOIiPfQNo.898355del
>>898349
模型沒做而已
像HG初鋼
大部分可裝臂可手持
但30周年的就只能裝臂
飛翼RG只能裝臂,結果做不出HG的拔劍動作
無名26/06/05(五)16:09:43 ID:oubp6IqsNo.898446del
>>898300
新安州最奇特就那個MG卡在肩甲的撞釘
無名26/06/05(五)21:04:58 ID:wI.rTQqkNo.898464del
>>898349
那是這隻模型的問題
不管是動畫還是其他版的模型多有盾牌能接在那個六角形地方
無名26/06/06(六)12:40:30 ID:wGkHzNysNo.898545del
>>898300
雷霆宙域的那種後方支架類型呢?
後來好像回流到獨角獸的伴隨機身上了?
(只有單邊
無名26/06/06(六)14:54:37 ID:/QCSzjE.No.898557del
>>898313
一直覺得那些機械手太細看起來不穩固
無名26/06/06(六)16:56:49 ID:ME42LrhwNo.898569del
我覺得最奇特的就是原本貼在手臂,要換成手持時那個物理感一整個奇怪
無名26/06/06(六)22:17:26 ID:5PQNxHRENo.898615del
>>898557
那是因為你的靈魂被重力束縛了
才會一直用1G的眼光看0G的設計
無名26/06/06(六)22:38:19 ID:T0VtSpdMNo.898616del
>>898615
你是不是忘了那些盾牌是用來檔炮彈需要承受爆炸的衝擊力的?
說得0G環境就不需要考慮強度問題一樣,笑死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 [4] [5] [6] [] [8] [9] [10] [11] [12] [13] [14]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