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217624830.jpg
-(228 KB, 1206x1235)
這台鎮暴型吉姆也太硬了吧?
無名
26/06/12(五)06:40:24 ID:15ZVofyU
No.899168
del
[
回應
]
我記得RGM-79Q的裝甲也沒特別硬啊?
和RGM-79N一樣是鈦合金吧?
怎麼可能空手接120mm彈?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3(六)02:00:32 ID:TMm5AEZQ
No.899283
del
>>899241
是杯子吧
無名
26/06/13(六)10:34:13 ID:kzCuQoQ2
No.899296
del
>>899283
展場有1比1實物…
比保溫瓶還寬接近露營一人用廚具組的尺寸…
無名
26/06/14(日)00:15:55 ID:iQ8lAIaI
No.899355
del
>>899276
簡單說薩克機鎗打飛機和61式戰車
一個是先天薄皮一個是高度優勢攻頂部裝甲薄弱處
遇到敵方MS穿甲力就不夠了
後來才開發出高穿甲力的MMP80
聯邦則是搞了陸鋼用的100mm砲和GM用的90mm砲
無名
26/06/14(日)01:55:26 ID:6LJdZ0hU
No.899366
del
>>899355
高度優勢攻頂部裝甲薄弱處
實際上真要發揮這優勢MS大概要靠近到幾十公尺內
無名
26/06/14(日)09:54:13 ID:G2rfKML2
No.899390
del
>>899366
就算120mm的槍口初速較低,在重力環境下配合彈道特性還是能在相當遠的距離命中目標,不可能要逼近到幾十公尺內才能打到車頂啦。
無名
26/06/14(日)10:58:06 ID:jbt5xVZI
No.899398
del
>>899366
穿甲不足 射速來補
一百來發彈鼓半分鐘噴完 就算沒打穿裝甲乘員也被震死
無名
26/06/14(日)12:19:39 ID:0l5RxkMk
No.899401
del
>>899241
看來左邊那顆AP-3的造型是參考手槍穿甲彈設定的
蠻像俄羅斯的7N31
彈芯使用高硬度合金
追求在相同口徑下增加穿甲能力
無名
26/06/14(日)14:55:28 ID:2ScatveU
No.899413
del
檔名:
1781420128086.jpg
-(1991 KB, 3195x2400)
後續這台鎮暴吉姆被燃燒空氣彈直擊駕駛艙
卻什麼事都沒有
無名
26/06/14(日)15:50:59 ID:EqpFklBw
No.899418
del
>>899413
因為引爆的地方是宇宙空間
不是原定目標的殖民地內部啊
無名
26/06/14(日)17:08:34 ID:iQ8lAIaI
No.899428
del
>>899398
更別題地面戰時還能跳越來進行偵查與避開障礙
這種立體機動能力只有直昇機能拼
但當時的直昇機沒這等重甲重火力
檔名:
1781241514592.jpg
-(648 KB, 919x780)
無題
無名
26/06/12(五)13:18:34 ID:4JNWvaBU
No.899199
del
[
回應
]
G鋼捕到43集
多蒙被打下懸崖時是不是忘記神鋼會飛了?
無名
26/06/13(六)10:11:05 ID:hRo07zcs
No.899295
del
什麼?在機戰R之前G鋼彈系不是一直空E嗎?
無名
26/06/13(六)11:27:28 ID:yxhPgUkg
No.899297
del
>>899295
但神鋼能自己飛到衛星軌道
還有其他鋼彈單獨有這樣的飛行能力嗎
無名
26/06/13(六)11:39:24 ID:kjLmgd3o
No.899298
del
檔名:
1781321964164.jpg
-(87 KB, 679x618)
>>899199
>>899297
或許G剛的機體之所以能滯空,
靠的是駕駛員施展輕功同步到機體上,
所以駕駛員狀態不佳的時候,
自然就失去飛行能力了阿!(非常認真)
無名
26/06/13(六)12:00:44 ID:zR14NF7E
No.899300
del
檔名:
1781323244526.jpg
-(926 KB, 1170x834)
>>899298
你真的要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無名
26/06/13(六)14:55:31 ID:Y8PDmLMA
No.899314
del
>>899199
因為需要氣啊 舞空術不是最好的證明嗎?
像超級霸王電影彈得滿滿的氣 才能飛到這種程度
無名
26/06/13(六)14:58:41 ID:oWz03kpk
No.899315
del
>>899295
在戰機大部份是空-
上風雲再起空A
只記得在MX時單獨有空B還C
無名
26/06/14(日)00:12:37 ID:iQ8lAIaI
No.899354
del
>>899315
IMPACT
在明鏡止水下會變空A
無名
26/06/14(日)01:13:00 ID:xEHcmgx.
No.899363
del
G火線也沒空適性
結果G永恆突然就會飛了
UR,SSR皆是
無名
26/06/14(日)01:53:19 ID:CbZhfkMA
No.899364
del
>>899363
縱橫火線的是DLC可能不太準確
World跟Overworld時期的神鋼有空C
所以這次G永恆的神鋼是空△
無名
26/06/14(日)02:29:42 ID:zmXeuLlo
No.899370
del
>>899363
跟悟空去學舞空術了
檔名:
1781365580124.jpg
-(56 KB, 514x400)
ciboys鋼彈
不知道能不能發這?綜合發不了
26/06/13(六)23:46:20 ID:VADHYDhc
No.899353
del
[
回應
]
島民有沒有收集過?
這對鋼彈迷來說可能不知道的聯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XZFmGv6DE
檔名:
1781103157687.jpg
-(234 KB, 1819x462)
勇者系列機體尺寸
無名
26/06/10(三)22:52:37 ID:s.e/qxzY
No.899087
del
[
回應
]
只看模型和動畫很難感覺到其實我王凱牙有其他系列最終大合體機體的大小了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0(三)23:29:03 ID:KCbzG/zw
No.899091
del
>>899089
所以魔神Z在大魔神後面升級之後有拉高了就是了
還有雖然機戰基本上無視這個
但是大魔神後期兩台最終強化之後
其實兩台的性能基本上比肩克連泰莎
光看出力還是鐵金剛最高
無名
26/06/11(四)09:16:50 ID:A5DMVmwo
No.899103
del
看了一下有奇怪的地方
勇者警察跟黃金勇者明明都是同種合體方式
合體後尺寸差不多
但合體前兩者高度差了快一倍
達古王也是應該容納不下整台車的長度
然後就是....算了我認真做啥
無名
26/06/11(四)09:57:09 ID:c5evrl4w
No.899105
del
>>899087
>>899088
警察和指令意外的小
無名
26/06/11(四)10:33:20 ID:uPvHP8ZE
No.899106
del
>>899103
體脂率的差異
無名
26/06/11(四)10:47:36 ID:6msY6YO6
No.899107
del
>>899103
直接比凱薩 達剛 德卡特 多蘭 達格火焰,都是從一部轎車變形成機人,除了德卡特特別小以外大家都差不多高
無名
26/06/11(四)12:25:57 ID:7dniW19s
No.899111
del
>>899087
勇者系列最小的還不在這圖裡
bravesaga新章主角機甘巴是2公尺,合體後的甘巴01是4公尺,還是比德卡特還小,但最終合體的澤塔甘巴是四合一(澤塔+甘巴當雙腳,+兩台比較大隻的戰機),不清楚多大
量子跳躍的最終合體大雷薩,監督有說過是體型最小的great合體,遊戲影片中看起來跟火焰杰德卡差不多高,可能更小一點
無名
26/06/11(四)14:42:22 ID:c5evrl4w
No.899118
del
>>899111
雖然不是大合體可能不該算
現在最小的是巨大化前的フォトグライザー
從勇者宇宙來看本體是相機大小
合體後也只有合體玩具大小而已
無名
26/06/11(四)20:36:47 ID:5XlUGFaI
No.899135
del
>>899107
你有沒有發現只有德卡特是100%地球製造
其他基本上就是神奇的力量介入的
變形的時候大小會變化還說得過去吧
無名
26/06/11(四)20:47:03 ID:EbW.nMFE
No.899136
del
>No.899135
勇者特急 也是地球製造的
只是是虛擬世界
無名
26/06/13(六)21:39:11 ID:kOnzb7N6
No.899344
del
>>899089
共演作就通通都差不多高,包括蓋特
其實就設定爽的…
檔名:
1781175564945.jpg
-(228 KB, 830x467)
本周新機
無名
26/06/11(四)18:59:24 ID:dbr9bMP6
No.899127
del
[
回應
]
ナラティブガンダム[B2装備]
沒有系統不會飛的700、750支援
先不論天克的強襲
如果他的機砲不能射掉飛空的泛用
那就是純做出來當肉靶的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1(四)19:51:37 ID:oRy44gso
No.899130
del
>>899128
>>速射光槍是打停神器,14發一次兩發,一發35%帶自瞄
現環境35% 2連射絕對不是甚麼打停神器......
無名
26/06/11(四)21:24:20 ID:dCilAE3A
No.899137
del
>>899130
理論上是要配合感應砲同時攻擊,累停不低
但那個感應砲是幾年前最智障的那種,有飛行距離極限
到達目的地後就定在原地全部射牆壁
無名
26/06/11(四)23:40:52 ID:oMHAp.KA
No.899147
del
調整放話的支援
高HP,瞬間累停低,瞬間火力低
不先放出感應炮就沒火力沒累停的類型
優點就沒人打它持續性火力很高,感覺就是姬絲那部支援的上位版
無名
26/06/11(四)23:53:19 ID:4PMyRdiA
No.899148
del
獵魔的新提款機
無名
26/06/12(五)17:48:42 ID:vUX1dWBA
No.899232
del
>>899128
這台就靠有asl的累積武器打飛天泛用又夠硬能扛泛用射擊
但最近buff 後的700主流強襲來說中距離又沒辦法打停高戰甲/戰甲5根本就肥肉(小數點捨去的累積值悲劇)
獵魔/夜鶯/潘妮洛普/神鋼都能把它一輪帶走
700泛用也不少有損控不好停的
持續火力不錯但沒空間持續輸出整體就不上不下
無名
26/06/12(五)18:02:34 ID:RlqMmb.M
No.899234
del
>>899232
順風時跟著隊友圍毆敵方時很爽
逆風時剛重生就被強襲盯上就只能向天祈禱
無名
26/06/12(五)20:19:17 ID:X8/iktvs
No.899252
del
>>899234
>>逆風時剛重生就被強襲盯上就只能向天祈禱
阿我開頭就講了強襲天克就不用講了
這台的重點是到底能不能幹的過飛天的泛用
無名
26/06/12(五)22:39:06 ID:00oz8c.Q
No.899272
del
>>899252
1. 先手
2. 祈禱對方瞄不準射歪或射到特殊緩衝材(<2000)
不然沒霸體技能又只有支援殘廢單滾
正常情況是被泛用連到死
單挑情況下啦
這台預設就是跟泛用大哥幫忙打累積值
有人扛的情況要打下無損控飛天泛用還挺快的
總之要有人扛
無名
26/06/13(六)06:04:15 ID:MiHlplew
No.899290
del
>>899272
單挑時被射中緩衝材的機率其實很低
正常來說交戰時會首先把感應砲射出去
射出去後就沒有緩衝材了
只有被敵人從左右偷襲時才有機會射中緩衝材
無名
26/06/13(六)19:16:02 ID:FW1bqpEE
No.899333
del
>>899252
你都死了還想幹什麼飛天的泛用啦...
檔名:
1780891757165.jpg
-(293 KB, 1524x2032)
機動警察新設定
無名
26/06/08(一)12:09:17 ID:/fPPCBQo
No.898824
del
[
回應
]
太FMP了
感覺海老川都跳脫不出來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2(五)13:16:17 ID:q3BElTUI
No.899198
del
檔名:
1781241377180.png
-(106 KB, 958x828)
>>899161
我覺得是甲方因應作品性質要求的
也是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無名
26/06/12(五)13:21:58 ID:q3BElTUI
No.899200
del
檔名:
1781241718482.jpg
-(167 KB, 1500x1500)
>>899193
龍3真的好帥
無名
26/06/12(五)14:40:52 ID:2R1NYubo
No.899208
del
>>899195
大都是充滿方塊領角的工整樣子
很簡單一個原因.就是線條設計方正一點
未來出商品的時候.廠商方便3D設計建模和好產品方便開模
說到底.現在設計線條變得方方正正.也是廠商要求的
就好像KA也是為了配合廠商需求.線條也變得方正化很多
尤其獨角獸開始.方正和直線風格幾乎直接被定型....
不像早期還會設計出帶原潤感的V鋼出來
無名
26/06/12(五)14:54:52 ID:mtyRtGUs
No.899209
del
>>899200
善又薄板
還有那顆醜龜頭....
無名
26/06/12(五)22:04:28 ID:JLpeiAK6
No.899267
del
>>899208
3D建模就是為了方便透視不方正的圓弧曲線而生的
都3D建模了 哪還需要要求方正直線
無名
26/06/12(五)22:23:38 ID:fIdbtY/c
No.899270
del
>>899208
KA在名機的風格改變最明顯
像是EW飛翼改就看出定型劣化
以前設計的時候線條柔軟圓潤多
細節也不會加太多的簡約
不像現在光站姿都覺得實在太僵硬
還加一堆沒必要的碎塊細節來添亂
無名
26/06/13(六)02:16:38 ID:FuJeqUCg
No.899285
del
>>899270
審美觀這種就很個人主觀,既然是主觀問題,建議還是不要用劣化這種形容詞了,商業作品就是跟隨主流市場的喜好
無名
26/06/13(六)15:43:58 ID:kwJAdTrE
No.899319
del
檔名:
1781336638034.jpg
-(44 KB, 686x386)
>>898824
白色 從後面進出
無名
26/06/13(六)15:45:11 ID:ggAME9go
No.899320
del
>>899270
充滿個人偏見的感想
無名
26/06/13(六)18:08:54 ID:XbHpal1k
No.899331
del
>>899208
懷念V跟EZ的線條
檔名:
1780812603911.jpg
-(184 KB, 1200x1200)
無題
無名
26/06/07(日)14:10:03 ID:.Ls7IirQ
No.898669
del
[
回應
]
不朽正義說起來整體很接近空戰脈衝
光劍兼回力鏢功能也是劍戰脈衝就有的
飛鳥真開起來也不會太差才對
他怎麼會嫌棄成那樣
有回應 9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2(五)19:26:16 ID:U.P/gSD.
No.899246
del
>>899172
種D的札夫特跟地連都研發了很奇怪的背包
薩克的高機動背包只適合宇宙用在地面只能當飛彈倉
地連的空戰背包不能在宇宙中用
無名
26/06/12(五)19:46:30 ID:gwEIcCWA
No.899249
del
>>899191
不得不說阿斯蘭現在是公認的糟糕wwwww
想當初種開播還有不少粉絲
現在阿斯藍粉不知道剩多少wwwww
無名
26/06/12(五)19:49:27 ID:U.P/gSD.
No.899250
del
>>899249
阿斯蘭粉是女的比較多吧
蘿蔔版應該沒有辦法得知答案
無名
26/06/12(五)20:19:25 ID:zV8Uq9h.
No.899253
del
>>899249
你以為這樣就會掉粉也太天真了,殘念帥哥超可以的啊
他那些缺點都是大家玩得樂此不疲的梗
與其說連缺點都一起喜歡,不如說缺點本身就是討喜的點了
無名
26/06/12(五)20:36:24 ID:uaU4uK9M
No.899259
del
>>899172
>就完全不用顧忌隊友這邊怎麼樣
是,他可是情緒失控後有過兩次襲擊友軍紀錄的傢伙
適合當他隊友的只有會先幫他釐清狀況後才開打的雷
無名
26/06/12(五)21:44:35 ID:fIdbtY/c
No.899265
del
>>899250
種自不知道
種剛當時腳色人氣排名前3
阿斯蘭女票的確佔多數
順帶說穆是男票佔多數
基佬是男女平均
無名
26/06/12(五)22:55:05 ID:t2oh82JM
No.899273
del
>>899249
2024 SEED系列角色排名第四,只輸卡卡莉、基佬和粉紅
NHK 2025 全鋼彈角色排名第四,只輸夏亞、卡米優和卡卡莉
放心,越糟糕越有人愛
無名
26/06/12(五)23:32:15 ID:sr4BvsVY
No.899277
del
>>899273
等等,卡家裡是女角第一名!?
無名
26/06/12(五)23:46:32 ID:t2oh82JM
No.899278
del
>>899277
沒分男女,是"全角色"
https://gundam-official.com/seed/special/gp2024/
https://www.toy-people.com/jp/?p=105379
無名
26/06/13(六)00:02:14 ID:NM6LhuiE
No.899279
del
>>899249
>>899250
光是卡佳里默許吃美玲的情況下還是專一就夠長粉了,機掰人的部分反而讓人去系挖以前與伊薩克和真互動關係也幫真平反WWW
檔名:
1781079480353.png
-(2213 KB, 2520x1080)
無題
無名
26/06/10(三)16:18:00 ID:ex/.Piy6
No.899064
del
[
回應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HKzdmKssc/
類型正確,構圖正確,
不愧是親兒子待遇。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12(五)15:50:10 ID:RlqMmb.M
No.899215
del
>>899204
>>899207
原來有光盾喔?
動畫中好像沒用過?
無名
26/06/12(五)15:54:42 ID:KuOITdOE
No.899216
del
>>899215
記得動畫只靠環繞周身那個綠色切人的光束環?力場?
就攻防一體擋住漆黑的攻擊+把他削爛了 也不用光盾了
(而且本體根本沒做啥動作 直直往前飛而已)
無名
26/06/12(五)16:39:07 ID:zMEAFRS6
No.899221
del
>>899215
>>899216
光盾記得是之前的遊戲追加的設定
設定稿或超全集都沒有表示有光盾
無名
26/06/12(五)16:57:51 ID:dKGrLzWw
No.899224
del
檔名:
1781254671010.jpg
-(363 KB, 1588x900)
>>899210
既見羽衣,為何不拜?
無名
26/06/12(五)16:57:51 ID:dKGrLzWw
No.899225
del
檔名:
1781254671009.jpg
-(363 KB, 1588x900)
>>899210
既見羽衣,為何不拜?
無名
26/06/12(五)18:22:39 ID:TYzKEwis
No.899236
del
>>899221
是原創無誤
雖然看起來是光盾產生器的形狀但確實沒有任何設定背書
另一個遊戲多加的東西就是機雷
畢竟這機體本來就不是戰鬥用的只能靠原創補強…
無名
26/06/12(五)19:28:30 ID:C93FBqto
No.899247
del
檔名:
1781263710151.png
-(645 KB, 2520x1080)
所以這個劇本跟我去看種有啥區別,
媽的都是惡搞一群普通人,
無名
26/06/12(五)20:32:19 ID:0to76zdc
No.899256
del
>>899247
本來就是種的番外故事啊
不然要像異端那樣喧賓奪主嗎
無名
26/06/12(五)21:06:30 ID:3FWynkW.
No.899262
del
這次大獎是黑貓地圖砲很強 駕駛就普普
前幾次支援大多是駕駛比機體好用
無名
26/06/12(五)21:25:35 ID:RlqMmb.M
No.899263
del
>>899262
Map砲移動後可用,五射程兩目標減防還可以用兩次,可以當作是自帶兩次必閃
而且還是珍貴的五射程EX堅牢支援UR,泛用度非常高
檔名:
1781194246413.jpg
-(303 KB, 1103x1500)
無題
無名
26/06/12(五)00:10:46 ID:D/WNDdrM
No.899149
del
[
回應
]
肩上附著的單元是應用第7世代米諾夫斯基物理理論(7th-GMPT)的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的原型。
無名
26/06/12(五)00:15:52 ID:sftRBP6Y
No.899151
del
>>899149
月光蝶原型?
無名
26/06/12(五)03:15:01 ID:2gdnVJKo
No.899166
del
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是啥軌?
EMP??
無名
26/06/12(五)04:40:26 ID:/1corSiw
No.899167
del
>>899166
難道是直接抹殺駕駛員的裝置wwww
無名
26/06/12(五)17:24:28 ID:kfSr13sk
No.899227
del
>>899151
不是
月光蝶明顯有破壞性(用奈米機器進行分解)
有一說是這個大概是直接讓米粒相關科技失效的特殊裝備
無名
26/06/12(五)17:26:38 ID:ExxpvFmU
No.899228
del
>>899227
那就種鋼的中子干擾器嘛
無名
26/06/12(五)17:33:07 ID:1oKUIL7A
No.899229
del
>>899227
米粒失效....可以回去用雷達了嗎
無名
26/06/12(五)17:36:01 ID:UIHTNhX.
No.899230
del
然後只是X鋼幻影的BUG關機系統
無名
26/06/12(五)17:44:21 ID:RlqMmb.M
No.899231
del
>>899229
UC所有光束兵器都是靠米粒形成的
妨礙雷達只是其中一種應用而已
無名
26/06/12(五)18:00:05 ID:O0pHN1x.
No.899233
del
>>899227
米粒失效的話核融合爐會炸掉吧
檔名:
1781236946174.jpg
-(597 KB, 2400x1080)
無題
無名
26/06/12(五)12:02:26 ID:O8vd9AGk
No.899189
del
[
回應
]
自己把尤利烏斯七號推下來然後又叫人自己把尤利烏斯七號打碎把災情影響擴散
叫小孩發布恐攻聲明說地聯好壞壞後又送那些小孩上MS在市區恐攻攻擊無辜市民
現在又說這些是薩拉派殘黨謀劃的跟我們如今札夫特沒有任何瓜葛
這些調整者怎麼能這麼壞😭😭😭
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
]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