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603249545.jpg-(325 KB, 572x2047)
325 KB
DD日程無名26/06/16(二)17:47:29 ID:mk74xzzsNo.899629del[回應]
ULTRAMAN參戰

更新第3次ANOTHER
GP-03參戰

主線再等一個月了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9(五)23:07:41 ID:oyStqg/6No.899992del
無名26/06/20(六)11:15:15 ID:xS.bgYysNo.900020del
檔名:1781925315809.jpg-(426 KB, 1000x1000)
426 KB
DD很懂喔www
無名26/06/20(六)11:22:57 ID:9hOhDs66No.900022del
>>899992
昨天發完就有想過
機戰如果願意
主角機配套一個全武裝攻其實沒啥問題吧。
無名26/06/20(六)20:57:12 ID:/INF3W4gNo.900081del
>>900022
你說主角機是指迪達里昂的話

當然絕對沒問題的啊
怎麼看都還能強化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而已
無名26/06/20(六)21:50:09 ID:BhoZeReUNo.900086del
>>900081
我的意思是機戰參戰作品都來一個全武裝攻擊
你看現在DD撇除合體技
部分機體開始有複合招式但是又不是全武裝
無名26/06/20(六)22:33:23 ID:/INF3W4gNo.900088del
>>900086
因為不少根本沒幾招能出吧
又不像古老超級系
招數多到還有很多只出過一次兩次的玩意能出

最後就是連續攻擊當招數了
無名26/06/20(六)22:48:51 ID:BhoZeReUNo.900089del
>>900088
話不能這樣說
好歹DD也進步了3號機不是只是拿炮開一下就玩了
多了開筒+開炮也是跨了一大步
無名26/06/21(日)10:04:03 ID:AA7Q2QfQNo.900126del
>>900088
可是例如克連泰莎也是把劇中出現過一整套連續技當成一招來出啊。

只有想和不想的差別而已吧。不然就是懶得回頭去原劇複刻出戰鬥場景。
無名26/06/21(日)20:11:04 ID:.n7oBSL2No.900189del
反正這遊戲也剩沒幾年能營運了
隨便啦
無名26/06/24(三)17:03:42 ID:g7AwH.OENo.900638del
>>900020
原版比較猙獰 氣到面無血色了

檔名:1781929836272.jpg-(150 KB, 1200x1200)
150 KB
上下翻轉式變形無名26/06/20(六)12:30:36 ID:2KAi8oBcNo.900028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pm1r_JV7E
記得這種變形方式好像只有在ビーロボカブタック跟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出現過而已
請問還有其他動畫有出現過類似的變形方式嗎?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1(日)15:30:57 ID:QL00mWsANo.900155del
>>900084
>>900153
可以好好道歉說自己錯了
卻還要拐個彎人也沒好到哪裡去
既然覺得自己沒錯就不要道歉阿
明明前面幾次都好好回答也沒挑釁誰
結果耍流氓的是別人,做錯事卻是反擊的人
這版的垃圾人真的是越來越多
無名26/06/21(日)17:20:03 ID:XEg1N/AMNo.900158del
>>900149
這個只翻了90度
無名26/06/21(日)17:38:07 ID:9CObGpcoNo.900159del
>>900158
ギャバリオントリガー手槍模式<->飛機模式倒是上下翻轉沒錯
不過他圖只貼機器人模式不知道是手邊沒其他圖還是啥原因
無名26/06/21(日)18:18:40 ID:ZKDfu4EoNo.900163del
>>900159
如果直立擺放來看的話會覺得它的變形方法是參考ドデカブタック。
無名26/06/21(日)18:19:59 ID:ZKDfu4EoNo.900165del
檔名:1782037199841.jpg-(65 KB, 560x560)
65 KB
無名26/06/21(日)18:41:27 ID:9CObGpcoNo.900171del
>>900163
兩個就只有雙腳大對折的機制重疊,ギャバリオントリガー特徵的軀幹轉90度就明顯跟ドデカブタック不同了
無名26/06/21(日)19:27:09 ID:Dx8eqtekNo.900177del
>>900171
但這符合"上下翻轉式變形"吧?
無名26/06/21(日)19:32:48 ID:9CObGpcoNo.900180del
>>900177
就像剛剛講的,手槍模式<->飛機模式還算上下翻轉變形,機人模式就沾不大上邊了
無名26/06/21(日)19:45:03 ID:QL00mWsANo.900182del
>>900180
你要這樣說那我只能拿出戰隊經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92-el-FM
時間連者
陣型阿法/貝塔
兩台基本上就是顛倒變型
無名26/06/21(日)19:54:42 ID:9CObGpcoNo.900185del
>>900182
戰隊的話,上面幾篇倒是也有提X皇帝>>900091

檔名:1781431239251.png-(165 KB, 640x461)
165 KB
梅薩M01型(高曼機)無名26/06/14(日)18:00:39 ID:t/6dkI2ENo.899437del[回應]
設定說高曼機因為來不及塗裝
所以左邊肩膀兩塊是灰色的
整天機體都塗了,就差兩塊
這是為了PB再出完整配色+其他裝備了吧
有回應 2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20(六)13:47:59 ID:oLJ4SwOsNo.900041del
>>900015
但是遇到RX0木星還是要跪
無名26/06/20(六)13:52:40 ID:bUVW2zVMNo.900042del
>>899966
比起原作小說 動畫已經有盡量在加料了
除非要大魔改劇本 不然閃哈的MS戰本來就沒多少
第三集才是真正大場面 希望製作組好好弄
無名26/06/20(六)15:21:08 ID:qvkgEkTANo.900047del
>>900042
就是因為場面少所以乾脆戰鬥場面快速解決
比在那拖時間打得沒力畫面又暗不如像捷鋼隊長
那樣三分終奮力一戰爽
無名26/06/20(六)16:19:51 ID:eP9SuB6gNo.900055del
>>900015
>>真正是全面超越的次世代產物
並沒有
動力爐是和傑鋼用一樣的
出力跟推力都是小型化才提升的
F71才是用新爐
光盾的使用底限是3800kw
F80的輸出才勉強夠
無名26/06/20(六)17:15:14 ID:qvkgEkTANo.900062del
>>900055
不過F71設定上有光盾
也許後期型就能用光盾了
無名26/06/21(日)07:15:39 ID:J3mrZLn2No.900113del
>>900029
戰爭畫面好看
不代表你就感受不到戰爭的殘酷
看看00
沙慈的觀點不就夠慘了?

從一開始有天真的女友
疼愛自己的姊姊
到第二季初期的孤家寡人還被陷害
GUNDAM史上心理狀態最悲催的角色
他應該能拿個前十名吧?
無名26/06/21(日)08:13:23 ID:LkPE/9DkNo.900115del
>>900062
F71哪來的光盾設定
基底的f70出力都不夠了
F80也是換新式爐才夠出力
無名26/06/22(一)15:57:03 ID:lQq3VjU2No.900262del
>>900113
上面說演好反戰的氛圍
要比慘,被名字像女人的精障襲擊後人生一塌糊塗的菁英軍人更慘,他就沒他媽的廢物沙慈這麼多小劇場
無名26/06/22(一)17:10:31 ID:8RJ6jMloNo.900269del
>>900262
傑利特是天煞孤星吧
跟他搭檔的有活下來的嗎?
無名26/06/22(一)20:50:23 ID:c5FOH/ZsNo.900312del
>>900262
沙慈露易絲就監督刻意安排的賣慘角色
其實沒什麼深刻人物靈魂底蘊,就是負責賣慘戲劇性
配合劇本各種樣板舉動
只是劇本的樣板沒有用太膚淺的

檔名:1781611972951.webm-(2341 KB, 1280x720)
2341 KB
無題無名26/06/16(二)20:12:52 ID:HxQyT4v2No.899642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6/06/16(二)20:36:03 ID:gxJ/BlX.No.899649del
>>899642
光看預覽,我還以為是保養完卻剩一顆螺絲…
無名26/06/16(二)20:55:48 ID:ErbPTQ5gNo.899654del
泥縮蛇魔
窩滴車車送原廠做個保養
最後只拿顆螺絲回來是嗎
無名26/06/17(三)00:27:42 ID:UyY99EX6No.899691del
>>899642
為何螺絲上還有裝燈
無名26/06/17(三)18:35:43 ID:Ws8Kv3AMNo.899808del
>>899691
不然怎麼報高價
無名26/06/17(三)21:00:25 ID:ZBAm/oMsNo.899824del
>>899691
感應螺絲
無名26/06/19(五)09:12:39 ID:o8z7RCHANo.899942del
>>899642
同人作品嗎?完成度真高
無名26/06/19(五)09:45:35 ID:2GIN9p4YNo.899944del
>>899942
左上都掛著AI兩個字了
無名26/06/20(六)04:18:13 ID:33ajnsfANo.900002del
>>899691
這樣螺絲掉下去時才不會被地板吃掉
無名26/06/20(六)11:42:17 ID:kygbfEiwNo.900023del
>>899691
這螺絲的強度堪憂啊...
無名26/06/20(六)17:53:06 ID:Yk0KX1KcNo.900071del
現在AI影片的特色:
每個鏡頭都是不同的角色/機體

檔名:1781367830298.png-(89 KB, 700x964)
89 KB
RX-93無名26/06/14(日)00:23:50 ID:NUaS/3b6No.899356del[回應]
看有個資訊是因為浮游砲產量不足,所以劇中看到的全部浮游砲就是那時候製造商造出來的全部

所以如果產能夠,他其實能把浮游砲掛好掛成一個大日如來的法輪,戰鬥時候一人大軍一樣去把對手戳到懷疑人生?

(雖然駕駛員本人不需要浮游砲也能把對面打到懷疑人生就是了)
有回應 1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7(三)21:50:17 ID:UYEyGiMMNo.899828del
>>899827
換成是你 能忍得住不用嗎
無名26/06/17(三)21:57:02 ID:/XaEK2WINo.899829del
>>899827
很強了,因為牛鋼沒有。
只要待著一段時間EN還會自動回滿,牛鋼是要怎麼比,彈藥完就只剩天馬流星拳能用。
無名26/06/17(三)22:19:13 ID:iDzSVT9.No.899830del
>>899829
但夏亞撐不到牛鋼用完武器
但在格鬥戰先自己出力下降導致比力氣比不過牛鋼
尤其大意失了一臂後戰況就一面倒了
無名26/06/17(三)22:26:31 ID:/XaEK2WINo.899831del
>>899830
我現在是在比較兩機性能,而不是提戰場上實際發生什麼事。就配備、性能來看,沙薩比都是優秀的那一方。
無名26/06/17(三)22:34:02 ID:mQojme6cNo.899832del
夏亞就是受!
他開的機體常常很難最後不出問題的!
看看吉翁克 百式 沙薩比
明顯就是被虐狂!(逃
無名26/06/18(四)13:56:04 ID:iih5P.dgNo.899872del
>>899832
唯一一架沒被他弄壞的只有那隻紅色慧星薩克II
結果在弄死卡爾瑪後被開除軍籍,薩克被吉翁回收之後下落不明
後續開什麼壞什麼,但就是不會死
無名26/06/18(四)17:41:48 ID:DM5YxxxYNo.899885del
>>899872
>>唯一一架沒被他弄壞的只有那隻紅色慧星薩克II
茲寇克技術上也算沒壞吧...?
無名26/06/18(四)17:55:25 ID:GN11hNpQNo.899888del
>>899885
被鋼彈打到半殘
無名26/06/18(四)18:00:36 ID:0hnUcb1MNo.899889del
>>899885
有壞
被阿姆羅砍掉一隻手
無名26/06/20(六)10:15:40 ID:VPd40Yt6No.900016del
>>899872
其他人對手阿姆羅都是死亡倒數
只是機體損壞 反而是很厲害的

檔名:1781619884549.jpg-(116 KB, 800x800)
116 KB
無題無名26/06/16(二)22:24:44 ID:rC1GsGRgNo.899675del[回應]
現在鋼彈都是8+9在開
學生時代的8+9同學已經死了三個毒駕開鋼彈的
像是一個亂開被追加連結的流星的鋼彈煞不住撞上斷成兩節死裝有夠悽慘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9(五)22:21:20 ID:zDwojm2MNo.899990del
檔名:1781878880772.png-(1344 KB, 1236x934)
1344 KB
無名26/06/19(五)23:24:49 ID:h1R68YRQNo.899994del
鋼彈裡的毒駕犯有多少人
無名26/06/19(五)23:51:28 ID:GEEGY9J2No.899995del
>>899994
浦木
無名26/06/19(五)23:56:54 ID:h1R68YRQNo.899996del
>>899995
這樣說西瑪阿姨也是死於毒駕
無名26/06/19(五)23:57:07 ID:1MpLPiPcNo.899997del
>>899995
那個是營養補充品
無名26/06/20(六)00:02:35 ID:IK1K5ykoNo.899998del
>>899994
種鋼種命三小強
無名26/06/20(六)00:34:18 ID:0sWMwDr6No.899999del
>>899994
00裡所有開有GN爐機體的人
無名26/06/20(六)01:20:50 ID:sMl0RPV2No.900000del
>>899994
阿賴耶識 帕梅特刻痕 零式系統
無名26/06/20(六)03:35:09 ID:BYEvKVp6No.900001del
>>899994
我知道個單眼藍色MS駕駛是酒駕
無名26/06/20(六)09:54:59 ID:wymMst2kNo.900012del
>>899998
種命不算吧
強化人技術進步到別說吃藥
甚至連侵入性治療都沒有,只要躺進該座艙內一切搞定
不知道是死了多少人才有辦法完善到這個地步…

檔名:1781496311388.jpg-(186 KB, 1200x1200)
186 KB
黑騎士暴風神無名26/06/15(一)12:05:11 ID:Q8RwdbNcNo.899494del[回應]
除了沒有命運的瞬間爆發力跟遠距攻擊手段之外
基礎性能完全就是命運的上位版
FT裝甲抗光束之外還一定程度上抗實彈
可以直接硬吃戰艦對空砲
在戰場上非常霸道
光束披風設定上跟骨鋼GHOST的米達斯一樣攻守一體
還有反重力機關像XI鋼彈一樣在大氣圈內飛爽爽
看劇中在大氣圈內的飛行方式跟機動性感覺還贏過XI
對艦刀還縮小到方便攜帶不用摺疊的尺寸
一般MS對上完全贏不了
欠缺的遠距攻擊手段只要靠無人機補足就好
更何況還有四台來團隊合作攻擊
駕駛還會心控跟讀心
最後會輸給命運就純粹是駕駛們的經驗跟心理素質而已
田村BBA對他們的教育方式如果正常點結果會完全不同
有回應 8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9(五)10:52:25 ID:Q7lZNN4MNo.899950del
>>899938
>行星防禦系統
單機的比爾哥2 雙頭龍鋼彈用實體爪可以破防同時爆機
自由鋼彈出力大概是雙頭龍鋼彈2.5倍
雖然No.899909是說MD軍團 不過能無上限疊數量就沒意思了吧?
無名26/06/19(五)10:59:28 ID:QHW5DuAINo.899951del
>>899930
這張假髮還換成平井畫風w
無名26/06/19(五)11:54:51 ID:th3QgRxwNo.899954del
>>899939
W的無人機MD特色是能做出人體難以承受G力的動作
劇中剛導入時用在金牛座陶拉斯上有台詞提到
不知道後來是當做提過了是基本不再講
還是處女座比爾哥有行星防禦器懶得躲
後面的MD都被四人貼身砍爆

當然這也是從最初就加減提過
鋼彈駕駛的身體能力破格,連OZ軍人都比不上
側面描寫主角群強到連MD也追不上
無名26/06/19(五)12:00:39 ID:IXqdh3twNo.899955del
>>899954
感覺是在雞同鴨講
應該看看最一開始拿MD來說的>>899909是在講什麼
無名26/06/19(五)13:21:14 ID:RJF4u7TYNo.899959del
這個廣播劇裡石田的聲線也太溫柔了吧
難怪拉煌起來那段被福田要求重配,這真的是只對戀人用的聲音
阿斯蘭只有對這兩人才會這樣講話
可以理解卡卡的高人氣和那麼多AC怨靈了
無名26/06/19(五)13:43:16 ID:uGnmgkkANo.899962del
>>899946
假髮VS金時
無名26/06/19(五)15:19:26 ID:xGY4HhawNo.899972del
>>899959
>>AC怨靈
20年前的最終話 阿斯蘭旁邊不是卡佳里
這20年來的怨恨不是開玩笑的
無名26/06/19(五)16:57:05 ID:HdLd7lc.No.899978del
>>899913
我覺得用基拉跟拉克斯打完直接海灘裸體的情況來看
讀心基拉應該要是拉克斯更火辣的畫面才對
無名26/06/19(五)17:28:21 ID:QHW5DuAINo.899980del
>>899972
其實看三組細節
只有阿斯蘭和美玲不是並肩而是一前一後
美鈴聲優以說覺得跟阿斯蘭最配得還是卡佳里
很多粉絲十年多依舊相信兩人終究會還是在一起只是場外因素讓劇本沒辦法演完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4071085
無名26/06/19(五)21:53:35 ID:OGpe.UjMNo.899989del
檔名:1781877215654.jpg-(236 KB, 2360x478)
236 KB
>>899980
雖然兩澤在那邊幹話AC只是場誤會
但阿斯蘭從來就沒對美鈴展現任何男女情愫過,所以我是不太能理解怎麼能怨念成那樣
你們也多相信阿斯蘭一點吧?還是可能是我沒那麼廚AC而已?
看看總裁這副生無可戀的虛無表情
要他對卡卡以外的女人感興趣也太強人所難了

檔名:1781419443214.png-(232 KB, 900x408)
232 KB
阿爾比昂 (鋼彈0083)無名26/06/14(日)14:44:03 ID:NUaS/3b6No.899410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nVtbh9TwM

作為大幅改進過得飛馬級,與鋼彈計畫搭配的專用母艦

阿爾比昂的MS回收位於發射跑道升降機旁邊

MS發射的時候要把折疊跑道打開,然後把MS升上去

但是奇妙的事情是這船有設計雙甲板,下層甲板有個全尺寸不用

摺疊可以發射一般飛行器的空間(艦船兩個巨大'前臂")

但是為何不是反過來給更重要的MS完整的內部發射跑道

或是乾脆兩層結構都做成高度可以發射MS用,而且MS在下層甲板發射

離機庫更近發射效率會更好吧?

結果MS母艦的艦載機操作效率是最好的,直接機庫對著跑道能直接發射

結果來說MS也能操作,反正也只帶6架MS,但是就有種,WHY? 的感覺
有回應 6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6(二)22:22:15 ID:eYYqjNfgNo.899674del
好了啦 就是不敢正面回答會不會日文 連日文都不會評論個屁鋼彈 就算富野現在出現在你面前大概連咩修幹某都不會用日文問啦
無名26/06/16(二)22:37:04 ID:q5XxKeK.No.899679del
>>899673
原來有歷史原型
不過把這個風格融合到太空戰艦感覺微妙
無名26/06/16(二)22:43:03 ID:mX5MSTKoNo.899680del
>>899679
應該是因為當初設定上宇宙軍也是從基本的三軍分上來的關係吧
設計上應該也是先參考海軍船艦設計之類的所以有些設計概念會沿用?
無名26/06/17(三)01:20:15 ID:GD2NVZLQNo.899695del
>>899637
>>899646
這下懂了,原來就是設定餵你啥就吃啥,那你根本不用來這串,設定就是不可質疑,誰吐槽官方就是大逆不道喔?虛擬作品的設定不可能完美無缺,當年就是初鋼雖然開始了一部分,但仍然有許多漏洞民間愛好者一直不斷討論反應給了官方回流,才成就了鋼彈許多的精彩設定,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另外,只會扔一本書名來筆戰的這手法跟以前巴哈某個FF六片傑鋼大大一樣呢,結果被戳破金身後才知道他根本就是半桶水瞎掰超譯自己亂解釋設定
無名26/06/17(三)01:33:01 ID:i5QJL.4MNo.899699del
>>899695
林北廚好了拉

話都給你說就飽了, 崩潰成這樣氣pupu很難看好了
無名26/06/17(三)01:57:02 ID:AD/1WjcMNo.899704del
>>899695
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你又不看設定然後在那邊自己講自己的
人家給資料了你又不去看
人家叫你去估狗也不估狗
你比較像是12台傑鋼小屋大濕吧www
無名26/06/17(三)02:54:42 ID:oldt3Xi6No.899706del
>>899695
公三小,惱羞到胡言亂語wwwww
照你的邏輯,設定上你是你爸媽的種,你覺得不是,給你看DNA鑑定你還是覺得不是,所以你要嘛是孤兒要嘛是川普的私生子對不對?快去找川普爸爸認親好嗎?不要上島了
無名26/06/19(五)09:14:32 ID:o8z7RCHANo.899943del
>>899706
支離破碎的比喻,設定是虛構作品的你可以扯人家出生證明,你是被噴的氣到腦子當機了吧
無名26/06/19(五)10:22:59 ID:yAybEtyENo.899947del
>>899943
知道你自己的邏輯就是接近腦子當機了吧
還不快去孝順你父母
無名26/06/20(六)06:10:58 ID:OeZgi90.No.900003del
>>899947
吵架還得抄別人的,我看你這輩子程度就這樣了吧

檔名:1781824860681.png-(714 KB, 894x589)
714 KB
無題無名26/06/19(五)07:21:00 ID:dfm9Gnj.No.899933del[回應]
紙箱戰機15周年了!

咱們來看看最初期的紙箱戰機是什麼鬼樣子吧w
https://youtu.be/pTsRT-ldLUI?si=wzrH0onzPRwZqNFU
無名26/06/19(五)08:20:51 ID:FrGl0O/wNo.899936del
L5初期宣傳跟實物不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檔名:1781195313953.png-(157 KB, 900x660)
157 KB
加烏級攻擊空母無名26/06/12(五)00:28:33 ID:rJlGFfBQNo.899154del[回應]
加烏是吉翁公國專為地球大氣圈內作戰而開發的大型轟炸兼運輸機。它由1座熱核反應器提供動力,驅動18台熱核噴射發動機,使其航程近乎無限。然而,由於與多普類似,加烏完全依賴電腦模擬進行設計,導致其無法僅靠空氣升力維持飛行;即使在最高速度下,仍有30%的升力需要依靠向下的噴氣推力產生。此外,該機僅依靠垂直尾翼穩定裝置進行轉向,因此飛行響應遲緩,機動性較低.....

====================================

不是,就算是靠電腦模擬,SIDE3的物理學跟地球是一樣的吧
你們那邊的工程師都不上基本物理學的嗎?

升力不夠不用電腦算,你們初步評估就應該知道了吧?

你說工程團隊收了賣噴射發動機的那家公司的錢我覺得還比較可信
有回應 6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8(四)20:32:44 ID:YfRwjuC.No.899893del
>>899892
之後多數起降都是有水的地方
以他的量級 地面起降會爆炸吧
無名26/06/18(四)20:47:50 ID:fvE6/CVANo.899894del
>>899891
沒有 設定上是要專用跑道才能起降
不過也能降落在水面上
而且設定上迦樓羅級是米氏爐+超音速燃燒衝壓引擎能半永久的一直飛就是了

>>899878
因為做一台很貴啊
迪坦斯搞爆一台之後
就貴到連地球聯邦軍都不想再做一台出來

>>899633
這玩意0080年才受開版的加烏級啟發設計出來的超大型運輸機
一開始就是在成溫層當作高空平台
裝MS之類的當防空用也能當太空梭之類的飛行器的中繼站
無名26/06/18(四)21:18:35 ID:khRY9wUUNo.899897del
>>899873
有拿下制空啊
不然以卡烏那體積和速度是怎麼天天去賈布羅扔炸彈的

話說以前看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後來覺得以卡烏那種天天地毯轟炸的方式,賈布羅地表雨林早該被炸光了吧
無名26/06/18(四)21:42:17 ID:fvE6/CVANo.899907del
>>899897
因為可能根本沒有這麼炸像畫面表現的這麼猛這麼常或是這麼頻繁

不要忘了吉翁人數跟資源都不夠
除非直接完整接收聯邦整條生產線包括原料產地加上物流
不然MS駕駛跟資源根本不夠這樣炸
薩克也才生產4000台左右耶
還有歐洲戰線亞洲戰線要填

那種數量這樣丟是要丟完駕駛自己走回營區然後駕駛不休息
機體不修不補彈明天繼續丟嗎?

更不要說當時整個南美幾乎還是聯邦的
一切物資幾乎要從北美運過來耶
無名26/06/18(四)22:11:24 ID:VqfRO2LsNo.899910del
>>899907
如果吉翁的戰力能把賈布羅頭頂剃光頭的話
夏亞很難藉著入侵提案復歸的
雖然大家笑稱這人一直輸一直昇 都不用究責
其實還真的不少事情任務是非他莫屬
像TV開場的鋼但奪取任務 那個時間點
應該是沒幾個功勞經驗官階都恰到好處的前線指揮官能做
而且換別人我覺得結果不會比較好 還可能比較差也不一定
無名26/06/18(四)23:09:34 ID:bR.YQyVkNo.899918del
>>899893
在一個飛馬級戰艦可以在天空飛的世界裡..你想太多了
在香港是沒有適合的機場,所以才在水上只要機場夠大就可以,
布蘭的阿西馬那戰就是停在機場上
無名26/06/19(五)09:09:50 ID:o8z7RCHANo.899941del
>>899894
衝壓引擎要超音速2倍3倍以上才能有效運作,這台沒這麼快,你是要說熱核渦輪噴射引擎吧
無名26/06/19(五)09:56:00 ID:75XD9TKINo.899945del
>>899910
夏亞的戰略眼光沒問題,至少他的提案方向都是正確的
就輸在主角威能而已
不等待增援直接偵查Side7,拆了不少架鋼坦鋼加農備品
追擊木馬,輸給阿寶威能
在紐約埋伏木馬,輸給了艦長威能不過順手收了卡爾馬
賈布羅作戰,選擇旁敲側擊的方式找到隱藏入口,滲透成功結果最後輸給了幾個屁孩
無名26/06/19(五)14:01:36 ID:tJR5bA7UNo.899965del
>>899945
>賈布羅作戰,選擇旁敲側擊的方式找到隱藏入口,滲透成功結果>最後輸給了幾個屁孩
說到這個,根據外傳當時4,5,6號機也在賈布羅待命
如果哪天鋼彈的劇情能完全統合
把GM開腸破肚的名場面會換成鋼彈嗎 XD
無名26/06/19(五)18:49:57 ID:msB2ccGMNo.899983del
>>899945
> 不等待增援直接偵查Side7,拆了不少架鋼坦鋼加農備品
還拆了鋼彈1號機跟把3號機打到中破
話說回來,機體沒啟動前幾發120mm就能打爆
啟動後連里克德姆火箭彈直擊都能硬吃
月神鈦合金不會是什麼PS裝甲吧

>>899965
官方解釋是賈布羅地下基地太大入口太多,這幾台和從下水道侵入的夏亞距離太遠

有印象和入侵賈布羅的吉翁軍交戰的外傳有
宇宙閃光盡頭的4.5號機(這兩台是宇宙專用無法行動,6號機是剛好在旁邊來幫忙的)
《ZEONIC FRONT 0079》的大魔王,剛去幫完4、5號機回來的鋼彈6號機
PS2鋼彈戰記的主角
後來開7號機的PS3鋼彈戰記主角
《CLIMAX U.C.》的主角-以上三架都是陸鋼
《機動戰士鋼彈AGGRESSOR》的紅騎士(這算鋼彈嗎?)

如果這些都是入口不同沒遇上,那賈布羅還真的超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 [4] [5] [6] [7] [8] [9] [10]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