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0008396040.png
-(741 KB, 720x1612)
無題
無名
26/05/29(五)06:46:36 ID:m2n/W8a2
No.897580
del
[
回應
]
沒想到掃描已經可以這麼還原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ypu8GnwJMsI?si=47TvbXbTFFYXrS93
無名
26/05/29(五)09:00:37 ID:9xIdzrF6
No.897587
del
>>897580
狂四郎跟BUILD FIGHTER的真人版可以出了?
不過到底對應到哪種程度的改造?
如果是純手工搓出來的那種
掃描也能讓它動起來的話
那就有點炫了
無名
26/05/29(五)11:56:00 ID:ebm7SLvA
No.897601
del
>>897580
掃描建模後套用3D骨架還算可以理解的部分
但要如何判斷匯入的模型武裝的設定?
總不能拿個塑膠框架就能當成光束槍/刀吧?
雖然只看影片,應該這部分還沒完成就是了
無名
26/05/29(五)12:25:25 ID:G0.gpE9o
No.897604
del
>>897601
所以只有看到拿槍和拿刀在打,其他細部還要等等
無名
26/05/29(五)14:52:20 ID:NTA5zKM6
No.897625
del
狂四郎電腦掃描最神奇的是還能準確看到你骨架改了啥
現代電腦斷層都沒這麼厲害ww
無名
26/05/29(五)15:36:16 ID:WjukBvcs
No.897629
del
有點像台北三創在一樓的那台真人掃描建模
無名
26/05/29(五)16:24:39 ID:oHUd6GPY
No.897643
del
檔名:
1780043079914.jpg
-(819 KB, 1500x2135)
>>897587
>>狂四郎跟BUILD FIGHTER的真人版可以出了?
早就拍過了
無名
26/05/29(五)16:31:04 ID:oHUd6GPY
No.897646
del
檔名:
1780043464673.jpg
-(802 KB, 2460x3280)
>>897601
>但要如何判斷匯入的模型武裝的設定?
>總不能拿個塑膠框架就能當成光束槍/刀吧?
兩台模型都是拿同款的槍,吉姆用光劍時背包的光劍也沒拔下來
所以應該只有掃描主體造型不含武器,你只能用遊戲裡提供的武器
你能看到影片裡模型拿的武器都是憑空變出來的,掃描的時候模型也沒拿武器
無名
26/05/30(六)12:07:54 ID:MbOP0eqk
No.897741
del
>>897625
CT說穿了就是X光
只是瞬間多張照射
可以形成立體圖樣的
沒記錯的話
狂四郎當中常常會利用金屬零件改造
那些的材質跟塑膠不同
在X光之下還是能分辨的啦
就像你的假牙 骨釘
還是其他金屬植入物
照CT其實都看的到
檔名:
1779769276849.png
-(1483 KB, 2520x1080)
無題
無名
26/05/26(二)12:21:16 ID:7uFzmIn6
No.897270
del
[
回應
]
永恆新活動資料
機動戰士鋼彈 cross dimension 0079
有回應 8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9(五)22:15:53 ID:oHUd6GPY
No.897689
del
>>897686
所以怎樣的攻擊畫面才算是盾機的攻擊畫面?
無名
26/05/29(五)22:31:49 ID:uGAeyvT2
No.897692
del
>>897689
拿盾牌去衝撞阿!!!!!!(#・∀・)
ike~~~~~~~~!!!!!!!!!
無名
26/05/29(五)22:34:13 ID:cYZZ5f06
No.897693
del
>>897664
總帥你準頭不行啊,感應炮都射到旁邊
年紀大了嗎
無名
26/05/29(五)22:57:17 ID:s5x6u0AE
No.897697
del
>>897689
突然想到盾機九宮格
無名
26/05/30(六)02:10:40 ID:Ei5Zr0sk
No.897713
del
>>897686
F91都能當盾機了還在執著這個
無名
26/05/30(六)02:19:02 ID:3h5MfTbE
No.897714
del
>>897713
以前還有拿SD鋼彈ONLINE數值說嘴跨作品強弱呢
只能說鋼彈這圈子雖小,總不乏笑話和奇葩
無名
26/05/30(六)02:28:46 ID:NB49SuhI
No.897715
del
>>897689
純討論 好歹牛鋼當坦有秀盾擋光束
其他坦機EX 上去就是一盾亂槌
這樣好歹有尊重耐久屬性吧
無名
26/05/30(六)06:02:28 ID:yCVCMPhI
No.897720
del
>>897686
不是限定可以先上香了 預計會來個主動防技 但阿寶是地球連邦軍 應該是萬金油盾角
無名
26/05/30(六)09:25:38 ID:hm/VdYqk
No.897725
del
>>897715
因為EX技的作用是降對方攻擊力/傷害
上去一盾亂槌把對方打殘也是很合理的
無名
26/05/30(六)09:57:59 ID:3h5MfTbE
No.897726
del
>>897725
攻擊果然是最好的防禦(先手石破天驚拳)
檔名:
1779949477823.jpg
-(213 KB, 1311x817)
本周更版
無名
26/05/28(四)14:24:37 ID:GShOuMAA
No.897506
del
[
回應
]
白狼薩克他媽的就永遠不縮短斧頭的CD時間
其他威力更大的格武(像那些用長柄斧頭的)都能在倒地時間內砍第2下了
白狼薩克加手榴彈跟改頭砲是有屁用喔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8(四)23:42:01 ID:M1Kl8Xaw
No.897571
del
檔名:
1779982921579.png
-(1150 KB, 1119x1002)
本次30機加強
最大受益者是陸鋼WR莫屬
直接多一把火箭筒跟吸附式即停手榴彈
這台機體從1.5打停瞬間升級到3.5個打停
完全沒有火力空窗期
站著就能一直輸出
那個手榴彈的規格根本做壞
能丟地上當陷阱也能直射當高傷害即停武器
這東西該是300C的性能嗎???
無名
26/05/28(四)23:50:08 ID:mwaS/WQE
No.897573
del
檔名:
1779983408234.jpg
-(8 KB, 300x168)
據說UC出現了真正的スーパーギャラクシーキャノン?
無名
26/05/29(五)10:49:59 ID:CIP6tnW2
No.897592
del
檔名:
1780022999485.jpg
-(975 KB, 1920x108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hF7vGES2Q
沒人在乎的新機體的紅哈囉影片
結果這台新Zeta是用來打鳥的(尤其是自由)
主武蓄力後累停100%,半血開系統後可以噴射射擊
所有沒損控/減累停的泛用在空中都會被一發擊落
自由全彈發射時停在原位更容易擊落
對方掉下來時算好位置重擊,兩發全中的話打泛用也能打出兩萬傷害直接升天
無名
26/05/29(五)14:02:52 ID:p12etZeA
No.897620
del
>>897592
半血前其實不太強,不過比神鋼強就是
基本都是當重擊猿
無名
26/05/29(五)19:49:32 ID:c9EtpnZw
No.897666
del
>>897620
其實神鋼只要開第一段有高戰甲就很威了
強跪也打不停
無名
26/05/29(五)20:11:38 ID:CIP6tnW2
No.897672
del
>>897666
神鋼的問題是明鏡止水前進攻性能不足
除了石破天驚拳外有效的進攻手段只有頭炮
劍氣雖然是格鬥判定但主要用途是反擊而不是進攻
開局的威脅太低很容易導致味方先減員
無名
26/05/29(五)22:50:23 ID:gsv.spmU
No.897696
del
>>897666
火力就輸爪Z,Z重擊回報高多了又一開始可用
半血直接永遠狀態,神鋼還要變兩次身
一樣容易死情況下爪Z最少方便多,加上兩滾愈來愈多神鋼只能偷打石破+等,賣隊友
無名
26/05/29(五)23:25:30 ID:p12etZeA
No.897701
del
>>897696
兩滾問題,最少要等上修把劍氣加回去和天驚拳折開
頭炮起攻對方太容易滾掉拖時間
想想如果是命運,對方還有迴力標,盾反,掌炮反打回去+一滾保險閃天驚拳
無名
26/05/29(五)23:26:29 ID:cLeXeVTY
No.897703
del
>>897696
現在情況是都被肥鵝壓過一頭
肥鵝高戰甲+損控一邊飛一邊射彈幕
又硬又痛還很難打下來
而且開場就完全體了不用暖機條件
除了不好操作以外幾乎無缺點
無名
26/05/30(六)00:45:33 ID:m/BKdx6E
No.897710
del
>>897703
>>肥鵝高戰甲+損控一邊飛一邊射彈幕
還有幾隻也有高戰甲的,鳳凰那些有防護罩的也一樣
打不停能衝到跟人貼臉輸出的都很煩
現在獵魔的強跪砲彈數不夠用了
檔名:
1780066221558.jpg
-(40 KB, 312x680)
這是傳說之勇者裡面有出現勇者艾克斯凱撒的德田嗎?
無名
26/05/29(五)22:50:21 ID:5m7fr2ys
No.897695
del
[
回應
]
是出現在哪一集?
太陽之勇者有聽說也有德田,出現在說謊少女那集,但google ai說官方設定只是長得像德田的不同人,而且是帝都新聞社,而不是東都新聞社
但傳說之勇者這個好像就是真的德田了?
https://x.com/black19860808/status/826081175328452608
無名
26/05/29(五)23:09:04 ID:EQfUohco
No.897698
del
>>897695
前三部都是同人導的啊...
檔名:
1780053446648.jpg
-(192 KB, 1280x720)
コードギアス ナイトメア・サバイバー
無名
26/05/29(五)19:17:26 ID:E02yByXc
No.897660
del
[
回應
]
https://x.com/geass_survivor/status/2060285024784765292
新手遊,很熟悉的玩法w
檔名:
1779698037729.jpg
-(236 KB, 925x1200)
無題
無名
26/05/25(一)16:33:57 ID:tIn/OmFs
No.897214
del
[
回應
]
超合金 馬克螺絲,
但是他的左右手跟我印象中機戰的馬克螺絲不一樣。
所以這台是OVA造型還是全新設計。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6(二)11:12:48 ID:uSJ7GcgM
No.897263
del
>>897243
TV版的話大多數作畫中都沒那麼多防空機槍有畫出來
無名
26/05/26(二)18:37:43 ID:Uxw7JJyA
No.897305
del
>>897263
畢竟TV作畫會省略
劇場版好像是庵野秀明燒手臂畫出來的
無名
26/05/27(三)14:55:47 ID:wk49M0iE
No.897413
del
>>897305
這樣還沒被操爆喔超勇
欸等等 不是貞本被操爆而是庵野被操爆?
無名
26/05/27(三)19:57:05 ID:56/ZA3a.
No.897447
del
>>897413
又不是全都它畫
不過它負責幾個重要場面是真的
而且還要了最高的價格
無名
26/05/28(四)00:31:26 ID:QMp5ruCE
No.897473
del
>>897241
還能射小飛機?好奇是什麼樣的構造啊,有沒有影片可看
無名
26/05/28(四)01:47:17 ID:aAVxdmrA
No.897481
del
>>897413
那時庵野還年輕阿
無名
26/05/28(四)10:05:52 ID:kcE7iI7g
No.897492
del
>>897473
應該就是用彈簧模擬彈射器吧...
小飛機是真的小飛機,大概一公分大小的那種
無名
26/05/28(四)19:16:58 ID:9TY54Ot6
No.897543
del
>>897473
>>897492
就是你講的 以前玩具很愛放彈簧射東西
無名
26/05/28(四)19:37:10 ID:dgsK8flA
No.897545
del
不知道射到哪
然後搬家才在沙發底下找到這樣
無名
26/05/28(四)23:13:31 ID:gUm6Rtug
No.897569
del
檔名:
1779981211916.webm
-(3847 KB, 640x360)
講到小飛機就想到V-9
檔名:
1779762989183.jpg
-(322 KB, 1206x840)
岳父怎麼沒來?
無名
26/05/26(二)10:36:29 ID:JJ3z5lq2
No.897260
del
[
回應
]
怎麼不挑岳父在的時候辦婚禮?
再說岳父也不是不能去吧?
有回應 3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8(四)10:34:08 ID:lSN0/vyE
No.897497
del
檔名:
1779935648194.png
-(147 KB, 746x908)
>>897493
>>897495
要信咕狗還是信富野自己選一個
無名
26/05/28(四)11:29:43 ID:WfjDmfd2
No.897501
del
>>897497
麻煩去做個投票數據再來說客觀
不然一律是主觀非客觀
客觀不是給你這樣用的
然後那叫做大眾認知
"客觀"是用第三者立場看待某事物,不是代表大眾認知好嗎?
我客觀看待什麼...不是大眾看待什麼
麻煩國文去重修一下
無名
26/05/28(四)13:24:58 ID:hE0sRuGU
No.897503
del
>>897356
算你倒楣
我們老肥宅愛的就是這一味
無名
26/05/28(四)14:02:53 ID:ErJ8MUXc
No.897505
del
>>897489
看來是那種會嫌手塚治蟲畫風太老舊的人呢~
無名
26/05/28(四)15:14:58 ID:R5TEvhBs
No.897512
del
>>897262
已經死了
貝兒被擄走的時候就有被要求當基索跟瑪麗亞的養女
不過兩人實際上真的有血緣關係
基索是德卡契的兒子所以跟貝兒是伯姪女或叔侄女
所以幹掉岳父
從廣義上來講還是成真了
無名
26/05/28(四)17:36:24 ID:1xE8d3y2
No.897529
del
>>897512
亂搭亂問
那麼烏索也能說是幹掉自己的大舅子嗎
無名
26/05/28(四)19:18:04 ID:g6SvtYDg
No.897544
del
>>897407
這部女主也真的是慘,
劇情上當年當SeedD粉時,除了日本日常的男女有別之外,
還要頂著真飛鳥當時名聲臭得要死的壓力。
如果真是作者的經歷的話,他現在還會收強襲自由真的是已經看開了。
不然以當年ptt版上的扭蛋故事來看,當真粉根本是鬼故事等級的開局。
(不過印象中他沒收正義系的機體就是了,笑)
無名
26/05/28(四)19:53:10 ID:Mh.3OEhQ
No.897547
del
>>897407
靠盃 難怪夏亞的日常的雪拉畫起來色色的
無名
26/05/28(四)20:52:19 ID:4nArwQCQ
No.897552
del
>>897544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非黑即白啊?
不用什麼看不看開,她從頭到尾就沒討厭過煌
我是保煌黨我也沒討厭真過
雖然福田很擅長製造對立來炒熱,但也會有像我們一樣的觀眾出現
無名
26/05/28(四)21:34:04 ID:czlqQiYM
No.897560
del
飛鳥真從播放到現在都多的是支持者, 命運模型從未停過
當年也長期是各方對罵而不是單方面被罵
只有還跳不跳出來戰的分別而已
檔名:
1779779965450.gif
-(21 KB, 350x229)
ARMD級宇宙太空母艦
無名
26/05/26(二)15:19:25 ID:rXWneevY
No.897282
del
[
回應
]
話說ARMD-01與ARMD-02的構型是完全相同還是其實是左右鏡像?
除了造型以外運用配置與機能甚至名字都是"手臂"
原本不怎麼像人型的SDF-1也終於有了完整的輪廓
這兩艘原本的設計就是能與本艦體自由分合可單獨行動甚至當逃生船的
(普羅米修斯與代達羅斯就不行了)
同樣的設計也擴展到歷代Macross
也就是說想要的話其實都是金剛飛拳吧?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7(三)18:34:54 ID:Fa9lbQRY
No.897445
del
檔名:
1779878094776.jpg
-(523 KB, 1600x1115)
>>897441
看起來新macross級還是有分,不過不找還不知道原來那兩個腿也是船艦
無名
26/05/28(四)00:34:15 ID:QMp5ruCE
No.897474
del
>>897445
不過當年最早Macross是說因為改裝技術缺陷變成要射主砲得變人形接通能源線路,後來這些根本沒這問題純粹變爽的吧
無名
26/05/28(四)01:02:42 ID:xltOQUhc
No.897478
del
>>897474
是因為由地球傳送逃走連一個中間的重要連接區域也消失了
所以需要重新編排各區域才能將整個主炮系統連上
然後就「意外」的外型變得像個機人
無名
26/05/28(四)01:39:07 ID:aAVxdmrA
No.897479
del
>>897474
初代後都是變爽的
主炮其實不變也能用
變人形的唯一目的也只剩下使用泰坦羅斯攻擊
無名
26/05/28(四)11:25:06 ID:aI9Jab5I
No.897500
del
>>897474
battle 7劇中演出還是要變形
到了MF時代
macross quarter
battle frontier
這兩台在不變形也能直接開砲
變形更多是為了象徵性吧
在macross的世界觀中強攻型應該是有相當崇高的地位
無名
26/05/28(四)14:56:04 ID:sdcquITI
No.897509
del
>>897500
替主炮更快速轉更多角度
雖然主炮單獨出去也能射但是威力跟連射性會降低
無名
26/05/28(四)15:08:03 ID:R5TEvhBs
No.897511
del
>>897424
還能衝浪
無名
26/05/28(四)17:18:26 ID:ZXzWIeZ.
No.897526
del
>>897500
7 那一台每次分離都要扯掉一堆管線
回收接駁後 重新接上管線的工人應該很辛苦
無名
26/05/28(四)18:08:28 ID:sdcquITI
No.897535
del
>>897526
這台出去也要噴管線
>>897424
無名
26/05/28(四)19:15:26 ID:9TY54Ot6
No.897542
del
>>897509
對
M7如果不是可以變人形 被逼到下行星那次根本開不了砲
檔名:
1779892087694.png
-(419 KB, 788x799)
無題
無名
26/05/27(三)22:28:07 ID:k2mHG3.M
No.897460
del
[
回應
]
https://gattaishin.com/teaser/
新原創機人動畫!?
無名
26/05/28(四)16:33:13 ID:GZTr6LNE
No.897519
del
>>897460
應該就是吧
GSC為了賣模型推的新企畫
上次贊助布雷棒應該讓他們賺了不少
檔名:
1779374595352.jpg
-(123 KB, 2631x1860)
無題
無名
26/05/21(四)22:43:15 ID:xbGkLi7s
No.896935
del
[
回應
]
求助 最近想了一個故事
主角則是SIDE3宙域巡航的聯邦艦隊駕駛,坐駕是ZPLUS-C1
反派是一個一年戰爭後被留在地球加入吉翁殘黨後來混不下去加入幽谷
之後打了提坦斯跟兩次新吉翁之亂後終於受不了反過來把殖民地當作朝錯誤方向前進的人類亂源
於是想報復近二十年沒踏回故鄉SIDE3的前公國士兵駕駛暴改吉翁克想趁UC百年回歸前去吉翁共和國搞恐攻的故事
(背後有隱藏在聯邦內部反殖民地的提坦斯殘黨派系贊助
關於暴改吉翁克手上有的材料是第一次新吉翁之亂時趁亂從新吉翁退出阿克西斯時從他們手上搶來的MS貨櫃船
其中一個就是這只做一顆的偉大吉翁克的頭
剩下的部分想從第一次新吉翁當時部屬的MS當屍塊拼接成有腳能在重力環境下作戰的狀態
求島民幫我想要接哪些屍塊會比較好看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5/23(六)18:13:40 ID:kOX5zDfg
No.897082
del
或搞成機體大破剩頭脫出
但感應裝置在頭裡沒法拆下來直接把頭當身體
裝手腳和額外的頭上去
無名
26/05/24(日)00:01:44 ID:3XDGy4YI
No.897100
del
檔名:
1779552104242.jpg
-(328 KB, 2631x1860)
>>897020
>>897023
>>897082
照144比例畫的話還是把吉翁克頭埋在身體裡比較好
這樣就沒脫出機制變刑天了(頭旁有肋骨骨架銜接上下半身兼吉翁克頭安置架
原本頭位置暫時想不到要安誰的先隨便話一坨
左邊是原創造型,還在想要不要放這個或是拆拜亞蘭的頭
或是改昆莎曼的方案就不用折騰這麼多了
>>897077
因為我是想說都要100年了可能C1也差不多要被聯邦軍汰換了才剛好給主角部隊撿了個便宜
(別的單位換下來給主角們用的
無名
26/05/24(日)00:45:38 ID:IKDR6Cog
No.897101
del
>>897100
其實就也可以用機體大破
修復後已經不需要這個理由就是
利迪的plus和夏亞的MK3 8號機甚麼的就是這種理由
無名
26/05/24(日)02:16:25 ID:AnV89wEI
No.897109
del
檔名:
1779560185971.jpg
-(272 KB, 2631x1860)
>>897101
這理由好像也可以
這樣候補的主角機選項又變多了
>>897100
換回昆莎曼的版本+吉翁克塗裝
自己挺喜歡悍馬悍馬的肩甲就保留了
(手除了遠程攻擊外必要時也能當作光束劍或遠程武器直接手握
順便畫一個C1當身高對照
無名
26/05/24(日)14:04:57 ID:Jlvdq/LU
No.897138
del
>>897100
吉翁克頭上裝個小吉翁克頭
無名
26/05/24(日)16:53:49 ID:iQiLnG7w
No.897157
del
檔名:
1779612829413.jpg
-(36 KB, 486x404)
>>897023
>不然乾脆裝在阿普薩拉斯上面喔?
那樣不就會超大盤的?
無名
26/05/24(日)20:28:40 ID:5xJV.192
No.897179
del
>>897109
換京麥古的腳,昆漫沙腳沒武裝太素了
無名
26/05/25(一)16:27:13 ID:CcTGrfzE
No.897213
del
>>897179
照原比例算腿太短了 崑曼莎約40m 蓋馬克也才22m
無名
26/05/28(四)00:41:45 ID:QMp5ruCE
No.897477
del
>>897213
反正是架空小說,可以設定成放大版蓋馬克試做機?
無名
26/05/28(四)08:56:31 ID:yoQJUJHc
No.897487
del
>>897157
看起來會爆甲砸敵人然後眼睛流油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
]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