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2129211730.png-(2799 KB, 1763x997)
2799 KB
本周新機無名26/06/22(一)19:53:31 ID:xEUhd2nMNo.900302del
說好的DX呢?

脫爛衫後雙劍變照射
全遊戲第一個格鬥屬性照射出現了
GBO已經變成我認不得的樣子了....
無名26/06/22(一)19:56:41 ID:xEUhd2nMNo.900304del
檔名:1782129401658.png-(2711 KB, 1767x1002)
2711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2(一)20:03:06 ID:RO2I1kPQNo.900305del
>>900302
2個脫爛衫引擎才4星是不是星級設太低?
無名26/06/22(一)20:04:21 ID:IEsKD5xMNo.900308del
>>900305

another除了端白星外都是700C四星
無名26/06/22(一)20:13:12 ID:ETbFa/.MNo.900309del
格鬥貫通射擊可以再噁心一點...
無名26/06/22(一)20:31:36 ID:LPoAGDGYNo.900311del
>>900302
又兩個星期常駐700地圖...
無名26/06/22(一)22:32:56 ID:LPoAGDGYNo.900333del
檔名:1782138776147.png-(949 KB, 1036x574)
949 K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Az5COdi8
這次日版影片難得沒有鎖IP
無名26/06/22(一)23:20:06 ID:bEoBfDeoNo.900340del
強化狀態基本是雷達可視化
OOR是隱身,武士道是雷達遲延+裝甲無視,兩個都是HP減少發動

一堆隱身藍呢
無名26/06/23(二)00:12:47 ID:2hakQXWgNo.900348del
檔名:1782144767911.jpg-(167 KB, 1048x593)
167 KB
>>900333
魔、V2勝率高個3%算是破格嗎?
一般人晚上打個5~10場而已
53%勝率還是輸一半呀
像4月份的調整一堆調完勝率到52.X%的
甚至ジムⅢパワードFA勝率54%都還在想定範圍內
那獵魔、V2的53%勝率不也是在想定範圍內嗎?
這樣要下修實在莫名其妙
無名26/06/23(二)00:39:35 ID:P8JAJNpYNo.900351del
>>900348
你說的54是競爭對手不是勝率
無名26/06/23(二)00:52:19 ID:2hakQXWgNo.900353del
>>900351
我看錯了,但是也有調完勝率到52%的
我的重點在於勝率要比平均高多少才算超標
才比平均高3%實在沒法說服我

像超鋼這次調完在550勝率應該比平均高很多
那怎樣下個月調低嗎?

獵魔、V2我看下修勝率可能掉到比平均低囉
無名26/06/23(二)01:54:46 ID:6/WlT/KcNo.900355del
>>900302
哈哈,和鋼彈ㄤ賴的死法一模一樣
這遊戲的壽命將盡
無名26/06/23(二)01:56:05 ID:Abo/27lANo.900356del
這遊戲已經變鋼彈全系列神棍機大亂鬥了
原本是限定宇宙世紀無臉小兵開量產機求生
現在這樣 唉...
無名26/06/23(二)02:28:18 ID:IIu8at2kNo.900357del
檔名:1782152898496.jpg-(549 KB, 1536x864)
549 KB
>>900356
我好像在這個遊戲聽過類似的話
無名26/06/23(二)02:28:24 ID:K74PQeKQNo.900358del
一方面可以理解官方想盡量把非宇宙世紀的玩意都放一起
但我真的不想打700 我想玩點別作品的雜魚
無名26/06/23(二)11:46:36 ID:rLL5UVFYNo.900400del
>>900353
試試用另一種想法
勝率46.2%的機體你覺得弱不弱? 需不需要強化?

說起來官網現在只有最近三個月公告沒辦法查看以前下修機體的勝率
印象中以前有保留所有公告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刪掉了
無名26/06/23(二)12:03:35 ID:ABQinGaQNo.900401del
>>900400
>>試試用另一種想法
>>勝率46.2%的機體你覺得弱不弱? 需不需要強化?
萬代要每一台勝率都是50%
以我個人來說勝率46.2%還在誤差範圍
像我用獵魔好的時候打15萬以上但是壞的時候才6、7萬也會
像上面講的A以下的隨便亂開就可能造成勝率幾%的波動
我覺得勝率跟平均差超過10%的才會是真的機體夠爛

>>印象中以前有保留所有公告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刪掉了
直接把網址裡面公告的月份改成你想看的就可以了
無名26/06/23(二)12:20:19 ID:ZP4PpxH2No.900404del
>>900348
因為那53%還要看出場率
本來就少人開的機體勝率算法和熱門機不同
像ジムⅢパワードFA通常一場只有其中一邊有一台
他只要贏了就貢獻「1」的勝率
V2常常看到兩邊都2台以上
兩邊都兩台那這場不論哪邊贏勝率都只有50%
V2的熱門程度會53%那代表情況通常是V2多的一邊會贏
無名26/06/23(二)12:31:40 ID:ZP4PpxH2No.900406del
>>900404
除了同機體競爭之外熱門機還有另外一點是壓縮其他機體生存空間
750場出支援根本就V2提款機
750場已經很少人出支援的情況(有出的通常是技術不差或笨蛋)
支援全部數據都比700還低
損失是全cost最高的3.7(次高3.4)
勝率全cost次低50.8
競爭勝率全cost最低47.7
慘成這樣基本上是V2的關係
無名26/06/23(二)12:47:09 ID:vzqzLQg2No.900409del
>>900406
700支援跟著隊友走或是玩的刁鑽一點還有辦法應付侵襲偷摸
只有V2完全沒辦法摸過來就是送分
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其他屬性光是要抓到都費力了
更何況是大多慢吞吞又跑不動的支援
這麼噁爛了還不下修才是沒天理
無名26/06/23(二)13:56:30 ID:ABQinGaQNo.900431del
>>900409
>>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其他屬性光是要抓到都費力了
V2也不是第一台能空中格鬥搭配急上升急下降的
拜特跟Ξ之前急上升急下降也沒有造成多大威脅呀
可見急上升急下降是頂級駕駛員才玩得好
750支援弱勢V2不是主因,V2出之前就慘兮兮了
無名26/06/23(二)14:15:06 ID:1EboGiqANo.900443del
>>900356
>原本是限定宇宙世紀無臉小兵開量產機求生
就不好賣呀,怪你不付錢囉
無名26/06/23(二)14:16:39 ID:ZP4PpxH2No.900445del
>>900431
因為那幾台飛行機有各自的弱項
V2強勢的不只這一項
多打停手段/強跪射擊/蓄格/光翼削氣/小體型高機動低耗氣
750支援在V2出來前靠泛用還勉強能生存
畢竟750V2以外的強襲對泛用來說都還能應付
V2出來後連泛用都怕哪還能分心保支援
無名26/06/23(二)15:02:36 ID:gHmLrs6cNo.900453del
>>900445
最大問題其實還是打不停,衝刺中需要高累停射擊兩發加一點才能打停
V2實際直接跳一世代,其他紅機沒法比的
無名26/06/23(二)16:07:52 ID:rLL5UVFYNo.900463del
>>900453
對,V2的飛行模式有衝擊吸收效果還會減少20%累停
戰甲4再減少40%累停,射中盾牌的話再額外減少20%累停

對上V2時一般硬直射擊無效,累停要打超過200%才能打停
大部份機體根本沒辦法靠自己一個打停V2
看著隊友被砍想救也沒法救
四場感覺26/06/25(四)14:02:33 ID:ed3tvP0INo.900764del
OO特別的點
連結大劍即DOWN武器,雙刀老樣子的N格兩斬高倍率

強化之後沒了連結大劍變成飛刀,格鬥變強判
照射不用集氣和自由同一級的火力,但缺點按下去不能停,一次強化極限兩,三發 很容易變戰犯武器

優點格鬥火力很高,變身後改打隱身但沒了大劍反而弱了一點
而現在隱身暫時微妙,強化有雷達強化OO打OO沒意義就是
無名26/06/25(四)14:14:02 ID:vOnT239gNo.900766del
擺飾超絕強化的樣子
追加攻擊姿勢制御
MS撃破攻勢プログラムLV2
EXブーストLV2
パワーアクセラレータLV2
其他本來就有的技能很多都上調一級
連擊2>連擊3
不過兵裝只有調刀的切換/連擊倍率
頭炮強化
感覺有機率變好玩具
無名26/06/25(四)14:27:11 ID:ed3tvP0INo.900768del
官方垃圾調整方面

750支援:全體HP大幅提升,每部接近3萬左右

V2:重擊威力降低,追擊技能下修一級,強跪炮30秒一發,光翼撞擊減氣降低,感覺只是不讓V2連藍機也打死的調整

天狼:強跪減彈數,冷卻全增加 想像之內
無名26/06/25(四)14:33:24 ID:dpGQYKIQNo.900769del
>>900764
格鬥傷害很高但是射擊一般
累停不論是連射還是飛彈都不太穩定
變紅後噴射消耗非常低,飛刀格鬥屬性很強
但是沒有損控跟減累停的技能,正面硬上很容易被打停/擊落
感覺上比較像游擊機

>>900766
塞了一大堆技能但完全沒有強化基礎數值
營運依然堅持205不能動www
無名26/06/25(四)14:39:49 ID:dpGQYKIQNo.900770del
>>900768
天狼還有強跪切換時間增加
不過完全沒弱化格鬥傷害的話爆發力跟之前一樣
強跪後大槌的280%下格依然能夠讓敵人一發重傷
只是削弱了續戰能力
無名26/06/25(四)15:57:02 ID:ed3tvP0INo.900784del
>>900769
飛刀起手很強,但普通只能接一個下格 強化後火力反而變低
照射一個也沒中的話,強化真的用來加氣條

強化後少一個格鬥武器和神鋼一樣完全是故意
無名26/06/25(四)16:03:31 ID:VhyhCMu.No.900785del
大概定位是游擊泛用的原因,00用起來感
覺好憋屈,要近戰先被打停接著射成蜂窩,
要射擊沒什麼傷害,累積武裝很不穩,蓄力
光炮前搖太長加上定身使用時機有限,而且
可能會FF隊友,武裝變化造成開TA格鬥反
而缺一種格武不好輸出,格子給的也很偏,
東西不好塞,總體來說大概一隊出一隻就是
上限了,幣不多等下週或週年吧。
無名26/06/25(四)16:06:44 ID:dpGQYKIQNo.900786del
>>900784
可能是官方覺得強判+隱形+強制倒地格鬥會太強所以拔掉了?
無名26/06/25(四)16:20:55 ID:VhyhCMu.No.900789del
>>900786
大概是之前的巴巴跟V2玩脫了所以這次設計的比較保守一點,反正太弱
之後再修就好,咱00R可是靠臉吃飯的,帥就夠吸金了。
無名26/06/25(四)16:41:01 ID:ed3tvP0INo.900794del
>>900785
>>900786
>>900789
這樣搞命運的價值更高了,另外OO的零件也是微妙
貫通射擊減傷給紅機很強,給藍機微妙
無名26/06/25(四)16:47:52 ID:Ok4drRnMNo.900796del
>>900789
也有可能是8周年要出更強的環境騙錢機
要是00R或須佐之男太強怕到時候周年機沒人抽
無名26/06/25(四)16:59:13 ID:dpGQYKIQNo.900798del
>>900796
週年我猜會是750機體,應該不會影響700環境
無名26/06/25(四)17:06:27 ID:tTMO1HycNo.900799del
檔名:1782378387047.jpg-(131 KB, 1048x641)
131 KB
>>900768
>>官方垃圾調整方面
你沒講到的是前期調整
我不信超鋼550勝率只有50.8
我現在才發現官方公布的數字有可能不是調完的一個月內的戰績而是從以前開始的總戰績
但是應該統計的是這一個月期間的場數跟勝率才對吧

舉例來講如果V2下個月調完勝率是完美的50%,為了方便計算總場數假設是10萬場好了,勝場數是5萬
而調整前的勝率是53.8%,為了方便計算總場數假設是9萬場,勝場數是48420
那這一個月期間的場數是1萬,勝場數是50000-48420=1580,勝率才15.8%喔
不考慮實際數字的話,我這樣舉例大家懂吧
無名26/06/25(四)17:16:18 ID:dpGQYKIQNo.900801del
>>900799
超鋼下面有補充說這是上修後一個月的統計
但也有說這台有玩家排位越低成績越好的傾向
不過看傷害550比支援平均高17000,600比平均高14000已經很誇張了
無名26/06/25(四)17:45:25 ID:vOnT239gNo.900802del
>>900799
不用假設這麼多啦
調整戰績一直都有說是調完後一個月的
另外超鋼勝率低原因看損失數就很明顯
還有樓下說的低Rank才數據高
高Rank反而戰績較低 >虐菜神器
無名26/06/25(四)17:58:25 ID:tTMO1HycNo.900804del
>>900801
>>超鋼下面有補充說這是上修後一個月的統計
>>900802
>>調整戰績一直都有說是調完後一個月的
那不是更可疑?
好幾個島民都說被超鋼逼到不打550了
勝率才50.8%就能逼到人不打?
無名26/06/25(四)18:04:02 ID:ed3tvP0INo.900806del
>>900804
好簡單的原因,低COST本來就愈來愈少人打了
課金機都不出了只順便放在課金任
無名26/06/25(四)18:06:13 ID:dpGQYKIQNo.900807del
>>900804
超鋼問題是會令其他玩家很不爽
試想團滅後剛復活不到十秒
無敵一解除就吃一發照射直接斷腿
而且因為超鋼射程遠根本看不到他趴在哪邊

只要看到對方有超鋼,該場就只能玩躲貓貓
就算最後贏了玩起來也很不爽
無名26/06/25(四)18:06:44 ID:QlL7Ud1wNo.900808del
>>900804
官方就說了玩家低Rank勝率高,高rank勝率低了啊
S場出超鋼高機率輸,就兩邊平均一下勝率就50%
無名26/06/25(四)18:08:22 ID:vOnT239gNo.900809del
>>900804
不用一直懷疑啦
說的人也沒付Rank戰績
550也不是沒對抗手段
超鋼就只有高台偷射這招而已
不用一直神話超鋼
無名26/06/25(四)19:07:13 ID:7.Hvwo7oNo.900816del
>>900796
OO 武士道建議只選抽一機就好
OO當新世代普通泛用合格但再上一步就算了吧,除非照射百發百中
無名26/06/25(四)19:20:04 ID:dpGQYKIQNo.900817del
>>900816
照射百發百中的話我覺得去開自由會更爽就是了
無名26/06/25(四)23:36:07 ID:mwk5/UqINo.900832del
>>900804

雙方隊伍保底一台啊

>>900794

這零件明衝著超鋼來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