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2318789395.jpg-(31 KB, 750x434)
31 KB
MMP-80 90mm機槍無名26/06/25(四)00:33:09 ID:6rB.0DUMNo.900718del
戰爭中換口徑是兵家大忌,雖然提高了一些性能但是也把彈藥通用性搞沒了,不知道120mm是不是有什麼不能修復的問題,不然就算要搞新的MMP-80至少也基於120mm彈藥,讓新槍可以吃舊彈藥更有利後勤吧?
無名26/06/25(四)00:36:08 ID:YSmaC.6kNo.900719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無名26/06/25(四)01:49:30 ID:zRHL8Y.INo.900722del
打個比方
一把SMG再怎麼改
只要用的是9X19手槍彈
就不可能生出5.56X45步槍彈的威力
無名26/06/25(四)03:06:07 ID:MaPUHFx2No.900723del
>>900718
實彈武器重點不是槍而是子彈吧
決定火力的是彈頭和火藥量
槍只是拿來不讓子彈亂飛和快速連射吧?
上面都在跑光束兵器了,還管後勤什麼?先把火力之類的拉上來吧
無名26/06/25(四)04:45:00 ID:RI7t7dAENo.900724del
都要新槍了
還要通用打不穿敵人裝甲的舊彈種做甚麼
浪費重量嗎
無名26/06/25(四)06:49:33 ID:f5tphHxgNo.900725del
>>900718
薩克機槍的120mm子彈是低初速高爆榴彈
90mm子彈是高初速穿甲彈
可能特性差太多了單純沒辦法做到通用吧
無名26/06/25(四)09:30:29 ID:2XsrkWBcNo.900739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真的
使用120mm的時候甚至沒想過連邦有MS...
https://youtu.be/KL0RBZOmED4?t=125
這段PS2的遊戲OP有做出這兩根射速的明顯分別
對家連邦也是由100mm轉用90mm證明是大勢所趨
無名26/06/25(四)09:39:07 ID:Z1Px.53sNo.900740del
>>900725
以現實槍械來說相當於Mk19榴彈機槍和M2白朗寧機槍的差異
無名26/06/25(四)09:50:23 ID:f.jx8G2wNo.900741del
>>900718
不是換口徑是整個子彈都換
薩克剛下去地球要打的東西只有飛機坦克裝甲車這類軟性目標
能打到最硬東西只有海上的軍艦或是鋼筋混泥土大樓

但聯邦的MS出現後就不一樣了,吉姆用的是只比鋼彈的月神鈦合金差一點點的鈦合金
連薩克的120mm機槍都無法對它造成有效傷害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