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417942052.png-(605 KB, 1600x900)
605 KB
無題無名26/06/14(日)14:19:02 ID:amNyxhM6No.899408del[回應]
當活動結束的時候會發生甚麼事?
沒錯新東西會上架
Z鋼挑戰關卡
可以猜看看送啥駕駛跟機體了
有回應 7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7(三)20:21:54 ID:X8UEGRasNo.899820del
>>899818
我自己是第5部開始就會賣

也就是有一部3星的永久保留
>>899815
1200部當然不足夠
我都用石加到2000

>>899812
3星UR
再空用船
你都課到這種等級了
還說難的話
其他人怎樣活?
無名26/06/17(三)20:43:54 ID:Lf/CX/SoNo.899822del
>>899820
https://youtu.be/T8bZfyJOMz8?si=5dd8XdJP0yOEGcwr
真是太南了
好多南瓜餅就這樣被打壞了
無名26/06/17(三)20:52:38 ID:uQ5XkflUNo.899823del
>>899820
1200不夠+1

>>899822
我覺得這人攻略最厲害的是可以以砲灰為前提攻略
我自己玩都會潛意識覺得被擊破就輸了
很難想出他這種攻略法
所以還蠻常參考他的w
無名26/06/17(三)21:01:22 ID:Lf/CX/SoNo.899825del
>>899823
他這種流派就是反擊流啊
靠隊友幫忙書出順便扛火力
很多反擊盾的起手也是這樣自己先幫忙吃傷害血量降低
換隊友幫忙扛傷自己打輸出
無名26/06/17(三)21:27:23 ID:uQ5XkflUNo.899826del
>>899825
他有時候還會刻意讓砲灰被打爆幫對面趕路
不是單純反擊流而已
無名26/06/18(四)09:09:35 ID:HItGMEgwNo.899851del
>>899823
我永恆之塔都是靠他的影片過得
無名26/06/18(四)09:55:40 ID:JNtopMzQNo.899854del
>>899823
我是不想用腦時會去找他的影片
最大問題是他的頻道名稱只有一個X
要從一堆訂閱頻道裡找他出來很麻煩
無名26/06/18(四)15:46:51 ID:QWYmsWzMNo.899880del
檔名:1781768811459.png-(2713 KB, 2520x1080)
2713 KB
>>899408
今日系統更新預告
全AUTO可以跳隱藏條件動畫,
開局可以調整陣型,手機黨注意可能會誤觸回合結束。
無名26/06/18(四)16:29:56 ID:JNtopMzQNo.899883del
>>899880
開局可以換位置實在太好了
昨天打Z鋼挑戰關為了調整支援跟Map砲位置要不斷退出重開
還有可能記錯位置又要再退出一次
無名26/06/18(四)21:33:13 ID:mzg0kTVsNo.899902del
>>899880
這遊戲玩法就是
每一台都是能獨當一面的殺人武器!
現在聚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檔名:1781712712390.jpg-(131 KB, 1080x607)
131 KB
拉・凱拉姆級無名26/06/18(四)00:11:52 ID:kJe6u.xkNo.899833del[回應]
我很喜歡這個,雖然這是一部科幻作品,有著一大堆遠超現代科技的玩意,但是這邊的防撞安全措施有夠簡單粗暴的,綁個輪胎吧
無名26/06/18(四)00:26:14 ID:IxdYUZdsNo.899836del
這麼大的輪胎哪來的
無名26/06/18(四)00:29:02 ID:PKSpUmJwNo.899837del
艦橋著陸防機體碰撞的耗材
你一定是瘋了才會把這發包給AE開發防MS碰撞緩衝墊
結果生出個材料結構跟輪胎捆差不多還賣貴你十倍價的垃圾
回扣當然都進了那些腸肥腦滿的聯邦貪官口袋裡
無名26/06/18(四)00:45:17 ID:r3aPKWNENo.899840del
檔名:1781714717454.jpg-(123 KB, 879x598)
123 KB
無本文

檔名:1781715787122.png-(645 KB, 663x540)
645 KB
グランゾン DARK PRISON無名26/06/18(四)01:03:07 ID:yaDXiAXoNo.899841del[回應]

檔名:1781662839097.jpg-(334 KB, 1200x857)
334 KB
無題無名26/06/17(三)10:20:39 ID:DydMTpqMNo.899730del[回應]
日昇50周年
宣傳圖放上50部人氣作品

境界戰機成為官方認可的人氣傑作了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7(三)12:54:58 ID:GUxZLb0sNo.899759del
>>899752
所以那個火其實不是人氣旺盛,而是大炎上嗎
無名26/06/17(三)12:58:58 ID:UkTpDrsoNo.899761del
>>899759
就表情符號的語助詞而已
你是要亂解釋什麼
無名26/06/17(三)13:12:23 ID:kjM2Od16No.899762del
>>899759
他是說要炒熱氣氛
放個火有問題嗎
無名26/06/17(三)13:51:46 ID:GUxZLb0sNo.899769del
>>899761
>>899762
我也只是說說有啥問題嗎,大家都很火是吧
人氣很旺盛喔。
無名26/06/17(三)13:58:10 ID:UkTpDrsoNo.899770del
檔名:1781675890066.png-(46 KB, 370x320)
46 KB
>>899769
很氣喔
無名26/06/17(三)13:59:34 ID:lCJzAUjMNo.899771del
境界氣人傑作
無名26/06/17(三)14:09:48 ID:gkGTm8eQNo.899773del
>>899730
是我痛還有餓沙羅鬼加上境界戰機...?
人氣作...?
無名26/06/17(三)14:45:16 ID:wYpVkymcNo.899776del
無名26/06/17(三)19:32:40 ID:n.rBLqtUNo.899814del
>>899730
又是一個看不懂日文的在自己腦補
無名26/06/17(三)19:49:58 ID:AD/1WjcMNo.899816del
>>899735
他卡片目前還活著
你覺得呢?
他可是笨呆難得的長命卡片遊戲欸!!!!
>>899814
你不要開串釣魚之後又換ip自演好不好?

檔名:1781624869928.jpg-(612 KB, 1154x2048)
612 KB
無題無名26/06/16(二)23:47:49 ID:b5ZpLdzwNo.899686del[回應]
皇帝有好幾個妃子,把其中一個賜給家臣的感覺吧……
無名26/06/17(三)00:03:03 ID:e8yi4yGsNo.899688del
檔名:1781625783569.jpg-(469 KB, 1178x1643)
469 KB
操你媽的= =
你這時候就動手了嗎,吉翁.戴坤!
無名26/06/17(三)00:04:03 ID:e8yi4yGsNo.899689del
檔名:1781625843005.jpg-(230 KB, 1178x972)
230 KB

檔名:1781020746319.jpg-(159 KB, 572x863)
159 KB
無計可施強化MSGK兵無名26/06/09(二)23:59:06 ID:8X.abns2No.899010del[回應]
https://x.com/isiyumi/status/2064336143794233690
一臉放生樣
不會早就被拆好幾次了吧w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4(日)01:56:24 ID:6LJdZ0hUNo.899367del
>>899347
然後再被大叔淦到雌墮
無名26/06/14(日)02:03:05 ID:cDYvggYQNo.899368del
>>899171
本來就是髒東西
只是有人愛把髒東西貼去四格版所以才有那些破事
無名26/06/14(日)02:42:57 ID:w82EUVGQNo.899372del
>>899368
所以就說別把四格版的破事扯過來
你們四格的覺得這是髒東西就自己到四格版去批鬥
硬要扯來來蘿蔔版批鬥是衝三小
無名26/06/14(日)21:35:27 ID:pNgIOu6sNo.899462del
檔名:1781444127411.jpg-(242 KB, 1900x2500)
242 KB
看來變大叔老婆了
無名26/06/14(日)21:40:25 ID:pNgIOu6sNo.899463del
檔名:1781444425910.jpg-(183 KB, 1200x630)
183 KB
想看新婚之夜得去FANBOX
無名26/06/14(日)21:51:51 ID:7zmNTeFANo.899465del
>>899462
>>899463
原來是紅白髮的
還以為是腦婆
無名26/06/14(日)22:15:11 ID:NypkgPZENo.899468del
>>899463
婚後會把駕駛服穿回來當戰鬥服嗎
無名26/06/15(一)13:55:05 ID:TkXKk6HUNo.899507del
>>899176
一蘭二蘭三蘭
無名26/06/15(一)14:34:22 ID:nuq8FI8ANo.899512del
>>899507
己哩素蘭ㄟ素蘭ㄟ~
無名26/06/16(二)09:25:52 ID:5yrMzIwkNo.899588del
>>899468
戰鬥服(?
決勝服(o

檔名:1781486756310.png-(1625 KB, 2556x1179)
1625 KB
傑爾古格無名26/06/15(一)09:25:56 ID:SmUqI3qsNo.899489del[回應]
結果居然疑似是經手了三位王牌的名機
PV裡還特地弄成看不出顏色
如果前傳真的是迪安卡開不知道會不會不是紅色?
無名26/06/15(一)12:38:54 ID:p8.pjMaINo.899498del
>>899489
結果是橙色
教主三號!
無名26/06/15(一)12:48:44 ID:IFmJWTyUNo.899500del
以前GBA格鬥
薩克的迪安卡機2P色就是黑色(那時候還沒播到換乘薩克幽靈
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就決定好要用黑的
無名26/06/15(一)15:00:12 ID:WbqFM35gNo.899520del
>>899489
炒飯薩克最後就這灰色

檔名:1781009846314.jpg-(196 KB, 979x1334)
196 KB
為什麼鋼彈很少做胸口或腰部大砲?無名26/06/09(二)20:57:26 ID:lh6twbZ2No.898978del[回應]
身為帥氣的機器人,胸口或腰部有門大砲是很正常的吧?
看看鋼鐵人.大志雷馬.新格蘭森.冥王黑天使都有胸口大砲可以當大覺.
但是鋼彈好像很少有這麼做的?
幾乎主角機都沒有胸或腰炮,有也很少用,像FAZZ鋼彈劇中沒用過幾次腰炮就把裝甲丟了?
攻擊自由腰炮也沒用幾次.
倒是敵方鋼彈用胸炮的就是瘟神系列.
還有感應式鋼彈系列也有.
其他UC胸口有炮的都火神炮防身用的像F91.
為什麼鋼彈很少做胸口或腰部大砲啊?
有回應 3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1(四)09:49:32 ID:/n59p1G.No.899104del
武器拿手上要瞄準其他方向的敵人只要轉手就好
還可以躲掩體後只露出手來射擊

裝胸口你整台機體都要轉向才能射
無名26/06/11(四)14:15:17 ID:Ub8/ijkwNo.899116del
胸砲要能百分百成功,
除非像是X戰警最後一戰的刺蝟人一樣貼身開砲才有用。
無名26/06/11(四)14:38:03 ID:C5gxu8YANo.899117del
>>899100
那動作其實是發電機輸出被抽走
伺服馬達沒力跟不上在那邊抖
無名26/06/11(四)20:24:32 ID:wKB.2mJoNo.899134del
檔名:1781180672869.webm-(715 KB, 480x360)
715 KB
>>899117
上次看到機人抖雙拳
應該是無盡華爾滋裡零式從海底站起
然後用胸砲解決在海面上的雙頭龍這幕(誤
無名26/06/13(六)20:34:53 ID:v1EWlRG6No.899340del
>>899096
不過帳面威力還是普通光劍等級
無名26/06/13(六)23:34:36 ID:f5qRoSB.No.899351del
>>899102
這台武器很多
G世代本來就放不完
無名26/06/14(日)02:45:41 ID:u8tXFvawNo.899373del
>>899351
本來有的肩炮不放,反而跑去放本來沒有的炮管光劍,這可不叫用不完
無名26/06/14(日)04:39:03 ID:ssPuzIcwNo.899379del
>>899373
就跟原本的ZZ選了光劍 步鎗 與及頭砲
由於量ZZ沒了變形就挑了飛彈取代了火神砲

要吐糟的話 ZZ的鎗是雙管的G世代卻算成單發威力還大減
機設上火力可是等同Z的粒子砲兩把並聯耶
無名26/06/14(日)19:36:33 ID:Z1CxVLu2No.899447del
>>898978
哪有 看看神經病鋼彈系列
無名26/06/14(日)20:39:23 ID:iQ8lAIaINo.899454del
>>899351
或是招式融合成一招
比如頭砲和胸砲一起射擊
或當終結額外招

檔名:1781410321529.png-(658 KB, 1612x720)
658 KB
無題無名26/06/14(日)12:12:01 ID:HE5edpdcNo.899400del[回應]
我也是偷偷看的
無名26/06/14(日)12:23:35 ID:de55CP0oNo.899402del
哪一個動畫的 神鋼神威掌嗎?
無名26/06/14(日)14:14:33 ID:hUwbkzd6No.899406del
>>899402
基拉跟阿濕男大戰群男同人動畫
無名26/06/14(日)19:48:49 ID:amNyxhM6No.899449del
>>899402
宗師鋼彈

檔名:1781254360000.jpg-(95 KB, 596x600)
95 KB
無題無名26/06/12(五)16:52:40 ID:dKGrLzWwNo.899222del[回應]
看觀星者劇情時
發現對手都是扎古戰士等級

但是設定上SEED-D的扎古戰士已經比SEED時代的5G 更強了

黑攻擊之類的復刻版 有比舊5G強很多嗎?
沒有的話
自然人真的能只用三台舊機戰勝大量新世代的扎古嗎?
有回應 4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4(日)09:30:48 ID:NOYR/YUcNo.899388del
檔名:1781400648398.jpg-(304 KB, 1137x612)
304 KB
>>899386
那個和充電沒有關係
是雷射推進系統
無名26/06/14(日)11:45:08 ID:qqMvxks.No.899399del
>>899321
誰知道呢 大國底下黑水其實很深不見底 尤其和軍方有關連的事情
除非內幕人員爆料 你我他都不知道 被不公開或隱藏起來的可多了
無名26/06/14(日)13:23:52 ID:HE5edpdcNo.899403del
檔名:1781414632829.jpg-(1201 KB, 2416x3014)
1201 KB
>>899383
>>WIKI、鋼WIKI、pixiv百科
用這種可開放編輯的條目質疑站不住腳
反而附圖用永恆的說明還比較有力度
不過我也同樣有這個困惑
推進和充電不是一回事欸
無名26/06/14(日)13:32:05 ID:NOYR/YUcNo.899404del
>>899403
日wiki會附來源考證
所以還是有可靠性的
中文wiki很常不附來源的
所以看完轉跳去日wiki比對會比較準
無名26/06/14(日)13:54:53 ID:z2RzOc/oNo.899405del
檔名:1781416493672.jpg-(367 KB, 1068x1511)
367 KB
無本文
無名26/06/14(日)14:17:32 ID:hg7AVJSUNo.899407del
聯合不只行動和思想蠢過豬連戰力也是
派幻痛這種強過一般軍的特殊部隊去打不是戰鬥用的研究機構還可以打輸
打從一開始就不該開戰
用文明人的方式打資源戰貿易戰還不至於這麼難看
無名26/06/14(日)14:47:17 ID:2ScatveUNo.899412del
>>899405
只有這隻是能補充能量
因為是用來戰鬥的 而且也有說是追加修改
劇中還抱怨又要追加預算
無名26/06/14(日)16:24:13 ID:lkAYyvtUNo.899420del
>>No.899311
這他媽也太針對了吧w
無名26/06/14(日)19:07:34 ID:Z1CxVLu2No.899445del
>>899311
看來是有跟蔚藍決鬥有仇 到底蔚藍決鬥是做了什麼讓狗狗復仇
無名26/06/14(日)19:14:01 ID:XUK7qg9ANo.899446del
>>899404
那麼直接附上日文wiki的引用來源好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 [5] [6] [7] [8] [9] [10] [11]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