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902667630.png-(2480 KB, 1672x941)
2480 KB
無題無名26/06/08(一)15:11:07 ID:oXcSR44UNo.898853del[回應]
誰能比我用AI把Gundam Rogue Orbit的封面圖用得更帥氣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9(二)04:38:52 ID:.3gQYurENo.898909del
>>898853
看起來很GP01
無名26/06/09(二)06:14:12 ID:g6v.VtW2No.898910del
最近ai怎麼流行這種整個畫面都是點點的風格看的好膩
無名26/06/09(二)08:55:44 ID:LJZ1MYa6No.898916del
>>898910
之前還流行過整張上尿黃色濾鏡AI廚也覺得好看
無名26/06/10(三)10:10:28 ID:QCajFqEQNo.899029del
>>898910
chat GPT的特色
莫名其妙毛躁的畫面
無名26/06/10(三)14:03:19 ID:4D389ie.No.899048del
檔名:1781071399447.jpg-(384 KB, 1536x1024)
384 KB
我這邊的 AI認為男主角並不重要
無名26/06/10(三)15:01:30 ID:7F26.bPwNo.899053del
>>899048
這算出來的圖也太慘了吧
甚麼破AI
無名26/06/11(四)18:40:56 ID:HgAUw4TkNo.899126del
做得很好
下次別做了
無名26/06/11(四)20:03:01 ID:QlmvcTKANo.899132del
>>898853
所以說...
把光劍裝在後腦上是為了帥氣 ? !
無名26/06/11(四)20:11:26 ID:xVixmFkwNo.899133del
>>899132
搞不好是180度主角的光束炮
無名26/06/11(四)22:51:43 ID:ZDvnZo0cNo.899145del
>>898853
你的爛AI怎麼搞到連人的身上都貼滿了補釘= =

檔名:1781012540436.jpg-(276 KB, 1000x1116)
276 KB
λ-Driver消除装置—妖精之羽無名26/06/09(二)21:42:20 ID:0njhps1MNo.898993del[回應]
所以為啥取這名字,字面意思跟功能沒關係,也查不到典故
烈焰魔劍名字給這裝置用不是更貼切
感覺賀東不像會隨便取名,但也查不到有什麼幕後故事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10(三)10:29:06 ID:AxjMSl2ENo.899033del
也許致敬RPG的異常解除道具吧
無名26/06/10(三)13:34:44 ID:xpIz.sacNo.899045del
>>898995
敵方有裝λ-Driver的也不多吧
都boss機才有?
無名26/06/10(三)13:47:44 ID:ND5UV.06No.899046del
>>899045
你是否忘了猛毒和巨獸只是量產機?
無名26/06/10(三)17:31:09 ID:AxjMSl2ENo.899071del
>>899046
所有頃聽者都會被宗介吸引
那蘇菲雅也是嗎?
不過它算傳信者吧
無名26/06/10(三)18:25:31 ID:Zck5q4wUNo.899073del
>>899045
這裝備是R找來針對特定機體的東西
甚至整架機體都是為了錶目標的特規配置
反而正常下情況該有的都沒有
但只要用的好就能讓目標自己摔死
無名26/06/10(三)19:00:18 ID:m5CWZMroNo.899078del
>>899046
不過魔劍的戰力已強到對付這些時不需要開妖羽了
妖羽完全是用來對付墮天使的
無名26/06/10(三)20:12:38 ID:wbHb7OBUNo.899081del
我只想到,墮天使的形象大多帶著蛇與龍
歐洲神話典故的妖精能剋制邪惡事物與爬蟲類
目前最著名引用典故的作品就是寶可夢
無名26/06/10(三)21:19:05 ID:7V8aYN8oNo.899083del
森之妖精「⊃天⊂」
無名26/06/10(三)21:27:44 ID:lNm/wpXANo.899084del
>>899045
>>899046
雖然雜兵機也有
但有驚爆危機參戰的機戰我方機通常強到不會在意這些小誤差等級的傷害減免
像V,在魔神ZERO、真化初號機、真主角大和號前,減那個1~2000傷跟沒有一樣

只有能多扛幾下的BOSS才會覺得好像有這玩意
無名26/06/11(四)00:40:41 ID:EymZTQWINo.899095del
>>898993
或許就快樂羽毛(魔法卡)啊

檔名:1780683878824.png-(1219 KB, 1280x720)
1219 KB
世紀之塔無名26/06/06(六)02:24:38 ID:3QDY.nYoNo.898481del[回應]
舊文推不上來就開新文
-----------------------------------------
18F
先給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cCswuuqPQ [展開]
超完美 新人也可以達成的正攻法
我是直接暴力破盾拆艦
19F相對簡單
基本上佔據4角基本上就可以穩壓敵人
由於莉莉娜不會動 希洛會跑 兩者有共生關西 誰死就會超硬
所以建議合理銷血再一次打光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9(二)00:46:21 ID:sfpAId3MNo.898905del
>>898821
大型機原來可以一次吃2格buff!!?
無名26/06/09(二)00:50:43 ID:rf1EaPZ.No.898906del
檔名:1780937443385.png-(299 KB, 1600x900)
299 KB
>>898905
可以我也是看了X第一部17F才知道這個事情
無名26/06/09(二)08:58:39 ID:3Yj2wBlENo.898917del
>>898905
感覺之後會被改掉
顯然不是關卡設計時的用意吧
無名26/06/09(二)09:20:06 ID:3tbOx/JsNo.898918del
>>898917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正常發揮,
畢竟敵人也有多重BUFF加持情況,
無名26/06/09(二)20:31:47 ID:R1v5zByANo.898975del
20層已出現一騎當千了...
https://youtu.be/xGZ3OHJ3msw?si=c_x7MusgT-5SIazc
無名26/06/09(二)20:37:36 ID:3bEZXXgINo.898977del
>>898975
這個要凹很多機率,基本上0容錯
無名26/06/09(二)22:49:48 ID:8X.abns2No.898997del
>>898918
這是讓大型機的體型有發揮的機會
無名26/06/10(三)15:53:26 ID:midjNYp2No.899060del
12號開觀星者活動
4點開盤UR猜漆黑攻擊機,觀星者防機
無名26/06/10(三)16:07:46 ID:midjNYp2No.899062del
>>899060
https://x.com/i/status/2064618570269765642
結果是無限正義/攻擊,漆黑攻擊/支援
無名26/06/10(三)18:19:34 ID:b2N29S8.No.899072del
檔名:1781086774507.png-(782 KB, 1612x720)
782 KB
>>899060
目前的規律是大部分UR人物是駕駛服
如果報酬/一般能獲得的人物是制服
就有很大的機率有駕駛服UR
但如果報酬是駕駛服,就可能不會有Ur了

檔名:1780930067642.png-(431 KB, 1837x791)
431 KB
無題無名26/06/08(一)22:47:47 ID:wPzIadZMNo.898888del[回應]
點開水管又看到新的任天堂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KtVcMNpzY

機戰新番/DLC預告
這次一定有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9(二)23:25:43 ID:QgFgu6HMNo.899007del
>>899003
>>想也知道這麼短期間內不可能有機戰新作
如果像以前那樣外包別家廠商開發的話
無名26/06/10(三)01:10:40 ID:ebEnpb1INo.899015del
>>899007
>>像以前那樣外包別家廠商開發的話
大家最後的希望AI社都沒了...QQ
>>其實也一個半月了耶
才一個半月而已
別忘了30跟Y隔了多久
無名26/06/10(三)08:16:26 ID:QJ5oCoL6No.899023del
我有理由相信原po只是想趁機開串抱怨月經話題
明明可以等真的公佈了才開串,偏要不知道有沒有消息都硬要開串
知道沒有消息後又不願意認錯
是沒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啊
Sage
無名26/06/10(三)09:28:39 ID:ex/.Piy6No.899024del
>>899023
這版的神經病真多,到處要人道歉,
林爸想發文就發文是林爸的事,
用得著你們管林爸發文不發文。
無名26/06/10(三)10:18:51 ID:Pk5gBbBcNo.899030del
>>899024
怒羞了w
明明如果ND真的出了預告再發也不遲
硬要每次ND都開自然被當耍廚w
無名26/06/10(三)10:29:45 ID:ex/.Piy6No.899035del
>>899030
發文的還要順你們的意思,
這不是神經病怎樣才是,
無名26/06/10(三)13:02:07 ID:1xCdUnIkNo.899040del
>>899024
當你個板?
sage
無名26/06/10(三)13:26:23 ID:DwkEX3LcNo.899042del
有XANO機械人,發貼的沒錯,罵過發貼的人都要向他道歉
無名26/06/10(三)14:00:50 ID:ex/.Piy6No.899047del
>>899040
你怎不去其他文章,說你這句屁話,
林爸想當個版是林爸的事情,
你管得著林爸想怎發文嗎。
無名26/06/12(五)15:37:37 ID:kfSr13skNo.899213del
>>899042
xano是啥?
>>899047
當你個版喔?
發這種廢文還要追求認同感
回FB那種狗屎平台發文自己爽就好了啦

檔名:1781063031379.jpg-(263 KB, 1060x605)
263 KB
無題無名26/06/10(三)11:43:51 ID:KfSDkfsMNo.899037del[回應]

檔名:1780826868570.jpg-(457 KB, 1158x1705)
457 KB
HI-NU的手刀無名26/06/07(日)18:07:48 ID:z1Wb4mIcNo.898718del[回應]
居然能把夜鶯的駕駛艙上面的頭罩切的這麼工整,機戰應該加這招的.
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9(二)07:47:42 ID:WxOJW/a.No.898912del
>>898895
男人是還好
上的女人夠多也不是辦不到

女人就不可能了
無名26/06/09(二)08:45:49 ID:2yrgDlBgNo.898915del
>>898876
這麼一說
星矢小劇場的漫畫
的確唯美派的作品也挺多的
(其他都是搞笑走向
無名26/06/09(二)11:02:40 ID:9BaUGe4.No.898923del
>>898876
這是當年不可以大聲說來的祕密啊(?)
無名26/06/09(二)12:12:37 ID:FZtsc4yUNo.898933del
>>898876
記得當年第一本拿起來看就是米絲蒂(蜥蜴座)海水浴,小時候連男生女生裸體都分不清,想說這個人怎麼就脫光光了。

後來腐眼覺醒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無名26/06/09(二)21:20:42 ID:XMG3QM8kNo.898983del
>>898895
生100個真的不難.日子算對的話每星期換一個女人.一年後就有52個小孩.2年就超過一百人了
無名26/06/09(二)21:23:26 ID:7H1wfVqANo.898985del
>>898983
這何等的時間管理大師
難道是男妓院紅牌嗎
無名26/06/09(二)23:36:21 ID:XMG3QM8kNo.899008del
>>898985
這裡講的是日本城戶財團的當家城戶光政的女性關係.這種社經地位的男人當然女人要配合他的時間表
無名26/06/10(三)01:02:49 ID:yE3I0jQsNo.899013del
檔名:1781024569114.jpg-(1887 KB, 3840x2160)
1887 KB
>>898895
>都有瞬幫冰河取暖這種兩男互動的劇情了
原作漫畫明明很正常,是動畫自己亂加戲
無名26/06/10(三)02:54:05 ID:mpKphiUINo.899017del
>>899013

動畫組wwwwww
無名26/06/10(三)10:26:34 ID:AxjMSl2ENo.899032del
>>899017
動話組腐女子很多不奇怪
六神合體當初也是腐女很多

檔名:1780920484023.png-(273 KB, 900x642)
273 KB
格瓦金級宇宙戰艦無名26/06/08(一)20:08:04 ID:aLBFXnMoNo.898877del[回應]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qqmmdkc01jjieg668f3n02dg

之前看到一個說法是光是造這幾艘豪華宮殿就吃掉吉翁十分之一的軍費,不確定是以訛傳訛的謠言還是有設定這樣說,如果真的那麼貴,感覺全部拿去造別的軍用船隻能造2位數以上.....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9(二)16:57:52 ID:KYXUPKE.No.898963del
>>898962
要計算 200 公斤($200 \text{ kg}$)黃金的體積,我們需要使用密度的公式:$$\text{體積} = \frac{\text{質量}}{\text{密度}}$$純金的密度大約是 $19.32 \text{ g/cm}^3$(也就是 $19,320 \text{ kg/m}^3$)。🧮 計算過程將數據代入公式:$$\text{體積} = \frac{200 \text{ kg}}{19,320 \text{ kg/m}^3} \approx 0.01035 \text{ m}^3$$將立方公尺換算成我們比較有概念的公升(L)或立方公分($cm^3$):0.01035 立方公尺 $\approx$ 10.35 公升10,350 立方公分

200公斤的黃金才10.35公升的體積而已
長大約30公分
寬20公分
深17.25公分
無名26/06/09(二)18:37:20 ID:Az2h7NzwNo.898968del
>>898890
就可惜跟哈曼一樣髮型太古早
無名26/06/09(二)21:06:40 ID:L/1szIYANo.898979del
>>898877
說起來不談多餘的生活設施,這級戰艦的作戰能力如何啊?
無名26/06/09(二)21:17:30 ID:J.dXH/8kNo.898980del
>>898979
算強吧,火力跟MS搭載數都是上乘
還有因為是設計來當難民船所以航行距離超級長
不過那幾顆燃料球真的不會變成防禦上的弱點嗎
無名26/06/09(二)21:24:48 ID:7H1wfVqANo.898986del
>>898980
放在外面
也許就是著火的時候可以扔掉啊
無名26/06/09(二)21:35:07 ID:3zjuuVdUNo.898991del
>>898986
>>898980
沒有氧化劑的燃料在宇宙中又燒不起來, 氧化劑是分槽存放的
MS的會爆是因為沒空間只能靠一起放
無名26/06/10(三)01:05:28 ID:TQDj2TWMNo.899014del
>>898991
那如果剛好打到放氧化劑的那球不也一樣會炸?
無名26/06/10(三)09:41:49 ID:XcY8j68INo.899026del
>>898986
>>898991
>>899014
爆炸不一定要有化學反應,氣體急速膨脹也可以
不過燃料缸放外面也不算錯,在外面開炸總比在裡面炸要好
尤其這一級的續航力長到可以直接去小行星帶了
無名26/06/10(三)09:59:35 ID:Qq/zeRZINo.899027del
檔名:1781056775838.jpg-(172 KB, 2048x1536)
172 KB
>>899026
你們說的"爆炸"大部分都只看到一篷煙而已
連機體/船體破裂四散的畫面都沒有
這樣真的能叫作爆炸嗎?
無名26/06/10(三)10:21:56 ID:AxjMSl2ENo.899031del
>>898963
它是在殖民地交易的
加上它是MS飛行員
力量高
而且手提箱比單純的金塊好握

檔名:1780977591740.jpg-(392 KB, 1029x1500)
392 KB
Keroro應援畫無名26/06/09(二)11:59:51 ID:PgRIwib.No.898929del[回應]
https://x.com/denfaminicogame/status/2064181100256305649?s=20
安彥插畫
這個夏亞看起來真像反派 不愧是領導西澤集團的男人(?)
無名26/06/09(二)14:22:15 ID:LkQDiHfwNo.898942del
檔名:1780986135158.png-(188 KB, 227x623)
188 KB
>>898929
蛤 原來西澤太太的聲優是榊原良子 也太搞了吧
無名26/06/09(二)15:02:51 ID:NlNp8gocNo.898947del
>>898942
當年就漫畫動畫一起瘋啊
造型是捏他快打 梅雄是隆 櫻華是春麗 波爾是肯
聲優是捏他鋼彈 梅雄是夏亞 櫻華是哈曼
波爾的聲優比較年輕 所以沒玩到
對了
阿姆羅和胡索也有去打過工
無名26/06/09(二)15:05:54 ID:PgRIwib.No.898948del
>>898947
波爾現在大概還是森川接班吧
無名26/06/09(二)15:34:24 ID:g3lqyb4kNo.898953del
財團B怎麼突然覺得之前合作才爆死一次的Keroro還值得花這麼多資源捧?
無名26/06/09(二)16:01:29 ID:vH1IxwBYNo.898956del
最強地球人是誰?
全能的媽媽?
西澤太太?
那羣忍者?
無名26/06/09(二)16:10:17 ID:Ri07ePCsNo.898957del
>>898953
不只是連動,現在Keroro是要劇場跟電視一起開的重啟企劃,連動算是整個計畫中的一個部份而已
還是說是典獄長?26/06/09(二)16:29:40 ID:7H1wfVqANo.898961del
>>898956
以社會地位來說應該是編輯媽媽吧
軍曹他們都認定是直屬上司了
無名26/06/09(二)21:23:23 ID:R1bG1q8ENo.898984del
>>898953
當年是接近國民番地位,有讓鋼普拉跟各種宅文化推出圈給小孩的成果
製造了一堆消費者給財團B
潛藏基本盤很大有投資價值,財團B以前也一直有小動作保值這IP
無名26/06/10(三)20:26:31 ID:3gtT/O9oNo.899082del
>>898953
偶爾把這些過氣老IP給文藝復興一下,賭看看還能不能呼吸再大撈一次,
這在現代動漫業界不是很常見的操作嗎.

檔名:1780761179150.png-(50 KB, 1198x700)
50 KB
克拉普級巡洋艦無名26/06/06(六)23:52:59 ID:LqZXbHDoNo.898626del[回應]
相較於薩米拉斯級MS母艦改造型
因為更強調防空,所以其實反艦作戰能力反而降低
MS操作量也沒有多太多,不過克拉普級內部整備MS能力應該比薩米拉斯改好?

不知道聯邦這筆錢拿去把薩米拉斯改設計在優化改裝
會不會更有性價比?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8(一)18:14:17 ID:acFttgHkNo.898867del
檔名:1780913657861.gif-(23 KB, 400x143)
23 KB
>>898847
說到麥哲倫改造,有人記得前哨戰中的麥哲倫改嗎,也是減少砲擊增加MS搭載能力的,但好像只有出現在前哨戰,只有當年模型雜誌的簡單作例也沒詳細設定圖
無名26/06/08(一)18:53:05 ID:fTSsCmo.No.898871del
檔名:1780915985458.jpg-(159 KB, 1194x738)
159 KB
>>898867
基本上就是視同Z版的麥哲倫改
無名26/06/08(一)20:28:20 ID:cNq1sL7ENo.898879del
>>898867
真的就只有前哨戰,然後就是Z劇場版第一部有在雷達上看到它的光點...雖然叫改也可以是0083那型號
...沒了就這麼多,就當成是卡多那一發把麥哲倫級拆到快絕種吧

>>898871
這個附圖就是100%的0083版麥哲倫,最初在基連之野望也是符合設定的零搭載
只是在遊戲可以蓋這麼多種飛馬級,想要純砲艦還能蓋伯明翰,誰要蓋這種不上不下產廢
於是就為了遊戲性硬是加上搭載量
無名26/06/08(一)21:08:36 ID:fTSsCmo.No.898881del
>>898879
... 這就是Z版麥哲倫
野望遊戲就沒出0083版的薩拉米斯跟麥哲倫
無名26/06/08(一)21:40:47 ID:cNq1sL7ENo.898884del
檔名:1780926047708.jpg-(318 KB, 1920x1080)
318 KB
>>898881
你在回文前先去看一下0083麥哲倫改的機設圖吧,真的是完全一致
就笨呆做遊戲為了省作品數硬是標Z鋼下去

然後在Z鋼本篇出現的麥哲倫就只有附圖這個...
無名26/06/08(一)22:48:12 ID:OrQkEHq6No.898889del
>>898881
Z鋼TV版麥哲倫沒有登場過,跟薩拉米斯改不同
麥哲倫改只有在0083跟前哨戰登場,而且同名但是性能完全相反
0083版的麥哲倫改跟0083版的薩拉米斯改一樣都是強化砲戰,沒有MS搭載功能
前哨戰的麥哲倫改剛好相反拆掉艦艏砲塔裝了上下兩條MS起降道,但只有前哨戰登場
無名26/06/09(二)08:21:30 ID:iyk3LHgoNo.898914del
檔名:1780964490603.jpg-(195 KB, 1023x709)
195 KB
>>898847
>>你說的機動性變差跟航速下降的是特拉法爾加級
好吧…似乎我真是把特拉法加跟納爾遜搞錯…
畢竟這構型跟推進器配置很難聯想到能比薩拉米斯改要好
無名26/06/09(二)18:40:31 ID:Az2h7NzwNo.898969del
>>898914
我覺得就寫設定也不是很認真,可能不同人負責一個覺得有影響一個沒
無名26/06/09(二)19:58:23 ID:LkQDiHfwNo.898972del
檔名:1781006303589.jpg-(184 KB, 800x496)
184 KB
>>898969
> 設定也不是很認真
但也就因為如此才有趣 就連主役的鋼彈都有人說
“鋼彈的事情不用搞太清楚”
艦船也就更加如此了吧
這個特拉法加級雖然我直覺就吐槽 航行力一定跌很慘
但想想現實也有獨立級這種輕巡改構艦
只是現實是去炮保速 這個可能是保炮掉速 抉擇的問題
還有船舷那兩個USB插槽是什麼呢
設定畫家說不定也有一些想法的吧
無名26/06/09(二)20:11:08 ID:0UdNAaxMNo.898973del
>>898972
>還有船舷那兩個USB插槽是什麼呢

對比>>898914的圖
單純是砲座被拆掉而已

檔名:1780699064440.png-(852 KB, 1744x949)
852 KB
無題無名26/06/06(六)06:37:44 ID:dRyLri7QNo.898486del[回應]
有回應 9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8(一)04:23:23 ID:LDbGsCQoNo.898795del
>>898765
你是不是沒看過鋼彈
無名26/06/08(一)09:16:53 ID:k3MluQ6ANo.898804del
>>898793
ガンダムトゥルーオデッセイ 〜失われしGの伝説〜
其實還蠻好玩的 最強零件蝦姬巴裝很有RPG感wwwww
無名26/06/08(一)09:21:41 ID:eP/rWPy2No.898807del
>>898804
竟然是JRPG
無名26/06/08(一)09:40:52 ID:jH3WwKK.No.898808del
>>898486
1分35左右那個空中攻擊看起來不妙...
如果空中攻擊會讓機體固定在相同位置 a完普攻用落下派生
這操作手感已2026來說超雷...
無名26/06/08(一)10:11:52 ID:2xsn4cxENo.898810del
>>898808
應該是鉤索(往敵人身上黏了一個藍色的東西不確定是不是鉤索)突進派生
無名26/06/08(一)15:41:42 ID:NBLXiENMNo.898855del
>>898804
據說銷量很慘
然就沒後續了

內容很刻意子供向
所以老害們不太買單
小朋友也不吃這套
無名26/06/09(二)00:42:31 ID:sfpAId3MNo.898904del
>>898804
那個祺袍大奶女同伴過了20年都是忘不了...
開MS對話時一直狂搖
無名26/06/09(二)03:23:51 ID:WAMm9DEcNo.898908del
>>898804
超愛這片的武器組裝系統
每台機體有著不同的空間讓人自由組裝
強力射擊武器橫向比較長
強力格鬥武器縱向比較長
於是就能藉此分出射擊與格鬥特化機
例如重武裝的拼圖空間橫向格子較多
神龍則是縱向格子較多
最終機體牛鋼則橫向縱向都多,可以自由亂裝
無名26/06/09(二)12:09:48 ID:JE7VHxYwNo.898932del
該死!!
縮圖的一瞬間害我以為是ZOE
無名26/06/09(二)13:45:42 ID:HJKy9VYQNo.898938del
>>898855
畢竟一看就知道是把鋼彈的IP強行套在科幻JRPG的的怪東西
遊戲內容其實不錯但畫風太迫退人了
而且同時期可是一堆畫風超強的JRPG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 [3] [4] [5] [] [7] [8] [9] [10] [11] [12] [13] [...]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