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0891757165.jpg
-(293 KB, 1524x2032)
機動警察新設定
無名
26/06/08(一)12:09:17 ID:/fPPCBQo
No.898824
del
太FMP了
感覺海老川都跳脫不出來
無名
26/06/08(一)12:43:50 ID:mO.03BtM
No.898826
del
>>898824
>太FMP了
這豈不是很讚
快出模型啊!(掏錢)
無名
26/06/08(一)12:48:56 ID:LobB8b3Y
No.898828
del
>>898824
同年份的fmp世界
警用as也沒這個等級吧
看起來就差不多是第三世代的程度了
無名
26/06/08(一)13:14:10 ID:kVP/2Tq6
No.898832
del
>>898824
> 太FMP了
優點說完了,缺點呢?
無名
26/06/08(一)13:15:44 ID:rkXjPCLA
No.898833
del
這哪來的M9
無名
26/06/08(一)13:37:32 ID:Vs18H./o
No.898841
del
>>898833
那所以可以裝在發射管裡發射到現場嗎
無名
26/06/08(一)13:38:24 ID:Hm1ZlYOA
No.898842
del
採購官:會裂甲嗎?沒裂我可是不買的喔
無名
26/06/08(一)15:02:07 ID:rxo0gpJM
No.898852
del
>>898842
那是軍用管制品,
真的有興趣的話請洽隔壁的AE社業務
無名
26/06/08(一)16:33:51 ID:28GsTSNE
No.898857
del
檔名:
1780907631903.jpg
-(65 KB, 640x1067)
無本文
無名
26/06/08(一)17:15:29 ID:qx6mhuyU
No.898859
del
>>898824
塗白不等於洗白啊,提坦斯。
無名
26/06/08(一)17:15:49 ID:Cemwv3Kc
No.898860
del
小腿太細了
難不成這台也有太陽爐能抵銷機體動力ㄇ
無名
26/06/08(一)17:31:56 ID:SvKuiJUo
No.898861
del
>>898857
比較像這台+1
無名
26/06/08(一)17:32:34 ID:.29F2CcA
No.898862
del
>>898842
裂甲版本現在買一送一
只要被9mm打中裝甲就會裂開
無名
26/06/08(一)18:07:26 ID:acFttgHk
No.898865
del
>>898824
可是這就海老川風格,製作組既然找了他就是要這風格吧
>>898859
為啥是迪坦斯?
無名
26/06/08(一)18:09:13 ID:qx6mhuyU
No.898866
del
>>898865
很像吉姆鎮暴型
無名
26/06/08(一)18:31:54 ID:gdtFUTUo
No.898869
del
如果能用ECS隱身.對警用機體來說超讚!
無名
26/06/08(一)19:21:31 ID:fTSsCmo.
No.898875
del
>>898862
老前輩AV-98也是用FRP了本來就能用9mm打爛吧
無名
26/06/09(二)00:06:21 ID:X2o4pp7w
No.898899
del
檔名:
1780934781380.jpg
-(122 KB, 735x641)
>太FMP了
其實是海老川本來就被機動警察影響了吧
FMP的機設就有點LABOR味了
無名
26/06/09(二)06:35:55 ID:s86NFrEk
No.898911
del
>>898899
這圖裡的機設真的還滿海老(蝦子)的欸
無名
26/06/09(二)14:53:39 ID:vH1IxwBY
No.898945
del
AV2的現代板?
無名
26/06/09(二)19:52:12 ID:9aVB0RSg
No.898970
del
真無聊的機設
不管多久還是那幾個骨架改改
看看FMP還有00的能天使根本就是改幾個零件就互換作品都無違和
無名
26/06/09(二)19:58:14 ID:z.WTfbnY
No.898971
del
也快40年了
結果機設也是這幾個老人在輪班而已
無名
26/06/12(五)00:27:03 ID:sftRBP6Y
No.899153
del
>>898970
>>898971
人類的審美觀就沒有啥天翻地覆的變化,你可以畫個腳裝在頭上,臉放在屁股的設計,問題是市場反應如何
無名
26/06/12(五)02:04:42 ID:4IGHSHzw
No.899161
del
檔名:
1781201082751.jpg
-(161 KB, 1200x1200)
當初海老川的設計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加入夾胸關節
小腿雙關節能單膝跪同時保持長腿外觀
裙板跟隨大腿轉不影響可動
但之後就一直保持就此而已
每部都是同個風格
反是當初看00我嫌線條太硬直的柳瀬
還比較多有趣的設計...
無名
26/06/12(五)12:24:49 ID:U1oY.HXw
No.899193
del
>>899161
會不會就單純
人家的風格本來就如此?
你看河森正治的作品
多年來有啥大改變嗎?
大河原呢?
無名
26/06/12(五)12:58:25 ID:fIdbtY/c
No.899195
del
檔名:
1781240305019.jpg
-(83 KB, 576x836)
>>899193
海老川在OO前後的設計本來是完全相反
除了精爆外以前都偏圓滑弧線的流利型
自從OO走紅就幾乎開始固定風格
大都是充滿方塊領角的工整樣子
無名
26/06/12(五)13:02:58 ID:jpvZE90c
No.899197
del
檔名:
1781240578356.png
-(90 KB, 791x689)
已經回不去了
無名
26/06/12(五)13:16:17 ID:q3BElTUI
No.899198
del
檔名:
1781241377180.png
-(106 KB, 958x828)
>>899161
我覺得是甲方因應作品性質要求的
也是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無名
26/06/12(五)13:21:58 ID:q3BElTUI
No.899200
del
檔名:
1781241718482.jpg
-(167 KB, 1500x1500)
>>899193
龍3真的好帥
無名
26/06/12(五)14:40:52 ID:2R1NYubo
No.899208
del
>>899195
大都是充滿方塊領角的工整樣子
很簡單一個原因.就是線條設計方正一點
未來出商品的時候.廠商方便3D設計建模和好產品方便開模
說到底.現在設計線條變得方方正正.也是廠商要求的
就好像KA也是為了配合廠商需求.線條也變得方正化很多
尤其獨角獸開始.方正和直線風格幾乎直接被定型....
不像早期還會設計出帶原潤感的V鋼出來
無名
26/06/12(五)14:54:52 ID:mtyRtGUs
No.899209
del
>>899200
善又薄板
還有那顆醜龜頭....
無名
26/06/12(五)22:04:28 ID:JLpeiAK6
No.899267
del
>>899208
3D建模就是為了方便透視不方正的圓弧曲線而生的
都3D建模了 哪還需要要求方正直線
無名
26/06/12(五)22:23:38 ID:fIdbtY/c
No.899270
del
>>899208
KA在名機的風格改變最明顯
像是EW飛翼改就看出定型劣化
以前設計的時候線條柔軟圓潤多
細節也不會加太多的簡約
不像現在光站姿都覺得實在太僵硬
還加一堆沒必要的碎塊細節來添亂
無名
26/06/13(六)02:16:38 ID:FuJeqUCg
No.899285
del
>>899270
審美觀這種就很個人主觀,既然是主觀問題,建議還是不要用劣化這種形容詞了,商業作品就是跟隨主流市場的喜好
無名
26/06/13(六)15:43:58 ID:kwJAdTrE
No.899319
del
檔名:
1781336638034.jpg
-(44 KB, 686x386)
>>898824
白色 從後面進出
無名
26/06/13(六)15:45:11 ID:ggAME9go
No.899320
del
>>899270
充滿個人偏見的感想
無名
26/06/13(六)18:08:54 ID:XbHpal1k
No.899331
del
>>899208
懷念V跟EZ的線條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