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891757165.jpg-(293 KB, 1524x2032)
293 KB
機動警察新設定無名26/06/08(一)12:09:17 ID:/fPPCBQoNo.898824del
太FMP了
感覺海老川都跳脫不出來
無名26/06/08(一)12:43:50 ID:mO.03BtMNo.898826del
>>898824
>太FMP了
這豈不是很讚
快出模型啊!(掏錢)
無名26/06/08(一)12:48:56 ID:LobB8b3YNo.898828del
>>898824
同年份的fmp世界
警用as也沒這個等級吧

看起來就差不多是第三世代的程度了
無名26/06/08(一)13:14:10 ID:kVP/2Tq6No.898832del
>>898824
> 太FMP了
優點說完了,缺點呢?
無名26/06/08(一)13:15:44 ID:rkXjPCLANo.898833del
這哪來的M9
無名26/06/08(一)13:37:32 ID:Vs18H./oNo.898841del
>>898833
那所以可以裝在發射管裡發射到現場嗎
無名26/06/08(一)13:38:24 ID:Hm1ZlYOANo.898842del
採購官:會裂甲嗎?沒裂我可是不買的喔
無名26/06/08(一)15:02:07 ID:rxo0gpJMNo.898852del
>>898842
那是軍用管制品,
真的有興趣的話請洽隔壁的AE社業務
無名26/06/08(一)16:33:51 ID:28GsTSNENo.898857del
檔名:1780907631903.jpg-(65 KB, 640x1067)
65 KB
無本文
無名26/06/08(一)17:15:29 ID:qx6mhuyUNo.898859del
>>898824
塗白不等於洗白啊,提坦斯。
無名26/06/08(一)17:15:49 ID:Cemwv3KcNo.898860del
小腿太細了
難不成這台也有太陽爐能抵銷機體動力ㄇ
無名26/06/08(一)17:31:56 ID:SvKuiJUoNo.898861del
>>898857
比較像這台+1
無名26/06/08(一)17:32:34 ID:.29F2CcANo.898862del
>>898842
裂甲版本現在買一送一
只要被9mm打中裝甲就會裂開
無名26/06/08(一)18:07:26 ID:acFttgHkNo.898865del
>>898824
可是這就海老川風格,製作組既然找了他就是要這風格吧
>>898859
為啥是迪坦斯?
無名26/06/08(一)18:09:13 ID:qx6mhuyUNo.898866del
>>898865
很像吉姆鎮暴型
無名26/06/08(一)18:31:54 ID:gdtFUTUoNo.898869del
如果能用ECS隱身.對警用機體來說超讚!
無名26/06/08(一)19:21:31 ID:fTSsCmo.No.898875del
>>898862
老前輩AV-98也是用FRP了本來就能用9mm打爛吧
無名26/06/09(二)00:06:21 ID:X2o4pp7wNo.898899del
檔名:1780934781380.jpg-(122 KB, 735x641)
122 KB
>太FMP了
其實是海老川本來就被機動警察影響了吧
FMP的機設就有點LABOR味了
無名26/06/09(二)06:35:55 ID:s86NFrEkNo.898911del
>>898899
這圖裡的機設真的還滿海老(蝦子)的欸
無名26/06/09(二)14:53:39 ID:vH1IxwBYNo.898945del
AV2的現代板?
無名26/06/09(二)19:52:12 ID:9aVB0RSgNo.898970del
真無聊的機設
不管多久還是那幾個骨架改改
看看FMP還有00的能天使根本就是改幾個零件就互換作品都無違和
無名26/06/09(二)19:58:14 ID:z.WTfbnYNo.898971del
也快40年了
結果機設也是這幾個老人在輪班而已
無名26/06/12(五)00:27:03 ID:sftRBP6YNo.899153del
>>898970
>>898971
人類的審美觀就沒有啥天翻地覆的變化,你可以畫個腳裝在頭上,臉放在屁股的設計,問題是市場反應如何
無名26/06/12(五)02:04:42 ID:4IGHSHzwNo.899161del
檔名:1781201082751.jpg-(161 KB, 1200x1200)
161 KB
當初海老川的設計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加入夾胸關節
小腿雙關節能單膝跪同時保持長腿外觀
裙板跟隨大腿轉不影響可動

但之後就一直保持就此而已

每部都是同個風格
反是當初看00我嫌線條太硬直的柳瀬
還比較多有趣的設計...
無名26/06/12(五)12:24:49 ID:U1oY.HXwNo.899193del
>>899161
會不會就單純
人家的風格本來就如此?

你看河森正治的作品
多年來有啥大改變嗎?
大河原呢?
無名26/06/12(五)12:58:25 ID:fIdbtY/cNo.899195del
檔名:1781240305019.jpg-(83 KB, 576x836)
83 KB
>>899193
海老川在OO前後的設計本來是完全相反
除了精爆外以前都偏圓滑弧線的流利型

自從OO走紅就幾乎開始固定風格
大都是充滿方塊領角的工整樣子
無名26/06/12(五)13:02:58 ID:jpvZE90cNo.899197del
檔名:1781240578356.png-(90 KB, 791x689)
90 KB
已經回不去了
無名26/06/12(五)13:16:17 ID:q3BElTUINo.899198del
檔名:1781241377180.png-(106 KB, 958x828)
106 KB
>>899161
我覺得是甲方因應作品性質要求的
也是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無名26/06/12(五)13:21:58 ID:q3BElTUINo.899200del
檔名:1781241718482.jpg-(167 KB, 1500x1500)
167 KB
>>899193
龍3真的好帥
無名26/06/12(五)14:40:52 ID:2R1NYuboNo.899208del
>>899195 大都是充滿方塊領角的工整樣子
很簡單一個原因.就是線條設計方正一點
未來出商品的時候.廠商方便3D設計建模和好產品方便開模
說到底.現在設計線條變得方方正正.也是廠商要求的

就好像KA也是為了配合廠商需求.線條也變得方正化很多
尤其獨角獸開始.方正和直線風格幾乎直接被定型....
不像早期還會設計出帶原潤感的V鋼出來
無名26/06/12(五)14:54:52 ID:mtyRtGUsNo.899209del
>>899200
善又薄板
還有那顆醜龜頭....
無名26/06/12(五)22:04:28 ID:JLpeiAK6No.899267del
>>899208
3D建模就是為了方便透視不方正的圓弧曲線而生的
都3D建模了 哪還需要要求方正直線
無名26/06/12(五)22:23:38 ID:fIdbtY/cNo.899270del
>>899208
KA在名機的風格改變最明顯
像是EW飛翼改就看出定型劣化
以前設計的時候線條柔軟圓潤多
細節也不會加太多的簡約

不像現在光站姿都覺得實在太僵硬
還加一堆沒必要的碎塊細節來添亂
無名26/06/13(六)02:16:38 ID:FuJeqUCgNo.899285del
>>899270
審美觀這種就很個人主觀,既然是主觀問題,建議還是不要用劣化這種形容詞了,商業作品就是跟隨主流市場的喜好
無名26/06/13(六)15:43:58 ID:kwJAdTrENo.899319del
檔名:1781336638034.jpg-(44 KB, 686x386)
44 KB
>>898824
白色 從後面進出
無名26/06/13(六)15:45:11 ID:ggAME9goNo.899320del
>>899270
充滿個人偏見的感想
無名26/06/13(六)18:08:54 ID:XbHpal1kNo.899331del
>>899208
懷念V跟EZ的線條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