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0920484023.png-(273 KB, 900x642)
273 KB
格瓦金級宇宙戰艦無名26/06/08(一)20:08:04 ID:aLBFXnMoNo.898877del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qqmmdkc01jjieg668f3n02dg

之前看到一個說法是光是造這幾艘豪華宮殿就吃掉吉翁十分之一的軍費,不確定是以訛傳訛的謠言還是有設定這樣說,如果真的那麼貴,感覺全部拿去造別的軍用船隻能造2位數以上.....
無名26/06/08(一)20:20:23 ID:VZjPONvcNo.898878del
我後來覺得這級戰艦是不是直接拿去木星/火星的船改來的
無名26/06/08(一)21:20:31 ID:yWTd9wUQNo.898882del
別忘了
光夏亞一個小軍官
都能弄出個整整一個手提箱的金塊給阿爾蒂西亞了
就算是賣屁眼給基西莉亞也賣的太貴了
所以很多人都說聯邦腐敗
但是就是無視吉翁才是一年大戰時最垃圾的政權
無名26/06/08(一)21:25:28 ID:nrzjn7P2No.898883del
>>898882
整箱金磚是誇張了點
可是考慮到1979年當時的金價倒也還好
不過大佐了還能算小嗎?...
無名26/06/08(一)22:18:35 ID:itY7Pu5ENo.898885del
>>898882
小行星帶有很多富含貴金屬的行星
像NASA曾公開過有顆小行星如果把上面的金屬全部換成現金全地球每人可以分2.8兆
而像這樣的小行星在宇宙不算少見
區區一手提箱金塊很多嗎?
無名26/06/08(一)22:25:49 ID:yWTd9wUQNo.898886del
>>898883
https://youtu.be/JJMV4WrybjM?si=498WbBPns2a88sC1&t=3163
就是一箱啊
直接一箱
>>898885
開採不用成本嗎?
無名26/06/08(一)22:41:48 ID:LR8FwUrYNo.898887del
>>898885
>>898886
那一箱的重量會逼近一噸...
無名26/06/08(一)22:50:52 ID:yWTd9wUQNo.898890del
>>898887
所以知道為什麼她愛用的武器是流星鎚了吧
還有補一下她的美乳
https://youtu.be/JJMV4WrybjM?si=-L3K-qP890nPnySW&t=4616
無名26/06/09(二)00:37:15 ID:sfpAId3MNo.898903del
比起出格瓦金...
那三台憑空變出來的多洛斯空母才是真浪費 拿去量產出魔霸5~7台同時進擊可以打到連邦直接投降了
無名26/06/09(二)01:42:08 ID:J.dXH/8kNo.898907del
>>898903
>>拿去量產出魔霸5~7台同時進擊可以打到連邦直接投降了
這就想多了吧,大薩姆的作戰時間跟距離都超級短,基本上就只能在據點附近行動而已
無名26/06/09(二)08:06:58 ID:iyk3LHgoNo.898913del
>>898907
>>大薩姆的作戰時間跟距離都超級短
大猩猩那台是未完成「字宙用的散熱系統」運作時限才這麼短,
完全完成版能有多長沒人知道(GQuuuuuuX版)
無名26/06/09(二)14:54:51 ID:4MomiUl.No.898946del
>>898913
大薩姆和多羅斯都是拿來打月神2用的
應該戰爭前期就完成了
無名26/06/09(二)15:20:55 ID:pyI/G9rkNo.898950del
>>898887
>那一箱的重量會逼近一噸
看起來尺寸大概是一公斤條塊
有1~2層
一層20塊左右
大約頂多就40公斤左右吧
無名26/06/09(二)15:29:43 ID:LkQDiHfwNo.898952del
>>898950
我是估只有一層但是3*10塊 估30公斤吧
30的話有重訓練過應該沒問題
無名26/06/09(二)15:44:48 ID:IjSYCmJMNo.898954del
雷比爾:你們以為聯邦軍的情報收集很差嗎?當然在你們吉翁搞出名堂前先壓制再說
無名26/06/09(二)15:52:33 ID:yube6TaANo.898955del
>>898882
我有個合理的黃金來源推測
聽說死了幾十億人對吧?
哪裡面會有多少個銀行家呢(腐敗!)
無名26/06/09(二)16:18:19 ID:ds5CT/kwNo.898958del
>>898950
>>898952
黃金的密度是將近20
如果只有3~40公斤那體積
差不多只有一瓶2000cc的飲料瓶
所以如果是影片中那一個公事包的份
那保底會是200公斤
無名26/06/09(二)16:20:42 ID:/CZeYkisNo.898959del
>>898950
>>898952
國際標準交割金磚:250x70x35(mm),12.5kg
賓士金條:115×50×7(mm),1.0kg
無名26/06/09(二)16:26:53 ID:7H1wfVqANo.898960del
>>898959
>賓士金條115×50×7(mm),1.0kg
又薄又大片 開箱好看又輕便
真的要體貼妹妹 而不是被她手刀衝刺 整箱甩上來砸臉
這樣怎麼選擇 我想面具怪人不會不懂吧!
無名26/06/09(二)16:33:39 ID:k/ytI0jcNo.898962del
>>898958
九份大金條也才220公斤而已?

手提箱的內體積沒道理比那個大吧...
無名26/06/09(二)16:57:52 ID:KYXUPKE.No.898963del
>>898962
要計算 200 公斤($200 \text{ kg}$)黃金的體積,我們需要使用密度的公式:$$\text{體積} = \frac{\text{質量}}{\text{密度}}$$純金的密度大約是 $19.32 \text{ g/cm}^3$(也就是 $19,320 \text{ kg/m}^3$)。🧮 計算過程將數據代入公式:$$\text{體積} = \frac{200 \text{ kg}}{19,320 \text{ kg/m}^3} \approx 0.01035 \text{ m}^3$$將立方公尺換算成我們比較有概念的公升(L)或立方公分($cm^3$):0.01035 立方公尺 $\approx$ 10.35 公升10,350 立方公分

200公斤的黃金才10.35公升的體積而已
長大約30公分
寬20公分
深17.25公分
無名26/06/09(二)18:37:20 ID:Az2h7NzwNo.898968del
>>898890
就可惜跟哈曼一樣髮型太古早
無名26/06/09(二)21:06:40 ID:L/1szIYANo.898979del
>>898877
說起來不談多餘的生活設施,這級戰艦的作戰能力如何啊?
無名26/06/09(二)21:17:30 ID:J.dXH/8kNo.898980del
>>898979
算強吧,火力跟MS搭載數都是上乘
還有因為是設計來當難民船所以航行距離超級長
不過那幾顆燃料球真的不會變成防禦上的弱點嗎
無名26/06/09(二)21:24:48 ID:7H1wfVqANo.898986del
>>898980
放在外面
也許就是著火的時候可以扔掉啊
無名26/06/09(二)21:35:07 ID:3zjuuVdUNo.898991del
>>898986
>>898980
沒有氧化劑的燃料在宇宙中又燒不起來, 氧化劑是分槽存放的
MS的會爆是因為沒空間只能靠一起放
無名26/06/10(三)01:05:28 ID:TQDj2TWMNo.899014del
>>898991
那如果剛好打到放氧化劑的那球不也一樣會炸?
無名26/06/10(三)09:41:49 ID:XcY8j68INo.899026del
>>898986
>>898991
>>899014
爆炸不一定要有化學反應,氣體急速膨脹也可以
不過燃料缸放外面也不算錯,在外面開炸總比在裡面炸要好
尤其這一級的續航力長到可以直接去小行星帶了
無名26/06/10(三)09:59:35 ID:Qq/zeRZINo.899027del
檔名:1781056775838.jpg-(172 KB, 2048x1536)
172 KB
>>899026
你們說的"爆炸"大部分都只看到一篷煙而已
連機體/船體破裂四散的畫面都沒有
這樣真的能叫作爆炸嗎?
無名26/06/10(三)10:21:56 ID:AxjMSl2ENo.899031del
>>898963
它是在殖民地交易的
加上它是MS飛行員
力量高
而且手提箱比單純的金塊好握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