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079480353.png
-(2213 KB, 2520x1080)
無題
無名
26/06/10(三)16:18:00 ID:ex/.Piy6
No.899064
del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HKzdmKssc/
類型正確,構圖正確,
不愧是親兒子待遇。
無名
26/06/10(三)16:21:44 ID:GdKnxm72
No.899065
del
>>899064
但是這個親兒子兩台都是常駐
然後觀星者劇情活動沒有觀星者UR
無名
26/06/10(三)16:39:50 ID:ex/.Piy6
No.899066
del
>>899064
我剛剛想到這姿勢看起來超熟悉的,
原來是桐生一馬踢技
無名
26/06/10(三)16:47:06 ID:ex/.Piy6
No.899067
del
>>899064
如果按照阿姆羅耐久駕駛設計,
EX技能 基本二動,特定標籤攻防+15%,超一擊狀態再多一動,
或者 天生三動,特定標籤防禦+15%,單挑情況再多15%攻防。
無名
26/06/10(三)17:09:14 ID:wYVjm4ew
No.899069
del
算是避開了同系列有可能只有一台紅UR的困境
所以攻自跟無限正義都是紅機
那觀星者....?
無名
26/06/10(三)18:38:51 ID:a8IAAUXk
No.899074
del
一點進去就要聽他那招牌的正論拳說教,真的是謝囉www
無名
26/06/10(三)18:43:57 ID:BC/NLBsg
No.899075
del
>>899074
細看他還是往駕駛艙踢,真的是當初踢對地方就沒後面的劇場版
無名
26/06/10(三)19:49:15 ID:xz/3F0Os
No.899079
del
>>899065
常駐跟強度無關新出的雙翼牛也是常駐機
最近的常駐都算強
無名
26/06/10(三)20:08:32 ID:ONOq9EnY
No.899080
del
>>899079
有異靈&狸貓這個被官方下毒到莫明其妙直接影薄的組合
就知道真的就看官方會不會突然覺得機體特點有什麼太OP而下毒了
無名
26/06/11(四)11:23:54 ID:gxJgweXQ
No.899108
del
>>899075
基拉會在實刀比試,被當修羅當場斬死
無名
26/06/11(四)16:04:09 ID:Ub8/ijkw
No.899119
del
檔名:
1781165049898.png
-(1587 KB, 1080x2520)
>>899064
刀刀爆擊就是今天
超一擊30%爆擊率 真的是用腳填數字
無名
26/06/11(四)16:32:30 ID:Ub8/ijkw
No.899120
del
檔名:
1781166750196.jpg
-(207 KB, 1440x1920)
>>899119
開局超一擊 加刀刀爆擊,
原來是狼王(x
無名
26/06/11(四)17:01:51 ID:Ub8/ijkw
No.899121
del
檔名:
1781168511834.jpg
-(250 KB, 1440x1920)
>>899120
看不懂的MAP
無名
26/06/11(四)17:05:17 ID:UNhaPM0.
No.899122
del
>>899121
大概就是像狙擊的MAP,只是可以選最多兩個射程格子裡的敵人攻擊
無名
26/06/11(四)17:33:56 ID:Ub8/ijkw
No.899123
del
檔名:
1781170436372.jpg
-(215 KB, 1440x1920)
>>899121
標準款攻擊支援
無名
26/06/11(四)17:51:27 ID:Ub8/ijkw
No.899124
del
>>899122
如果沒有多幾發彈藥那那就是一般的位移MAP
無名
26/06/11(四)17:54:07 ID:77lyUi9o
No.899125
del
>>899121
可移動的一槍打2部debuff的地圖砲 挺強的
無名
26/06/11(四)19:51:38 ID:8LFbLk86
No.899131
del
檔名:
1781178698698.jpg
-(53 KB, 526x701)
>>899123
系列船
無名
26/06/11(四)21:29:17 ID:dCilAE3A
No.899138
del
>>899119
>>899120
不是狼王,是流派東方不敗
宗師超一擊+25%爆擊率
東方不敗同樣超一擊+1移動力,精神+40%爆擊率
無名
26/06/11(四)21:43:36 ID:8LFbLk86
No.899139
del
>>899138
目前看起來
阿斯蘭達不到百爆
師匠機體+EX招式45 自身15 精神40可以百爆
阿斯蘭 機體30 EX招式不明 大概也是20 自身目前沒+ 精神40
三明 招式普招40/EX20 自身25 開技能50
所以比較像是狼王
無名
26/06/11(四)22:06:42 ID:8LFbLk86
No.899140
del
檔名:
1781186802998.png
-(832 KB, 1169x660)
https://youtu.be/22oDAqgi_EE?si=NYbhDivlSYzAV8C8
作品跟機體介紹
滿滿的雙槍系機體
無名
26/06/11(四)22:15:14 ID:dCilAE3A
No.899141
del
>>899139
阿斯蘭只公開了一種被動,要再塞一個10%爆擊率毫無難度
師匠都能滿100%了阿斯蘭不可能只有90%
無名
26/06/11(四)22:19:59 ID:dCilAE3A
No.899142
del
>>899139
另外獵魔的EX是25%爆擊率不是20%
無名
26/06/11(四)23:37:31 ID:FdcOhuNg
No.899146
del
>>899140
應該加tag雙手持槍www
無名
26/06/12(五)10:45:29 ID:q3BElTUI
No.899183
del
檔名:
1781232329674.png
-(1403 KB, 1612x720)
>>899140
實裝前介紹那麼多場了
現在才想起初衷是要賣模型wwww
這次觀星者活動和上次雷霆宙域的現場氣氛很好
NT那場有夠尬
https://youtu.be/5VUGO1utzO4?si=ndw7VZFR-rVjeR_x
無名
26/06/12(五)11:33:19 ID:O8vd9AGk
No.899187
del
檔名:
1781235199179.jpg
-(1226 KB, 2400x1080)
20抽大三元,開服以來運氣最好的一次
但比較想要漆黑攻擊,而且全裝甲我早就突滿了
照理來說應該要很爽的但就覺得有點微妙 哈
無名
26/06/12(五)12:00:11 ID:be3jYT.w
No.899188
del
>>899140
也才3台連一半也不到是哪來的滿滿?
無名
26/06/12(五)13:44:40 ID:RlqMmb.M
No.899202
del
開發觀星者有盾牌w
盾牌是指那個環嗎?
無名
26/06/12(五)14:06:03 ID:yEX89h9o
No.899204
del
>>899202
手臂上有光盾產生器
無名
26/06/12(五)14:29:41 ID:q3BElTUI
No.899207
del
檔名:
1781245781718.jpg
-(106 KB, 672x831)
>>899202
無名
26/06/12(五)15:03:55 ID:C93FBqto
No.899210
del
>>899207
為什麼這姿勢讓我感覺打著打著就全身發金光,
然後就一掌打過來。
無名
26/06/12(五)15:23:24 ID:DgBBEigk
No.899211
del
>>899210
日輪 他有日輪
無名
26/06/12(五)15:37:41 ID:Jt1GMDa6
No.899214
del
>>899210
可能是觀星者的設計感很不錯吧
我玩創壞者的時候也用不少觀星者的手腳
無名
26/06/12(五)15:50:10 ID:RlqMmb.M
No.899215
del
>>899204
>>899207
原來有光盾喔?
動畫中好像沒用過?
無名
26/06/12(五)15:54:42 ID:KuOITdOE
No.899216
del
>>899215
記得動畫只靠環繞周身那個綠色切人的光束環?力場?
就攻防一體擋住漆黑的攻擊+把他削爛了 也不用光盾了
(而且本體根本沒做啥動作 直直往前飛而已)
無名
26/06/12(五)16:39:07 ID:zMEAFRS6
No.899221
del
>>899215
>>899216
光盾記得是之前的遊戲追加的設定
設定稿或超全集都沒有表示有光盾
無名
26/06/12(五)16:57:51 ID:dKGrLzWw
No.899224
del
檔名:
1781254671010.jpg
-(363 KB, 1588x900)
>>899210
既見羽衣,為何不拜?
無名
26/06/12(五)16:57:51 ID:dKGrLzWw
No.899225
del
檔名:
1781254671009.jpg
-(363 KB, 1588x900)
>>899210
既見羽衣,為何不拜?
無名
26/06/12(五)18:22:39 ID:TYzKEwis
No.899236
del
>>899221
是原創無誤
雖然看起來是光盾產生器的形狀但確實沒有任何設定背書
另一個遊戲多加的東西就是機雷
畢竟這機體本來就不是戰鬥用的只能靠原創補強…
無名
26/06/12(五)19:28:30 ID:C93FBqto
No.899247
del
檔名:
1781263710151.png
-(645 KB, 2520x1080)
所以這個劇本跟我去看種有啥區別,
媽的都是惡搞一群普通人,
無名
26/06/12(五)20:32:19 ID:0to76zdc
No.899256
del
>>899247
本來就是種的番外故事啊
不然要像異端那樣喧賓奪主嗎
無名
26/06/12(五)21:06:30 ID:3FWynkW.
No.899262
del
這次大獎是黑貓地圖砲很強 駕駛就普普
前幾次支援大多是駕駛比機體好用
無名
26/06/12(五)21:25:35 ID:RlqMmb.M
No.899263
del
>>899262
Map砲移動後可用,五射程兩目標減防還可以用兩次,可以當作是自帶兩次必閃
而且還是珍貴的五射程EX堅牢支援UR,泛用度非常高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