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194246413.jpg-(303 KB, 1103x1500)
303 KB
無題無名26/06/12(五)00:10:46 ID:D/WNDdrMNo.899149del
肩上附著的單元是應用第7世代米諾夫斯基物理理論(7th-GMPT)的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的原型。
無名26/06/12(五)00:15:52 ID:sftRBP6YNo.899151del
>>899149
月光蝶原型?
無名26/06/12(五)03:15:01 ID:2gdnVJKoNo.899166del
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是啥軌?
EMP??
無名26/06/12(五)04:40:26 ID:/1corSiwNo.899167del
>>899166
難道是直接抹殺駕駛員的裝置wwww
無名26/06/12(五)17:24:28 ID:kfSr13skNo.899227del
>>899151
不是
月光蝶明顯有破壞性(用奈米機器進行分解)
有一說是這個大概是直接讓米粒相關科技失效的特殊裝備
無名26/06/12(五)17:26:38 ID:ExxpvFmUNo.899228del
>>899227
那就種鋼的中子干擾器嘛
無名26/06/12(五)17:33:07 ID:1oKUIL7ANo.899229del
>>899227
米粒失效....可以回去用雷達了嗎
無名26/06/12(五)17:36:01 ID:UIHTNhX.No.899230del
然後只是X鋼幻影的BUG關機系統
無名26/06/12(五)17:44:21 ID:RlqMmb.MNo.899231del
>>899229
UC所有光束兵器都是靠米粒形成的
妨礙雷達只是其中一種應用而已
無名26/06/12(五)18:00:05 ID:O0pHN1x.No.899233del
>>899227
米粒失效的話核融合爐會炸掉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