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194246413.jpg
-(303 KB, 1103x1500)
無題
無名
26/06/12(五)00:10:46 ID:D/WNDdrM
No.899149
del
肩上附著的單元是應用第7世代米諾夫斯基物理理論(7th-GMPT)的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的原型。
無名
26/06/12(五)00:15:52 ID:sftRBP6Y
No.899151
del
>>899149
月光蝶原型?
無名
26/06/12(五)03:15:01 ID:2gdnVJKo
No.899166
del
非破壞性對MS無力化兵器是啥軌?
EMP??
無名
26/06/12(五)04:40:26 ID:/1corSiw
No.899167
del
>>899166
難道是直接抹殺駕駛員的裝置wwww
無名
26/06/12(五)17:24:28 ID:kfSr13sk
No.899227
del
>>899151
不是
月光蝶明顯有破壞性(用奈米機器進行分解)
有一說是這個大概是直接讓米粒相關科技失效的特殊裝備
無名
26/06/12(五)17:26:38 ID:ExxpvFmU
No.899228
del
>>899227
那就種鋼的中子干擾器嘛
無名
26/06/12(五)17:33:07 ID:1oKUIL7A
No.899229
del
>>899227
米粒失效....可以回去用雷達了嗎
無名
26/06/12(五)17:36:01 ID:UIHTNhX.
No.899230
del
然後只是X鋼幻影的BUG關機系統
無名
26/06/12(五)17:44:21 ID:RlqMmb.M
No.899231
del
>>899229
UC所有光束兵器都是靠米粒形成的
妨礙雷達只是其中一種應用而已
無名
26/06/12(五)18:00:05 ID:O0pHN1x.
No.899233
del
>>899227
米粒失效的話核融合爐會炸掉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