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217624830.jpg
-(228 KB, 1206x1235)
這台鎮暴型吉姆也太硬了吧?
無名
26/06/12(五)06:40:24 ID:15ZVofyU
No.899168
del
我記得RGM-79Q的裝甲也沒特別硬啊?
和RGM-79N一樣是鈦合金吧?
怎麼可能空手接120mm彈?
無名
26/06/12(五)07:26:44 ID:kG54SgX6
No.899169
del
>>899168
都有人能徒手接MS炮彈了,區區的MS接子彈沒什麼稀奇的
無名
26/06/12(五)09:22:02 ID:bcmq2V06
No.899179
del
想到08小隊對上古夫飛行跟半毀薩克那集
馬傑拉炮?都直擊了還毫髮無傷
吉翁從薩克機關槍到大口徑砲沒一個能用的嗎
無名
26/06/12(五)12:05:21 ID:rurgyz4U
No.899190
del
>>899168
老扎古機槍的120毫米彈的口徑一直是個誤導點
看著口徑很大但其實口徑不等於威力 類比一下
扎古機槍的120毫米彈=9mm手槍彈
聯邦通用90毫米彈=北約5.56mm中間威力步槍彈
120毫米彈設計初期就不是用來對MS的 主要打擊對象是薄皮的宇宙戰艦和巡航機
在對MS上就是很拉跨 否則後期吉翁也不會改生產100毫米彈
打不動83年的MS很正常
>>899179
不能把EZ8這個特例當通解
這家夥的修復整個就是個戰地剋難大合集
因爲缺零件缺的厲害所以全部手搓 把能找到的東西全都想辦法安上去了
導致防禦力高的嚇人 胸甲更是用兩塊扎古的肩盾直接硬焊在一起
區區180毫米的戰車炮正面直擊 打個印子而已
無名
26/06/12(五)12:56:40 ID:eM8T3DXc
No.899194
del
>>899179
41年的日本坦克打不穿45年的蘇聯坦克,不是很合理的事嗎
無名
26/06/12(五)13:38:43 ID:Jeunpviw
No.899201
del
檔名:
1781242723596.jpg
-(190 KB, 800x1200)
>>899168
連載版這段太唬爛了
後來出的單行本把這段修掉變成用盾來擋(左下那格
無名
26/06/12(五)15:36:04 ID:15ZVofyU
No.899212
del
>>899201
對啊,要是120mm機槍火力這麼弱那0087拿薩克120mm機槍改的高性能薩克不就是早該用其他武器?
還是用盾擋比較正常.
無名
26/06/12(五)16:02:13 ID:rpuGceFo
No.899218
del
是要看彈藥種類
薩克的120mm機槍應該是低膛壓的低後座力砲
就像放大版的槍榴彈
只能打低動能的HEAT彈
聚能裝藥對複合裝甲的穿甲力較差
打不穿重點防護部位算是正常
如果對上月鈦合金這種超規格黑科技
只能搔癢也是可理解的
無名
26/06/12(五)18:15:53 ID:B.FVT6GU
No.899235
del
>>899218
畢竟它也有相當程度的砲管
如果要圓的話 大概就是無後座力砲吧
砲口初速堪堪只有一倍音速甚至更低的那種感覺
無名
26/06/12(五)18:48:49 ID:gNCRcqCU
No.899241
del
檔名:
1781261329559.jpg
-(88 KB, 432x600)
>>899190
下面有說了,看彈種
>>899218
因為太多人沒看元祖0079…
其實對白有說當時剛打完沒好好補給就潛入,
根本沒裝穿甲彈(也沒想過會出現不用穿甲彈打不穿的怪物)
無名
26/06/12(五)19:05:26 ID:.jMvmYMI
No.899244
del
>>899241
可是夏亞拿到補給後就是拿火箭炮來打初鋼了
無名
26/06/12(五)22:26:37 ID:gNCRcqCU
No.899271
del
>>899244
未補給的時候就是連火箭炮都缺…
而且畢竟彈種是後來加上去,
用來解釋120mm已經是現代戰車炮口徑怎會那麼廢打不動…
無名
26/06/12(五)23:23:57 ID:CqcHJOCg
No.899276
del
>>899271
憑120mm的薩克機槍打不動正常啊
薩克正面裝甲一開始是能硬吃61式戰車155mm連裝滑膛砲好幾發不會被壞的東西耶
薩克的機槍一開始沒有能打穿鋼彈裝甲的彈頭很正常吧
就沒遇過打不穿的東西打了才知道打不穿啊
那時候應該有沒有能打穿的彈頭
所以只好換威力更大的火箭筒
再說後期聯邦軍還是開發出61式坦克能打穿薩克裝甲的彈頭了
後期吉翁有研發製造為了打穿聯邦MS裝甲的彈頭很正常吧
畢竟吉姆裝甲就比薩克強度更高啊
無名
26/06/13(六)02:00:32 ID:TMm5AEZQ
No.899283
del
>>899241
是杯子吧
無名
26/06/13(六)10:34:13 ID:kzCuQoQ2
No.899296
del
>>899283
展場有1比1實物…
比保溫瓶還寬接近露營一人用廚具組的尺寸…
無名
26/06/14(日)00:15:55 ID:iQ8lAIaI
No.899355
del
>>899276
簡單說薩克機鎗打飛機和61式戰車
一個是先天薄皮一個是高度優勢攻頂部裝甲薄弱處
遇到敵方MS穿甲力就不夠了
後來才開發出高穿甲力的MMP80
聯邦則是搞了陸鋼用的100mm砲和GM用的90mm砲
無名
26/06/14(日)01:55:26 ID:6LJdZ0hU
No.899366
del
>>899355
高度優勢攻頂部裝甲薄弱處
實際上真要發揮這優勢MS大概要靠近到幾十公尺內
無名
26/06/14(日)09:54:13 ID:G2rfKML2
No.899390
del
>>899366
就算120mm的槍口初速較低,在重力環境下配合彈道特性還是能在相當遠的距離命中目標,不可能要逼近到幾十公尺內才能打到車頂啦。
無名
26/06/14(日)10:58:06 ID:jbt5xVZI
No.899398
del
>>899366
穿甲不足 射速來補
一百來發彈鼓半分鐘噴完 就算沒打穿裝甲乘員也被震死
無名
26/06/14(日)12:19:39 ID:0l5RxkMk
No.899401
del
>>899241
看來左邊那顆AP-3的造型是參考手槍穿甲彈設定的
蠻像俄羅斯的7N31
彈芯使用高硬度合金
追求在相同口徑下增加穿甲能力
無名
26/06/14(日)14:55:28 ID:2ScatveU
No.899413
del
檔名:
1781420128086.jpg
-(1991 KB, 3195x2400)
後續這台鎮暴吉姆被燃燒空氣彈直擊駕駛艙
卻什麼事都沒有
無名
26/06/14(日)15:50:59 ID:EqpFklBw
No.899418
del
>>899413
因為引爆的地方是宇宙空間
不是原定目標的殖民地內部啊
無名
26/06/14(日)17:08:34 ID:iQ8lAIaI
No.899428
del
>>899398
更別題地面戰時還能跳越來進行偵查與避開障礙
這種立體機動能力只有直昇機能拼
但當時的直昇機沒這等重甲重火力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