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241514592.jpg-(648 KB, 919x780)
648 KB
無題無名26/06/12(五)13:18:34 ID:4JNWvaBUNo.899199del
G鋼捕到43集
多蒙被打下懸崖時是不是忘記神鋼會飛了?
無名26/06/13(六)10:11:05 ID:hRo07zcsNo.899295del
什麼?在機戰R之前G鋼彈系不是一直空E嗎?
無名26/06/13(六)11:27:28 ID:yxhPgUkgNo.899297del
>>899295
但神鋼能自己飛到衛星軌道
還有其他鋼彈單獨有這樣的飛行能力嗎
無名26/06/13(六)11:39:24 ID:kjLmgd3oNo.899298del
檔名:1781321964164.jpg-(87 KB, 679x618)
87 KB
>>899199
>>899297

或許G剛的機體之所以能滯空,
靠的是駕駛員施展輕功同步到機體上,
所以駕駛員狀態不佳的時候,
自然就失去飛行能力了阿!(非常認真)
無名26/06/13(六)12:00:44 ID:zR14NF7ENo.899300del
檔名:1781323244526.jpg-(926 KB, 1170x834)
926 KB
>>899298
你真的要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無名26/06/13(六)14:55:31 ID:Y8PDmLMANo.899314del
>>899199
因為需要氣啊 舞空術不是最好的證明嗎?
像超級霸王電影彈得滿滿的氣 才能飛到這種程度
無名26/06/13(六)14:58:41 ID:oWz03kpkNo.899315del
>>899295
在戰機大部份是空-
上風雲再起空A
只記得在MX時單獨有空B還C
無名26/06/14(日)00:12:37 ID:iQ8lAIaINo.899354del
>>899315
IMPACT
在明鏡止水下會變空A
無名26/06/14(日)01:13:00 ID:xEHcmgx.No.899363del
G火線也沒空適性
結果G永恆突然就會飛了
UR,SSR皆是
無名26/06/14(日)01:53:19 ID:CbZhfkMANo.899364del
>>899363
縱橫火線的是DLC可能不太準確
World跟Overworld時期的神鋼有空C
所以這次G永恆的神鋼是空△
無名26/06/14(日)02:29:42 ID:zmXeuLloNo.899370del
>>899363
跟悟空去學舞空術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