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603249545.jpg-(325 KB, 572x2047)
325 KB
DD日程無名26/06/16(二)17:47:29 ID:mk74xzzsNo.899629del
ULTRAMAN參戰

更新第3次ANOTHER
GP-03參戰

主線再等一個月了
無名26/06/16(二)20:33:07 ID:tA4Bj0QgNo.899648del
DD的昭和機人弄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出來

鋼鐵吉克的スカイジーグ

ボルテスV原作再現度很高的天空劍二段斬
(語音是AP就有用的)

萊汀的ゴッドバード稲妻殺法
語音不知道什麼時候錄起來的
另外機戰還有收過一招ゴッドバード・ヘッドカッター
無名26/06/16(二)21:27:44 ID:1Uhnu4skNo.899664del
>>899629
DD居然要出GP03?
萬代是頭殼被打到
還是終於意識到大冰箱的機戰價值?
無名26/06/16(二)21:40:22 ID:PJxuJ3eUNo.899667del
檔名:1781617222868.gif-(135 KB, 512x512)
135 KB
2024年9月のイベント「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ANOTHER PART1」にて参戦。バランスタイプ。『A PORTABLE』以来16年振りの参戦になる。
なお、2024年8月23日の「生スパロボチャンネル」にて、フルバーニアンへの強化はされず、そのままデンドロビウムへの乗り換えが行われる予定であると言及されている

結果等了快兩年才出狗屋
無名26/06/16(二)21:40:49 ID:fzbycptENo.899668del
>>899664
看起來來的是GP03S
飛天狗屋應該是招數吧
應該有很多MAP能加減用
無名26/06/16(二)21:43:07 ID:fzbycptENo.899669del
>>899667
兩年還有強化不錯了
裡面一堆人四年以上沒有新東西的
吼太都要哭暈在廁所裡了
無名26/06/16(二)22:17:31 ID:Bnj8EdZkNo.899672del
>>899669
新的鎮壓戰到他換機了
無名26/06/16(二)22:26:49 ID:xePnBcHcNo.899676del
雙界帝終於有合體版,倉庫機神又少一人

下個應該是白騎或古輪,一年救兩個真的慢到笑
無名26/06/16(二)22:35:34 ID:fzbycptENo.899678del
>>899672
真的耶 沒往下看沒看到
太好了

>>899676
一年救四個啦
不過鎮壓戰的問題是選角很迷啊
OG有些人根本沒有機體能換也沒有新招
真的只能原創了
無名26/06/16(二)23:54:13 ID:tXZD6c9wNo.899687del
>>899676
某迷妹一直蹲 公主不來救一下嗎??
無名26/06/17(三)01:40:33 ID:akIaTthUNo.899701del
>>899687
官方中期迷之操作,出一個招式少沒未來可言的機體不知幹甚麼
無名26/06/17(三)09:52:59 ID:sveU3lmcNo.899725del
>>899701
寺田個人性癖
無名26/06/19(五)23:07:41 ID:oyStqg/6No.899992del
無名26/06/20(六)11:15:15 ID:xS.bgYysNo.900020del
檔名:1781925315809.jpg-(426 KB, 1000x1000)
426 KB
DD很懂喔www
無名26/06/20(六)11:22:57 ID:9hOhDs66No.900022del
>>899992
昨天發完就有想過
機戰如果願意
主角機配套一個全武裝攻其實沒啥問題吧。
無名26/06/20(六)20:57:12 ID:/INF3W4gNo.900081del
>>900022
你說主角機是指迪達里昂的話

當然絕對沒問題的啊
怎麼看都還能強化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而已
無名26/06/20(六)21:50:09 ID:BhoZeReUNo.900086del
>>900081
我的意思是機戰參戰作品都來一個全武裝攻擊
你看現在DD撇除合體技
部分機體開始有複合招式但是又不是全武裝
無名26/06/20(六)22:33:23 ID:/INF3W4gNo.900088del
>>900086
因為不少根本沒幾招能出吧
又不像古老超級系
招數多到還有很多只出過一次兩次的玩意能出

最後就是連續攻擊當招數了
無名26/06/20(六)22:48:51 ID:BhoZeReUNo.900089del
>>900088
話不能這樣說
好歹DD也進步了3號機不是只是拿炮開一下就玩了
多了開筒+開炮也是跨了一大步
無名26/06/21(日)10:04:03 ID:AA7Q2QfQNo.900126del
>>900088
可是例如克連泰莎也是把劇中出現過一整套連續技當成一招來出啊。

只有想和不想的差別而已吧。不然就是懶得回頭去原劇複刻出戰鬥場景。
無名26/06/21(日)20:11:04 ID:.n7oBSL2No.900189del
反正這遊戲也剩沒幾年能營運了
隨便啦
無名26/06/24(三)17:03:42 ID:g7AwH.OENo.900638del
>>900020
原版比較猙獰 氣到面無血色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