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603249545.jpg
-(325 KB, 572x2047)
DD日程
無名
26/06/16(二)17:47:29 ID:mk74xzzs
No.899629
del
ULTRAMAN參戰
更新第3次ANOTHER
GP-03參戰
主線再等一個月了
無名
26/06/16(二)20:33:07 ID:tA4Bj0Qg
No.899648
del
DD的昭和機人弄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出來
鋼鐵吉克的スカイジーグ
ボルテスV原作再現度很高的天空劍二段斬
(語音是AP就有用的)
萊汀的ゴッドバード稲妻殺法
語音不知道什麼時候錄起來的
另外機戰還有收過一招ゴッドバード・ヘッドカッター
無名
26/06/16(二)21:27:44 ID:1Uhnu4sk
No.899664
del
>>899629
DD居然要出GP03?
萬代是頭殼被打到
還是終於意識到大冰箱的機戰價值?
無名
26/06/16(二)21:40:22 ID:PJxuJ3eU
No.899667
del
檔名:
1781617222868.gif
-(135 KB, 512x512)
2024年9月のイベント「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ANOTHER PART1」にて参戦。バランスタイプ。『A PORTABLE』以来16年振りの参戦になる。
なお、2024年8月23日の「生スパロボチャンネル」にて、フルバーニアンへの強化はされず、そのままデンドロビウムへの乗り換えが行われる予定であると言及されている
結果等了快兩年才出狗屋
無名
26/06/16(二)21:40:49 ID:fzbycptE
No.899668
del
>>899664
看起來來的是GP03S
飛天狗屋應該是招數吧
應該有很多MAP能加減用
無名
26/06/16(二)21:43:07 ID:fzbycptE
No.899669
del
>>899667
兩年還有強化不錯了
裡面一堆人四年以上沒有新東西的
吼太都要哭暈在廁所裡了
無名
26/06/16(二)22:17:31 ID:Bnj8EdZk
No.899672
del
>>899669
新的鎮壓戰到他換機了
無名
26/06/16(二)22:26:49 ID:xePnBcHc
No.899676
del
雙界帝終於有合體版,倉庫機神又少一人
下個應該是白騎或古輪,一年救兩個真的慢到笑
無名
26/06/16(二)22:35:34 ID:fzbycptE
No.899678
del
>>899672
真的耶 沒往下看沒看到
太好了
>>899676
一年救四個啦
不過鎮壓戰的問題是選角很迷啊
OG有些人根本沒有機體能換也沒有新招
真的只能原創了
無名
26/06/16(二)23:54:13 ID:tXZD6c9w
No.899687
del
>>899676
某迷妹一直蹲 公主不來救一下嗎??
無名
26/06/17(三)01:40:33 ID:akIaTthU
No.899701
del
>>899687
官方中期迷之操作,出一個招式少沒未來可言的機體不知幹甚麼
無名
26/06/17(三)09:52:59 ID:sveU3lmc
No.899725
del
>>899701
寺田個人性癖
無名
26/06/19(五)23:07:41 ID:oyStqg/6
No.899992
del
奧特曼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gjz6oEwE/?
跟30比起來多了特寫光線衝擊力也很夠
GP03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Tjz6fExb/?
有點SD永恆的EX武裝風格
https://youtu.be/Bgj83op8ZuE?si=AUtq3W-18RLNDI-t&t=159
無名
26/06/20(六)11:15:15 ID:xS.bgYys
No.900020
del
檔名:
1781925315809.jpg
-(426 KB, 1000x1000)
DD很懂喔www
無名
26/06/20(六)11:22:57 ID:9hOhDs66
No.900022
del
>>899992
昨天發完就有想過
機戰如果願意
主角機配套一個全武裝攻其實沒啥問題吧。
無名
26/06/20(六)20:57:12 ID:/INF3W4g
No.900081
del
>>900022
你說主角機是指迪達里昂的話
當然絕對沒問題的啊
怎麼看都還能強化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而已
無名
26/06/20(六)21:50:09 ID:BhoZeReU
No.900086
del
>>900081
我的意思是機戰參戰作品都來一個全武裝攻擊
你看現在DD撇除合體技
部分機體開始有複合招式但是又不是全武裝
無名
26/06/20(六)22:33:23 ID:/INF3W4g
No.900088
del
>>900086
因為不少根本沒幾招能出吧
又不像古老超級系
招數多到還有很多只出過一次兩次的玩意能出
最後就是連續攻擊當招數了
無名
26/06/20(六)22:48:51 ID:BhoZeReU
No.900089
del
>>900088
話不能這樣說
好歹DD也進步了3號機不是只是拿炮開一下就玩了
多了開筒+開炮也是跨了一大步
無名
26/06/21(日)10:04:03 ID:AA7Q2QfQ
No.900126
del
>>900088
可是例如克連泰莎也是把劇中出現過一整套連續技當成一招來出啊。
只有想和不想的差別而已吧。不然就是懶得回頭去原劇複刻出戰鬥場景。
無名
26/06/21(日)20:11:04 ID:.n7oBSL2
No.900189
del
反正這遊戲也剩沒幾年能營運了
隨便啦
無名
26/06/24(三)17:03:42 ID:g7AwH.OE
No.900638
del
>>900020
原版比較猙獰 氣到面無血色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