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1794689081.jpg
-(216 KB, 830x467)
本周新機
無名
26/06/18(四)22:58:09 ID:3.Lmu/6Y
No.899915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DrHmaEbL8
FAエンゲージガンダム[Cプラン]
紅哈囉的影片也出了
要即停有即停、要照射有照射、要累停有累停、要重擊有重擊、要飛天有飛天、要光盾有光盾還能主動防禦
這樣居然3星只要120幣?
在周年慶之前居然出這種不抽會吃虧的
真是太機車了
無名
26/06/18(四)23:15:12 ID:D7jI5w5k
No.899919
del
我大強襲重新定義大強襲環境 想不到吧
無名
26/06/18(四)23:24:16 ID:JNtopMzQ
No.899924
del
>>899915
這台的盾牌硬得不可思議
盾牌擋了0傷害0累停,傷害低於1500還不會扣彈藥(而且是戰甲4先扣30%後再判定有沒有高於1500)
感應砲跟帶ASL的連射武器大部份都會打在盾牌上被完全無效化
唯一缺點可能是雙刀跟重擊不對應空中格鬥
無名
26/06/18(四)23:28:58 ID:3.Lmu/6Y
No.899926
del
>>899919
>>我大強襲重新定義大強襲環境 想不到吧
反過來說650也全是這隻
優點等於無…
>>899924
>>這台的盾牌硬得不可思議
說真的開這台光是開盾當900%的重擊廚就夠了
還在那邊射來射去幹嘛…
無名
26/06/18(四)23:34:27 ID:S4BOpJXI
No.899927
del
檔名:
1781796867003.png
-(435 KB, 823x924)
最大弱點
無名
26/06/18(四)23:56:22 ID:zO0U8CTw
No.899928
del
>>899924
現在超級鋼很多,有人擋的話也不一定吃到甜頭
不過完全的新世代650紅機沒問題
現在600以下都給超級鋼玩壞
無名
26/06/19(五)02:54:07 ID:EDn21H6M
No.899931
del
>>899928
沒飛行的強襲很難接近超級,現在550場看到隊友不選超級就想跳場
無名
26/06/19(五)07:49:09 ID:2GIN9p4Y
No.899935
del
>>899928
650以上都有主流強襲帶高戰甲(RF肯普法/大白鵝)
一般人用超級其實很難生存
這次Engage C盾牌無效累停跟硬直,配上高效襟翼要擋的難度並不低
而且Engage C的射補雖然低,但他的射擊傷害用來對付支援的話其實並不差
如果超級趴在地上免疫硬直的話還可以用連續爆發把他燒死
不過600以下就真的被超級玩壞了
最近完全不想進550跟600的射擊地圖
無名
26/06/19(五)10:35:12 ID:hIzT2IQc
No.899949
del
>>899928
>>現在600以下都給超級鋼玩壞
>>899935
>>不過600以下就真的被超級玩壞了
這不就是大家最想要支援機的樣子嗎
有啥好抱怨的?
支援弱被瞬殺→幹你娘支援機做爛了
支援火力不高→幹你娘支援機做爛了
支援射程不長→幹你娘支援機做爛了
被強支援瞬殺→幹你娘支援機做爛了
島民到底要支援機做成怎樣呀?
無名
26/06/19(五)11:44:41 ID:.fKB.91w
No.899952
del
>>899949
島上一直有反支援或是說反射擊戰的啊
真要說我還覺得超鋼不夠強
終究只是站定的長距離砲台
隊友不會幫忙抓強襲就只能等死
無名
26/06/19(五)11:45:36 ID:2GIN9p4Y
No.899953
del
>>899949
龜在遠方定點狙擊十秒一次每次破萬傷害附強跪
自身完全沒有自保能力
武器實際上只有一種,其他只是裝飾
你認為這是支援機該有的樣子?
無名
26/06/19(五)12:09:13 ID:/1/bQzLo
No.899956
del
>>899953
長射程高火力但完全沒有自保能力
這不就是最標準的支援嗎?
無名
26/06/19(五)12:17:20 ID:2GIN9p4Y
No.899957
del
>>899956
你對GBO2的理解是不是還停留在六七年前400槍手統治環境的時候啊...?
無名
26/06/19(五)13:11:20 ID:K8XmeIL.
No.899958
del
550就算了 600強襲完全可以把超剛射爛好不好
無名
26/06/19(五)13:41:12 ID:rp33tIrw
No.899960
del
>>899935
現在情況很多人對超鋼是選擇退縮+不支援紅機
何況會幫擋下戰況差更多了
超鋼700可以射爽的局也不是沒試過,真的爽(笑
雖然真正最糟是紅機被二盯一,對方沒開炮那邊隊友4打3全滅
無名
26/06/19(五)13:42:53 ID:lLtnmeSw
No.899961
del
>>899953
阿不然咧?
遠要能龜在遠方定點狙擊超高傷害
近又要有自保能力,武器又要好幾種
你這要的不是支援而是無敵廚機
你乾脆玩steam版開金手指好了
>>899957
>>你對GBO2的理解是不是還停留在六七年前400槍手統治環境的時候啊...?
GBO2的槍手鋼從剛出就是產廢吧
是前陣子buff又buff以後才威過一陣子
槍手統治環境的是GBO1吧
無名
26/06/19(五)13:45:41 ID:2GIN9p4Y
No.899963
del
>>899961
2019年4月推出,2019年下修的機體是產廢
好吧我放棄了
無名
26/06/19(五)13:49:53 ID:.fKB.91w
No.899964
del
>>899961
笑死
結果就是支援機被無限弱化
強襲無限強化
搞到現在環境整個爛掉玩家越來越少w
無名
26/06/19(五)14:33:27 ID:lLtnmeSw
No.899968
del
>>899963
沒下修前光槍普射無打停且OH率75%
OH18秒間只有爛機砲,龜的遠連爛機砲都沒用
同時期還是超高速的考試機全盛期
還有隻隱身lv3、干擾還被抵掉,槍手雷達完全看不到的天剋イフリート・ナハト
你說槍手在2019統治環境…
無名
26/06/19(五)14:43:13 ID:2GIN9p4Y
No.899970
del
>>899968
所以2019年9月會下修槍手一定是因為他不夠產廢所以要繼續砍對吧?
我會提到槍手就是因為當年槍手幹的事情跟現在的超級一模一樣
龜在遠方十秒射一發泛用直接半血,被強襲接近放開雙手等讀條
然後你說這是支援的理想型態?
你不覺得你在dis當年槍手的同時是在dis現在的超級嗎?
無名
26/06/19(五)15:46:34 ID:lLtnmeSw
No.899973
del
>>899970
>>你不覺得你在dis當年槍手的同時是在dis現在的超級嗎?
因為槍手從來就只在你的幻想裡統治過環境
槍手的光槍威力才1000,就算是你說的2019沒下修前蓄力2.8倍好了也才2800
這種火力是要怎樣把那時的400泛用一槍半血哈
無名
26/06/19(五)16:42:31 ID:0MnqdOhA
No.899976
del
>>899973
ガンナーガンダム
本機のチーム勝率は55%、与ダメージは平均値より20%以上高い状態でした。
ヒルドルブ
調整前のヒルドルブのチーム勝率は約54%となっており、
与ダメージも平均値(同コスト帯の支援機で集計)より10%以上高い状態でした。
另外槍手蹲下開鏡可以打5000脆皮泛用的確差不多兩下不見
無名
26/06/19(五)16:47:29 ID:ZSJb.DrA
No.899977
del
>>899964
現在讓玩家越來越少的因素
比起環境爛掉,玩家爛掉的比率高很多吧
環境爛掉還有調整的可能性
但玩家爛掉就完全沒救
正常努力的玩家整天被垃圾玩家拖累
努力成功升上高階位置後,結果還是得被這堆垃圾玩家拖累
這到底有多讓人心灰意冷
GBO2比起調整環境,先調整編成和進階機制更好
無名
26/06/19(五)17:13:44 ID:rp33tIrw
No.899979
del
>>899977
GBO的A級根本雜,可能才等於別GAME的銀,金而已
B,C隨便升隔不開
無名
26/06/19(五)17:38:32 ID:lsgfVT1M
No.899981
del
>>899973
時代通膨的問題
想當年theo只有戰甲損控1
都統治了650的近距離世界超過1年了
(小倉公投滿分1分,這台拿了1.1分)
無名
26/06/19(五)18:24:12 ID:.fKB.91w
No.899982
del
>>899977
環境爛掉
正常玩家越來越少
所以遇到垃圾玩家的機率增加然後惡性循環
另外GBO重來沒有救成功過環境
只有越來越爛而已
無名
26/06/19(五)19:41:50 ID:aN5WTqUw
No.899984
del
>>899958
600有那台射擊強襲是能與meta汎用一戰的?
無名
26/06/19(五)20:08:12 ID:obKjS3b2
No.899985
del
然後下禮拜一又重大告知
會又是新的日中同步外宇宙機嗎
可惜剛抽了超限3不夠抽到保底
無名
26/06/19(五)20:37:11 ID:npYzsSW2
No.899986
del
>>899984
陸D改不知道夠不夠泛用刷
無名
26/06/19(五)20:44:38 ID:obKjS3b2
No.899987
del
>>899984
腦德卡?
還有伊卡洛斯雖然還沒用過不過曾經被對面的電過
無名
26/06/19(五)20:51:51 ID:npYzsSW2
No.899988
del
>>899987
>腦德卡
這台鐵定你走到射程之前就開花了XD
無名
26/06/19(五)22:30:13 ID:He5QuIL.
No.899991
del
>>899984
細場沒所謂
不過大場 氣條沒可能夠用中間一定要猜,看隊友
無名
26/06/19(五)23:12:14 ID:rp33tIrw
No.899993
del
>>899984
600最新就V鋼直升機,キハールⅡ
但不太算射擊強襲就是
無名
26/06/20(六)22:55:41 ID:uDybvkbU
No.900090
del
>>899979
一大堆廢物要靠放間諜才能上A
無名
26/06/20(六)23:41:15 ID:/INF3W4g
No.900095
del
>>900090
現在有這麼差嗎?
升到A不難吧
我幾年前曾經還想為了維持在A故意不認真打個幾場
做了降低命中率跟連段的時候故意出慢一點或打空之類的小動作
結果還連贏到升到A+怎麼樣都降不下去
最後看開留在A+...
一整個莫名其妙
無名
26/06/21(日)09:48:31 ID:O/D1WEkI
No.900123
del
>>900095
每次好不容易升到A就開始狂輸到掉回B+反覆橫跳就是升不到A+已經徹底放棄升少將的路過
無名
26/06/21(日)11:37:00 ID:/.HTmgI6
No.900134
del
這個盾硬到不行完全不想打650了
舊世代的強襲完全沒有對抗的能力
>>900123
維持S是有難度但A應該是可以隨便玩趣味性機體也能贏的區段吧…?
(要穩定保S真的不能用太垃圾的機體讓隊友4v5)
真的很需要升段的話,打開戰積好好看一下勝率表,集中打勝率高或是自已有人權機的段
上場時好好看雷達,把對手勝率拉高自然就會上分…
無名
26/06/21(日)11:42:29 ID:8KumA1ks
No.900135
del
>>900134
你有想過強襲以外的感受嗎...
話說我以為一般人都是在煩惱S-要怎麼自然掉到A+
無名
26/06/21(日)11:53:58 ID:/.HTmgI6
No.900137
del
>>900135
最近650都是在玩新強化的薩克3改橫衝直撞
Cプラン出來直接被打爛沒有還手之力就放棄思考去別段了www
S-要掉回去啊,挑點過氣的機體打個十場二十場就會自然下去啦
想回去也很簡單就挑人權機
覺得爬上S-後最麻煩的就是常常會配進S場當壯丁真的毫無遊戲體驗
無名
26/06/21(日)12:31:01 ID:7xJ.wCIg
No.900142
del
>>900095
有,現在的A不是地雷這詞能容納的程度
你只要在他前方9成機率會被FF
因為他們只想舔傷害跟撿尾刀
開汎用位置永遠比支援還後,甚至貼著支援後方拿支援當盾
回想昨天就氣,我在650跟萬歲薩克3對抗
格鬥他倒地後要後退開射擊收尾
結果一發貫穿強跪砲射過來被FF,結果吃了自爆
最後一句道歉也沒當沒件事地走去
整場我就吃了3次強跪砲,目視到其他隊友也有被FF
全都是拿隊友當盾連敵方一起射
之後全員放任強襲去抓他,才能正常好好打
最後1分鐘這人就在頻道發爛,直接FF隊友
無名
26/06/21(日)18:13:50 ID:LQ7mLVaY
No.900161
del
>>900134
那個盾吃射擊類格鬥會消失
目前最佳對抗手段是靠アビゴル丟鐮刀
有個兩台水準不錯的アビゴル就比較好打
無名
26/06/21(日)18:19:09 ID:TBsG.K3I
No.900164
del
>>900161
那你隊上要先有兩個水準不錯的 歐洲人...
無名
26/06/21(日)18:38:08 ID:LQ7mLVaY
No.900170
del
>>900164
自己開一台就只要抽一個隊友
不然就是RF德姆古斯塔夫之類用撞的(風險較大)
再不然就是打不贏就加入
>>900134
>>900095
自己只能S-碰S底邊參考度不高啦
但通常要S-玩家才有看到比較好的全局觀和配合意識(很多S-也沒有)
另外S-和S實力差很多
S-對S來說和A+差異不大
通常S-是被S輕鬆壓制的
PC版階級實力差異又比PS版更大
無名
26/06/21(日)20:07:58 ID:mg57MNN.
No.900188
del
>>900134
>>這個盾硬到不行完全不想打650了
>>900161
>>那個盾吃射擊類格鬥會消失
>>目前最佳對抗手段是靠アビゴル丟鐮刀
沒錯!這台其實能對付它的泛用還蠻多的
我禮拜四晚上全開這台打3個小時倒輸7X分
原因就是這台的HP很低呀
除了被アビゴル摸一輪就快死了以外
被土偶機槍掃一輪也是半殘
無名
26/06/21(日)21:12:55 ID:uD4b/60E
No.900192
del
>>900188
23000HP附帶盾牌算低的話
RF肯普法只有21000怎麼辦
無名
26/06/21(日)21:43:09 ID:mg57MNN.
No.900193
del
>>900192
RF肯普法有高戰甲減傷40%捏
無名
26/06/21(日)21:57:01 ID:rJpCAYPE
No.900195
del
>>900142
>開汎用位置永遠比支援還後,甚至貼著支援後方拿支援當盾
這個從一周年之後大強襲時代就這樣了啦
就是上個月看起勝率對手勝率不錯但是水管上只找到一個人在用的蒼白騎士D2出廠的時期附近
那時候更好笑
一堆支援射程超短要用命貼到300左右
不要說泛用 強襲的射程可能都比你長還雙打停
停到必定貼臉一套死
沒有一套死的強襲全部不合格是廢物
支援唯一的防禦手段是像乞丐一樣希望旁邊的泛用大爺行行好看你一眼
不是最頂那區玩支援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遊戲體驗因為只會被賣下場秒死
我當時拜雅蘭剛出來在北極還常常根本沒人要保支援
支援還追不上大隊直接天上初級五秒後飛一隻拜雅蘭過來然後就讀秒的
無名
26/06/21(日)22:13:48 ID:uD4b/60E
No.900198
del
>>900193
說得好像Engage C沒有戰甲LV4減傷30%
戰甲減傷RF肯普法高10%,HP值Engage C高10%
緩衝材同樣是背部30%,但Engage C有盾
無名
26/06/22(一)00:10:08 ID:XY9gR15E
No.900214
del
>>900198
看戰甲光盾減傷意義不大
倒地沒戰甲和光盾
致命傷都是倒地吃combo
這兩台血量/緩衝材/三防在650都不算高
倒地一次就有機率要讀秒
難打停/打倒才是這兩台強勢的原因
打停的難易度高戰甲和光盾各有優點就是了
無名
26/06/22(一)09:06:14 ID:1ZEj8.hs
No.900229
del
>>900170
昨天普通的排名戰時
敵方一個S-,自己隊上分到兩個S-就知道完蛋了
地點是補給基地
他老兄開著偵查薩克結果拼命找對方泛用單挑,完全不理高樓上的狙擊薩克
低C戰場可以雷成這樣也蠻厲害的
無名
26/06/22(一)11:33:42 ID:RO2I1kPQ
No.900234
del
>>900229
但是你不知道他他老兄是不是故意找輸的
我也不知道你也有沒有故意找輸的時候
所以不用抱怨
最好的例子就是小倉那賤人
小倉也會開著雜魚機體亂打
但是小倉自己可以亂打
他碰到亂打的卻會PO上網公審
這就是小倉是個賤人的理由
你也是像小倉那樣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嗎?
無名
26/06/22(一)13:14:03 ID:1ZEj8.hs
No.900236
del
>>900234
我那場開TB火力阿蓋
在300C打11萬傷還拿排名第一,請問這樣夠資格公審他嗎?
無名
26/06/22(一)17:41:17 ID:RO2I1kPQ
No.900276
del
>>900236
如果你也曾開雜魚機體亂打
就摸著良心問你自己有沒有資格囉
無名
26/06/22(一)18:36:42 ID:2MCN5FRk
No.900287
del
檔名:
1782124602919.jpg
-(836 KB, 1206x1795)
>>899915
裝在肩膀就不能使用360度防禦了
無名
26/06/22(一)18:37:25 ID:2MCN5FRk
No.900288
del
檔名:
1782124645268.jpg
-(447 KB, 1142x1365)
>>900287
無名
26/06/22(一)19:51:38 ID:gVkd2x0M
No.900300
del
https://youtu.be/fowj99KwUmE?si=kPUMfp6Qm2sDhD_Y
太突然了吧!!又一口氣2台!!
無名
26/06/22(一)19:55:26 ID:RO2I1kPQ
No.900303
del
>>900300
阿不是周年慶了嗎
去年是X系列3台捏
今年才2台還算沒想噱大家錢
無名
26/06/22(一)20:03:58 ID:QMwbxlek
No.900306
del
>>900303
放心
這只是前月季
周年還沒到
無名
26/06/22(一)20:57:15 ID:.eqkkPwI
No.900315
del
>>900276
我玩遊戲從來沒亂打過
就算開場就輸成一團爛泥,我也是認真打的
無名
26/06/22(一)21:49:29 ID:84PkDAbs
No.900326
del
>>900288
原來是裝甲犰狳啊...我還以為是V鋼呢
這部漫畫跑出升龍拳跟V字斬(強棒SD刊載)...後來看V鋼TV才知道根本沒這些wwww
無名
26/06/22(一)22:00:23 ID:SWTtnf72
No.900329
del
>>900326
猜大概是TV本劇走沈重風格
漫畫這邊就儘量愉快一點(記得v鋼還有騎士裝備
不過到第二集調性就穩重的多 有點回歸tv的風格
無名
26/06/24(三)16:49:24 ID:UkEUV4/U
No.900634
del
>>900234
小倉那賤種是開YouTube 去公審,這邊連名字也沒有只有階級,差別很大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