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1931729965.jpg-(83 KB, 720x900)
83 KB
MS-06C 薩克II無名26/06/20(六)13:02:09 ID:NAdiic2cNo.900034del
跟後面版本相比,差異是有做輻射防護,魯姆會戰用外掛的作弊火力在輸出,之後南極條約後就不生產了

雖然魯姆會戰都說是MS大成功,但是如果沒有用這招開掛,單純MS武裝其實打太空軍艦的效果還不如粒子砲吧?
無名26/06/20(六)13:25:40 ID:kjAmF8Z.No.900037del
>>900034
還要加上米粒對雷達指揮跟通訊的干擾
聯邦軍最大的困難是戰術體系從硬體到軟體全面失能
無名26/06/20(六)15:34:50 ID:smqoLj..No.900049del
>>900034
06C的核彈當量很小,好像在哪看過雖然麥哲倫級也只要一發就能打沉
但也只能打沉目標,旁邊的戰艦不受影響
不像02那發最少直接蒸發包括伯明罕級在內好幾艘戰艦
無名26/06/20(六)16:59:57 ID:ptH1gNFANo.900060del
>>900049
忘記是哪邊看到過的說法 C型薩克用的採礦用核彈
平常是拿來炸資源行星岩層用的
無名26/06/20(六)17:48:55 ID:Yk0KX1KcNo.900070del
>有做輻射防護
感覺是唬爛
頂多駕駛艙包了一層鋁箔?(吉體大表示鋁箔好用)
無名26/06/21(日)23:29:58 ID:2Ylukl.oNo.900207del
>>900049
畢竟真空環境核彈的殺傷範圍大幅削減,你做大也沒啥意義的
無名26/06/23(二)16:21:33 ID:aV1CjPWYNo.900467del
>>900070
NBC防護不是多困難的東西
塞戰戰車裡都不是問題了,塞在MS自然不在話下
無名26/06/23(二)18:47:02 ID:jcenBy5MNo.900499del
>>900467
薩克本來就是宇宙用
本身就需要NBC防護
畢竟宇宙常時就有強力幅射存在
無名26/06/23(二)20:02:09 ID:nhHRGpn2No.900503del
薩克就是初見殺
後面聯邦ms還沒生出來前
也沒死的多慘啊
而且魯姆會戰也把吉翁方的老兵打的七七八八了
只能算是慘勝
無名26/06/23(二)20:11:24 ID:Co9Qfq.2No.900504del
>>900499
當初設定時機設的科學知識還不普及
薩克駕駛可是有裝類似裝了火箭的機車那樣的逃生工具
駕駛員只穿了太空服就這樣騎著宇宙機車逃生
操!戰場上一堆極音速的破片欸
無名26/06/23(二)20:39:37 ID:jcenBy5MNo.900505del
>>900504
其實是版權因素
不然那機車會直接變成外裝甲
無名26/06/23(二)23:55:04 ID:D74dtHy6No.900539del
>>900504
無限吉翁23?
無名26/06/24(三)11:59:09 ID:NnL6TBTsNo.900593del
檔名:1782273549243.jpg-(68 KB, 462x664)
68 KB
>>900504
你把彈射椅當機車?
無名26/06/24(三)12:00:17 ID:NnL6TBTsNo.900594del
檔名:1782273617391.jpg-(13 KB, 244x206)
13 KB
>>900504
你家機車長這樣?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