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128170967.jpg
-(70 KB, 498x616)
無題
無名
26/06/22(一)19:36:10 ID:esGcQpyo
No.900294
del
洗牌同盟這設定感覺挺多餘的
前代四人突然登場然後很突兀地說多蒙的夥伴們都是繼承者
接著就為了替四人清乾淨DG細胞光速領便當了
接下來的好長一段時間這設定除了讓他們右手發光出來講幾句話外也沒怎麼發揮到
即使不是洗牌同盟的成員,多蒙還是讓四人願意捨命相助
惡魔鋼彈肆虐時各國也不遺餘力幫打
唯一的存在意義似乎也只剩用來放個合體技了
無名
26/06/22(一)21:22:55 ID:GPhnre3M
No.900321
del
就跟天龍八部跳出來就免費送你幾十年內力的前輩一樣
無名
26/06/22(一)22:27:44 ID:VOkQa1zs
No.900332
del
然後根據某前傳漫畫
這四個又剛好和各自傳承的是同一國的
無名
26/06/22(一)22:38:13 ID:Ojfl9Akc
No.900334
del
光頭:我只是想搞死鋼彈而已
無名
26/06/22(一)23:40:48 ID:aenKnjCc
No.900344
del
>>900294
老實說另外四個人和多蒙關係根本沒多密切,他們和多蒙頂多就只是熟人而已連朋友也談不上,什至他們四個互相之間根本和陌生人沒分別
這四個傳功長老最大的作用就是透過繼承徽章強行把五個人連結在一起,讓他們一口氣就從陌路人變成命運共同體,這樣就能省下大量描寫他們關係變密切的篇幅
無名
26/06/22(一)23:48:13 ID:b0rYS3uI
No.900345
del
>>900334
可惜被seed救活
不然鋼彈這塊招牌早收了
無名
26/06/22(一)23:58:55 ID:9xrmFbJU
No.900346
del
所以機戰F刪掉這個龍套同盟
有師匠跟大哥就夠了
無名
26/06/23(二)06:58:18 ID:FQ0dq8T2
No.900360
del
>>900345
鐵血都沒搞死這招牌了
哪這麼簡單
無名
26/06/23(二)07:19:28 ID:g84GLB8k
No.900362
del
>>900344
你知道什麼是以拳交心嗎?
那個時代就是這種調調
男生互看不順眼
出去打一場就變成朋友的時代.....(遠目
無名
26/06/23(二)07:58:02 ID:0SzRvifo
No.900368
del
>>900360
只能說岡田當初丟了一顆核彈在鋼彈這圈子,真的沒被匿名寄刀片或者是被人請黑道圍事只能說命大了
無名
26/06/23(二)10:46:50 ID:VJjE1dDQ
No.900390
del
>>900360
鐵血是最成功接近搞死的一次阿
讓原本的年番長度直接半死不活耶
你沒看現在上層不敢再搞年番
只敢弄2季或是1季的量
無名
26/06/23(二)10:51:25 ID:e/3CGbd.
No.900391
del
>>900390
是種命爆炸之後日昇才不敢做年番
至於鐵血搞到比種命還爛又是另一回事了
無名
26/06/23(二)11:14:57 ID:bZw.XISc
No.900394
del
>>900391
不是AGE嗎?
AGE也是年番啊
無名
26/06/23(二)14:10:42 ID:1EboGiqA
No.900439
del
種命不論是收視還是賣模型都是強到爆炸
背鍋肯定不輪到種命,
評價成績兩者都低的一堆
無名
26/06/23(二)14:24:45 ID:a0itu5K2
No.900448
del
>>900394
種命是一次過播完(但之後另外再播FINAL PLUS)
00和鐵血是分割放送
所以AGE是目前最後一套一次過播完的年番鋼彈
問題是鐵血是在AGE後面出
所以責任都是在鐵血頭上
無名
26/06/23(二)17:15:58 ID:TsBnAZdE
No.900478
del
>>900394
個人覺得AGE最大的問題是人設跟一開始的AGE系統太子供向
當時看完前三話就不想看下去
後來回去耐著性子看了1X話才逆轉想法發現蠻好看的
無名
26/06/23(二)17:30:54 ID:YdFtLyIQ
No.900481
del
>>900478
看過水星後再回來看AGE
你會發現AGE根本神作
無名
26/06/23(二)17:45:24 ID:f8Ew1P16
No.900484
del
>>900481
我覺得兩個都是神作
無名
26/06/23(二)17:54:56 ID:TzMw0T6I
No.900489
del
>>900345
G鋼沒救起來就沒seed
無名
26/06/23(二)18:27:17 ID:OIBxmpAA
No.900494
del
>>900448
?????
既然最後一套年番是AGE,又怎會把鋼彈不再造年番的帳算在根本不是年番的鐵血上?
怎看都是年番的AGE失利所以下一作的鐵血才不作年番呀
無名
26/06/23(二)21:32:17 ID:RdgHXNR.
No.900516
del
>>900494
你沒發現整串都是這樣支離破碎的發言嗎w
無名
26/06/23(二)21:52:11 ID:RHS92HfM
No.900517
del
>>900494
如果以總集數的角度來看.鐵血確實是這幾年最後一部
全集數加起還有年番量的傳統鋼彈作品
可以說鐵血的炸裂.直接讓萬代的對於鋼彈作品的集數變得相當保守
像後面同時期製作的水星和GQX的集數.水星減到剩半年24集不說
甚至GQX還只剩一季12集就打發掉
反正就最後商業結果來看.集數縮短的情況下.利潤還是不錯的話
未來大概都不會再有年番那種等級的集數了
畢竟集數少也好控制損益.評價不錯還可以衝高短期利潤...
自然就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去擔年番量可能造成的製作成本和風險
無名
26/06/23(二)22:07:16 ID:.T9p2XiQ
No.900523
del
>>900481
尤其是和鐵血二期比
連種命都很像神作
無名
26/06/23(二)22:46:24 ID:S/IC37Os
No.900531
del
>>900517
集數短就是很多機體都沒什麼表現,說起來我水星印象最深的反而是某人先後用爆好幾台機體只能一直拿舊的擋
無名
26/06/23(二)22:54:24 ID:Z79k1526
No.900532
del
>>900481
AGE大鋼沒問題,就想賺兒童向的錢但又想戰爭取向
無名
26/06/23(二)23:36:19 ID:SReOG48w
No.900537
del
檔名:
1782228979568.jpg
-(2194 KB, 2871x2050)
雖然在動畫裡面很丟人來亂的
但是漫畫版的前代洗牌同盟可是可以跟全力東方不敗戰到難分難解的怪物們
只是差在沒DG細胞才會輸
無名
26/06/23(二)23:45:27 ID:SReOG48w
No.900538
del
檔名:
1782229527390.png
-(558 KB, 695x1002)
多門的表情就是兼一在看達人們打超次元戰鬥插不上手只能旁邊玩沙
無名
26/06/24(三)00:14:27 ID:I86D4fYM
No.900540
del
>>900537
四打一才難分難解就不丟人嗎...
無名
26/06/24(三)00:36:52 ID:Yetkohjk
No.900542
del
>>900540
你行你來啊,你覺得你開神鋼就碰得到師匠?
無名
26/06/24(三)00:37:56 ID:MFqpvjmo
No.900543
del
>>900540
對手是東方師匠這點就不好說了
無名
26/06/24(三)00:54:47 ID:xH8r2AQ6
No.900545
del
>>900478
>>900532
AGE在SD劇情很壯烈,但是看動畫那演出看不下去
無名
26/06/24(三)01:30:12 ID:zLmss5TE
No.900548
del
漫畫那個不提了,本來洗牌同盟每一位都是東方不敗級的大師
全盛期的東方不敗甚至打不太贏他的大師姊獨狐求敗
無名
26/06/24(三)10:29:27 ID:COuTpo0s
No.900583
del
>>900548
東方不敗流派是限定怪物才能入門嗎?
無名
26/06/24(三)11:14:09 ID:irjjVsDY
No.900588
del
>>900540
如果是四打一普通的全盛期東方不敗,那確實稍微沒那麼強
但這個是被DG細胞超絕強化的東方不敗,四打一能五五波已經超強了
無名
26/06/24(三)11:48:14 ID:NnL6TBTs
No.900589
del
>>900439
>>種命不論是收視還是賣模型都是強到爆炸
又來當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死光了的言論…
種命除了幾台一隻手數得完的算好賣,
連新三小強都能山積,更別說量產嘍囉雜兵送都沒人要,
最好有資格叫「強到爆炸」…
無名
26/06/24(三)11:55:28 ID:8PUMaH92
No.900591
del
>>900589
那位超自我良好wwwww
以個人經歷來說啦....高中碰到種系列
脈衝有買...3小強只買蓋亞...命運沒買
攻自跟無限買了就這樣,後面主角變魔王 前代主角篡位主角方
基本上後面出的鋼普拉就買不下去了
無名
26/06/24(三)13:06:01 ID:IKyN/X5s
No.900603
del
>>900494
你是不懂看中文還是不知道分割放送的意思
>>900531
雖然水星和GQX都是有更多集數就更好
但集數少也有集數少的演法
>>900540
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都是被群毆啊
但不會有人說令狐冲、任我行、向問天和上官雲丟人吧
無名
26/06/24(三)15:09:02 ID:q6RVopKg
No.900620
del
>>900603
>你是不懂看中文還是不知道分割放送的意思
所以呢,既然都割成兩季各25集了那就當然不是年番而是兩個半年番呀
而且上面嘴的是鐵血失敗所以讓鋼彈不再作年番,但鐵血就不是年番,最後一個年番是AGE
一個不是年番的是要怎麼終結鋼彈的年番?你要嘴鐵血太爛讓鋼彈不敢再作多集數還比較合理啦
無名
26/06/24(三)16:43:28 ID:hOAdhQi.
No.900632
del
>>900589
>又來當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死光了的言論…
>種命除了幾台一隻手數得完的算好賣,
什麼「算好賣」,種命最頂幾隻是歷代鋼彈前幾好賣好嗎,
MGSD沒十台就兩隻種, MGEX只有兩隻有一隻種
>連新三小強都能山積,更別說量產嘍囉雜兵送都沒人要,
敵方非魔王的小強, 能出已經超級厲害好嗎, 其他非UC有出多少敵方機
>最好有資格叫「強到爆炸」…
種命都不叫強到爆炸難道AGE叫, 毫無疑問地UC以外最好賣
無名
26/06/24(三)17:12:41 ID:VUA9vKsI
No.900643
del
種命那時的模型問題是笨呆太貪心
像脈衝VPS裝甲的變色
當時很多人幹到爆炸也在種時就知道銷售策略
加上攻擊有出三配備組合包
大家都會想等這個不想買三台一樣的
尤其是那個1/60的超級大佔空間
於是1/60只出了威力背包就斷尾
無名
26/06/24(三)17:16:37 ID:strRfJYA
No.900645
del
>>900589
所謂的模型好不好賣要看怎麼定義,而且絕對不是只有一種
如果定義是機體數量的各比例模型化的話,那UC系列是連討論都不用討論的絕對王者
但如果單論特定機體的模型銷量的話,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機體沒人氣和買氣的話,重視獲利的廠商也不會自討沒趣的出
無名
26/06/24(三)17:19:27 ID:oAS1ueIA
No.900647
del
>>900545
原作是psp遊戲
只是幼兒向動畫先出來
psp遊戲中的動畫正常得很
所以不是lv5實力問題
應該真的是高層要求
AGE 構想和劇情都很好
所以小說和遊戲都很不錯
那個時間點如果不是出在PSP是PSV/PS3就好了
我想用R3控制
psp只有L3
無名
26/06/24(三)17:20:32 ID:oAS1ueIA
No.900648
del
>>900588
東方老師沒有用DG細胞
只有機體有用
無名
26/06/24(三)17:22:02 ID:strRfJYA
No.900649
del
>>900643
你這樣講,讓我想起00也有類似狀況
好像是每出一個版本就加個新武裝什麼的? 所以後面就每個人都覺得誰早買誰傻子,然後銷量就掉下去了
無名
26/06/24(三)17:24:07 ID:VUA9vKsI
No.900651
del
笨呆在seed系列跟一些本來想賣男性但女性很著迷的作品的商品銷售都會智障
還是以男性為中心
如果更重視女性要的商品一定能賺更多
無名
26/06/24(三)17:36:33 ID:YefE2mw.
No.900653
del
>>900649
想到當時OO機體真棒四架初期都買了HG,脫爛衫出來後就出改色版(本人素組派),心裡都會一聲幹,經過模型店看到就不想買
無名
26/06/24(三)17:37:16 ID:T/qy0m62
No.900654
del
>>900649
銷量掉下去後還要被其他粉嘲諷是你們00粉自己不出力
明明是那狗屎手段搞出買家對商品完全不信任
無名
26/06/24(三)17:38:52 ID:41Sz5qXY
No.900655
del
>>900649
可是鐵血的巴巴托斯不也這樣搞?
無名
26/06/24(三)17:47:58 ID:WCA7tkws
No.900657
del
>>900648
即使只有機體被強化也差滿多的吧
看那約翰牛和尼祿原本連閃光都打不贏
變成獅王爭霸跟天劍絕刀後要多蒙的夥伴二打一才打得過
無名
26/06/24(三)18:20:25 ID:ID5YFPRk
No.900661
del
檔名:
1782296425592.jpg
-(2372 KB, 2160x3840)
>>900655
差多了,巴巴托斯每盒都是不同形號,外形差異也很大
不像00本體一盒、多台飛機又一盒、拿多一把劍又一盒、拿七劍又一盒、把太陽爐換成電容又一盒
同一台00換一換配件就出了好幾盒,這還沒算上脫爛衫配色版呢
無名
26/06/24(三)18:26:03 ID:s65Oz64.
No.900663
del
>>900647
畢竟那時候的製作人是小川正和
可以明顯感受到每個都想賺的企圖心.不只鋼普拉.遊戲.機台.子供向全都要
結果就是TV這塊被改的很彆扭.大綱沒問題.但演出細節就問題不少
甚至日野還講過原本有要求第一集要下重本拉住眼睛.結果是上面不肯
然後遊戲像你講的居然是出在PSP這邊
都不知道他們難道忘了PSP那時候剛好屆齡產品末期了嗎
>>900649
是覺得00和AGE比較吃虧的是
那時候還沒有開始流行創鬥者那種另外單獨賣裝備的賣法
只能用多一個裝備.就多賣一隻的手法
無名
26/06/24(三)19:11:51 ID:IqdWPGHI
No.900668
del
>>900653
可是我覺得不管是素組還是塗裝都沒辦法表現出脫爛衫那種感覺
所以比較喜歡原色的
>>900654
G復國也是阿
模型混得要命
可動爛造型也爛
只有最後幾款稍微有誠意
無名
26/06/24(三)20:47:00 ID:EuurDTm.
No.900699
del
直到最新的GQ主角機, 一樣出完之後出加強版騙錢, 原版馬上大山積
無名
26/06/24(三)21:23:45 ID:My2mRdKY
No.900704
del
>>900668
G復國那時後直接跟創鬥TRY強碰上
然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萬代那時候鋼普拉主力根本都給到創鬥TRY那邊
G復國這邊的HG就變成隨便應付了事
無名
26/06/24(三)21:48:45 ID:52NXBXsA
No.900711
del
G復國就給面子富野隨他再玩一次而已
完全不打算賣模型
能像倒A那樣叫好不叫座已經收貨, 但結果連叫好都沒有
無名
26/06/25(四)08:22:41 ID:lyg54WsQ
No.900729
del
>>900711
其實是第二次了.畢竟後面G復國萬代還有給錢讓富野去做劇場版
然後劇場版因為沒有製作時間壓力問題...
劇情和畫面有時間打磨就比當初TV版好很多...
只是G復國就真的是萬代興致缺缺
連TV版那時候都不認真宣傳.反而TRY宣傳力度大非常多
無名
26/06/25(四)08:50:32 ID:F.Oky5b6
No.900730
del
>>900589
你才是哪裡的平行世界來的
種系列本傳跟外傳的成績
直到近年的電影版都不見衰退
無名
26/06/25(四)08:53:41 ID:JkeLlduw
No.900731
del
>>900645
是的,就像境界戰機
無名
26/06/25(四)09:05:19 ID:2Rmbk9V2
No.900733
del
>>900731
超級神奇,明明沒有人喜歡(頂多武器包和卡車吧)但就是一直出連合金都有,到底都是誰在買?
無名
26/06/25(四)09:05:44 ID:gZmlW3.M
No.900734
del
>>900731
笨呆應該沒有持續的強推境界戰機吧?
無名
26/06/25(四)09:14:49 ID:gaCePc.M
No.900735
del
>>900733
境界戰機比較像是當初製作人把高層都給唬到信了
然後計劃案就這樣發包出去,結果實際市場反應完全不行
但發包出去的東西已經回不了頭(產線都砸下去了
只能硬著頭皮給它做下去
無名
26/06/25(四)09:24:48 ID:3xDSdkqE
No.900737
del
>>900735
都從笨呆滾蛋了
還是有公司要收小川這垃圾
大概小川話術或床上功夫一流吧
無名
26/06/25(四)09:53:07 ID:vB9cBIHg
No.900744
del
>>900733
沒出過合金吧
R魂出一台就沒了
無名
26/06/25(四)10:00:26 ID:Ok4drRnM
No.900745
del
>>900737
高學歷上級國民加上有在笨呆呆過的經驗
一定可以唬到有公司收的
至於要多久才會發現它是負資產又是另一回事
無名
26/06/25(四)12:37:19 ID:N41yj94c
No.900754
del
>>900731
這是要賣模型賣錢的,這機設能過關,都覺得笨呆公司的審核人員的眼睛是長在屁眼上嗎...
無名
26/06/25(四)13:48:07 ID:QGdNsU6c
No.900761
del
>>900754
或許是審核人員覺得太醜不想給過
但小川覺得好看在地上打滾哭鬧
高層又被小川的學歷矇在鼓裡所以硬要審核人員放行
然後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無名
26/06/25(四)14:26:16 ID:32agMD9c
No.900767
del
>>900730
在說模型…
而且是親眼看著玩具店老細見SEED好賣,
結果在種命進太多賣不掉蝕老本連店都沒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