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145244178.jpg
-(1825 KB, 4032x3024)
萬代南夢宮股東大會
無名
26/06/23(二)00:20:44 ID:j5/uMVoc
No.900349
del
https://x.com/minamune/status/2068917483214614622
模型玩具的相關話題丟去模型版
這邊來看看鋼彈和其他作品IP大家比較在意的問題
*本回的事業報告是由上田麗奈擔當
・關於鋼彈EXVS系列移植到家機等話題
萬代:目前沒有相關移植企劃 但會檢討
・關於日升老IP等過去作品 例如鎧傳或是星際牛仔的展開?
萬代:日昇已經五十周年了 已經累積了差不多500~600個作品
還是想積極展開老作品 活動企劃甚麼的可以期待
・董事會中沒有創作者出身 今後也會這樣嗎?
萬代:目前會檢討今後董事會的構成 這點無法確定
・還是相當在意日升的社名變更 在集團中的定位是?
萬代:還是有極高的品牌價值 依舊會留著作為工作室名稱
・董事會成員幾乎都來自萬代 而南夢宮只有一人 平衡性是?
萬代:過去的分類已經不存在
・是不是會考慮d&i 在作品中推進更多的角色種族等多樣性
萬代:多樣性的觸理是基於各區域的觀察 將會在各單位提供資訊
無名
26/06/23(二)07:30:27 ID:g84GLB8k
No.900365
del
>>900349
NAMCO是做電子遊戲起家的
在於現在的NBGI來說
到底電子遊戲還占了多大的份額?
近年的GUNDAM遊戲
似乎只剩下手機遊戲跟GBO2?
真懷念PS1~PS4時代
GUNDAM遊戲滿天飛的那時候呀....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