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205777520.jpg
-(105 KB, 800x589)
拉 凱拉姆
無名
26/06/23(二)17:09:37 ID:n2jNKI7o
No.900476
del
突然想到獨角獸時它下去了地球,但是到底怎麼下去的?
早年木馬是用直接突入,阿卡馬時用了隔熱傘,那拉 凱拉姆又是怎麼降落到地球的?
無名
26/06/23(二)18:24:00 ID:zF1g4NFQ
No.900492
del
拉凱拉姆的等級早就有單艦突入大氣層的能力了吧
無名
26/06/23(二)18:30:30 ID:57NAHEL2
No.900495
del
因為他們都不再是登陸艦
但應該都至少保有隔熱傘的保護裝置
也就是說可能不像白色基地那樣可以直接往下降落
而是開隔熱傘下去....
無名
26/06/23(二)18:40:42 ID:jcenBy5M
No.900496
del
>>900495
因為條約限制
飛馬級後的新造艦將不具備單艦大氣層進出能力
之後的船要上宇宙都需要彈射軌道和加力火箭
突入則容易多不過具被突入能力的船少
畢竟具有大氣層與宇宙兩用船相對少
到V鋼才大量普級
無名
26/06/23(二)21:54:11 ID:LLWLXwnI
No.900518
del
>>900495
>>900496
拉凱拉姆級跟克拉普級都有單艦進出大氣層的能力
拉凱拉姆自己在0096獨角獸的時候就進出過很多次了
克拉普則至少在0105閃哈的時候有跟著拉凱拉姆下去過
無名
26/06/23(二)22:12:36 ID:nhHRGpn2
No.900524
del
>>900518
這個就是吃書啦
拉凱姆跟拉葉姆級本來就是cost down的產品
是駐留艦隊用的產物
大量便宜
航行時間短
所以以前飛馬級跟阿卡馬級的人工重力設施都省略掉了
怎麼可能會加裝單艦突入大氣層的能力
而且以聯邦後期基本上都是小騷動更不可能加裝
無名
26/06/23(二)22:19:16 ID:jcenBy5M
No.900525
del
>>900524
但拉凱拉姆就是當成迪坦斯那種獨立機動快打部隊
以應對各地躲藏的吉翁殘黨
無名
26/06/24(三)00:55:31 ID:OHATF3ZM
No.900546
del
>>900496
啥條約?哪來的其他國?
地球聯邦跟自己簽條約喔?
無名
26/06/24(三)01:10:46 ID:ZccRI3tI
No.900547
del
就利用手段
戰艦表面覆蓋了與鋼彈同等級的鋼彈尼姆合金 也有耐熱抗熱塗層
艦底頂住高熱 → 耐熱合金硬撐
飛馬級不就是最好的列子 他們艦底是平面狀態
阿卡馬不行 他不管上下那一個都不是平面狀態
無名
26/06/24(三)01:42:16 ID:YefE2mw.
No.900549
del
>>900496
>>900525
是在亂講什麼,突破大氣層的戰艦一直以來只要非宇宙專用艦艇就能利用隔熱傘下去,ZZ都演給你看阿卡馬怎麼下去的,之後的只要有配置隔熱傘跟大氣下移動功能艦艇都嘛能下去,擬阿卡馬也是能下去,也沒什麼什麼之後的船都需要彈射軌道跟動力火箭,是一直以來UC世紀的都要,UC世界的戰艦沒有一艘是可以獨立突破大氣層上宇宙,除了小型搭載MS的小型火箭(Z鋼有演出)以及HLV載具
是不是seed跟OO看太多了以為有UC戰艦可以自行突破大氣層上宇宙啊
無名
26/06/24(三)02:01:12 ID:MtC45nuY
No.900551
del
>>900549
UC有啊,就是飛馬級
所以那是聯邦不會再生產的高級貨
無名
26/06/24(三)02:03:28 ID:MtC45nuY
No.900552
del
>>900551
再補充,V鋼的Reinforce Jr也行
無名
26/06/24(三)08:15:23 ID:OW46Nc.s
No.900562
del
>>900476
突然好奇一個問題,
機戰作品內隆德貝爾隊的旗艦 一定都有拉、凱拉姆嗎
無名
26/06/24(三)10:12:58 ID:0T6dhBho
No.900579
del
>>900562
拉、凱拉姆就聯邦最強戰艦了(除了橫空出世的雷比爾但也只有一台
無名
26/06/24(三)10:43:12 ID:oDFd2ZYg
No.900586
del
>>900562
再怎麼說都是布萊德的最終座艦
把它當成是軍艦圈子的牛鋼差不多
再怎麼說都是要讓它出來給玩家用的
無名
26/06/24(三)10:44:08 ID:DS6W/soA
No.900587
del
>>900579
擬阿卡馬才是最強的吧
不過就是貴到靠杯
拉凱姆級的是簡化版的執勤時間不長
以小說版的逆夏來說一次預定就是半個月左右
飛馬跟阿卡馬 擬阿卡馬都是可以長時間投入戰鬥任務的船艦
無名
26/06/24(三)13:33:09 ID:b3858JY2
No.900607
del
>>900524
聯邦把沒眼白那艘當小白鼠了
所以0096就塞了米飄讓它下了又上上了又下
0105還再加上了光束護罩讓它不用開隔熱傘就能軌道空降
至於隔熱傘這東西在0087後幾乎所有宇宙艦都會有,不管有沒有米飄
因為不是只有突入大氣層時才有用,在大氣制動時也需要開
無名
26/06/24(三)13:40:24 ID:0T6dhBho
No.900609
del
>>900587
除了下面那門
總火力/MS搭載量都大輸拉凱拉姆
更不用說要發下面那門CD時間超長
發完後有段時間不能移動被當靶子打
無名
26/06/24(三)14:01:32 ID:YefE2mw.
No.900613
del
>>900551
>>900552
突破大氣層上宇宙跟大氣層降下是分不清喔,
一直以來UC艦艇在地球上都是要靠輔具才能打上宇宙,
沒有獨自能直接上宇宙的
當初ZZ阿卡馬直接放置在地球上就是還要花時間找彈射器,
不如直接讓人上宇宙使用新造的擬阿卡馬,0079後期在地球新造的艦艇也是打上宇宙,不然V鋼幹嘛死守直布羅陀的彈射器
無名
26/06/24(三)14:50:05 ID:QP4B.35I
No.900617
del
>>900613
罰你看一遍劇場版哀戰士
無名
26/06/24(三)16:17:32 ID:cKP5n40w
No.900629
del
>>900609
其實擬阿卡馬單體戰鬥力相比拉凱拉姆應該在伯仲間
但據說前者沒有飛彈發射器 在艦隊戰之中這是嚴重的功能短欠
無名
26/06/24(三)16:43:54 ID:yOhUTKsk
No.900633
del
>>900629
很正常 因為這兩艘其實定位不同
擬阿卡瑪是兩棲突擊艦 拉凱拉姆是大型巡洋艦
所以拉凱拉姆在應對各種狀況時
會比擬阿卡瑪更優秀
無名
26/06/24(三)17:03:59 ID:YefE2mw.
No.900640
del
>>900617
沒有,片尾也只是白色基地夕陽一幕就帶帶宇宙飛行的畫面
而基連的野望有做出艦艇再建後大量艦艇透過發射器上昇至宇宙,V鋼那時的里厚斯也是,看UC鋼彈那麼久從來沒聽說過什麼條約跟能自由進出大氣層的戰艦,都是下去後要花時間才能重返宇宙,突破大氣層要花費很高的燃料才能脫離地球的引力,真要那麼方便Z鋼也不會演出阿卡馬要接褲瓦跟卡謬還要在接近大氣層時捕捉上昇點去接應他們
無名
26/06/24(三)17:46:57 ID:WcQd/6qs
No.900656
del
>>900613
>特徴的な機能として、ミ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システムを利用した大気圏内での反重力浮上推進や、オプション装備なしで大気圏再突入・離脱が可能であるが、この機能はのちの連邦艦艇にはほとんど引き継がれていない。
好,請拿你的資料來源去修改日文wiki
無名
26/06/24(三)17:50:44 ID:WcQd/6qs
No.900658
del
>>900640
>カイラスギリー攻略戦で損傷したリーンホースとガウンランドを鹵獲したスクイード1の主艦体に載せるような形で大改修されたもので、ドック艦であるラビアンローズIVにて竣工した。改修の結果、単独でも大気圏突入・離脱を行う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最新艦艇と比較しても遜色のない高性能を誇る機動戦艦となった。
里厚斯JR.的也記得去改
無名
26/06/24(三)17:56:41 ID:TGMA6UuE
No.900659
del
>>900658
靈彿斯JR主體是敵方的大型戰艦阿
性能會高不意外
原本的靈彿斯不到2成
而且實際上引擎只剩兩座所以總體性能還是比
黃夾克軍的大型戰艦差
無名
26/06/24(三)18:07:43 ID:/BZ1quAc
No.900660
del
是說拉凱拉姆和克拉普下地球的最大問題我覺得是艦體下面那兩塊超大隔熱板吧,不管是直接突入還是用隔熱傘,那個隔熱板要怎麼包住啊
無名
26/06/24(三)18:20:57 ID:DS6W/soA
No.900662
del
>>900660
就吃書啊
大作家說可以就變的可以了
無名
26/06/24(三)18:27:38 ID:5ulJfep6
No.900664
del
>>900660
設定中的ミノフスキー・エフェクト
簡單來說就是用在艦體外包一層I立場
無名
26/06/24(三)18:34:21 ID:8PUMaH92
No.900665
del
>>900656
你日文要不要檢查一下?N87喔
這裡說的是在大氣層透過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システム可以在大氣層內反重力去行駛,不用額外裝備可以在大氣層突入後再脫離大氣層
這裡說的就是Z鋼時戰艦在大氣層極限突入丟出MS給MS下降後趕快脫離(打賈布羅降下那次),並不是說戰艦能夠突入大氣層下地球後能再直接上宇宙
無名
26/06/24(三)18:39:06 ID:WcQd/6qs
No.900666
del
>>900665
嗯,你日文N87
會這樣解釋的只有你
無名
26/06/24(三)19:11:27 ID:WcQd/6qs
No.900667
del
>>900665
>この改装以降、バリュートによる大気圏突入やミ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システムによる大気圏内での運用も可能となったが、ホワイトベースと違い、オプション装備なしでの大気圏離脱は不可能である
順便再打臉你一下,去查查這段來自哪裡吧
無名
26/06/24(三)19:22:14 ID:8PUMaH92
No.900672
del
>>900667
麻煩用演出打臉我好嗎?我會很感謝你的拜託~謝謝!好心的大大
無名
26/06/24(三)19:26:07 ID:WcQd/6qs
No.900673
del
>>900672
自己去找
無名
26/06/24(三)19:39:26 ID:8PUMaH92
No.900676
del
>>900673
不要這樣幫拉幫拉幫拉~
我是鋼彈小白~看的鋼彈動畫絕對沒有大大多 幫拉幫拉幫啦!
^^愛你喔
無名
26/06/24(三)19:43:34 ID:4y6aOrmc
No.900677
del
>>900672
除非林友德讓大家看完紅鶴就調頭回賈布羅裝推進器
不然就只能是WB自己爬上宇宙空間了
無名
26/06/24(三)19:54:35 ID:YefE2mw.
No.900682
del
>>900677
這種說法跟最近台女隨便拍個轉頭看她的男人說他跟蹤我要小心....
無名
26/06/24(三)21:00:42 ID:QP4B.35I
No.900702
del
>>900677
證據懟臉上他都說一大堆狗話這不算數
我也懶得回他了
無名
26/06/25(四)00:06:05 ID:8jWFbyGg
No.900716
del
>>900662
這跟大文豪無關,富野自己在哈薩威小說中就這樣寫了
無名
26/06/25(四)00:21:08 ID:sH90z2Ac
No.900717
del
>>900716
也可能小說版拉凱拉姆長不一樣
畢竟小說版牛鋼也長不同
無名
26/06/25(四)07:18:57 ID:S/kD1aFw
No.900727
del
>>900640
片尾那邊剛好有對比,夏亞搭的桑吉瓦爾後面就多了一節大型推進器
配合下集的時間,白色母艦應該是沒有再跑別的發射基地裝大型推進器或火箭
我是傾向後面演出氣氛說因為這樣氣氛很好
所以是僅限一次的破例演出
無名
26/06/25(四)09:19:58 ID:hUfqxLZ6
No.900736
del
演出的話以載體是漫畫的0083 Rebellion也有類似的分鏡
第26話尾亞爾比翁起錨>升空>高空然後第27話亞爾比翁就在低地球軌道了(最少400公里高)
無名
26/06/25(四)09:27:42 ID:fgBEL616
No.900738
del
>>900546
國會預算案
無名
26/06/25(四)09:52:03 ID:fgBEL616
No.900743
del
>>900587
如果是比巨炮,泰坦斯的Dogosse Giar不是更強?發電機夠大不用充電射了等CD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