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2208306458.jpg-(590 KB, 1861x1080)
590 KB
疾風神雷ボーカル(填詞無名26/06/23(二)17:51:46 ID:TzMw0T6INo.900487del
無名26/06/24(三)01:53:20 ID:zp8gq.hcNo.900550del
最近忽然很多人搞這個
之前的鋼鐵孤狼跟D組妹還有苦勞歌都很不錯呢
我個人推這首
て近く限りなく遠い世界に
https://m.youtube.com/watch?v=I6tK35v5BQM
無名26/06/24(三)09:07:33 ID:y1N62mSQNo.900567del
很多人搞(x
自推乙(O
無名26/06/24(三)20:50:36 ID:js4/XkbcNo.900700del
先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做的
目前聽到的都加了不少沒必要的音調
加上電子合成音變成聽到中間開始
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也不知道唱到哪了
無名26/06/24(三)21:21:55 ID:qV83RPiQNo.900703del
你說的對
大多數的曲子都會跑掉
所以好聽的確實不多
而且目前的AI歌最讚的應該是
讓QUEEN唱超電磁砲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CxpAB7-yM#searching
佛萊迪的聲音真是太神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JBb97aiRhOU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