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208306458.jpg
-(590 KB, 1861x1080)
疾風神雷ボーカル(填詞
無名
26/06/23(二)17:51:46 ID:TzMw0T6I
No.900487
del
https://youtu.be/jQ_tTxSugc0?si=7SGMCrejM-Nu_T0n
無名
26/06/24(三)01:53:20 ID:zp8gq.hc
No.900550
del
最近忽然很多人搞這個
之前的鋼鐵孤狼跟D組妹還有苦勞歌都很不錯呢
我個人推這首
て近く限りなく遠い世界に
https://m.youtube.com/watch?v=I6tK35v5BQM
無名
26/06/24(三)09:07:33 ID:y1N62mSQ
No.900567
del
很多人搞(x
自推乙(O
無名
26/06/24(三)20:50:36 ID:js4/Xkbc
No.900700
del
先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做的
目前聽到的都加了不少沒必要的音調
加上電子合成音變成聽到中間開始
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也不知道唱到哪了
無名
26/06/24(三)21:21:55 ID:qV83RPiQ
No.900703
del
你說的對
大多數的曲子都會跑掉
所以好聽的確實不多
而且目前的AI歌最讚的應該是
讓QUEEN唱超電磁砲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CxpAB7-yM#searching
佛萊迪的聲音真是太神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JBb97aiRhOU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