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5.5億蓋反恐訓練中心 3年半僅聯合演習4次
無名
21/08/02(一)13:26:43 ID:mzjBMqiY
No.1116359
del
斥資5.5億元、蓋了12年才竣工的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自2017年啟用後,3年半來有關反恐聯合演習僅執行4場次;此外,該中心營運總日數960日中,辦理有關反恐聯合演習、訓練的使用日數僅38日,占3.96%,顯示該中心用於反恐演訓日數偏低,審計部促請警政署提升該中心使用率。
報告指出,反恐訓練中心作為警察機關辦理一般教育訓練使用,雖有提升設施使用率,但未盡符合反恐訓練的設施建置目的。審計部函請警政署研謀善策,提升該中心反恐演訓的使用率。
警政署回覆,將持續規劃於該中心辦理反恐演訓,及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與縣市特殊任務警力聯合演訓,並邀請國內特勤友軍單位與鄰近市縣政府警察局,善加運用反恐訓練中心辦理移地訓練或演訓,提升設施使用率及交流觀摩機會。
-----------------------------------------------------------
警察單位不常用的話不如開放給國軍單位申請使用吧?!
國軍想要類似的場地都還只能用木板、貨櫃搭建或者使用廢棄營房。
無名
21/08/02(一)13:35:57 ID:OqlhvFO2
No.1116360
del
>>1116359
>>聯合演習
是說跨單位嗎???
那是不是各單位單獨訓練不算在內
(好像有在FB看過有的地方警局單獨去那邊訓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