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1/10/21(四)17:43:19 ID:QVixXwHQ
No.1124413
del
康乃狄克號核潛艇在8日狼狽返回關島後,遇到了一個難題——關島已經沒有供修船的船塢了。接下來只能勉強自航前往夏威夷或者華盛頓州的普吉特灣海軍造船廠。
關島的船舶維修作業設施私有化後,當時該船廠的主要客戶軍事海運司令部將大量改裝工作轉移到更具成本效益的外國船廠。隨著關島修船設施的關閉,艦隊和工業供應中心以及海軍活動也在1997年關閉。關島的兩個古老的浮船塢已經不復存在。
2016年,二戰時期的USS Richiand浮船塢(YFD-64, 1997年已經從海軍除籍)被出售給菲律賓海事服務商。相對年輕的機械師號(Machinist, AFDB-8 ,1997年已經從海軍除籍)是一個大型輔助浮船塢,在當地被稱為“藍色巨人”,于1980年交付美國。這座船塢在2011年的颶風後受損,2016年被“振華28”輪送往中國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進行現代化改造,現在顯然還在那裡。
無名
21/10/21(四)19:49:06 ID:irbi/iLI
No.1124425
del
这TM是船东跑路了吧?5年还没修好个船坞?这种方铁盒子造新的也只要半年到8个月。老美把船送来了就一直没打款么?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