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德國海軍司令指中國海軍軍力「爆炸式」擴張 中國每四年增加海軍的規模,等同於整個法國海軍全部的規模
無名
21/12/29(三)14:50:49 ID:gTIUWeHs
No.1128738
del
正在新加坡訪問的德國海軍司令舍恩巴赫(Kay-Achim Schonbach)海軍中將12月22日表示,中國的海軍軍力正在呈「爆炸式」擴張令人擔憂。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2月22日報道,隨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號護衛艦(Frigate Bayern)正在新加坡訪問的舍恩巴赫22日表示,中國的海軍軍力正在呈「爆炸式」擴張,令人擔憂。他呼籲北京遵守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舍恩巴赫在新加坡接受CNBC「亞洲財經論談」(Squawk Box Asia)稱,中國每四年增加海軍規模,相當於整個法國海軍全部的規模。
「我能理解中國的政治領導人……現在說『我們想要一個強大的海軍。我們想要一支藍水海軍』——當然,也是為了增強實力,」藍水海軍可以在開放的海洋中進行全球作戰,而不限於近海作戰。
他表示:「問題在於,它們是否符合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無名
21/12/29(三)19:55:31 ID:i6M1Pr/U
No.1128751
del
舊列強的規則
無名
21/12/29(三)20:00:14 ID:sZd3t4O6
No.1128753
del
他呼籲北京遵守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X
他呼籲北京遵守基於美國規則的國際秩序。O
無名
21/12/30(四)00:06:39 ID:RNzQKOSk
No.1128763
del
啊?這些歐美列強當年擴軍時有在乎過啥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無名
21/12/30(四)00:22:14 ID:7NLQkbcY
No.1128764
del
>>1128763
這裡的規則特指美國的規則
遵守國際秩序 在這裡是一種套話,實際就是 服從美國 的意思
無名
21/12/30(四)08:14:08 ID:iKDJGpTY
No.1128767
del
這德佬知不知道什麼是說話的藝術
拖大法蘭西下水 還當成單位量詞
那我們也可以說「中國每一年增加海軍的規模,等同於整個德國海軍全部的規模」啦
這不是更好記
最後送你一曲 記得乖乖替大法蘭西守望萊茵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ERFohBbnE
無名
21/12/30(四)08:43:38 ID:.sMSkSR6
No.1128768
del
>>1128763
>>1128764
這種受害者心態真是害人不淺。
當初列強大量擴軍當然就是在違反秩序,所以也造成多次大戰
中世紀過後的各種戰爭都跟當時的國際秩序以及平衡有關
不要服從美國可以啊。自己建立一個國際秩序來當老大不就好了
無名
21/12/30(四)09:07:18 ID:0mTnu0IM
No.1128769
del
>>1128768
在建了在建了
無名
21/12/30(四)09:18:38 ID:iCun2ytU
No.1128770
del
>>1128769
歡迎踏進修昔底德陷阱!
無名
21/12/30(四)14:14:17 ID:BtqoO4gQ
No.1128786
del
>>1128768
呵,那這話你怎麼不去跟有十條航母的人講?
洗風向成這樣,真的把美國當成正義啦
無名
21/12/30(四)15:04:01 ID:rJfZ9iVM
No.1128790
del
>>1128786
美國是不是正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對我發動侵略的那個絕對是不正義 而那個並不是美國
無名
21/12/30(四)15:07:56 ID:DjvtheQ.
No.1128791
del
>>1128768
那請美國也好好心的裁軍再說吧? 拳頭都比人家 說別人練拳都是搞破壞 太噁心了吧?
無名
21/12/30(四)15:40:35 ID:CcVSQPH.
No.1128793
del
>>1128790
你搶了別人的地建國就正義嗎?
無名
21/12/30(四)15:43:30 ID:BtqoO4gQ
No.1128794
del
>>1128790
你說是侵略
人家說是收復失地
沒本事又愛把正義掛嘴邊,這樣下去永遠只能當魯蛇啦
無名
21/12/30(四)15:46:25 ID:DHI8D3Fk
No.1128795
del
>>1128790
沒有力量的正義就只是無力
喔 嘴砲好像不算力量喔
真的打了之後會不會來幫才知道
無名
21/12/30(四)20:01:11 ID:jXF.auHQ
No.1128802
del
>>1128793
搶別人的地建國
還擅自假造死亡證明搶遺產
沒有比這種更惡劣的了
無名
21/12/30(四)20:09:11 ID:GcYHSS/g
No.1128803
del
>>搶別人的地建國
印第安人:你們在說的是不是那個國旗上很多星星條紋的?
無名
21/12/31(五)21:29:37 ID:p5N5rHao
No.1128872
del
>>1128803
當然是美國啊,不然還會是哪裡呢(棒讀
無名
21/12/31(五)23:09:30 ID:vEMYJadY
No.1128881
del
美國當然未必正義 而是只顧自己的利益
但美國不願意中國拿下台灣這點
和我的利益相符合
哪天中國想通 直接承認台灣 或者承認兩個中國
主動願意和中華民國建交 邀請台灣進入聯合國
不認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放棄主動對台灣使用武力
我大概也會認為中國利益比較符合我的利益
那時也許 DPP 就沒立場了 換親中的上台
美國也沒立場反對兩岸和平
當然我不知道中國這樣做 共產黨能不能繼續執政
無名
22/01/01(六)10:44:15 ID:2Xbm82f2
No.1128905
del
>>1128881
最務實的做法莫過於此。
承認你是個國家,國號啥的隨便拉,下一步就是假裝組成類似歐盟的經濟體,最後就是經濟壓過一切。表面上是獨立國家但上從政府下到人民都不敢反抗中國。
無名
22/01/01(六)11:33:23 ID:HDxlE8Kw
No.1128907
del
>>1128881
你也太天真了吧
中國在外交上做出重大讓步
只會被台灣人當成"自由民主的勝利"
DPP抗中保台的立場更穩
台灣更沒有親中的可能
歐美則會得寸進尺
港獨疆獨藏獨加大力度
一番操作後中共什麼也沒得到
形勢反而更嚴峻
還有啥利益可言
無名
22/01/01(六)11:51:33 ID:j5JHNotY
No.1128908
del
>>1128881
總之大家都想中華民國死是共識是不是www
無名
22/01/01(六)12:35:33 ID:4eK9ImVQ
No.1128910
del
>>1128908
別忘了完全執政、國會絕對多數的某政黨還是只敢縮在中華民國的國號下汪汪叫抗中保台,嘴巴講歸講,誰還真敢讓中華民國消失www
中國尷尬不得不動手,美國尷尬不得不出兵,台灣爵卿更尷尬保台又不想當兵,大概只有捲黃金跑的流亡政府高官最開心吧
無名
22/01/01(六)13:11:00 ID:t.Zao9sM
No.1128911
del
>>1128881
>>1128907
在那之前第一個提出提出要承認台灣放棄一個中國的就先在黨裡被鬥掉了吧
無名
22/01/01(六)16:36:18 ID:mZ3vtzUA
No.1128914
del
>>1128881
你直接對腦門來一槍再來作夢比較好
無名
22/01/01(六)17:37:41 ID:b2QbuOs6
No.1128915
del
>>1128910
國民黨留下的家產都要被民進黨敗光了,還有什麼黃金?今年三月起連自動販賣機都要開發票囉!
無名
22/01/02(日)20:24:02 ID:ZMNfUj9.
No.1128953
del
>>1128911
在那之前首先要有这么一个奇葩存在
如果中国中央政府里有可能出现一个在2022年提出让台湾独立建国的奇葩
那么在此之前,应该已经出现了100个建议2022当年武统的激进派
無名
22/01/02(日)23:36:17 ID:w/Vbcug.
No.1128954
del
>>1128915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by 我的偶像周朝先周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