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解放軍電偵艦「貼近」澳洲西部海岸潛艦通訊基地 澳洲國防部長怒斥「這是史無前例的侵略行為」無名22/05/14(六)19:05:56 ID:Kw5CKNT.No.1145843del
澳洲國防部長彼得·達頓(Peter Dutton)今天(13日)指控,中國解放軍輔助通用情報(auxiliary general intelligence;AGI)船「海王星號(舷號792)」過去一周刻意駛近埃克斯茅斯(Exmouth)一處澳洲、美國和盟國共用的「哈羅德霍爾特」(Naval Communication Station Harold E. Holt)潛艦通訊基地,直斥是「史無前例的侵略行為」。

達頓指出,解放軍792號船艦今天早上0600(澳洲時間)在布魯姆(Broome)西北250海浬處,以12節的速度向東北航行。根據澳洲國防部紀錄,該艦過去一周的位置僅距離海岸約50海浬,雖然沒有進入領海範圍,但在專屬經濟海域內相當「貼近」式的活動。達頓直言,該船艦就是沿著澳洲西海岸的軍事和情報設施收集情報;達頓更以「它擁抱海岸線的方式是不尋常的」形容792近岸活動的舉動,並稱沒有看過解放軍艦艇「來到如此遙遠的南方」。

根據了解,澳洲政府所指「海王星號」情報船,解放軍正式名稱為「815型電子偵察艦」,原舷號為852,為815A型第1批次第4艘艦,排水量5998噸,同級艦共有9艘;2021年美澳「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 2021)軍演時,就曾被派往澳洲海域「就近觀察」。
無名22/05/14(六)22:43:47 ID:sgAknFIwNo.1145861del
>>1145843
>直斥是「史無前例的侵略行為」...
這發言不夠大氣呀,看看美方2015年8月對共軍軍艦跑進阿留申群島美國專屬經濟海域時,當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Mark Toner對新聞媒體的發言:「我們肯定尊重所有國家的軍艦按照國際法在國際海域航行的自由」
四平八穩地用中方的行動對美方自己在南海的自由航行背書.
澳洲的這發言在宣傳戰上的等級就Low多了.....
無名22/05/15(日)05:16:11 ID:851PtBjgNo.1145879del
>>1145861
因為澳洲不需要像美國一樣全世界逛大街啊
無名22/05/15(日)05:53:50 ID:BgeuS43UNo.1145880del
>>1145879
這是大人的事情美國都不管管他們的小鬼的嗎
無名22/05/15(日)06:58:31 ID:dvan7HvINo.1145882del
>>1145880
檢討受害者?
無名22/05/15(日)07:27:35 ID:pd.o4IHUNo.1145883del
>>1145882
自由航行本來就是任何船支都能享有的權利
澳洲的權益打從一開始就沒受損
無名22/05/15(日)09:26:05 ID:Z3JdiKWYNo.1145889del
>>1145883
說的沒錯,祖國一樣歡迎各國電子偵查船來台灣中線逛逛
無名22/05/15(日)10:26:29 ID:dvan7HvINo.1145892del
>>1145883
偵查船沒事開到別人家門口 好喔
無名22/05/15(日)10:42:59 ID:XUw6YvZ.No.1145893del
>>1145892
美國一天到晚這樣幹啊...
日本也是一天到晚都被中俄船艦開到家門口,日本也每次都是說這是自由航行他們只會監控不會做驅趕
然後換自衛隊船艦開接近中國被抗議時就用「你們每次自由航行我們都沒意見」槓回去
無名22/05/15(日)11:43:33 ID:V6LYnCdsNo.1145897del
>>1145893
以前美國偵察機還直接飛進中國內陸
等你把它打下來收集參數
中國當時還真的只能氣氣不能怎樣
真打下來自家的東西就被看光
無名22/05/15(日)12:57:13 ID:uakKTuGENo.1145901del
>>1145897
什麼弱智說法,明明能重複使用的被打下來還能說得那麽清新脫俗,上面還有駕駛員的
是啦,反正後來都讓台灣的賤命去偵查沒差啦www
無名22/05/15(日)13:50:56 ID:nLdmiMwQNo.1145904del
>>1145892

這種程度不如滾回PTT軍武版 好喔
無名22/05/15(日)13:55:04 ID:8lAZcFqANo.1145905del
>>1145897

>真打下來自家的東西就被看光

你是說美國自家東西就被看光了嗎?
無名22/05/15(日)14:11:34 ID:8lAZcFqANo.1145906del
>>1145893

我記得自衛隊船艦很少接近中國

有一次接近就被根漁船相撞
無名22/05/15(日)15:18:26 ID:aAy0.CgwNo.1145912del
>>1145906
日本本來就是保守被動,或者講難聽點就是膽小硬不起來的那個
所以才老是被鄰國囂張的往頭上騎
像那個本來明顯有掌控權的釣魚臺,還有老慣例的北方四島問題
無名22/05/15(日)15:46:19 ID:UKosE5dYNo.1145913del
>>1145912
因為日本自衛隊的任務限定,所以也不適合進行美國那種侵略性的偵察任務
除非有美國命令
無名22/05/15(日)16:00:25 ID:w46xdQq2No.1145914del
>>1145904
你可以滾了 哈
無名22/05/15(日)16:05:46 ID:irE7rsDsNo.1145915del
>>1145904
PTT軍武版洗臉黃俄分子只能來這哭哭喔
無名22/05/15(日)16:15:06 ID:F7oxH4YoNo.1145917del
PTT軍武版不是都一堆精障仔?
無名22/05/15(日)16:18:00 ID:JTWE1DbINo.1145918del
>>1145917

你上面那位印證你的疑問

這兩個多都一直跑來亂
無名22/05/15(日)16:23:05 ID:6mI.qCVQNo.1145921del
>>1145915

這隻比較像武肺版跑來的吧!?
無名22/05/15(日)16:38:13 ID:.qJvJYKcNo.1145923del
>>1145892
公海自由航行
無名22/05/15(日)18:55:17 ID:eKprQHF2No.1145936del
>>1106428

https://kknews.cc/zh-cn/military/yg9xy9a.html

实地探访军博击落U-2飞机秘闻,实拍U-2残骸

2018/04/30

那是在上世纪的五十年代,溃败于台湾的老蒋不甘失败继续与美国合作,成立了一只叫做"黑寡妇"侦察机大队,其目的为飞入大陆内陆收集各种情报,并拍摄大量地面设施照片为决策者提供重要资料。
执行这一侦查任务的机型便是U-2,其飞行高度超过了24000米,当时的人民空军所拥有的制空武器根本打不到它,于是U-2屡屡犯境,威胁这祖国领空安全。
無名22/05/16(一)04:58:22 ID:FCdChil.No.1145959del
怎麼最近這麼討厭PTT軍武版呢...
無名22/05/16(一)08:43:09 ID:l1QJ0fi.No.1145963del
>>1145917
2/24前還有一些正常人
開戰後大量人潮+開拓林自爆後已經變成政黑2.0的糞坑了
現在是可以公然說要把柯韓粉吊路燈還沒事的地方
>>1145959
因為那邊現在已經變成只有一堆精烏在自慰的地方
不然就是搞思想審查
任何覺得烏克蘭戰報誇大的言論會馬上被人查身家
比如說前幾天的俄國為什麼常常飛砲塔
指出歐美系戰車也有車體放彈藥就會被質疑
豹二車體彈藥架也被放煙火更是不能說的咪咪 只能一句匆忙帶過

最近的MBT無用論該換成大機砲IFV也是那邊很流行的言論
無名22/05/16(一)08:51:37 ID:sEWbowFcNo.1145964del
>>1145959
一句話,被塔綠班攻佔奪板(完
無名22/05/16(一)08:56:38 ID:BctlEbdsNo.1145966del
>>1145964
本來就是塔綠板了只是原本人少
無名22/05/16(一)09:01:56 ID:sEWbowFcNo.1145968del
>>1145966
以往塔綠班來鬧,都被老板主浸桶,換著這個RJ齁~FB都不演了呢
無名22/05/16(一)09:51:55 ID:FCdChil.No.1145971del
>>1145964
被八卦說塔綠斑
被政黑說伊斯藍&柯學士
三頂帽子一起帶
>>1145966
應該說是美系軍武迷吧?
>>1145968
老版主的管法是直接鎖推文
會下台來也不奇怪
無名22/05/16(一)10:12:03 ID:l1QJ0fi.No.1145972del
>>1145971
今天講到俄國在烏克蘭投入BMPT的文章還說這是BMPT第一次實戰呢
敘利亞都被遺忘了
這種水準真的下滑到不忍直視.......

另外 開拓林不是沒問題(他問題可大了)
但他以前最少明確畫出政治文紅線 踩到就通殺
反觀現在RJ連政治推文都不處理
甚至還說鬧版文下面的違規推文因為鬧版文被砍了所以不用處理這種鬼話

然後投票也是只開兩天 搞屁 最少也開一個禮拜吧
無名22/05/16(一)10:14:46 ID:ph5tDjqwNo.1145973del
>>1145968
老版主?
你說林君和大編輯喔?嘻嘻
無名22/05/16(一)10:26:33 ID:b6n6MCusNo.1145974del
>>1145972
說實話
水準已經下降到連觀察者網席亞洲這種三流網紅(他明顯誇大中共軍力,內宣轉外宣)
都顯得還比較有理有據一點
無名22/05/16(一)10:35:32 ID:vXVyNfEQNo.1145975del
>>1145972
不信本國官方的說法,覺得是放煙霧蛋就算了,某林居然可以去信這個賴岳謙,然後還公開在版面嗆(這是重點),這陣子某些族群的人真的崩得很厲害啊

是說要講茶餘飯後的小道消息,蔡正元搞不好還比較準
無名22/05/16(一)10:42:27 ID:3eJkItVQNo.1145976del
>>1145959
COVID-19的智障大舉進攻
為何進攻這裡? 因為這邊是少數還會正常評估支那軍武的地方
而那群智障就是要洗腦台灣人 讓台灣人覺得支那都是些廢物
好歌頌牠們偉大的黨
無名22/05/16(一)10:52:37 ID:CoMpDuscNo.1145977del
>>1145975
他要信誰是他的事,現在政府還說核四都亂蓋哩,版主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執行板規,只要他執法相對公平就好了,你要不要看看現在那些動不動說要吊別人路燈的都活蹦亂跳。
無名22/05/16(一)11:20:33 ID:l1QJ0fi.No.1145978del
>>1145975
所以才說開拓林自己有問題啊
運八那次耍智障我噴他噴的可兇了
但問題是換上來的RJ跟小組長狼狽為奸更爛(指執行板規層面)
無名22/05/16(一)12:31:15 ID:siKcLfSINo.1145982del
>>1145976
事實怕人說?
無名22/05/16(一)12:39:32 ID:vXVyNfEQNo.1145984del
>>1145977
在版面上講出來和禁推文前的確是他自己的事,所以才說他自爆
>>1145982
只有某個世界線的未來人才能知道PLA拉不拉
至少目前美方各大智庫都對PLA的評價還停在鵝D 96小時/一週就能打下基輔這個級數
無名22/05/16(一)13:40:32 ID:6zyAI4RkNo.1145989del
>>1145978

林君和的問題耍智障只是最淺層的部分,他在那個版當了15年的版主中間補過幾次版務? 實際上幾乎沒有,他的權力慾幾乎不容許其他人去分享到手的權力,而他仰仗的是他夠資深與上層版務群的交情

所以當他自己腦殘把和他政治立場完全不同的RJ吸收卻又找不到代理人,同時也無視PTT版務體系中有群人是和他完全不同調,也低估之前自己的黑紀錄數量
最後被剷掉時最戲劇化的一點是的是沒幾個人為他幫腔,就知道這人失勢的根本是自私的權力慾,只是正好這次機會被人利用
無名22/05/16(一)15:01:55 ID:vXVyNfEQNo.1145995del
>>1145989
15年板皇不是啥問題,不想分享權力也不是啥問題,跟上層版務有交情又怎樣?這些事情干一般逛版版友P事,只要管版沒出啥大岔子WHO CARES?
>最後被剷掉時最戲劇化的一點是的是沒幾個人為他幫腔
自己搞成那樣怎麼幫你示範一下,搞成這樣1450網軍都不一定洗得回來,何況老版友多數還是要臉的

人家某筆記本67好歹還能嗆老子當過閃電香腸花花,而且是在討論本業的時候不小心被釣到的
無名22/05/16(一)15:03:54 ID:EJLnlckINo.1145996del
>>1145975
你怎麽可以質疑官方說法?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2250816
>陳時中今投書美媒「台灣如何成功抑制疫情」 籲把台灣納入WHO
無名22/05/16(一)15:17:49 ID:NBnQbiOkNo.1145998del
PTT軍板我覺得早就爛了好幾年了,除了幾個特定ID還言之有物,其他推文就可以看出大多新來的人根本都沒有好好做基本功只是在吃別人口水的懶人包
無名22/05/16(一)15:37:32 ID:0ePb5rrcNo.1146001del
>>1145998
得了吧, 這裡龜笑鱉無尾有意思?
無名22/05/16(一)16:26:07 ID:NBnQbiOkNo.1146003del
>>1146001
我也沒捧這裏,不用自動腦補成這樣
無名22/05/16(一)16:29:06 ID:AdzhL8JsNo.1146004del
>>1146001
這裡的管理員至少是有在做事的而不是和DUMMYHISTORY那群人一樣,至於WARFARE早爛掉了,CARSEN是有料而且腦袋也清楚,但是他也沒太多時間去管版,至於JIMMY就那點程度而已

然後這板根據我對那幾個神人的印象他們還是有固定在看,只是沒有感興趣的話題他們也沒有出來,之前掛名君還有出沒

上面提到的戰史版問題我只能說2016後就開始了,大腸花後一堆亂七八糟的人湧入,某些人就很喜歡偷渡政治議題然後歪串....然後被打臉再來東拉西扯,某種程度看起來小粉紅和1450蠻像的
無名22/05/16(一)16:30:36 ID:737SO2ZsNo.1146005del
>>1145963
你不說是ptt軍武版 我還以為是k島軍武版呢

不過軍武版那些很誇張的精俄或是精烏幾乎都只有政府挨罵的時候才會大量出現 都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群人在自演
無名22/05/16(一)17:03:17 ID:AdzhL8JsNo.1146007del
>>1146005
會精烏的人除了那種超討厭戰爭的特例外我認為大多數是無法接受他們腦內設想的八國聯軍普丁這樣一打下去就不存在了


會精俄大概也是停留在對老俄編制不了解的狀況...
無名22/05/16(一)17:56:16 ID:kWQttO1YNo.1146012del
>>1146007
我是很討厭精烏或精俄那種你不同意我你就是精俄/精烏
這種粗暴二分法,好像不同意質疑他們的大本營戰報的就必須是敵人,這種集體弱智風氣只是把正常人都趕走
無名22/05/16(一)17:57:00 ID:.Cfg5cOkNo.1146013del
>>1146001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49499640.A.643.html
你可以看看一堆噓文的內容,擺明就是不爽龍吟直接嗆根本不是來討論的(要刷他臉也就事論事)
這裡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各派音量都有,那邊的?解放軍先噓再說,歐洲或韓國的一律批成不自量力
無名22/05/16(一)18:43:36 ID:AdzhL8JsNo.1146016del
>>1146012
你自己看看之前有個正常人提亞努科維奇然後被罵爆後直接不爽troll回去就知道了
無名22/05/16(一)19:18:20 ID:AdzhL8JsNo.1146017del
>>1146013
龍吟是有點大外宣不過某方面沒講錯,但是真正有料的V老早被搞跑了,反正他們開心就好

連MDC那種論壇都一堆巴哈的智障進去批踢踢更不用想
無名22/05/16(一)19:34:43 ID:nekJeu/cNo.1146019del
>>1146013
諷刺的是 龍吟在軍武版的發文是他的文章中最正常的
反而是就外宣資料就事論事 也沒特別貶低臺美
反觀現在那群動不動就要把人吊路燈的智障軍盲
無名22/05/16(一)19:41:41 ID:7f.frHmINo.1146020del
>>1146016
亞努科維奇沒啥好戰的吧
親俄的當他失敗者
親烏的當他賣國賊
無名22/05/16(一)21:28:56 ID:UnOJOVWsNo.1146025del
>>1145959
黑PTT不就是K島傳統, 十多年來也這樣
無名22/05/16(一)23:04:29 ID:PZeOOIngNo.1146033del
>>1146025
上面說的還真的沒太多黑的部分
幾乎都是最近兩個月的事實
那堆政黑賤畜反客為主各種智障政治言論
然後版主明目張膽的護航他們
軍旅版版主就被軍武版版主硬扣莫須有的罪名然後政治文十年水桶
結果被群組長退回後RJ就裝死不處理
這種雙標處理真的很噁心
無名22/05/16(一)23:21:33 ID:rnFFTJi6No.1146035del
>>1146012
我的看法是
美國的"軍事"評估最準

而各國的媒體都很不準
就算是美國英國的也很不準
最不準的是烏俄交戰雙方大內宣 那個沒辦法判斷

要判斷夠準確要看美國"軍事"報告
無名22/05/17(二)01:34:07 ID:rYIrSzqUNo.1146044del
>>1146033
最近他們已經在批鬥國內和他們意見不一樣的媒體和評論員了,那竟然沒被刪文就知道多扯。
無名22/05/17(二)01:35:45 ID:vRieEhlUNo.1146045del
>>1146025
以前噹尸丁丁幾乎都是八卦
現在則是淦特定版面居多,
嗆八卦還會有人護航,真是詭異
無名22/05/17(二)01:45:22 ID:lYGY7iFYNo.1146046del
>>1146033
所以一開始的中立都裝的等掌權就明著來?
這真的很勵志的1450呢
無名22/05/17(二)02:18:08 ID:vRieEhlUNo.1146049del
>>1146033
>>1146046
應該說政治廚都是如此
比如八卦前幾年的未受邀邀請函新聞
消息未確認時時爽洗上百篇,結果消息證實瞬間打臉
為了掩護上車的義勇軍們直接砍光前文,並雙標宣布這是政治文不准發
更還有造謠消息源是聽前女友說,所以不算造謠的這種神論,難怪八卦時不時都在發車

說白了PTT這種論壇,就算是八卦版也只要幾百票就能當版主
所以才選出反綠戰將、藍白戰神-q347高義出來
嗯...
越來越覺得所謂的政治廚就只是彼此的異色版
一樣偏執無恥,卻覺得自己中立客觀,比對方更加清高
無名22/05/17(二)10:11:02 ID:y2q6y7kYNo.1146062del
>>1146044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52708639.A.1FB.html
看看推文又一堆政治推文
版主依然裝死不處理不警告
>>1146049
八卦甚麼都反甚麼意見都有 失智列車乘客也不是一直都同意批人 硬要概括很好笑
但相反的政黑那就那幾個老面孔+一堆免洗在洗
也開一堆失智列車
結果專打八卦失智 您真是公道
無名22/05/17(二)10:31:27 ID:f7zNLjHMNo.1146063del
>>1145912
>>日本本來就是保守被動,或者講難聽點就是膽小硬不起來的那個
看對象吧?我記得很久以前台灣漁船釣魚台作業常被自衛隊抓走,搞到船東都破產了。
無名22/05/17(二)10:38:20 ID:oj2/VOckNo.1146064del
>>1146062
你貼的那篇我看沒什麼問題啊...
無名22/05/17(二)11:01:18 ID:y2q6y7kYNo.1146065del
>>1146064
jetzake那言論在八卦政黑沒啥問題
在軍武的話正常應該會被政治文十年 不然最少也該是警告(與軍武無關)
其他黨國三小的也是政治用語
但我看大概最後只有GLung因為說烏克蘭假訊息被RJ桶

看來風向帶得很成功呢 已經有人覺得這些不是政治內容沒問題了
無名22/05/17(二)11:03:59 ID:wK91NjN2No.1146066del
>>1146035
第一階段基輔戰役
美國智庫也是也在"崩潰"阿.....因為俄軍實際上打得比他們的評估爛太多....
無名22/05/17(二)11:07:34 ID:lYGY7iFYNo.1146067del
>>1146066
那個時候整個西方風向是基輔只能撐96小時呢
無名22/05/17(二)11:57:58 ID:NXQY0LSsNo.1146069del
>>1146067
如果事先在報告說鵝軍基本功都做不好,3天內戰車就會沒油只能到警察局借,鵝兵士氣低落,會丟下完好的裝備開小差,基輔安矣
這份報告應該會被專門挑出來罵是哪個粉飾太平的1450網軍的幻想文......
無名22/05/17(二)15:36:48 ID:1RxzE0vMNo.1146108del
>>1146069
所以真的別到最後別把話說死
現實永遠比小說還要離奇
從阿富汗到烏克蘭已經打了全世界的臉好幾遍了
無名22/05/17(二)15:54:35 ID:3XNKku82No.1146110del
那個版的版主很有趣

好像做網紅失敗 然後走頭無路只好去當軍武專家施孝瑋的跟班

然後有時發表一些操作軍武經驗

但依我看來那個網紅所說那些軍武經驗 可能其實是施孝瑋跟他講

有拿別人的故事當作自己的故事來說的嫌疑
無名22/05/17(二)18:34:23 ID:KDiZ.XLgNo.1146125del
>>1146110
現在那邊連施孝偉都在罵不夠挺烏了
真的有病
無名22/05/17(二)18:44:52 ID:U7dM5ilENo.1146127del
>>1146125

[問卦] 軍武版的文到底有幾%可信度阿
https://pttyes.com/Gossiping/M.1648303391.A.CAA

[問卦] 軍武版是不是回不去了
https://pttyes.com/Gossiping/M.1648303391.A.CAA

那裡有病 其實你慢一個月知道耶
無名22/05/17(二)18:53:26 ID:rYIrSzqUNo.1146131del
>>1146125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52550478.A.E5D.html
他們現在就是把所有跟他們意見不一樣都拉出來批鬥,這系列文在軍武版沒被刪文就知道現在版規只是擺設,雙標執法。
無名22/05/17(二)20:18:22 ID:MuoUgkQoNo.1146140del
>>1146127
看了下內容
連八卦版自己都不信八卦版
八卦版在三月主張的所謂闢謠 到了五月多成了既成事實
好一個反向指標
無名22/05/17(二)22:44:00 ID:Aij/0cOgNo.1146158del
>>1146140
正確來說 八卦誰都信 也誰都不信

看來ptt軍武版真的有人偷渡過來 只要有人說他們有問題 就會拿八卦救援了 連版的性質都搞不清楚

現在只要看現在軍武版有大量烏俄文 就知道大概又出什麼破事了
無名22/05/17(二)23:05:27 ID:eSVVHDcoNo.1146161del
>>1146158
02/24號當天八卦發出來的是那些文章?
現在回去看一次笑一次
無名22/05/17(二)23:57:09 ID:K6z.qBNgNo.1146167del
讓我覺得PTT軍武版沒救的時候
是看到已經墮落討論徐某人的影片

軍武版早就變成政黑二版推文跟政黑沒什麼兩樣,只是用來發洩用
幾乎沒有任何觀看價值

更別提一堆自嗨水準的軍武厚問文

已經變成新唐人軍武頻道的等級
無名22/05/18(三)00:05:59 ID:Jmls/IN6No.1146168del
現在PTT軍武版就是鏡像版本的中國軍武討論區
情報來源和解讀都很偏食
連彥州現在都可以去軍武版發表高見了
不少以前待在軍武版有料帳號現在寧可去FB開粉專或者待在難用的mdc討論
也不想去PTT軍武了
無名22/05/18(三)00:25:04 ID:5IdOr8/UNo.1146171del
別看不就好了
無名22/05/18(三)03:17:00 ID:HO9wBTmMNo.1146183del
>>1146062
沒,我只是說都兩者本質上差不多
我也從沒有政黑比較好或八卦比較糟糕
而是不論是八卦or政黑不管哪裡
政治廚都很糟糕外加被害妄想

真不知道為啥我講一下八卦版的例子
你會反射性的對我講政黑也更糟
無名22/05/18(三)10:18:26 ID:oqNOzH/cNo.1146196del
>>1146131
這系列根本赤裸裸的思想審查
加上那些吊路燈言論
我還以為又回到戒嚴時代了
這群人真是完美的變成了自己最痛恨的樣子呢
>>1146127
幹嘛不用官方的網頁連結硬要用這些轉文網站的阿?
還有你兩篇是同一個連結
>>1146183
要說兩個都是糞坑沒問題 但你那篇全力聚焦八卦就很難讓人不覺得你在whatadoutism了
更何況目前那邊軍武版高談闊論甚至公然搞思想審查跟人肉不同意見者的都是政黑常客也是事實
無名22/05/18(三)10:40:31 ID:jc4CQ3IQNo.1146198del
>>1146167
>徐某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F1lrzcWPM

其他國家的國防武裝介紹我是不熟不評論
但對於台灣這個大家都比較熟的議題,明顯就國外嘴砲鄉民等級,最扯的是叫台灣去爭取有歐洲國家產權的NSM.....

還有拜登政府最近的態度也頗微妙,軍售的種類看起來是有打算拐點灣
無名22/05/18(三)10:48:33 ID:HO9wBTmMNo.1146199del
>>1146196
我想說軍武政黑都有人講了
八卦擱在一旁沒人講也怪寂寞了
平衡一下平衡一下
無名22/05/18(三)11:11:30 ID:71zjUZNoNo.1146201del
>>1146167
徐某人不就是色違迷彩虎
這兩個如果不是被拿出來取笑就真的完蛋了
無名22/05/18(三)11:29:25 ID:oqNOzH/cNo.1146203del
>>1146198
今天新聞是連E2D都要砍
真以為樂山大佛可以取代一切?
把MH60R跟E2D都砍了是篤定開戰時日本能補上這塊就是了?
無名22/05/18(三)11:48:07 ID:nw27S.K.No.1146205del
>>1146203
美國人的想法是這些東西再先進也是會在解放軍第一波打擊中就被消滅的
所以還不如吸取烏克蘭經驗,給國軍廣發標槍、針刺
屆時阿兵哥們可以憑藉這些不易損失的單兵裝備對解放軍的戰車、武直發起「不對稱作戰」
無名22/05/18(三)11:53:08 ID:nw27S.K.No.1146206del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2/05/10/u-s-taiwan-weapons-request-00031507
Taiwan has made clear its interest in larger American-made weapons such as the MH-60R Seahawk helicopter. But the Biden administration is trying to convince Taipei that these expensive items, while fine for peacetime operations, would not survive an all-out assault from the mainland.

Instead, the administration is urging Taipei to learn from Ukraine and invest in smaller, mobile systems such as drone swarms, Stinger anti-aircraft missiles and Javelin anti-tank missiles, which are less vulnerable to China’s advanced weapons, officials said.

真不知道美國人是把台灣當做是烏克蘭,還是把解放軍當做是俄軍了。
無名22/05/18(三)12:53:26 ID:Jmls/IN6No.1146214del
美國基本對於台灣一直要買大玩具是持懷疑態度的
這種質疑並不是從拜登其實開始了
俄烏戰爭爆發後老美確認台灣不需要太多大玩具

台海戰爭爆發到時候大玩具也是出不了海,飛不起來
台灣的情報靠美國和日本提供就可以了
無名22/05/18(三)13:04:51 ID:RgOIUahENo.1146221del
但台灣真的不是烏克蘭
沒有那國土綜深跟對方耗
大玩具到底是不適合我不清楚
但靠標槍和刺針跟對方耗的玩法台灣絕對玩不起
真不給大玩具,那取代的應該是各種長程反艦飛彈和防空飛彈,盡全力阻止對方渡海,而不是標槍和刺針
要台灣學烏克蘭初期那種打法不如直接投降比較快,因為真沒那國土綜深這樣玩
無名22/05/18(三)13:15:19 ID:jc4CQ3IQNo.1146225del
>>1146221
>盡全力阻止對方渡海
台美兵推了20幾年,從來只有能削減多少對岸的渡海兵力,沒有完美阻絕這一回事
當然不是說連反艦防空都不要了,但只要陸上戰力越強,反艦的業績就越容易達標
無名22/05/18(三)13:52:00 ID:8wJJcgxsNo.1146232del
>>1146225
按照美國的說法就是美國會戰斗直到最後一個台灣人
無名22/05/18(三)13:54:28 ID:QLLjs/32No.1146233del
PTT軍武版前版主 雖然武斷但還可以溝通

現在這位版主心思複雜 可能還帶有政治目的!?
無名22/05/18(三)15:01:27 ID:b2u7NPIYNo.1146245del
>>1146205
人家的不對稱作戰是仔細研究確實針對敵人脆弱環節打擊
台灣覺青腦中的不對稱作戰是一群沒當兵的鍵盤肥宅以為自己是士官長可以一個人拿步槍扛火箭筒開無雙
無名22/05/18(三)15:18:41 ID:MhI/O5sENo.1146246del
>>1146245
我一個綠腦同事還覺得歐洲國家的議員發表對台支持言論就叫做不對稱作戰勒...
無名22/05/18(三)15:22:04 ID:8wJJcgxsNo.1146247del
>>1146205
美國這個思路有點看不懂
我不知道俄羅斯為了進攻烏克蘭準備了多久但是中國為了收回台灣已經準備了幾十年
如果覺得烏克蘭的經驗有用大概是建立在中國和俄羅斯一樣把仗打得稀爛吧
中國這邊可沒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那麼方便跨過邊境就可以首先要敲掉的肯定是台灣的高空戰力
敲不掉就不要談什麼登陸作戰了敲得掉有了製空權肩射武器在製空之下一眼就能再空中發現有什麼潛在的發射位
無名22/05/18(三)15:40:21 ID:jc4CQ3IQNo.1146248del
>>1146247
>肩射武器在製空之下一眼就能再空中發現有什麼潛在的發射位
這還真不一定,不然俄軍那堆Mi和Ka也不用沒事熱焰彈先噴再說
雖然反過來也不用期待肉眼MK1的肩射武器偵蒐能幹多好就是了,是說我一直懷疑是不是烏軍的索敵是靠攻擊前幾分鐘無線電報來的方位....
無名22/05/18(三)16:15:34 ID:/J5Yu1UkNo.1146251del
>>1146247
應該說美國用基輔戰役 俄國那個智障的表現和受到制裁影響的裝備水準去認為解放軍也是這樣 雖然解放軍問題很多 但他們沒受到制裁的影響

而且俄軍派出一堆炮灰對決烏克蘭有實戰經驗的正規軍 兩岸雖然沒有實戰經驗 但訓練還是差太多了

我都懷疑國軍那些義務役的水準有沒有俄國一般部隊的水準了
無名22/05/18(三)16:42:04 ID:MhI/O5sENo.1146252del
>>1146247
很簡單啊
就是想辦法台海戰場弄成城市絞肉機啊

如果果軍只有一堆高大上的海空武器而沒有這堆單兵戰防/防空武器的話
那只要果軍海空軍被敲掉台灣能抵抗的時間和意志應該也沒多少了
叫台灣大買單兵戰防/防空武器是著眼於台海之戰解放軍的勝利結果必然是需要佔領全島
那就把台灣搞到全島都可能是城市絞肉機
盡可能地用城市絞肉機來削弱解放軍和拖長戰爭時間
即便是米軍真要派兵來助拳那面對共軍的壓力也會低很多
當然啦
生活在島上的島民會變成什麼下場不是美國考慮的點
無名22/05/18(三)17:14:24 ID:Xgw355g.No.1146255del
>>1146221
> 但台灣真的不是烏克蘭
> 沒有那國土綜深跟對方耗

至少讓俄羅斯兩個軍團在裡面融化掉的基輔西岸市區加上外圍從哥斯特梅爾到布查一帶密集聚落的佔地面積
就相當於台北盆地一路連到桃園市區 林口龜山 淡水八里等地的密集聚落(還沒計入周遭山地)

會把台灣沒有國土縱深掛嘴上所以這樣的人其實就跟烏克蘭大平原所以這樣那樣的人差不多
絕大部分都是沒真正花時間沒在看地圖對數字的
無名22/05/18(三)17:27:51 ID:nw27S.K.No.1146259del
>>1146255
那是因為烏克蘭足夠大而俄軍兵力足夠少
你只看到俄軍佔領區的面積有多小,卻沒有看到俄軍沒佔領的地方有多大
烏軍從俄軍沒有佔領的地方可以輕易滲透包抄繞後襲擊
而台灣面積很小,解放軍如果登陸成功,那雙方各自的部隊之間都是沿著戰線緊密相鄰,很難有穿插滲透的機會
無名22/05/18(三)17:29:26 ID:E/CxekAgNo.1146260del
>>1146255
所以你是期待解放軍跟俄軍一樣腦殘跟窮 很好 這很美國
無名22/05/18(三)18:02:22 ID:SQHbrK7QNo.1146264del
不知道鼓吹都市戰的人
在真打都市戰時會在哪裡
無名22/05/18(三)18:05:48 ID:NQc6pUJ6No.1146267del
>>1146259

既然只要共軍任何僥倖上岸的單位都必須由地面部隊正面交火來排除
沒有包抄攔截的機會
那國軍地面戰力就更需要強化了呀
無名22/05/18(三)18:13:56 ID:Xgw355g.No.1146268del
>>1146259
>只看到俄軍佔領區的面積有多小,卻沒有看到俄軍沒佔領的地方有多大

然後烏克蘭就是只用相當於台北/新北/桃園的空間吃了進攻方兩個軍團
當背後就是基輔時 烏克蘭可沒再管剩下其他地方有多大

> 烏軍從俄軍沒有佔領的地方可以輕易滲透包抄繞後襲擊

沒看地圖 沒看交通線 甚至沒看當時烏克蘭的戰力分布當然講的理所當然

> 而台灣面積很小,解放軍如果登陸成功,那雙方各自的部隊之間都是沿著戰線緊密相鄰,很難有穿插滲透的機會

這就是俄羅斯在基輔西面遇到的狀況 會這麼難過就是因為烏克蘭整體戰略上選擇就地硬扛 沒再跟你烏克蘭很大

>>1146260

要假設島上戰力裝備甚至跪不下去的氣魄都不如烏克蘭也行啦
無名22/05/18(三)23:59:41 ID:2ATLy02INo.1146324del
>>1146268 甚至跪不下去的氣魄都不如烏克蘭也行啦
我不說其他的,你看看覺青們聽到當兵就一副哭爹喊娘的樣子還說的出上面的話嗎?
無名22/05/19(四)00:54:12 ID:ImNg3fR6No.1146328del
>>1146324
就跟封城在那邊鬼哭狼嚎的民眾一樣
咬個牙忍一下就過的東西
無名22/05/19(四)00:55:16 ID:M/k9ZKhkNo.1146329del
>>1146324
那些連出門流個汗都不願意的俗辣你就別妄想他們會為國家流血了
無名22/05/19(四)01:19:13 ID:OjGIk.zkNo.1146330del
>>1146268
>這就是俄羅斯在基輔西面遇到的狀況 會這麼難過就是因為烏克蘭整體戰略上選擇就地硬扛 沒再跟你烏克蘭很大

天哪 你以為基輔為何能撐過去?
就是因為烏克蘭夠大阿 你以為靠前面那波就夠打基輔嗎?
不然炸那些後勤車幹什麼的? 就是後勤拉的夠長阿
無名22/05/19(四)01:39:08 ID:NjFbLwQgNo.1146332del
>>1146330
所以說美方的意思可能是叫台灣ASM不要在第一波一次梭哈,要打後面運補的波次
只要地面有扛住,補給線就不能斷,總會找到像莫斯科那樣大意的窗口
無名22/05/19(四)02:13:56 ID:4s/2tBE6No.1146334del
>>1146330
> 就是因為烏克蘭夠大阿 你以為靠前面那波就夠打基輔嗎?

兩個軍團開戰最晚第二個星期就投入基輔西面不停作戰直到三月底開始撤退
而且實際的戰況還是在認定無法直接克服基輔市區本身的防禦強度後 兩個軍團不停再伊爾平河以西相當於南崁 以前的桃園市 鶯歌 中壢 的城區範圍內被放血放到乾

> 不然炸那些後勤車幹什麼的? 就是後勤拉的夠長阿

邊境的車諾比爾到布查/伊爾平直線距離隨便量一下大約80公里 道路距離130公里
差不多也就是鶯歌到苑里或通宵的距離

臺灣沒那個縱深
無名22/05/19(四)03:35:41 ID:qRU/U0TsNo.1146339del
>烏軍從俄軍沒有佔領的地方可以輕易滲透包抄繞後襲擊
那是一開始俄軍顧著玩上色遊戲沒掃蕩佔領區內殘軍,要滲透包抄請準備足額載具及士兵
>而台灣面積很小,解放軍如果登陸成功,那雙方各自的部隊之間都是沿著戰線緊密相鄰,很難有穿插滲透的機會
烏克蘭戰前陸軍人數:166500人,國軍陸軍人數:10萬不到.前者還多了逾兩千萬人口
很難穿插滲透但可以被火力轟開缺口,能送上兩個軍團的共軍不大可能缺乏火力.特別是看到蛾軍這副鳥樣後


>然後烏克蘭就是只用相當於台北/新北/桃園的空間吃了進攻方兩個軍團
怎麼不提提烏軍放水和蛾軍的IFR戰術,再說台灣有幾個(台北/新北/桃園)的空間?


>這就是俄羅斯在基輔西面遇到的狀況 會這麼難過就是因為烏克蘭整體戰略上選擇就地硬扛 沒再跟你烏克蘭很大
和百萬公里起跳的大國相比確實不大,但讓動員部隊訓練的利沃夫可是在烏西


>兩個軍團被放血放到乾
說話有自信很好,但別冀望俄軍後勤不濟兵分多路...等會在台海重現
另外請注意,無論戰事好壞持續多久台灣的百萬難民都沒有大後方可撤
無名22/05/19(四)09:11:31 ID:4s/2tBE6No.1146350del
>>1146339
> 怎麼不提提烏軍放水和蛾軍的IFR戰術,再說台灣有幾個(台北/新北/桃園)的空間?

所以戰場空間被限縮再限縮到相當於北台灣都裝得下好幾個的範圍內

> 但讓動員部隊訓練的利沃夫可是在烏西

烏克蘭陸軍的動員後備單位要到俄羅斯從基輔撤離後才開始出現在戰場
在那之前正規軍的大部分主力都繼續如戰前規劃待在頓巴斯 基輔的防禦就是靠當地的正規軍跟原地爆出的鄉土防衛軍硬扛
最終主戰場就是在一個相當於鶯歌 南崁 中壢之間的連串城鎮空間中跟兩個軍團絞肉

> 說話有自信很好,但別冀望俄軍後勤不濟兵分多路...等會在台海重現

從車諾比爾突入的兩個軍團可沒什麼兵分多路 而是從哥斯特梅爾以來不停用血在推進

> 另外請注意,無論戰事好壞持續多久台灣的百萬難民都沒有大後方可撤

在基輔的多數人同樣沒什麼地方跑 覺得跪不下去那就要有點相對應的觀念
無名22/05/19(四)10:57:56 ID:XRRpiWfwNo.1146363del
>>1146350
簡單的說對岸的認知教育就跟俄羅斯沒兩樣。
烏克蘭無法打仗,烏克蘭軍隊只是裝飾,烏克蘭男人都是同性戀娘砲。

所以他們講出來的劇本永遠是烏克蘭(台灣)不會做任何抵抗,戰鬥會在一天之內結束。

台灣進行反抗這種事不會出現在他們的論述之中。
無名22/05/19(四)11:08:47 ID:LcdFCfo2No.1146369del
>>1146363
你說的對岸是哪岸?
中國根本就沒有針對烏克蘭的軍事認知教育
民間對烏克蘭的認識簡單而言就是美女多男人懶收入低官員貪
跟中國隔著幾千公里的小國誰會在乎它能不能打啊?
無名22/05/19(四)11:12:35 ID:LcdFCfo2No.1146370del
而對武統的想法更簡潔明快一點
打得過美國了就可以打
打不過美國就再拼軍備
就我個人而言是非常歡迎台灣人抵抗到流盡最後一滴血的
無名22/05/19(四)11:13:28 ID:vt5GynHcNo.1146371del
美國軍售才剛往用城市戰跟人絞肉發展 就有人開始上軍武版鼓吹跟中共絞肉了 嗯 真有趣
無名22/05/19(四)11:20:27 ID:LcdFCfo2No.1146373del
>>1146371
這叫夢幻聯動
無名22/05/19(四)11:44:23 ID:jELcZULcNo.1146380del
>>1146371

既然八年來更種理由這麼吹烏克蘭當然是看好了人家只示範一次:

反斬首
反滲透與反認知作戰(還不必逐戶吊路燈忠誠檢定避免恐慌)
水雷與岸防飛彈制海
飛彈防空
空軍戰力保存
砲兵數位化與分散式打擊
先進步兵裝具包含單兵救護品項
各級無人機應用與防護
強化後備戰力與城鎮戰鬥

愛說不對稱作戰嗎 那守方把手中最大的數量不對稱優勢發揮到最大問題又出在哪了
無名22/05/19(四)13:04:36 ID:OW8z9jwQNo.1146394del
>>1146380 優勢發揮到最大問題又出在哪了
那好,請覺青們立刻簽下去成為這優勢的一部分
無名22/05/19(四)14:02:23 ID:nFaJQn0QNo.1146402del
>>1146363
那你覺得為什麼中國會覺得必要時只把台灣島收回來就好
從來都只有收復台灣啊什麼時候說過要收復台灣人
無名22/05/19(四)14:02:50 ID:XRRpiWfwNo.1146403del
>>1146394
這不是就回到了台灣無法打仗,台灣軍隊都是裝飾,台灣男人都是同性戀娘砲的基本論述了嗎?
無名22/05/19(四)14:08:08 ID:i64EAW3cNo.1146404del
>>1146403
只剩四個月的兵
你怎麼會覺得台灣能打
無名22/05/19(四)14:25:15 ID:LcdFCfo2No.1146405del
>>1146403
台灣男人性取向如何並不是中國武統阻力的參考指標
希望沒有冒犯你的自我認同
無名22/05/19(四)14:26:10 ID:LapK9HDINo.1146406del
>>1146403
不要用問題來回答問題
覺青自己要先證明自己敢打啊
無名22/05/19(四)18:13:23 ID:fFGwqUwwNo.1146428del
>>1146168
華文區的軍武討論不管如何都有參雜自己的政治立場
目前要看純粹且快的軍武情報我現在都去雙葉的軍版/軍裏了(雖然非日本IP不能發言)
如下面這篇
http://may.2chan.net/39/res/538127.htm
在說各國軍武的最新情報
如中國095、003概念圖與模型出來等等
無名22/05/19(四)20:27:41 ID:UriKzTQENo.1146436del
>>1146403
喔 氣氣氣
無名22/05/19(四)20:36:23 ID:fJWraEwsNo.1146437del
>>1146363
你只是把對岸小粉紅的言論取一些特別無腦的當成所有中國人都這樣想而已
你拿個解放軍"現役"將領跳說台灣三天就打下來的例子看看,不要整天拿小粉紅言論以偏概全
無名22/05/19(四)23:26:34 ID:3pNo0IUYNo.1146466del
>>1146403
十幾年前新訓中心 志願役班長說阿共打來我帶你們投降
看到我們很奇怪的看他才說只是開玩笑
應該只是個玩笑吧
無名22/05/20(五)02:11:19 ID:HAoZxNv.No.1146482del
>>1146198
NSM比魚叉好阿,前題是你真的爭取的到...
無名22/05/20(五)02:41:06 ID:DKQ7WS6kNo.1146484del
>>1146482
不就能買歐洲貨SSK之類的早就一打了,小神盾搞不好都好幾條了,不然幹嘛這幾十年沒事一直和美國國務院扯皮蛋
這個姓徐的連台灣軍購的基本困境都搞不清楚,然後還有人在拜他
無名22/05/20(五)04:05:51 ID:TzfH7HP2No.1146486del
>>1146484
一路看他節目跟你們討論風氣內容

套用他一句話,在他眼裡某些台灣人還不如粉紅
無名22/05/20(五)14:08:15 ID:ACccIjsMNo.1146521del
>>1146485
會把這種和cheap和chenglap那種人同樣等級然後所有軍武常識都是來自懶人包的youtuber的話當真我覺得也沒啥好談的就是

不過在我們正常人眼裡看來台派狂粉雖然不如粉紅,不過同質性真的蠻高的
無名22/05/20(五)14:20:34 ID:yqGSCPHANo.1146522del
>>1146485
一位居住在“海外第三國”的油管...一天到晚講對岸軍武虛有其表...美軍都不敢講的論調,週邊各國情報單位還比不上個油管??這幾年東亞各國強化軍事力量是強化心酸嗎?
無名22/05/20(五)14:23:23 ID:G7DJhmv.No.1146523del
>>1146486
>>1146485
一個做yt的風向雞懂什麼
他自己都被自己吹的俄軍打臉了
無名22/05/20(五)19:56:40 ID:RgTkb546No.1146559del
>>1146521
人家還下了一番苦工做節目,你去噴他人家還能列讀了那一本來著的。

沒唸書還噴人家有準備的都懶人包來的,還裝清高正常人的鍵盤噴仔
無名22/05/20(五)20:16:55 ID:6mExni2INo.1146564del
>>1146559
youtuber會為了收視率而做出浮誇的事情
這是工作上他們為了衝收視率本來就必須要做的,但也因此不要太過當真

舉個栗子,像英軍馬來之役裡面他其實「考據完全沒有做錯」
但就是忽略了英國早知當地情況惡劣,面對納粹開始備戰下已無力加強,是在艱難之下不得不為之放棄當地
邱吉爾早就提過這方面問題的艱難
而不是影片說的英軍不作為,是他們沒有資源去作為

你的考據都是對的,但是結論怎麼怪怪的,這種感覺
無名22/05/20(五)20:29:55 ID:ACccIjsMNo.1146571del
>>1146559
你還是去叫CHEAP搞懂法外是不是傭兵再來這裡業配吧
無名22/05/21(六)00:33:28 ID:T4q8cBgANo.1146605del
>>1146564
他有講1937年英國駐馬來亞總督就以預設日軍完全會按照日本預期作戰進攻但只強化海軍,等到發現錯了後想增援時英國已被納粹弄得無力加強防備,你提到他有講你是不是看錯片

https://youtu.be/EmN4P9M0zzk
無名22/05/21(六)01:04:41 ID:LIP0kw3ENo.1146606del
>>1146559
某期介紹法外時說法國打仗都只能靠法外就很無語
無名22/05/21(六)01:12:10 ID:x//gGmncNo.1146607del
>>1146522
整天上島F5發廢文的有比較高尚嗎?
無名22/05/21(六)03:39:37 ID:KNBkJalINo.1146609del
>>1146607
你在自我介紹嗎
無名22/05/21(六)04:12:37 ID:T4q8cBgANo.1146611del
>>1146606
這個東西以前在軍武圈還有角色討論拿皇都會揶揄,誰都有講過反而做影片提到你就無言,你純粹就只是討厭他這個人而不是影片
軍事受眾越來越少,除了讀者老化還越來越不知道那新讀者怎麼辦,認真罵字太多,輕鬆賢嫌人幼稚,難以討好
無名22/05/21(六)10:11:28 ID:o0uvU19kNo.1146624del
>>1146611
因為說法國打仗都只能靠法外就真的無知阿,吸收新人跟傳達謬論是兩回事
無名22/05/21(六)11:34:17 ID:8ZEk.CyUNo.1146627del
>>1146624
這理論,源頭是十多年前,外國開玩笑的文
現在,有人當真.

印象中原文是法國男人打不贏杖,
除了百年戰爭都是靠外人打贏,
然後百年戰爭還是靠女人(貞德)
無名22/05/21(六)16:30:24 ID:lrNGa2.gNo.1146648del
>>1146559
Cheap粉也上來崩潰?

看來最近實在沒梗了 只好自己找東西來引戰
無名22/05/21(六)16:34:03 ID:T4q8cBgANo.1146649del
>>1146648
只是貼他相關的就喊引戰,我看你是看到cheap就惱羞成怒崩潰引戰一路滑坡謬誤下去
無名22/05/21(六)16:42:19 ID:lrNGa2.gNo.1146650del
>>1146649
又不是說你 我說的是>>1146559 還是你就是他?

說真的cheap 你拿他當入門或娛樂還行不要全信 因為它雖然會引用書本 但很明顯的 他都只引用他相信的東西 從228的影片開始就有這毛病
無名22/05/21(六)16:44:10 ID:KNBkJalINo.1146651del
>>1146649
我是不想浪費時間去看他製作的垃圾還有幫他賺錢
比起tikhistory還有國外一堆認真在拿文獻考據的,這傢伙做的不是一般的爛,就這樣
無名22/05/22(日)17:13:33 ID:zXIU3WNENo.1146715del
>>1146649
cheap那傢伙根本一堆東西都沒看過論文或是連專業學者的講法都沒看過就出來嘴,被當成豪洨只是剛好而已,上面說甚麼法國人不會打仗還算輕微的,重點是還說甚麼法外95%德裔還是進去的95%德裔就很扯

至於其他東西K島已經討論很多次了,我現在也沒打算浪費我的時間去看他影片幫他糾錯
無名22/05/26(四)00:43:57 ID:NapYHAfANo.1147136del
>>11466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YHN9w4Fn0

講車臣完全沒提世俗派還有傳統派喔,知識型YOUTUBER真是好棒棒啊

小卡德羅夫他爸就是和車臣世俗派馬斯哈多夫決裂後被幹掉的,普京扶植小卡德羅夫讓他打掉車臣包括世俗派在內所有分離勢力

連小卡德羅夫是車臣哪個陣營還有為啥聽普京的話都不查真棒呢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