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2/09/24(六)17:23:10 ID:W8K28IjwNo.1161070del
無名22/09/24(六)17:27:26 ID:hlwb6sO6No.1161071del
黃鵝:你看我們偉大的AK設計如此耐用
無名22/09/24(六)19:08:46 ID:L7a1SllgNo.1161086del
ㄟㄟ太超過了吧...
不會跟中國買好一點的喔
無名22/09/24(六)20:32:54 ID:6eQOFwZINo.1161091del
>>1161070
擺明要被當成殺不了敵也無所謂的砲灰了?
無名22/09/24(六)20:50:05 ID:s1RiS1.YNo.1161092del
會跑的靶子,正好用來消耗烏軍的彈藥
無名22/09/24(六)21:14:25 ID:Px.4iR9QNo.1161093del
這槍拿去骨董店賣不賣得出去阿
無名22/09/24(六)21:37:22 ID:etSrABbwNo.1161094del
>>1161070
這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
無名22/09/24(六)21:52:14 ID:ua7XY7xINo.1161095del
歷戰SKIN
無名22/09/24(六)22:03:10 ID:/X6fGp/QNo.1161096del
>>1161070
生鏽的AK,可課金換成全新的AK
無名22/09/24(六)22:19:04 ID:3HwnzyM6No.1161098del
AK47, Shitstain weatherd, Maximum wear
無名22/09/24(六)22:31:07 ID:LF6wD5wYNo.1161099del
真的會拿這麼爛的槍給動員兵嗎??應該不難找出堪用的AK吧。

不過坦克方面,可能得用T-62了。最近一列火車滿載T-62,結果被海馬斯炸了。應該損失不少。

然後動員方面真的無節操,有個63歲的預備役中校,有糖尿病和腦部疾病,體檢的醫生隨便看看就說你這樣可以上前線,沒問題。=_=
無名22/09/24(六)22:41:04 ID:knzvTuDYNo.1161101del
>>1161099
好像有在什麼回憶錄裡面看過類似的情節耶
本來身體檢查結果是乙和丙的 到了昭和20年通通變成甲了
無名22/09/24(六)22:55:13 ID:LF6wD5wYNo.1161105del
>>1161101
>>好像有在什麼回憶錄裡面看過類似的情節耶
是日軍啊…

我也有看過類似的情節,一個瘦弱小伙子一直想加入美軍,可是換了好幾個徵兵處體檢都沒過。然後有一天有個眼鏡老頭,跟他閒聊後就幫他蓋上合格章耶。
無名22/09/24(六)23:01:17 ID:3HwnzyM6No.1161107del
>>1161105
你說的小夥子是不是後來拿著圓盤狀冷兵器開無雙
無名22/09/24(六)23:02:33 ID:xU3ZO1FINo.1161108del
>>1161099
應該是庫存整批拿去發但沒先確認槍的狀況
導致有些爛成這樣
整批都這鬼樣我看先投降比較快
無名22/09/25(日)00:51:08 ID:SOpXdBogNo.1161117del
>>1161107
説到二戰冷兵器,我只想到Jack Churchill
無名22/09/25(日)06:42:47 ID:.4UJvzZYNo.1161126del
>>1161107
>>你說的小夥子是不是後來拿著圓盤狀冷兵器開無雙
對。不過感覺前期時,他還蠻常拿著槍猛開。
無名22/09/25(日)08:29:20 ID:7eFy01pENo.1161137del
>>1161117

他是香港人。 8)

https://www.coffeeordie.com/mad-jack-churchill
.
https://warfarehistorynetwork.com/mad-jack-churchill-a-rare-breed-of-warrior/

The Real Story of “Mad Jack” Churchill - a Rare Breed of Warrior

'Mad' Jack Churchill was one of that rare breed for whom war is their element. Few others have led such a successful - or fantastic - military career.

2020/10/09

John Malcolm Thorpe Fleming Churchill - known as “Jack Churchill” to his friends, and later “Mad Jack Churchill” or “Fighting Jack” - was a professional soldier, son of an old Oxfordshire family.
Born in Hong Kong, Churchill graduated from the Royal Military Academy at Sandhurst in 1926 and was commissioned in the Manchesters, a storied regiment with battle honors dating back to the 18th century.
無名22/09/25(日)10:07:51 ID:S.2ZHat2No.1161141del
大敵當前
無名22/09/25(日)10:35:36 ID:yrgYHzKkNo.1161145del
>>1161099
MDC倒是有人提到,動用T-62而不是產量更大的T-72是因為同樣是大量封存的戰車,T-62被封存時至少還是蘇聯時期所以該做的抽水抽油密封都有做,T-72則是蘇聯解體後就被俄國國防部直接丟在露天日曬雨淋。
所以T-62努力整修一下還是可以動,T-72基本上全爛光不用想了。
還有就是T-72有自動填彈機,那玩意生鏽壞掉的話基本上整臺車就是廢了。
無名22/09/25(日)10:53:36 ID:.4UJvzZYNo.1161150del
>>1161145
謝謝資訊。俄國的整備力,現在應該是很慘的狀況。車子雖多,但車廠人力應該不足。30萬人份的戰車甲車到時能湊出多少來,頗令人好奇。

我覺得還有一點因素可能是砲彈,因為T-62用的是115mm主砲。好奇俄國的T-64也和T-72一樣,保存狀況不佳嗎?不然這款其實也封存了不少。(不過應該比T-72更難整備)
無名22/09/25(日)12:41:07 ID:yUX4i9csNo.1161154del
>>1161150
T-64當年開發主要是在烏克蘭境內
哈爾科夫的馬雷舍夫工廠研發,
所以俄羅斯比較缺維護改進這款車的資源吧?
無名22/09/25(日)12:49:26 ID:OFtpqnssNo.1161156del
>>1161154
再怎樣,現代3D掃瞄一下、CNC一丟
這種80年代上的零件要複製幾件出來不是大問題

只要堪用就能上,要的是量不是精......
無名22/09/25(日)12:53:31 ID:zPEFrcj.No.1161157del
感覺這突擊步槍會卡殼卡成栓動式步槍
無名22/09/25(日)12:54:42 ID:nMLGUIPsNo.1161158del
>>1161156
俄國有這種設備技術
並且還能大規模運用嗎?
有還需要拉T-62出來嗎?
無名22/09/25(日)13:00:27 ID:T6tvVefoNo.1161159del
https://twitter.com/wartranslated/status/1573711929499160576
盧甘斯克民兵頻道: 你們看到這些生鏽AK已經不是最差的
無名22/09/25(日)16:15:24 ID:.4UJvzZYNo.1161174del
>>1161159
會不會拿到莫辛-納甘還比AK狀態好一些?
無名22/09/25(日)16:26:11 ID:UD.pYJRoNo.1161175del
>>1161158
真要說的話有
開戰前就有進口不少德國的工具機台
開戰後也中國或台灣進口次一級的工具機台代替做這些金屬零件沒有問題
最主要還是沒必要搞T-64都有更先進的T-80BV可用幹嘛去找T-64
況且T-64雖然是1970年代的頂標坦克但是當年可是因為技術不成熟非常容易故障評價不高
無名22/09/25(日)16:35:50 ID:.4UJvzZYNo.1161178del
>>1161175
>>最主要還是沒必要搞T-64都有更先進的T-80BV可用幹嘛去找T-64
說的也是。受教了。

不過有聽說T-80整理起來很費工。烏拉爾車廠現在應該蠻多技工都快哭了。
無名22/09/25(日)16:45:53 ID:nMLGUIPsNo.1161179del
不是缺戰車?
昨天卡爾可夫反擊失敗又丟兩台可動的T-90A
真難以理解俄軍的想法

又要化為烏有了嗎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73875873043849218
無名22/09/25(日)17:09:20 ID:X0.XtEyANo.1161182del
>>1161179
聽說最近布丁因為嫌他的將軍都廢物所以決定都親自指揮
然後這種自以為行所以自己上的......結果當然都很悲劇
像這幾天對已經沒剩多少架飛機的鵝天軍根本是惡夢
戰機都被硬逼到前線進行自殺任務般的投彈,然後一架一架的被打下來
無名22/09/25(日)17:47:19 ID:KAp0KDEcNo.1161186del
>>1161179
這兩輛怎麼一臉看起來摔進對戰車壕的鳥樣...
無名22/09/25(日)17:54:10 ID:nMLGUIPsNo.1161187del
>>1161186
重點是連破壞都沒人就跑了
忙得轉進?

不確定消息
似乎又有餃子坑要完成了
無名22/09/25(日)18:49:00 ID:5KbTn/3wNo.1161196del
>>1161186
看那個水8成中坑沒錯..
無名22/09/25(日)21:33:45 ID:hfkAXAo.No.1161214del
>>1161182

先是二戰時的希老闆
之後是國共內戰的蔣委員長
現在則輪到布丁.......
阿同學:人類總是要重複相同的錯誤

前者兩人就算了,雖然最後也是悲劇收場

但至少希老闆曾經當過一次前線的大頭兵
知道實戰時前線實際上如何地獄

委員長畢竟之前就親身捱過北伐和抗日
算得上是正式正規軍事指揮訓練出身

但布丁在蘇聯時期不是只幹過KGB特工嗎?
他那來自信會比手下這些正規兵科出身的將軍幹的更好?
無名22/09/25(日)21:53:41 ID:zSnRcqoYNo.1161219del
>>1161214
他可是普丁耶?懷疑嗎?
去西伯利亞⋯那邊太爽了,去烏克蘭罰站!
無名22/09/25(日)22:16:23 ID:HetyT8hwNo.1161220del
>>1161214
布丁沒幹過特工
他只是KGB雇用的法律顧問
算是空降到KGB的體系裡面
完全沒有特工經驗
無名22/09/25(日)22:59:36 ID:tyrw9qEwNo.1161231del
>>1161175
記得烏克蘭還是用了不少T-64
應該設計能量在境內依然有影響吧
當年技術問題主要似乎在引擎
現在6TD系列大概多少改進了?
https://youtu.be/SE59Q_PghCg
https://youtu.be/vY0kCQPS-5Q
無名22/09/25(日)23:35:38 ID:Du.Om/yENo.1161238del
>>1161150
怎麼可能30萬人都開甲車,一定有大比例都是步兵,部份才是裝甲兵或摩步兵
無名22/09/26(一)01:51:47 ID:8u13JDO.No.1161254del
>>1161178
T-80記得最早是用燃氣渦輪,太吃油又難維修,後面改柴油機版本
柴油機的動力就沒那麼好,俄羅斯先前派出去的應該大多都是柴油機版本
另外那個燃氣渦輪生產工廠在卡爾可夫
無名22/09/26(一)01:55:01 ID:VOQm.UO.No.1161255del
>>1161254
用柴油機的是T-80UD/T-84反而主要在烏克蘭
俄羅斯大都是T-80BV/BVM/U應該維持燃氣渦輪
無名22/09/26(一)02:06:17 ID:GYSCXo3oNo.1161256del
>>1161214
>>先是二戰時的希老闆
>>現在則輪到布丁.......
普京2008扁喬治亞, 2014從烏克蘭奪回克里米亞, 2016年介入敘利亞內戰, 這些仗都打得很爽, 害他以為跟比肩或更勝前輩希特勒了.

沒想到普特勒想重現蘇聯榮光的第一步-基輔閃擊戰, 馬上就踢到鐵板. 真的是差前輩差太多了.
(普京: "哼! 最後笑的是我! 看我公投完先關閉國境, 再盡起四州丁壯婦女, 對侵略我國的無恥烏克蘭打出一波漂亮反擊! 最後我還有核彈可以凹單! 必勝!")
無名22/09/26(一)08:50:15 ID:GiLX9CMENo.1161269del
>>1161214
蔣委員被美國坑比較大
美國不逼的話,中國共產黨就沒了

仔細想想,近代歷史事件幾乎都美國操刀失敗的坑啊
無名22/09/26(一)12:36:40 ID:FvSddux6No.1161303del
>>1161269
看來有傳承到他爸的衣缽
無名22/09/26(一)12:37:05 ID:GYSCXo3oNo.1161304del
>>1161269
>>仔細想想,近代歷史事件幾乎都美國操刀失敗的坑啊
-1.大力支持蘇聯, 讓其有餘力在歐洲建立了鐵幕
-2.放生貪腐的國府, 結果出了個基本敵視美國的共產政權

這兩個大概是操刀失敗中最致命的兩個. 1的話, 援助蘇聯也許讓二戰中犧牲的美國人少了不少, 但換來的是更無窮無盡的後患.
無名22/09/26(一)12:51:41 ID:s7VNFbCINo.1161305del
>>1161304
還有蘇伊士運河事件居然跟蘇聯一起搞自己曾經的好麻吉
把自己在西歐的聲望賠光不說 好處居然還是蘇聯全端走
到頭來搞到自己兩頭空還倒賠 感覺賠了夫人又折兵已經不夠形容了
無名22/09/26(一)14:46:36 ID:cra6JG66No.1161316del
https://twitter.com/Andrew__Roth/status/1574272320071426049?t=RUVw7nKWb8E5n38VSRI5Yg&s=19

伊爾庫次克某市的一所徵兵中心
一名男子闖入開槍幹掉徵兵委員會
負責人
無名22/09/26(一)15:00:48 ID:jPb1AZAcNo.1161318del
>>1161316
要你簽下去後去殺人不是殺人後再簽下去啊
無名22/09/26(一)15:08:04 ID:GYSCXo3oNo.1161321del
>>1161318
>>要你簽下去後去殺人不是殺人後再簽下去啊
有消息俄方已強化了在監獄抓新兵的行動, 大舉"簽下去", 裡面應該有少部份是殺人犯.
無名22/09/26(一)16:06:19 ID:Omw8kET2No.1161326del
>>1161305
>>還有蘇伊士運河事件居然跟蘇聯一起搞自己曾經的好麻吉
>>把自己在西歐的聲望賠光不說 好處居然還是蘇聯全端走

肢解英國勢力可是美蘇雙方的共識,美國對英國一直以來就沒有什麼親近可言,只不過是一個用來背刺的血包(
無名22/09/26(一)16:22:21 ID:s7VNFbCINo.1161327del
>>1161326
是共識沒錯呀
問題是美國會這麼希望是因為好傻好天真以為這些地方可以民族自決實現民主政治
而蘇聯的出發點是等這些地方出現權力真空就可以趁虛而入培植自己的勢力進而納入勢力範圍呀
所以是美國愚蠢決策的代表作之一嘛
要是美國也趁機搶下一些地盤的話都還不至於這麼說
可偏偏就是沒有而給蘇聯整碗端去
簡直抵得上整個阿拉斯加還有找的程度
無名22/09/26(一)17:03:01 ID:p22jrQsUNo.1161331del
>>1161327
話不能這樣說美國支解大英帝國自己也分到好幾塊
一些前英國殖民地像新加坡、澳洲、加拿大後來也變成親美國家
無名22/09/26(一)17:06:12 ID:cra6JG66No.1161332del
>>1161316
補充:該名男子因為好基友被拉伕
(他自己還沒被徵召),為了替基友
抱不平而闖入徵兵中心行兇
行兇前大喊:沒人想要戰鬥!大家都要回家!
無名22/09/26(一)18:51:42 ID:kylZQlHYNo.1161349del
>>1161327
>問題是美國會這麼希望是因為好傻好天真
>所以是美國愚蠢決策的代表作之一嘛
美國是個很年輕的國家
而且還在開國不久後就搞了超過一百年的孤立主義直到二戰為止
所以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許多對外政策常常流於理想主義
比方說把八國聯軍的賠款還給清朝建立清華大學,讓菲律賓獨立,或者以為中國共產黨是真心要推翻腐敗國民政府打造民主國家等
說好聽點就是充滿朝氣與理想,說難聽點就是不知世間險惡
結果就是在韓戰越戰跟中東戰爭之間吃了好幾次虧以後才慢慢摸索出現在的外交路線
無名22/09/26(一)19:04:04 ID:0.nqnym2No.1161352del
>>1161304
對蘇聯狂輸血的是不得不的作法,當時德軍已經攻進毛子的心臟地區,所以才出給物資(大量鋼鐵)給他堆人命堆坦克去反殺德軍
無名22/09/26(一)19:33:29 ID:GYSCXo3oNo.1161356del
>>1161352
>>對蘇聯狂輸血的是不得不的作法,當時德軍已經攻進毛子的心臟地區,所以才出給物資(大量鋼鐵)給他堆人命堆坦克去反殺德軍
的確, 正常人的確會選擇對蘇聯輸血, 畢竟希望靠兩線作戰讓德國鞭長莫及. 英國好像也轉了不少美國給的物資給蘇聯, 偶爾還會利用蘇聯的空軍基地出勤(炸掉德國某艘戰列艦之作戰好像就有用過).

但以事後諸葛來看, 其實不輸血給蘇聯, 德國應該也推不倒蘇聯. 史達林大概會丟了莫斯科, 但多的是地可以偏安. 而盟軍在西線, 頂多多一些壓力(了不起x1.5), 一樣能打入柏林. 更何況還有核彈還沒請納粹德國嚐嚐. 而如果這樣幹, 很有可能東歐大部國家其實是被英美所收復, 這些國家可以少受幾十年的罪, 然後根本不會有啥華約北約對峙的事.

實際上跟德國一起瓜分波蘭還大屠殺掉波蘭精英的蘇聯根本不是啥好貨. 當年也想向德國下手, 只是還沒準備好結果對方先殺過來而已.
無名22/09/26(一)21:57:49 ID:OXBTlYdQNo.1161369del
>>1161220

也许如果你能组装模型,你也可以加入CIA.

https://www.wenweipo.com/epaper/view/newsDetail/1574095838647554048.html

美中情局大揭秘
反恐間諜藏品曝光

2022/09/26

拉登2011年在巴基斯坦被殺前,中情局將他的寓所製作成的等比例模型也在展示之列,這模型之後成為美軍策劃行動細節的依據,時任總統奧巴馬批准行動前也有看過。
提供導覽的博物館負責人拜爾解釋道:「能用3D方式來看東西,實際上真的幫助了決策者… 也幫助我們的任務執行者規劃任務。」

今年7月30日,美國一枚導彈擊中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座建築物,這回目標是「基地」組織新領袖扎瓦希里,當日行動策劃過程中使用過的扎瓦希里寓所模型,正是博物館最新、剛解密的展出物。
與當年殺拉登時一樣,美國總統拜登7月1日聽取行動簡報時,中情局也向他展示過這個模型,裝着模型的木盒甚至出現在白宮發布的照片中。
拜爾解釋道:「它說明了反恐人員如何看待目標的生活模式。」
無名22/09/27(二)09:23:34 ID:gjHpNMIANo.1161398del
>>1161356
>而盟軍在西線, 頂多多一些壓力(了不起x1.5), 一樣能打入柏林
從巴巴羅薩開始到終戰,德軍一共傷亡六百萬
東線560萬,西線40萬
蘇聯躲去烏拉爾東邊偏安盟軍面臨的壓力也只是1.5倍的話
所以大概西線全是三星科技兵種,東線全是會免費給蘇軍刷擊殺數的奴隸礦場,拖到西線也沒屁用對吧
無名22/09/27(二)12:19:46 ID:mzNQvhl.No.1161412del
>>1161327

>>問題是美國會這麼希望是因為好傻好天真以為這些地方可以民族自決實現民主政治
>>而蘇聯的出發點是等這些地方出現權力真空就可以趁虛而入培植自己的勢力進而納入勢力範圍呀

你為什麼會覺得美國沒打算擴充勢力範圍?你才很傻很天真
無名22/09/27(二)13:17:23 ID:mzNQvhl.No.1161416del
>>1161356
>>史達林大概會丟了莫斯科, 但多的是地可以偏安. 而盟軍在西線, 頂多多一些壓力(了不起x1.5)

英國拿的物資比蘇聯多更多,又沒見到他能反攻去柏林

西線出了名比東線弱雞,你讓打得更順的德國騰出手來應付西線,英美在諾曼底能不能跑出來都是個問題
無名22/09/27(二)14:05:50 ID:3aj1gmH2No.1161424del
>>1161416
>>西線出了名比東線弱雞
這到底是怎麼得出的結論
>>,你讓打得更順的德國騰出手來應付西線,英美在諾曼底能不能跑出來都是個問題
首先,罰你回去寫諾曼第一百遍
再來,那就只是大君主作戰的支援兵力規模會更大罷了
因為武裝親衛隊裝甲軍開往諾曼第時吃了盟軍空優不少虧,到了前線後還多了艦砲
無名22/09/27(二)14:12:38 ID:KEZ3Mz7INo.1161427del
>>1161398
>>從巴巴羅薩開始到終戰,德軍一共傷亡六百萬
>>東線560萬,西線40萬
>>蘇聯躲去烏拉爾東邊偏安盟軍面臨的壓力也只是1.5倍的話
我承認1.5倍是太樂觀了點. 但要考量蘇聯偏安的話, 德軍一樣要投入一堆軍隊陷在更廣大的佔領區裡面對蘇軍的游擊. 死傷也許不會到六百多萬, 但一樣會很可觀. 這樣的情況下德軍西線的確能得到加強, 但有多少百分比? 我是覺得很難說.

>>No.1161416
>>英國拿的物資比蘇聯多更多,又沒見到他能反攻去柏林
你也要等他們登陸啊. 不過光靠英軍的確推不去柏林, 人不夠嘛. 另外英國移交了不少物資軍火給蘇聯, 所以英國拿的美援佔比後來下降不少.

>>西線出了名比東線弱雞,你讓打得更順的德國騰出手來應付西線,英美在諾曼底能不能跑出來都是個問題
的確德軍西線若得到加強, 登陸失敗率會提高, 但盟軍還是有各種手段因應, 而且歐陸也不是只有一地可上岸. 只要給美軍上了岸, 德軍就幾乎要輸, 只是要花比有援助蘇聯時更長久的時間更多的戰損來打去柏林. (也可以慢慢打, 後面送幾顆香菇給德國嘗嘗, 或直接炸掉希特勒就能和談了)

題外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 好像就是在D-Day出生的. :P
無名22/09/27(二)20:35:22 ID:yg9QyUCgNo.1161472del
>>1161356
先不講1.5倍的根據是什麼
英美聯軍在歐陸的推進和爭奪很多時候交換比接近1:1甚至是損失明顯高於對手的慘勝
你讓德軍增強50%就有很多場戰役的勝敗或進程要大幅改寫
放生蘇聯也就代表德國在西線吃的虧可以源源不斷地割蘇聯那邊的血肉來補充
太平洋戰區也就沒法投入那麼多力量應付日本
整個世界局勢都會連帶改變
後面那堆由英美收復東歐的推論只能說是你美好的幻想
無名22/09/27(二)20:42:59 ID:gjHpNMIANo.1161474del
>>1161349
你到底是對孤立主義有什麼誤解
孤立主義指的是不參合歐洲的爛攤子
他們該剝印第安頭皮、該吞併德克薩斯、夏威夷、把歐洲勢力趕出南美,殖民菲律賓、波多黎各、關島,哪一年沒在打仗?
你以為孤立主義就是真啥都不幹?
孤立主義是孤立於老歐洲,不參加歐洲互毆,以北美為基地吃掉老歐洲之外的所有地方好嗎
無名22/09/27(二)20:53:20 ID:8Ic19mFINo.1161480del
有夠慘
無名22/09/27(二)20:56:14 ID:IF9KvhmANo.1161481del
>>1161472
還有一點如果1942蘇聯就被推到AA線
那基本上蘇聯就失去大多數火炮、坦克、戰機生產能力無法構成任何威脅了
德國只要放附庸國軍隊或俄解的人去管理就好
至少會有100萬德軍陸軍和幾千架戰機回西線增援
無名22/09/27(二)23:46:27 ID:SbHx9yEINo.1161503del
https://twitter.com/UAWeapons/status/1574297234858037250
引擎煙噴成這樣,不被發現也很難
腦袋聰明的把車開到前線就謊稱引擎壞了就下車回去了
無名22/09/28(三)00:24:38 ID:CPyQkfzANo.1161511del
据说,阿富汗战争後的苏联退伍军人团体已成为当今俄罗斯政府的忠实拥护者。

https://www.lawfareblog.com/legacy-soviet-afghan-war-and-its-role-ukrainian-invasion

The Legacy of the Soviet Afghan War and Its Role in the Ukrainian Invasion

2022/04/25
無名22/09/28(三)01:20:12 ID:tK7uDJDYNo.1161530del
>>1161511
有個正在蹲苦窯曾有過阿富汗戰爭資歷的黑幫老大
為了不想蹲滿23年簽下去了,撐了一個多月被炸到掛點
無名22/09/28(三)03:46:48 ID:PUwasul6No.1161541del
>>1161511
曾經見識過地獄的人擁護一個親手創造地獄的人 真魔幻
無名22/09/28(三)08:27:42 ID:1TfQ4pCQNo.1161547del
>No.1161511
巴拉萊卡大姊可能會有意見...
無名22/09/28(三)13:55:21 ID:HflDKW0ANo.1161563del
>>1161541
>>1161530
開戰前幾個月俄軍還在攻勢的時候
當時就有阿富汗-伊拉克參戰經驗的烏軍國際志願軍士兵表示
那種大多數在打治安戰的激烈程度跟烏克蘭這邊是完全不能比的
現在問有打過阿富汗的俄國兵應該也會有類似感想
無名22/09/28(三)14:47:17 ID:iOY.WDdkNo.1161570del
>>1161563
>>那種大多數在打治安戰的激烈程度跟烏克蘭這邊是完全不能比的
還有一點差異是, 以前的天空不會布滿無人機. 而現在在俄烏戰場上, 有時一台帶了顆迫砲彈的無人機就可能造成傷亡. 現在的天空遠比以前危險, 未來肯定會更加危險.
(前些日子看到一台無人機邊空拍邊投彈, 正好炸到下面兩個正在睡的兵. 一個當場掛了, 另外一個斷腿然後過一陣子也掛了.)
無名22/09/28(三)15:50:23 ID:RoNpqDD2No.1161571del
無本文
無名22/09/28(三)16:08:27 ID:iOY.WDdkNo.1161573del
>>1161571
動員兵應該還沒進赫爾松市?

聽說在烏東, 倒是有9/21當天就被抓走的動員兵, 已經被俘或投降. 普京這麼急著投入動員兵, 不曉得是不想再丟一分地, 還是另有打算?
無名22/09/28(三)17:12:34 ID:wfIiiNmANo.1161583del
>>1161573
因為現在得跟時間賽跑,赫爾松能撐到秋雨來的話那烏克蘭反推的能力就會大幅下降,那俄國至少到
明年年初前可以有喘息空間可以整補和訓練。這樣的話也許還有轉機可言。所以現在俄軍急著丟動員
兵其實是合理的。
無名22/09/28(三)21:22:26 ID:PwQAKJKsNo.1161600del
所以...這些砲灰被殺是烏克蘭的錯?
無名22/09/28(三)21:28:53 ID:CPyQkfzANo.1161601del
现实政治主义。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68776-20220928.htm

俄與塔利班簽署協議
將向阿富汗提供能源和小麥

2022/09/28

塔利班官員表示,根據協議,俄羅斯每年供應約100萬公噸汽油、100萬公噸柴油、50萬公噸液化天然氣和200萬公噸小麥,又表示協議將試行一段時間,如果雙方滿意,之後可能簽署更長期的協議。

塔利班目前未有國家正式承認,西方社會指塔利班必須改變包括人權狀況,尤其是針對婦女等,才能獲得承認。
無名22/09/28(三)22:31:23 ID:QMooJDI.No.1161610del
刺刀術預備~
無名22/09/28(三)23:44:40 ID:L9Zo5v6UNo.1161622del
>>1161610
這些是準備去塔科夫吧
無名22/09/29(四)00:39:56 ID:w9DrXY52No.1161627del
是說俄軍軍火庫內還找的到SKS嗎?
無名22/09/29(四)07:18:49 ID:XQanSEhUNo.1161653del
>>1161627
SKS走私去美國賺得還比讓這些可憐蟲拿上戰場更有效益...
無名22/09/29(四)08:48:00 ID:w9DrXY52No.1161657del
>>1161653
俄國原廠製造的SKS有這麼值錢??
無名22/09/29(四)09:20:14 ID:XQanSEhUNo.1161659del
>>1161657
吼吼,您可以去查一下蘇聯正版冷戰熱武器在美國的要價,說是漫天飛都不為過ww
這個現象跟中東黑市中正版美造M4/M16可以當作部落長陪襯一樣,不但是物以稀為貴,更重要的是「這是強大敵人手上得來的武器」

所以才有人說簽那一堆限槍令的總統,除了解決不了校園槍擊案,還是NRA的最佳助選員
無名22/09/29(四)10:51:36 ID:vYDoxuQANo.1161673del
>>1161657

半自動、無握把、可靠、好修
在民用市場非常搶手
無名22/09/29(四)12:04:30 ID:MO/N3E.YNo.1161678del
>>1161673
對美國民用市場不太懂,7.62x39的彈藥好買嗎?
美國本地有廠商生產或要靠進口?
無名22/09/29(四)12:09:58 ID:vYDoxuQANo.1161679del
>>1161678
狩獵用主流彈藥之一你說呢
還有好多牌子可以挑呢

https://ammo.com/rifle/7.62x39-ammo
無名22/09/29(四)12:24:12 ID:w9DrXY52No.1161681del
>>1161659
要是現在能從俄國某老舊的基地軍火庫內挖出一大堆完好數量又多的原廠SKS會不會讓一堆收藏迷們羨慕死?
無名22/09/29(四)13:49:25 ID:j7aiJxjkNo.1161686del
>>1161622
這是2020年的照片
也許是偉大祖國保衛戰勝利紀念日的預校
無名22/09/29(四)15:39:15 ID:7uM1aBToNo.1161699del
>>1161686
>>也許是偉大祖國保衛戰勝利紀念日的預校
今天看到個消息, 俄國某海軍學院, 打算派一年級的去烏克蘭戰場. 不曉得會不會變通例.
(上個月的消息是說, 打算讓軍事院校的準畢業生通通提早畢業, 去戰場打仗.)
無名22/09/29(四)16:33:49 ID:XQanSEhUNo.1161706del
>>1161681
會ww
記得幾年前美國從歐洲進口了幾貨櫃的莫辛家族(有蘇聯製也有附屬國製),在大小槍坊掀起一股不小的開箱潮
無名22/10/02(日)15:59:18 ID:v29TzNo6No.1162017del
>>1161673
還有各種資本主義套件可以DIY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