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2/12(日)10:12:54 ID:7XVNrZTQNo.1170847del
俄羅斯小隊在伏擊殺戮區被拆散
https://funker530.com/video/nsfw-russian-squad-gets-picked-apart-in-the-ambush-kill-zone/

血腥注意
為何不退到後面林線
無名23/02/12(日)10:45:54 ID:BTR83CNUNo.1170848del
>>1170847
這是長久以來承襲蘇式指揮架構問題
士官階層與歐美的同行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只能接受上層軍官的指令行動,不能自作主張採取行動,若現場沒軍官,只能透過無線電接受不在場的上級指令,不然就要面臨從上至下的問責
無名23/02/12(日)10:49:04 ID:BTR83CNUNo.1170849del
>>1170848
2014年前的烏克蘭也是這樣的指揮架構,效力不彰極度被動的士官階層

之後接受歐美協助軍改時,有很大的
一部分就是協助建立能在戰地自主思考採取應變的士官階層
無名23/02/12(日)10:58:54 ID:BTR83CNUNo.1170851del
>>1170847
這場戰鬥中
個人戰士的行動是存在的
但是基層戰鬥領導的行動是不存在的
他只是像個士兵灑子彈還有請示不在場的上級下一步該怎麼做

歐美同行此時則是可能會計算分配彈藥,組織防線,採取比較主動的反擊攻勢來打破困境,而不是僵在原地
無名23/02/12(日)13:24:13 ID:pN6FR0TINo.1170858del
>>1170848
>>1170849
>>1170851
歐美的基層指揮中樞仍然是少尉軍官(排長),只是這個排長並不硬性得指揮三四十人的大部隊,有可能只帶一兩個班,依任務而定。
無名23/02/12(日)14:31:11 ID:2L8jWoVINo.1170861del
>>1170847

才剛接敵 火力投射量與射擊方位固定除了被RNG外稱不上即刻威脅
而且烏克蘭戰場對兩方而言真正的殺傷主力來自火砲 而榴彈在林區內炸裂則會額外製造有殺傷力的碎片 所以在接敵狀態下還要往林區跑 那就只是在祈禱敵人會覺得你這人太少不值得用砲來炸
無名23/02/12(日)22:39:33 ID:pN6FR0TINo.1170919del
>>1170861
影片中的俄軍基本上就是一面倒的挨打,而沒有進一步作為,就像沒有狙擊步槍、機槍、榴彈發射器或迫擊砲對對方進行火力壓制。
YT上有很多以前歐美部隊在阿富汗類似地形交火的狀況,常常是連火箭彈都拿出來了。
發現火力壓不過,就是交互掩護朝有掩護掩蔽的地方邊打邊撤。
無名23/02/12(日)23:15:46 ID:.ohvI/zcNo.1170924del
>>1170919
我的疑問就是林線就在背後5步路,不躲林線是什麼邏輯
無名23/02/12(日)23:26:21 ID:hFpd8gHENo.1170927del
>>1170861
>而榴彈在林區內炸裂則會額外製造有殺傷力的碎片
不懂 樹木反而能當掩體減少破片吧?
Eggke23/02/12(日)23:50:08 ID:WoXefGtMNo.1170928del
不懂 樹木反而能當掩體減少破片吧?

看是什麼火炮,大口徑的爆炸本身就會將樹木炸碎然後樹梢變破片......
無名23/02/13(一)00:30:56 ID:cWsSd726No.1170932del
看起來應該是先發現對方先開槍
怎麼好像被反殺了
無名23/02/13(一)02:04:54 ID:58xczvF6No.1170938del
>>1170919

只知道敵火來自大約這個方向連實際距離都抓不準的情形 就不存在應該要從狙擊步槍一路數到迫擊砲還是火箭彈對對方進行火力壓制的問題
COD要放技能都會有個假掰雷指要人往哪邊指 影片中的場合則是要指哪裡都不知道
而且整片互射十來分鐘也就明顯一個注死頸部中彈 代表只知道敵人大概方向的情形對雙方都一樣
唯一的差別是對方的直射表尺到曲射解算很可能事前就是把林線當基準點去設置 所以噴了十分鐘只打中一個人 實際上因為植被的關係連有沒有打中都沒辦法看見....
然後現在要人發揮基層主動性往真正的殺傷區裡面跑? 還是算了吧
無名23/02/13(一)02:15:44 ID:7NXh2sDQNo.1170940del
>>1170938
子彈那哪裡打來的就先用機槍朝那個方位向打回去,至少先用嚇的減弱敵火壓制力,不用有確切方位,同時再去找出敵方位置,這連國軍班排戰鬥都有教。
無名23/02/13(一)02:54:59 ID:58xczvF6No.1170945del
>>1170940

整個片段就在做這件事情 問題是然後呢?
在那邊數著班排沒能帶在身上的裝備去火力壓制這個基層主動性那個 那首先就是要弄清楚目標到底在哪裡
無名23/02/13(一)10:28:36 ID:gMQZuBxENo.1170954del
>>1170938
好像有點道理
預判你的預判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