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3/02/22(三)21:25:17 ID:fmTads3YNo.1172013del
去年看到新聞說布丁下令新造兩艘新航母
目前只知道是核動力的之外
但是不知道是用甚麼方式彈射的
無名23/02/22(三)23:15:55 ID:AkUwXyB.No.1172027del
舊聞。

https://tass.com/defense/1057234

Russia to start development of nuclear-powered aircraft carrier in 2023

The ship will have a nuclear energy unit and displacement of about 70,000 tonnes

2019/05/07
無名23/02/22(三)23:41:05 ID:TwWtxv.ANo.1172030del
>>1172013
話說他們艦載機的發動機結構瑕疵的問題解決了嗎?
阿三的MIG-29K著艦時也順便把發動機摔壞了
無名23/02/23(四)01:01:14 ID:MZ/V0RrQNo.1172036del
>>1172013
他們有這個錢先改善陸空軍的資訊化程度吧
無名23/02/23(四)01:06:12 ID:Wc8agiWUNo.1172037del
>No.1172030
發生意外不能當做全是瑕疵品
無名23/02/23(四)06:48:05 ID:X4ElWwokNo.1172046del
不是只有模型嗎?連在修的那台都沒搞定就別談蓋新的了
無名23/02/23(四)07:40:04 ID:4cqcBz1wNo.1172048del
>>1172046
>>連在修的那台都沒搞定就別談蓋新的了
舊的那台因為母廠在烏克蘭,俄國人硬要自己修其實很硬(跟自家某款核彈要委託烏克蘭延壽情況類似)。先前甚至沒浮船塢可以修,後來中國支援船塢了。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GgE1nM7

我是覺得舊的直接退役,蓋新的比較好。不過新船大概還有得等吧。
無名23/02/23(四)11:02:33 ID:RvFWaTGINo.1172072del
>>1172048
俄羅斯境內沒有不凍港,沒辦法做大船
導致自主軍艦只能在5000噸級徘徊
現在造船工業規模可能還打不過台船
敗就敗在台灣沒有產金屬礦了
無名23/02/23(四)12:28:52 ID:t7BKIlO.No.1172084del
看看德國室內造船廠商,十六萬多噸都能造
無名23/02/23(四)12:32:11 ID:G3I0mMKsNo.1172085del
>>1172072
關鍵是俄羅斯的大型造船廠、建造設備和還有大型燃氣輪機的生產廠都在烏克蘭……
無名23/02/23(四)12:40:36 ID:6H1Alf46No.1172087del
>>1172072
我覺得他們下單給中國,造好了再拖回去裝自己的戰鬥系統跟武器比較實在
無名23/02/23(四)15:58:16 ID:SHFpsdckNo.1172118del
>>1172085
記得他很早就把烏克蘭火箭引擎工廠跟造船廠都炸掉了
無名23/02/23(四)21:33:08 ID:dEj3GH3.No.1172133del
>>1172013
用橡皮筋。
無名23/02/24(五)22:03:59 ID:b5RA3wBwNo.1172261del
https://technews.tw/2023/02/23/russian-air-craft-carrier-kusnzov-finally-left-murmansk-dock/

待了六年,俄軍唯一航空母艦終於離開船塢

2023/02/23

近日負責大修升級的俄羅斯聯合造船集團(OCK)負責人拉赫曼諾夫(Alexei Rakhmanov)表示,庫茲涅夫海軍元帥號已完成維修升級工程並離開船塢,將送回俄羅斯海軍進行一系列測試,預期 2024 年重新回到任務崗位。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