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WZ-8繞台韓???無名23/06/05(一)23:19:02 ID:CiO.CqpwNo.1188223del
我已經第四次看到有人拿著華郵流出的WZ8評估報告在那說領空都被繞一遍了台韓卻一無所知的言論了

軍武版的水準是要講話前起馬要把手上的東西看仔細是常識吧????

Notional Flight兩個大字就寫在那裡耶
什麼時候這版變成這個樣子了???
無名23/06/05(一)23:43:59 ID:EnWMEtMgNo.1188225del
北斗都在頭上懸十年了
還管什麼WZ啊
無名23/06/06(二)00:16:26 ID:3gNltC8gNo.1188228del
>>1188225
北斗又沒有監視功能
無名23/06/06(二)08:03:34 ID:Kces1KQINo.1188242del
>>1188223
料敌从宽拿经费
经费拿到手就必须料敌从窄了?
無名23/06/06(二)08:47:09 ID:UL2r1szENo.1188248del
>>1188228
>>北斗又沒有監視功能
可能有偷裝的功能,中國政府很可能在看完下列電影後,下令把裡頭的衛星武器實體化並裝到北斗上面了。(大誤) XDD

1.電影<GoldenEye>裡的非核EMP攻擊武器。
2.電影<G.I. Joe 2>裡的鎢棒質量武器。
3.電影<Under Siege 2>裡 Grazer One衛星的能量攻擊武器。
4.電影<Geostorm>裡的氣象控制器。
無名23/06/06(二)11:23:37 ID:OTvfc2lwNo.1188275del
要問駐亞洲的美軍吧! 他們應該會比你更緊張
無名23/06/06(二)12:48:49 ID:tVJpB2BENo.1188291del
>>1188248
笑死,北斗有沒有監視功能我不知道
但那一堆中國土地測繪和氣象檢測衛星肯定有
無名23/06/06(二)17:20:44 ID:aO1AXQHYNo.1188345del
>>1188223
要那些減刑仔哪看的懂英文也太強求他們了吧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維尼女兒一樣有錢去讀哈佛嗎?
無名23/06/06(二)19:08:19 ID:kjFxqQZsNo.1188373del
>>1188345
為什麼你會從侮辱你的巨魔言論裡分析出對方貧窮不懂英語這個結論呢?
第一天上網嗎?
沒經歷過陝北屁眼幫你學歷史麼?
無名23/06/06(二)19:10:13 ID:dnTgpZEwNo.1188374del
>>1188291
比起北斗
高分系列可以光明正大的從事解放軍要求的偵查工作
就沒人理會也沒人提w 到底是?
話說回來 過去某國內衛星影像處理機構有開放民眾參觀
辦公室牆上掛著福衛二號取像位置分佈圖
中國大陸上秘密麻麻的紅色方格子我至今都還記得呢w
衛星這種東西 就是擁有者愛怎麼照就怎麼照的啦
無名23/06/06(二)21:12:05 ID:UAHOcUmENo.1188390del
>>1188373
哦 所以貼上來的是看的懂英文可是目珠芶到?
錯怪他們了 原來是眼睛的問題 lol
無名23/06/07(三)08:34:21 ID:rEj8/XE.No.1188439del
>>1188414
>>卫星用来改变轨道而携带的燃料是有限的。
太空站也是。ISS上面也有使用燃料改變軌道。燃料成本超級貴,因為要用火箭載上來。哈哈。
無名23/06/08(四)09:59:39 ID:DdIH4sEsNo.1188605del
>>1188439
空間站都是運補給和運人時多裝點工質
工質本身其實可以是水
用電解水方式獲得氫氣氧氣作為燃料和助燃劑
再加上變軌需求本就不多
成本是均攤在運營費用裡的
實際上算下來反而不算特別貴

衛星作為一次性消耗品
用完再打上去就好
窮人是沒資格加入宇航俱樂部的
無名23/06/08(四)10:24:39 ID:En7vvwYYNo.1188615del
>>1188248
>2.電影<G.I. Joe 2>裡的鎢棒質量武器。
做過實驗了,根本是垃圾
無名23/06/08(四)12:07:15 ID:x2AeIlVQNo.1188630del
>>1188605
說得煞有其事好像很懂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ISS從來沒有用過你所說的方法變軌耶
全都是靠貨船多餘的聯胺燃料來推助提升軌道或機動
氫氧電解w你甚麼時候夢到ISS上有氫氧火箭引擎了
想想氫氧燃料長期在軌保存要耗多少能源吧
無名23/06/08(四)12:27:24 ID:jTpq9hjMNo.1188632del
>>1188630
太空長期保存氫氧燃料是現在貝佐斯的藍色起源要開始研究的目標
無名23/06/08(四)12:37:36 ID:IVViacuQNo.1188635del
用太陽帆維持便更軌道勒?
無名23/06/08(四)12:46:28 ID:pZ6ISZMINo.1188637del
>>1188635
近天體時太陽風不夠力
無名23/06/08(四)19:09:10 ID:L/g7MSqMNo.1188681del
>>1188635
你帆在低軌道造成的阻力比受光產生的推力還高勒
用來被動脫軌倒是個可考慮的選項
無名23/06/08(四)19:33:14 ID:/yFcle/ENo.1188683del
>>1188605
並沒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