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MEN OF DESTINY無名23/08/23(三)09:57:07 ID:LALE98dENo.1198518del
北方工業版的大冰箱。內裝80顆蜂群自殺無人機,可搭載高爆彈頭、反戰車攻頂彈頭或者雲爆彈頭
無名23/08/24(四)17:22:45 ID:FlP9VLIsNo.1198738del
>>1198518
這浦木的臉是看到卡多寄給他妮娜的裸照嗎
無名23/08/24(四)17:36:12 ID:XnQdZzj6No.1198740del
>>1198738
沒準是看到妮娜發來的卡多裸照
無名23/08/24(四)18:12:46 ID:SA47E.h2No.1198748del
板野马戏团?
無名23/08/25(五)18:31:52 ID:whtbgwtcNo.1198885del
>>1198738

古代rec.arts.anime.* newsgroups谚语:
"Kou Uraki s_cks so hard, he can replace gravity."
無名23/08/25(五)18:48:42 ID:ktoFF7B2No.1198890del
無本文
無名23/08/26(六)23:33:16 ID:RdfnzjHMNo.1199028del
Failed.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826/mobile/bkn-20230826122620535-0826_00992_001.html

烏改裝42架中國製無人機
夜襲克里米亞

2023/08/26

俄羅斯國防部通報,防空部隊在克里米亞上空擊落其中9架無人機,並使用電子戰設備壓制其餘33架,它們未到達襲擊目標便墜毀。
克里米亞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市長拉茲沃扎耶夫稱,多架無人機在黑海上空被擊落,未對民用設施造成任何損害,有媒體則拍攝到無人機飛越辛菲羅波爾上空。
無名23/08/27(日)19:14:40 ID:gSSNQoSgNo.1199061del
>>1198890
喂喂喂
這玩兒違反生化兵器禁令了吧
真要說的話煮雞蛋也違反日內瓦條約啊23/08/28(一)02:22:17 ID:VM6Vc.K2No.1199106del
>>1199061

醃腓魚要把湯汁拿去倒掉的結果你們拿來喝
無名23/08/28(一)06:38:44 ID:/w874NGUNo.1199111del
>>1199061
昔有莫洛托夫麵包藍
今有......
無名23/08/29(二)23:56:40 ID:letUJAZcNo.1199325del
>>1199106
今天聞到過期八年的若元碇,立馬把早餐給吐出來
不曉得這個跟瑞典醃腓魚比哪個猛??
無名23/08/30(三)00:08:28 ID:LA5BrLaINo.1199330del
>>1199325
兩者都沒聞過,但瑞典醃腓魚可能樂勝:

看看這篇怎麼形容這種魚罐頭:
https://www.foodnext.net/science/machining/paper/5975112037
無名23/08/30(三)00:30:37 ID:RrBgJ.6YNo.1199337del
>>1199325
In 1981, a German landlord evicted a tenant without notice after the tenant spread surströmming brine in the apartment building’s staircase. When the landlord was taken to court, the court ruled that the termination was justified when the landlord’s party demonstrated their case by opening a can inside the courtroom. The court concluded that it “had convinced itself that the disgusting smell of the fish brine far exceeded the degree that fellow-tenants in the building could be expected to tolerate.”
無名23/08/30(三)01:48:35 ID:LA5BrLaINo.1199349del
>>1199325
剛想起以前日本有人做過此類臭味實驗,貼一下資訊。應該是日本NHK的節目,找了一堆以臭聞名的食物,在用測量異味的儀器Alabaster來加以測量,單位就叫 Alabaster Unit(AU),數值越大越臭。

然後還基準是臭襪子(120AU),臭豆腐是420AU,但瑞典醃腓魚是當之無愧的冠軍,達8070AU。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2/06/06/052746822.shtml

https://std.stheadline.com/supplement/article/2488019/%E5%89%AF%E5%88%8A-%E4%BB%8A%E6%97%A5%E9%A4%A8-%E9%BB%9E%E9%A3%9F%E5%BE%97%E8%90%BD-%E5%85%A8%E7%90%8310%E5%A4%A7%E6%9C%80%E8%87%AD%E9%A3%9F%E7%89%A9-%E8%87%AD%E9%81%8E%E4%BD%A0%E5%B0%8D%E8%A5%AA-%E6%84%88%E8%87%AD%E7%87%9F%E9%A4%8A%E5%83%B9%E5%80%BC%E6%84%88%E9%AB%98

不過看來這個節目沒測一種很有名的臭食物-冰島發酵鯊魚肉。臭味大概跟韓國名產生魟魚片差不多吧。
無名23/08/30(三)05:22:54 ID:k8FJuMjcNo.1199354del
>>1198518
>>1198738
圖片是改的吧XD

不過認真地說
宇宙中的口水也會往下流嗎?
無名23/08/30(三)05:59:26 ID:8yXID0rUNo.1199357del
>>1199349
下北澤惡臭傳說
無名23/08/30(三)10:10:37 ID:FnjZ1amQNo.1199370del
>>1199325
>>1199061
不曉得這個以糖果名義給一大堆戰俘或是在小朋友MM巧克力塞幾顆進去,應該會對糖果留下可怕的記憶
無名23/08/30(三)11:35:37 ID:WZMYjEjsNo.1199380del
>>1199370
這個啊.....
其實也沒多難吃啦,物資缺乏時代還是個不錯的營養補充品,雖然現在回憶起來,這味道根本就是飼料
無名23/08/30(三)12:30:33 ID:4F4lx3dcNo.1199386del
>>1199380
直接當藥錠吞下去比較快
無名23/08/30(三)14:41:26 ID:GXoKA0ecNo.1199401del
>>1199370
我小時候吃這個
都只吃外面的糖衣
舔完了剩下難吃的內餡就趕快吐掉 xd
無名23/08/30(三)15:45:58 ID:LA5BrLaINo.1199410del
>>1199380
>>其實也沒多難吃啦,物資缺乏時代還是個不錯的營養補充品,雖然現在回憶起來,這味道根本就是飼料
查了一下,早期是用副產品糖蜜自產酵母粉,末期似乎直接買飼料用酵母粉直接做成糖,最後被抓包就停產了: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03242
無名23/08/30(三)17:48:10 ID:4F4lx3dcNo.1199443del
>>1199410
因為台糖不產糖了
只好外購然後就爆炸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