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27859456011.png
-(708 KB, 800x600)
HK416 與 AR15
無名
24/10/02(三)16:57:36 ID:otAaj83E
No.1219056
del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3338679/
看到有人翻譯整理這篇美國據稱當過特戰的人對416跟AR的評價,原來美國特種部隊那麼不喜歡416,甚至416根本沒有解決本來預計解決的問題
無名
24/10/02(三)17:00:53 ID:SmDi8fac
No.1219057
del
M27表示:
不然你要用啥,T91嗎
無名
24/10/02(三)17:40:07 ID:8/f8CyUg
No.1219062
del
造謠
416和fn scar並列世界最好步槍
無名
24/10/02(三)17:48:43 ID:KJZhd6bM
No.1219063
del
>>1219057
T91很不錯啊
怎麼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irIqzBKQ&t=216s
無名
24/10/02(三)19:16:02 ID:SmDi8fac
No.1219068
del
>>1219063
我可沒說她差
我一向很同意某雜誌在評測後對T91的評價“雖非神兵,堪稱利器”
但要拿給美國特戰狠操...這就難說了
無名
24/10/02(三)19:21:39 ID:9a3Sn1ms
No.1219070
del
T91不錯歸不錯
可是市場是性能或性價比更好的AR系統步槍也不是沒有
美軍再怎麼樣也不需要特地跑來跟205下單
無名
24/10/02(三)20:55:06 ID:de5EJtlc
No.1219080
del
檔名:
1727873706892.jpg
-(80 KB, 640x480)
射程和後座力都相當優秀,有用過416的國人說了這要是出了民用版賣到海外市場怕不是得給各大槍場都給干倒閉了
無名
24/10/02(三)21:33:38 ID:otAaj83E
No.1219092
del
>>1219080
這把也是短活塞機制的?
無名
24/10/02(三)22:01:23 ID:hTushB1o
No.1219098
del
>>1219080
護木沒浮置,超長的無支撐非一體的拉機柄槽應力下的變形問題...
無名
24/10/03(四)14:00:49 ID:Vp.3MtQg
No.1219190
del
>>1219057
這邊文章有說,特定彈藥M27故障率會飆高
裝消音器的M38故障率也變高了
無名
24/10/03(四)14:24:05 ID:BBC.2O/U
No.1219194
del
HK416真有這麼差?
無名
24/10/03(四)14:27:08 ID:PE.lXVFo
No.1219195
del
>>1219194
很貴
無名
24/10/03(四)17:21:34 ID:BBC.2O/U
No.1219212
del
>>1219195
多謝
無名
24/10/03(四)17:21:35 ID:BBC.2O/U
No.1219213
del
>>1219195
多謝
無名
24/10/03(四)17:55:27 ID:2huctKkg
No.1219216
del
>>1219190
M27(與大多數的前排氣活塞槍)因為沒有足夠的腔室空間與自適應調節功能都不太適應燃燒特別緩慢的推進藥(活塞稍微後移就開始排氣造成推力不足)。
>>1219195
除了很貴還很重,但是要考慮活塞的應力問題槍管又不能輕量化。針對所謂的氣吹AR優化的彈藥,特別是針對長槍管優化的彈藥類型會因為燃速過低出現推力不足的抽殼失敗或Short Stroke(後排氣活塞槍可以自適這種變化但排氣路徑會在比較長的護木內造成燙手的隱憂)。
無名
24/10/03(四)17:56:13 ID:5esHRgY6
No.1219217
del
>>1219194
就是爛槍
無名
24/10/03(四)18:06:57 ID:5esHRgY6
No.1219220
del
>>1219216
護航閉嘴你的話就是屁
無名
24/10/04(五)01:49:28 ID:5kx8IicY
No.1219290
del
>>1219217
爛槍 那海豹部隊為何要拿來使用?
無名
24/10/04(五)02:18:28 ID:J20Jvu4w
No.1219291
del
>>1219290
就問你美國軍隊用的槍從越戰到最新的哪一把是好的 最新一把都成什麼笑話了還有人護航
無名
24/10/04(五)03:01:06 ID:1v7bPuqo
No.1219292
del
最棒最好的步槍是fn scar嗎
無名
24/10/04(五)03:19:19 ID:J20Jvu4w
No.1219293
del
>>1219292
那就是溢價到連美軍都不屑用的工業廢物
無名
24/10/04(五)03:24:18 ID:J20Jvu4w
No.1219294
del
>>1219292
美國的槍就沒有一把是好的 越戰以後每把都問題一堆
無名
24/10/04(五)10:38:52 ID:uhB3hyOA
No.1219310
del
>>1219294
那有什麼槍是完美的,並能滿足美軍特戰的需求?
無名
24/10/04(五)10:56:50 ID:y8wSkYXw
No.1219311
del
>>1219310
你認真了,從上面回文看下來他就只是一個廚而已...
無名
24/10/04(五)11:10:35 ID:6V2s.tVY
No.1219312
del
檔名:
1728011435784.jpg
-(64 KB, 640x451)
>>1219310
給
無名
24/10/04(五)11:10:35 ID:6V2s.tVY
No.1219313
del
檔名:
1728011435791.jpg
-(64 KB, 640x451)
>>1219310
給
無名
24/10/04(五)11:18:10 ID:uhB3hyOA
No.1219315
del
>>1219311
老實講看了美軍歷代購買新槍的計畫,我都覺得是來騙經費和盜取技術的。
搞了那麼多次招標案最後還是回頭用舊槍,50機槍也是這樣,說什麼射速太慢根本就是藉口
無名
24/10/04(五)11:59:10 ID:y8wSkYXw
No.1219318
del
>>1219312
>>1219313
果然,貼了一個更爛的槍上來了
祖國威武可解決一切問題
無名
24/10/04(五)13:25:28 ID:IAQ2RYlo
No.1219331
del
上島才知道中國網友比美國人更懂槍
而島民更懂中國網友比美國人更懂槍
無名
24/10/04(五)15:10:02 ID:3JnxFQRk
No.1219336
del
>>1219315
有一部分也得怪甲方開出的要求太變態,既然既要又要那就只能在沒要求的地方"偷工減料"了(當然也有廠商自己發神經不解決問題的case...我就是在說KAC)。
>>1219318
>>1219331
那一隻還是兩隻(?)都只會拿B站的資料跳針的說。
無名
24/10/04(五)15:31:26 ID:3JnxFQRk
No.1219337
del
>>1219331
不過有些美國人也不懂槍,或是正因為懂所以要混淆視聽。
無名
24/10/04(五)15:35:58 ID:tLsfAWCg
No.1219338
del
>>1219318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道理嘛
要是真的讓美國兵用過中國槍 他們一定為了過去的自己有多不知足和身在福中不知福感到懊悔
往後不要說HK416了 就算給他們M16A4一定也是感恩惜福的使用
這樣不就沒有什麼需求得不到滿足的問題了嗎
無名
24/10/04(五)16:17:03 ID:6SxQSlng
No.1219340
del
>>1219310
URGI (但還是很貴
無名
24/10/04(五)17:38:17 ID:3JnxFQRk
No.1219345
del
>>1219340
氣動系統有點髒,這點是真的有點微妙每次打完都得清槍是有點尷尬。有些設計得不錯的活塞槍就不是那麼敏感,但代價就是多數槍型對火藥燃速比較敏感要不然就得忍受護木燙手問題。理論上這個問題可以有解(增加活塞預膨脹腔空間)但槍管平衡問題還是得面對(這也是理論上有解但重量上就沒辦法太漂亮(傳動組件得由機匣/槍管座受力如同SG55X))。
無名
24/10/05(六)02:13:58 ID:GEFM3LFo
No.1219379
del
>>1219338
美國本來就有賣中國槍
56自動步槍跟56式半自動步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