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4/11/12(二)15:07:54 ID:ZZMGqw7cNo.1223128del
這東西大家只知道醜跟短腿
查了一下,其實還挺英國技術力的
(1)唯一有成功攔截過7萬呎巡航U-2的戰鬥機
(2)北海舉辦的北約大追擊活動,F-15、F-16、F-14、幻象、F-104眾多參加者中,閃電是唯一有成功追上近6萬呎處M2.2巡航的協和客機的,而且他還是一邊爬升一邊追上的.
(3)表定升限是6萬呎,但英國政府至今仍不解密實際能耐,大多飛行員表示6萬只是剛開始,非官方紀錄則是有個老兄差一點就能摸到8萬8千呎.
(4)緊急起飛時爬升率可以飆到每分鐘2萬呎
(5)這貨當然可以超音速,但可以在垂直爬升中超音速就有點...
無名24/11/12(二)15:37:55 ID:DgOe9596No.1223134del
>>1223128

>>可以在垂直爬升中超音速

還有其他戰機做得到嗎?
無名24/11/12(二)16:34:56 ID:yLfnWvBENo.1223139del
>>1223134
F15跟F22都是有名的爬升破障 但垂直與否不知道...
雖然說這種比較拉他們出來就夠離譜了
>醜跟短腿
還有孕肚
無名24/11/12(二)20:26:40 ID:og6fqoAANo.1223151del
它還有內置彈艙……在50~60年代有這性能說它是用來攔截UFO的我都信(笑)
無名24/11/12(二)21:08:00 ID:eI6gR08UNo.1223158del
>>1223128
不是那個年代搞出這樣的東西駕駛員受的了嗎
那個時代沒有像現代有這麼好的減壓裝吧駕駛員不會直接就暈了嗎
無名24/11/12(二)21:15:30 ID:Aqjc00rkNo.1223159del
>>1223151
那個年代是不是為了減少風阻?
無名24/11/12(二)21:20:42 ID:FJECDTj.No.1223161del
那年代唯一能超音速巡航
無名24/11/12(二)21:47:53 ID:qgVCzzeENo.1223164del
>>1223158
所以說設計極限到哪一整個謎

那個爬到87800呎的就是因為舵面已經沒效,全拉桿也不會再爬升所以放棄繼續挑戰爬升.
打算開始下降時一收油門環控警報就開始叫,他才想起這身裝具在這高度要是失壓他就死定了,結果發現是因為他收油門導致引擎壓縮機的供壓也跟著下降的關係所以警報在叫,最後有順利降落.

但因為官方就是堅持閃電升限就是6萬呎,所以他這趟飛行也無法留下官方紀錄.
無名24/11/12(二)21:52:43 ID:qgVCzzeENo.1223165del
>>1223161
大多閃電執飛任務時需要精密操作不是因為性能限制
而是搞錯策略的話可能會油料不足
無名24/11/12(二)22:22:54 ID:gkmJg2psNo.1223169del
>>1223151
真的不是xcom裡面的飛機嗎?
雖然這架翼舵面配置不錯24/11/12(二)23:56:15 ID:A38kZIxsNo.1223173del
>>1223164
沒有前後文不過這應該是急躍升刷出來的吧

不要說失壓穩死 高高空失速尾旋也會死吧
那個年頭的飛機空力特性跟飛控滿爛的
無名24/11/13(三)00:04:33 ID:MbTqsarMNo.1223174del
>>1223173
看文章他是開A/B分段慢慢加速爬升交互上去的
到87800呎時是全拉桿狀態但只能維持平飛,A/B推力下也已經沒有辦法產生更多升力繼續爬升了.

此外他有空中加油了一次
糟糕国会赢24/11/13(三)00:23:18 ID:n5Eh7MMcNo.1223175del
無名24/11/13(三)11:47:53 ID:V8GncqrANo.1223193del
無名24/11/13(三)16:38:10 ID:a4K1upacNo.1223198del
>>1223158
這是個大家都在摸索超音速戰機 設計師各種腦動大開的年代 不像現在大家都在抄作業 圖是CF-105帥氣的駕駛艙開啟方法
無名24/11/13(三)17:44:46 ID:z3vcZapwNo.1223199del
>>1223198
這台也是可惜了,真的生產服役下去加拿大也是航空大國了(笑)
說起來真的是就算有技術,沒錢也是萬萬不能,還會被沒眼光的政客來搞爛搞垮自己國家已經有的技術優勢
糟糕国会赢24/11/13(三)18:54:17 ID:n5Eh7MMcNo.1223207del
>>1223198

CF-105 被 CIM-10 Bomarc 味噌击落了.
無名24/11/13(三)20:30:00 ID:b7fOcAVENo.1223219del
>>1223174
這上下排列的雙引擎真是獨特。
糟糕国会赢24/11/13(三)21:20:30 ID:n5Eh7MMcNo.1223224del
>>1223207

CIM-10 Bomarc 核地对空味噌是美国空军部署的唯一一类型地对空味噌.

https://www.military.com/video/guided-missiles/surface-to-air/bomarc-nuclear-aurface-to-air-missile/1141008014001

BOMARC Nuclear Surface-to-Air Missile

2011/09/02

The CIM-10 Bomarc was the only surface-to-air missile (SAM) ever deployed by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ll other U.S. land-based SAMs were and are under the control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
無名24/11/13(三)22:00:03 ID:V8GncqrANo.1223231del
>>1223219
工程師死活做減阻拼命到頭髮都掉光得出的結果。
哀 太糟糕了24/11/14(四)18:43:34 ID:vmjtRatsNo.1223331del
>>1223219

https://www.quora.com/What-was-the-design-rationale-behind-the-English-Electric-Lightnings-engine-placement

What was the design rationale behind the English Electric Lightning's engine placement?

8 Answers
無名24/11/14(四)19:00:18 ID:Yqk0KcqMNo.1223335del
>>1223231
>>1223331
謝謝資訊。
無名24/11/14(四)19:45:37 ID:zuU2JKSINo.1223339del
>>1223331
典型的gpt廢到笑答非所問,內文都在講後置引擎而不是上下配置
無名24/11/14(四)20:07:06 ID:VYe6/DBwNo.1223341del
>>1223198
總覺得飛行員要進出很困難
無名24/11/14(四)20:17:41 ID:Yqk0KcqMNo.1223344del
>>1223341
+1

搞成鷗翼式艙門應該也比這樣好進出一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