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2099027855.webm
-(4912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4/11/20(三)18:37:07 ID:WfV4WEEI
No.1223881
del
台灣無人機就算開發出來了
他的反坦克彈頭要從哪個反坦克武器拆來用?
無名
24/11/20(三)18:44:13 ID:ActszB.2
No.1223882
del
>>1223881
你很擔心的話
寫信給國防部問
無名
24/11/20(三)19:11:41 ID:X7rzfU8w
No.1223887
del
>>1223881
左輪860無人機(Revolver 860)
https://twitter.com/Blue_Sauron/status/1570895324155351043
https://twitter.com/GirkinGirkin/status/1525909028362141698
無名
24/11/20(三)20:02:20 ID:ynxu4ya2
No.1223891
del
檔名:
1732104140834.png
-(1615 KB, 1220x985)
>>1223887
答非所問 問你用來反坦克的彈頭從哪裡來 還在跳針說有無人機 無人機
空有無人機沒彈頭怎麼辦?從你屁眼裡挖出來嗎?朝共軍丟屎想熏死他們嗎?
無名
24/11/20(三)20:05:57 ID:pznL0Sbc
No.1223892
del
>>1223881
>>1223882
台軍到時應該會很後悔當初為何不仿造RPG-7吧
無名
24/11/20(三)20:59:22 ID:txyJh21c
No.1223897
del
>>1223881
DPR直接在可樂瓶裡裝炸藥
不然直接造燃燒瓶也好啊
就算不能打穿也能癱瘓坦克外部的火控和通信設備
無名
24/11/20(三)21:39:17 ID:ynxu4ya2
No.1223903
del
>>1223897
中共的自干戰略忽悠局又來啦
你他媽怎麼不乾脆說台灣人拿石頭就可以把中共飛機打下來
祝你全家被張獻忠亂刀砍死 全家死光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