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2/14(六)14:23:50 ID:pedUaVn2
No.1226944
del
鋼珠子彈
無名
24/12/14(六)14:35:59 ID:pedUaVn2
No.1226947
del
打無人機
https://m.youtube.com/watch?v=rLLeOaUYVZ0&t=17s&pp=2AERkAIB
無名
24/12/14(六)15:35:10 ID:JLrx5TAY
No.1226953
del
>>1226947
看起來是只能打到超近距離的四軸機而已⋯
可以不用多帶一隻霰彈槍是方便很多
至少步兵已經可以不是只能單方面挨打就好很多了
無名
24/12/15(日)05:10:14 ID:ZVASQOTw
No.1227001
del
>>1226953
>>1226947
>>1226944
>>1226953
>>1226947
>>1226944
聽說很有效
但是目前好像沒辦法量產?
無名
24/12/15(日)20:45:20 ID:N7OnKvXE
No.1227086
del
>>1227001
要量產不是不行
就把鋼珠裝進熱縮管裡面加熱,切斷後用人工塞進彈殼裡就好
要我來設計大概就2~3台設備能搞定的事
但鵝國應該沒那種自動化設備
無名
24/12/15(日)23:41:59 ID:gn50RbLk
No.1227105
del
>>1226953
XM26:我可以回來嘛!??!
無名
24/12/16(一)05:52:35 ID:w.Isa0sk
No.1227119
del
>>1227086
這種東西跟阿共買就好了
又不是什麼半導體設備
無名
24/12/16(一)11:30:40 ID:7Qk2FeSs
No.1227134
del
>>1227001
其實就是Snake shot目前好像沒有廠商做步槍版本只能士兵慢慢手工搓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