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704164872.png
-(292 KB, 688x377)
烏克蘭推出搭載M2 重機槍的遙控器無人車,使用steam deck 控制
無名
24/12/20(五)22:16:04 ID:R2ll7o2g
No.1227788
del
遙控突擊砲還會遠嗎?
無名
24/12/21(六)00:23:10 ID:/Z5C0viA
No.1227798
del
我比較好奇,白朗寧M2重機槍,還要服役多久
無名
24/12/21(六)00:27:15 ID:mAVFi.h6
No.1227799
del
>>1227798
好用就可以一直用下去,幹嘛堅持要換?
無名
24/12/21(六)00:45:22 ID:yYtZPB5E
No.1227801
del
搶先1/12模型的M2改版了w
https://www.littlearmory.jp/product/detail.html?id=ld049
無名
24/12/21(六)00:56:56 ID:1z4IQIHQ
No.1227802
del
>>1227798
通常會翻車的IDEA
都是為了換而換
要代替M2HB的方案,墳頭草都在比高的
無名
24/12/21(六)07:56:26 ID:dSItahvY
No.1227818
del
檔名:
1734738986450.jpg
-(20 KB, 600x251)
>>1227798
不如問問英國什麼時候才要把L85步槍系列給淘汰掉
無名
24/12/21(六)14:48:31 ID:Oc0Hs1Qk
No.1227851
del
檔名:
1734763711956.jpg
-(134 KB, 2500x1160)
>>1227818
上次才請H&K拉皮延壽
大概還能撐到2030年
無名
24/12/21(六)15:44:48 ID:PBUwRtXs
No.1227858
del
大形戰爭果然可以讓科技快速躍進
那天突然出現T-1跟Mini-Hunter原型機在戰場上我都不意外了
無名
24/12/23(一)11:24:16 ID:xONSWvfA
No.1228108
del
>>1227798
應該可以打到外星人入侵地球
無名
24/12/23(一)16:56:35 ID:nBrR3opE
No.1228149
del
檔名:
1734944195018.jpg
-(137 KB, 1000x562)
>>1227858
UGV又不是什麼嶄新的概念 最少十多年有了
連決勝時刻都出現過
無名
24/12/23(一)18:15:22 ID:Szx.2Y2k
No.1228156
del
>>1227851
H&K經手後的L85有比較厲害嗎
無名
24/12/23(一)18:40:43 ID:RLw.Wq.o
No.1228158
del
>>1228156
除了機匣保留一個殼子稍微加工(加大拋殼窗)外大部分零件都要重新設計與製造,基本上除了大體外型相同外當成新槍來看比較好。
很多原本少根筋的設計被改掉後基本上以可靠性而言不錯用(雖然人機功效是沒救了)。
無名
24/12/23(一)19:57:27 ID:1zSgc4QI
No.1228163
del
>>1228156
可以看看槍耶穌的這個
https://m.youtube.com/watch?v=js4d8c7KzCQ
無名
24/12/23(一)20:29:59 ID:1Q/9O1hY
No.1228164
del
>>遙控突擊砲
以前不是就有粗齒鉅了 但是過了10幾年
只看他在玩命關頭和特種部隊登場過 當初說很有興趣的那個美軍少將我看都退休了吧
無名
24/12/23(一)22:06:28 ID:P1hlCQ/s
No.1228176
del
檔名:
1734962788686.jpg
-(56 KB, 800x527)
>>1228108
到了23世紀人類依然會拿M1911上太空的...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3(一)22:07:35 ID:e99q0TUA
No.1228177
del
檔名:
1734962855839.jpg
-(64 KB, 310x400)
陸上自衛隊予定"遠隔操縦式挖掘机车"的実証試験.
https://trafficnews.jp/post/495718
「え! 人乗ってませんけど!?」
陸上自衛隊が"遠隔操縦式ショベルカー"の実証試験を予定
じつは災害時にはすでに実績も
2024/12/23
油圧ショベルの車内に各種操縦装置を取り付け、これを通信システムを介して750 m以上遠方から遠隔操作します。
これにより、土砂崩れなどの危険がある場所での作業が可能となるほか、有事の際も人命を危険にさらすことなく陣地などを構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無名
24/12/23(一)22:20:12 ID:N2PtNkT2
No.1228178
del
>>1228158
忒修斯的槍w 大陰帝國的榮耀在那www
無名
24/12/23(一)22:24:28 ID:N2PtNkT2
No.1228179
del
>>1228176
不。是動力甲+白朗寧M2才對
頂多換個FMJ無彈殼子彈
無名
24/12/24(二)21:11:43 ID:GrpFRJ5k
No.1228304
del
>>1228164
其實以現代角度來看 粗齒鋸已經算是過大了
無人機在10年前還需要做這麼大 但是現在隨便一台空拍機都小到一台摩托就能載個4-5台了
粗齒鋸未來可能也會變成無人機母機?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